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四集 兵征北疆 第二百三十二章 琴帝十二樂坊之群體治療(下)


  根據自己的性格和天賦選擇專業。其中,東龍後裔們被特定要學習東龍歷史等必修課,其他異族則可以選修這些課程。而眼前這座巨大的洞穴,就是東龍學院上課的地方。

  為了建設這座學院,未明太上長老可謂是煞費苦心,當初他一聽葉音竹提出這個建議就深表贊同,東龍八宗隱忍千年都沒有琴城建設後這幾年發展的快是為什麼?未明深刻的檢討過自己和前人的失敗之處,他發現,敝帚自珍和目光短淺是最大的問題。現下,在琴城之中有了二百多萬東龍後裔,這是多麼好的機會?只要琴城的下一代能夠成長起來,未明知道,那時候東龍必將走向輝煌。

  經過仔細的考察之後,東龍學院最後定址為布倫納山脈第一尖峰,也就是裝有寂滅之炮的山峰底部,在眾多強者的努力下,將一個原本就有的山洞擴大,深入山腹內部,有著地精撕裂者的強悍能力,經過不斷的開發,山腹內現下已經可以容納五千名琴城的孩子同時學習,雖然條件還簡陋一些,但隨著琴城的發展,這裡也必將被逐漸完善。其中一些地方,經過曾經在米蘭魔武學院學習過的馬良、常昊建議,有效的吸取了米蘭魔武學院的優點。

  之所以將地方選在這裡,就是因為這裡是琴城最安全的地方,頭頂上有寂滅之炮保護,旁邊就是比蒙巨獸和矮人族、地精部落地領地。這座山峰的面積以及高度又冠絕布倫納山脈,只要孩子在裡面,除非將整座山夷為平地,否則就絕對是安全的。

  今天因為琴帝大婚以及龍族來襲兩件大事,各族的孩子們都在家中自學,此時。在那寬闊的山腹之中,卻依舊聚集了上千人。也就是之前在與龍族大戰之中出力最多身體受損的幾千人。

  洞穴大廳是東龍學院地大禮堂,當初未明太上長老主持的開學典禮就是在這裡舉行的,此時,主席台上,端坐著十四個人,無一例外的,他們面前都有一張桌子。坐在最前面的兩個人一老一少,年輕的,正是琴城之主。琴帝葉音竹,在他身邊則是他的老師,琴宗前任宗主,秦殤。

  兩人身後。以海洋為首。加上十一位藍精靈少女組成的琴城十二樂坊各自凝神在自己的樂器之上,靜靜的等待著。

  主席台下,數千名戰士靜靜地坐在那裡,坐在最前面的,就是以紫為首的四大神獸。

  格拉西斯和明的神色顯得最為萎靡,強悍地防禦雖然讓他們在群龍攻擊下保住了性命,但傷勢也不輕。

  閃、雷雖然沒有受傷,但持續將無元素能量供給給葉音竹,她們的消耗也是巨大的。此時正和蘇拉、妮娜坐在一起。

  在後面。就是一個整體的團隊了。也是琴城之中最強的軍團,死神龍野狼騎士團。

  裁決神力,可以說帶給了龍族最沉重的打擊。但這裁決神力所產生的負荷也是巨大的,在那黑色火焰燃燒中的戰鬥,死神龍野狼騎兵擊潰了龍族最後的信心,但他們自己也因為過度透支自己的潛力而大量消耗,包括他們的座騎龍野狼在內,此時無不臉色蒼白,生命力大量流失。能夠堅持來到這裡,還是其他各族戰士的輔助下才能做到的。

  不得不承認死神龍野狼騎兵地強悍,儘管疲倦欲死,完全透支,但他們堅毅的精神卻一直支持著他們沒有昏迷過去,直到此時,依舊能夠挺直腰板的端坐在自己的座騎龍野狼身邊。

  除了這些人以外,剩餘集中在這東龍學院禮堂中的,就都是各族戰士之前在圍剿魔導炮轟下巨龍時受到創傷的戰士了。重傷者數量很少,大都是輕傷或者是消耗過度的人。現下,他們都集中在這座禮堂之中。

  閉合著雙眼,葉音竹越來越感覺到海洋對自己的重要,儘管當時開戰之後,實力遜色一些的海洋無法給自己像蘇拉那樣的幫助,但聰明的她第一時間做好了現下這些準備。在戰後命令未曾受傷的戰士把受創者全部集中在這裡,目的只有一個,集體治療。

  神音魔法,是一種神奇的魔法,它雖然無法直接治癒受創者的身體,但卻可以透過美妙的音律產生的精神魔法波動來改善人體自身的情況,透過固本培元的模式,來治療傷患。儘管效果不像光系魔法和水系魔法那麼明顯,但對身體的好處卻要大的多。

  葉音竹向身後的海洋道︰「開始吧。」

  平緩和諧的旋律悄然奏響,在山腹中迴盪,令每一個琴城戰士都能清晰聽到,淡淡的光暈從琴帝十二樂坊身上散發開來,儘管以海洋為首的十二女同奏還無法達到次神級那樣的水準,但在不斷的修煉之中,藍精靈少女們的進步是驚人的,此時集眾人之力,那一圈圈光環釋放著深紫色的光芒。閉著雙眼,感受著那平緩旋律帶來的美妙,葉音竹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對空氣中元素的吸取速度大幅度增加,他和秦殤都沒有開始彈奏,之前的戰鬥他們消耗的太大,需要先恢復一段時間才能加入到演奏的行列之中。

  儘管沒有葉音竹和秦殤兩大神音師加入,琴帝十二樂坊所展現出的實力也已經超過了當初葉音竹一個人來為眾人治療的效果。

  藍精靈是精靈族中感覺最敏銳的種族,神音師這個頭班無疑是最適合她們的,每當這些女孩子演奏起美妙的樂曲時,她們的身心都會融入到那美妙的意境之中,雖然無法和葉音竹的天人合一相比,但那自然融入情緒的投入,卻要比普通神音師強的多了。

  就在這美妙的旋律之中,戰士們虛弱的身體開始了一點一滴的積蓄著力量。

  在這山腹的角落之中,站著一個人,一位絕色的美女,她的目光不時在葉音竹和海洋的面龐處轉換。眼底流露著複雜的光芒。她就是香鸞。

  之前與龍族的大戰之中,香鸞有妮娜的守護,並沒有受傷,自身也沒什麼消耗,此時,眼看著海洋帶領著琴帝十二樂坊在主席台上彈奏,她心中湧出的,是包含著羨慕、嫉妒等種種複雜的情緒。

  香鸞還深深的記得,當初葉音竹初來神音系的時候,自己和海洋還霸佔著神音系天才魔法師的名頭,那時候,不論是他還是海洋,在修為上都和自己還有差距。可是,幾年的時間過去,所有的一切卻都已經變了。

  葉音竹再不是那個除了琴以外什麼都懵懵懂懂的純潔少年,海洋也不是那自卑到有些自閉的冰冷少女。此時的他們,儼然已經成為了一方霸主,從今日琴城能夠擊退龍族來犯的實力來看,琴城雖然還遠不夠大,人口更無法和其他國家相比,但真正內蘊的實力卻足以與任何國家抗衡。簡直就是龍崎努斯大陸上的第二個法藍。

  香鸞不知道葉音竹是如何做到這些的,但事實擺在眼前。今日,就是他和海洋、蘇拉結婚的日子。當香鸞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心中的酸澀和多日以來內心的掙扎都告訴她,自己已經失去了最後的機會。儘管她之前不願意承認,但還是發現,葉音竹當初那傻乎乎的樣子怎麼也無法從自己心中抹去。

  可是,就算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難道自己要和最好的姐妹搶男人麼?不,絕不會這樣。

  香鸞從小生長在米蘭帝國皇宮之中,過著眾星捧月一般的生活,在皇室中,她的地位還要高於自己的弟弟費斯切拉,高貴優雅,以及皇室特有的自信自尊,早已經融入到她血液的最深處。身為米蘭帝國公主,她知道,自己不可能放下體份去發展和葉音竹之間的什麼。自從當初得知海洋喜歡葉音竹的時候,她就已經放下了自己和葉音竹的一切可能。

  這次,她前來參加葉音竹與海洋、蘇拉的婚禮,一個是為了恭喜自己最好的姐妹,另一個,也是為了和葉音竹之間做一個了斷。

  可是,當香鸞真的來到琴城,再見到葉音竹的時候,最打動她的並不是葉音竹力抗龍族的強大,而是他那雙失去了神采的眼。

  曾幾何時,葉音竹留給她最深刻印象的,就是那雙清澈見底的眼眸,那是香鸞以前從未見過的澄靜,可現下的他,卻已經失去了這些,失去了人類最重要的六感之一。

  當她發現這些的時候,香鸞的心痛的幾乎無法呼吸。儘管當著海洋的面她強忍著不讓自己的淚水流淌下來,但是,她卻苦澀的感覺到,自己原本來堅定了卻自己和葉音竹關係的信念卻出現了巨大的裂痕。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0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