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三十四集 兵征北疆 第二百三十三章 今後只有琴城(中)


  老人和孩子們之後,進入中心廣場的是建設琴城的青鑄造師、鐵匠、設計師等輔助頭班的人。同樣沒有任何種族的區分,各族人完全被打亂了順序,隨時能夠看到矮人和人類、地精勾肩搭背的樣子,甚至有人類青年握著精靈族少女走進場地,在琴城,什麼樣的人最受排斥,必然是種族主義者。

  葉音竹在上一次離開琴城之前,與安雅和未明太上長老商量之後,確立了琴城法典的第一條,凡是有種族主義者傾向的,殺無赦。鼓勵各族通婚、自由戀愛。

  最後進入琴城的,才是各族的青壯年戰士,他們的數量明顯要比前兩者少的多,也被安排在最外圍。包括琴城最強大的比蒙巨獸軍團、死神龍野狼騎士團在內,各族戰士都毫無例外。

  除了死神龍野狼騎士團的情況太特殊以外,其他各族的戰士們也同樣融合在一起,這一刻,他們再不需要區分軍團建製,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他們都有著同樣的頭銜,那就是琴城戰士,也有著同一個家。

  琴城各族加起來,足足有近三百萬人的數量,其中以東龍後裔的人類為主,這片琴城中心廣場雖然面積廣闊,但在上千個巨大篝火堆和數百萬人的充斥之下,卻也已經顯得有些擁擠了。但令葉音竹異常欣慰的是,這麼多人聚集在這裡,只有梅蘭竹菊四大軍團六萬人維持秩序,卻沒有出現任何一點騷亂。他雖然看不見。但卻能感覺到每個人心中都有著極為愉悅的心情。

  緩緩走到主席台最前端,葉音竹停下腳步,他的聲音中,充斥著難以控制的激動。「琴城的夥伴們。大家好。我是葉音竹。」

  「琴帝萬歲,琴帝萬歲。琴帝萬歲……」就像事先商量好的一般,琴城數百萬人同時喊起了同樣地口號。山呼海嘯地呼喊聲在整座布倫納山脈中劇烈的迴盪著。後來據聽說,就連距離布倫納山脈數百里外地米蘭邊境主城聖光城都聽到了清晰的聲音。

  聽著那山呼海嘯一般地聲音,葉音竹覺得自己喉嚨中彷彿哽住了什麼。半晌發不出聲音,琴城真正開始發展。還不到五年的時間,但這五年的時間,這裡卻發生了多大地變化。自己是從當初在琴城的一戰中成名,逐漸走上了龍崎努斯大陸歷史地舞台,而現下。這裡已經成為了自己真正的家。

  「謝謝,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但是我要說,琴城並不是我葉音竹的。而是你們的。是我們琴城所有人地。這裡是我的家,也是你們的家,是我們每一個人共同的家。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在為了我們的家而貢獻著自己的力量。是你們一點一滴的將琴城建設成了現下的樣子。作為琴城的一員。趁著今日這大喜地日子,我在這裡向大家保證,只要我葉音竹還活著。琴城就不許任何人侵犯。否則,他們必須要踏過我的屍體。」

  安雅和未明在葉音竹身後同時高聲喊道︰「犯我琴城者,需踏過我屍。」

  「犯我琴城者。需踏過我屍。」呼喊聲再次響起。這一次比先前更要激烈的多。葉音竹那句琴城是我們每個人的家感染了所有人。是地,這裡是他們的家,在這裡。真正的統治者就是每一個琴城人。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每一個琴城人都有著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葉音竹沒想到地是,正是因為他今晚這幾句發自肺腑的話。令整個琴城建設的工作效率提升了百分之三十。建設自己的家園和為了賺錢而工作。感覺又怎麼可能一樣呢?

  未明走到葉音竹身邊,道︰「音竹。我有幾句話要說。」

  葉音竹點了點頭,將最前面的位置讓給了未明。

  未明氣貫丹田。在強橫的鬥氣作用下,聲音遠遠傳出,他沒有葉音竹那種直接震撼人靈魂地聲音傳播模式。只能用鬥氣擴張這種最簡單地方法。

  「琴城的夥伴們,我,東龍八宗三位太上長老之一,出自菊宗地未明,今日有一件事要向大家宣佈。」

  無可置疑的,未明地實力確實強悍,儘管這裡有數百萬人,他的聲音依舊可以傳送到最遠端。聽到他的話,歡呼聲漸漸地安靜下來。眾多目光,尤其是東龍人的目光都落在了這位在琴城中地位僅次於葉音竹的長老身上。

  連葉音竹都有些奇怪,未明太上長老藉著這全體琴城人都在的機會要宣佈什麼呢?他能夠感覺到,一向穩重的未明長老此時心跳速度

  流動的速度都比平時快了接近一倍,可見他此時心情

  未明見廣場上逐漸平靜下來,聲音激昂響起,「經過我和東龍八宗的宗主以及長老們仔細討論,我們清晰的感覺到,帝國的存在以及以往的帚自珍,成為制約我們發展最大的問題之一。我琴城法典第一條就是不得有種族主義。所以我們決定,從今日開始,以後將再無東龍帝國,只有琴城。每一位東龍的後裔,都是琴城中的一份子,東龍帝國恢復東龍八宗的稱號,同時,八宗所特有的能力,都允許琴城內任何種族學習,只要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向八宗宗主報名,有教無類。」

  寂靜,琴城中心廣場在未明太上長老一翻話後,完全陷入了平靜之中,只有篝火燃燒發出的 啪聲,數百萬人同時陷入極度的安靜,頓時使這廣闊的廣場上顯得有些詭異。

  葉音竹第一個鼓起掌,打破了這份平靜,緊接著,掌聲如同宛如浪濤一般席捲了整個廣場上每一位琴城人。

  對於琴城來說,東龍八宗的這個決定可以說有著決定性的意義,自從東龍八宗來到琴城之後,琴城就隱隱分為兩大部分,東龍帝國和各個異族,開始的時候,是異族們的整體實力略佔上風,有四大神獸、比蒙軍團、精靈族、矮人族、地精部落、杜魯伊芳多個種族組成的聯軍足以和東龍帝國萬餘戰士和魔法師抗衡,形成了均衡的形態。

  但當二百餘萬擁有東龍血脈的後裔入住琴城之後,這種情況就發生了改變,天再次像東龍八宗一方傾斜,每一位琴城的異族人都知道,一旦東龍戰士組成的各個軍團成長起來,那麼,異族的未來就要看東龍帝國的意思了。儘管有葉音竹的公平政策,但各族多少都有些擔心,但今天,這所有的一切都不再成為問題。

  當安雅和未明太上長老共同決定讓各族人們混合進入廣場的時候,各族人就隱約感覺到了一些這方面的意圖,此時,未明親自宣佈東龍帝國恢復東龍八宗的稱號,這就意味著東龍承認自己是琴城的一份子,但絕不是琴城唯一的一份子。尤其是他決定讓東龍八宗可以收異族為徒,傳授東龍知識和武技這一點,更是得到了所有異族的心。

  掌聲足足持續了數分鐘才漸漸淡去,這是一個民族融合的過程,也是琴城團結一心的過程。未明知道,只有琴城各族緊密的團結在一起,才能令琴城未來的發展更加順暢,也更加強大。東龍真正的對手是法藍,現下琴城的實力還遠遠不夠。

  隨著掌聲落下,安雅微笑著來到未明太上長老身邊,作為異族的代表,她接上了未明長老的話,「未明太上長老為了琴城內部的和諧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在這裡,我代表各族由衷的感謝長老,也感謝琴帝大人一直以來付出的努力。同時,在這裡我也要宣佈一件事,眾所周知,杜魯伊芳與精靈兩族不分彼此,我與杜魯伊芳的各位族長已經商量過,從現下開始,杜魯伊芳四族將與東龍戰士展開密切的合作,另建一軍團,就成為杜魯伊芳騎士團。這個決定是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決定的,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大陸上,有龍騎將這一強大的頭班,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巨龍的騎士都是人類呢?這是因為,任何魔獸與人類結合在一起,才能發揮出更強大的實力,人類的智慧毋庸置疑是所有種族中平均最好的,而且人類與各族的配合也最為和諧。所以我才有了這樣的決定。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看到利爪杜魯伊芳騎士,猛禽杜魯伊芳騎士,人類角鷹騎士以及樹妖杜魯伊芳騎士這樣的編製。」

  未明看著安雅,他不需要發問也知道這是這位精靈女王陛下回贈給自己的一份大禮,同時也是促進琴城各族融合的最好手段。杜魯伊芳四大種族各有特色,但無一例外都極其強大,而東龍四大步兵軍團最缺的就是座騎,馴龍雖然不錯,但普通的馴龍也只是四級魔獸而已,採買的價格又極其昂貴,整個琴城現下成建製的也只有一個騎兵軍團而已,但騎兵中的馴龍騎兵卻只有兩千餘人,剩下的都是普通騎兵。此時有了安雅的這個決定,上萬杜魯伊芳完全可以和東龍戰士組成一個萬人的特殊騎士團,對於整體的實力無疑有著巨大的促進作用。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