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三十四集 兵征北疆 第二百三十五章 地精實驗室的最新研究(中)


  感受著清風吹拂,葉音竹的心神漸漸飄向遠方,他想到恩師菲爾傑克遜靈魂消散前說過的話。儘管他已經相信法藍的存在並不是為了統治大陸而是捍衛大陸和人類的安全,但是,他並沒有對任何人說起過。

  葉音竹有自己的想法,琴城幾乎每個種族都不可能臣服於法藍,而法藍因為斯隆而與琴城產生的仇恨也絕不是那麼容易化解的。就算法藍是為了保護人類而鎮守封印,那又如何?如果有一天,當琴城真正強大到可以毀滅法藍的時候,他不介意讓法藍成為琴城的一部份。雖然這個設想有些不現實,但當葉音竹想起自己在五年時間裏,就從赤子琴心提升到現在的紫微琴心頂端時,這種不現實的感覺就會悄然消失。事在人為,在這個世界上,本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音竹。」紫渾厚而低沉的聲音響起,高大的身影來到葉音竹身邊,為他擋住了從北方吹來的寒風。

  「紫,你來了。」葉音竹臉上露出一絲微笑,只是因為他那雙無神的眼睛,笑容略微有些僵硬。

  「音竹,……」紫剛叫出兩個字,卻被葉音竹抬手攔了下來。

  「紫,如果你是來向我說謝謝的,大可不必。難道我們兄弟之間還需要說這些麼?換了是你,你也同樣會向我這麼做。不是麼?」兩人心意相通,紫知道葉音竹的想法,葉音竹也自然知道紫為什麼來找自己。

  紫地目光望向遙遠的北方。「音竹,你知道麼,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葉音竹抬起手,拍拍紫的肩膀,「我明白。終於要回歸家園了,但我們卻都不知道什麼在等待。別想的那麼多了,紫,你放心,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我們琴城所屬會盡量減少對獸人族的殺傷。」

  紫眼中閃過一道冷光,「音竹,你不用為我擔心,我明白什麼時候需要使用什麼樣的手段。獸人和人類不同,懷柔政策根本不可能令獸人臣服,獸人尊崇的只有力量。」

  反手摟住葉音竹地肩膀,紫終究沒有說出心中的感激,就像葉音竹從來沒有去問過他。當他成為極北荒原的統治者後會否願意成為琴城的後盾一樣。有些事,在他們之間是不需要發問的。

  ……

  藍迪亞斯帝都,皇宮。

  噹啷——,純金打造瓖嵌著十六顆紅寶石的酒杯摔在玉石雕琢的桌案上,發出清脆的聲響。裡面紅色地酒液宛如鮮血一般染紅了雪白的地毯。不論是酒杯還是那地毯,無不是精品中的精品,可是,造成這損失的藍迪亞斯帝國皇帝馬西莫此時卻已經顧不上了。

  「卡薩諾。你說的是真的?」馬西莫已經是第三次不敢置信的問出這句話。

  黑龍族第二長老,現在已經成為黑龍城第一長老,黑龍族族長的卡薩諾看上去十分憔悴。他的臉色是不健康的蒼白。就連原本挺拔的身軀此時都顯得有些佝僂了。

  沉重地點了點頭,「馬西莫,這是事實。別說你不相信,直到現在,我自己也無法相信那竟然是真的。我從未想到過。人力竟然能夠達到那樣的程度,看來,我們都錯了。對於琴城所擁有的實力,我們估計的太少太少。」

  「魔晶大炮,可以隨意調整發射角度,不需要人力來發動地魔晶大炮?」馬西莫的神色變得那麼苦澀。

  猛的,他一把抓起桌子上地酒壺,向自己口中灌了幾口,因為喝的太急,這位藍迪亞斯的帝王劇烈的咳嗽起來,咳嗽的甚至連鼻涕和眼淚都已經出來了。

  黑龍王卡薩諾依舊站在那裏,他並沒有上去幫助馬西莫,他知道,這並不是身體的原因,而是心情。這種情況,他是第二次在馬西莫身上看到,上一次,是上一代藍迪亞斯帝王決定將皇位傳給馬西莫的大哥時,那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情。之後,馬西莫的大哥暴斃身亡。

  良久,馬西莫的咳嗽聲才漸漸平靜下來,手中的就會已經被他捏成了一團金屬。

  「七龍城合力竟然無法攻破小小的琴城,損失過半。神聖巨龍霍華德不但沒有佔到任何便宜,反而身受重創。好,好,好,不愧是我女兒看上的男人。葉音竹,你再次讓我刮目相看了。」

  馬西莫的情緒顯得很不穩定,琴城雖然距離藍迪亞斯間隔著一個米蘭,但馬西莫和面前地黑龍王卡薩諾琴城的崛起,就意味著大陸這場戰爭局面的完全改變。一個擁有四大神獸支持地琴城,一個能夠擊退法藍七塔塔主之一的絕世強者琴帝,再加上東龍八宗神秘的力量以及特殊兵種地組合,足以破壞藍迪亞斯的完整大計。

  多年的準備、多年的隱忍醞釀,為了這次大戰,馬西莫幾乎付出了半生的努力。儘管現在戰爭還沒有結束,但當他突然發現,自己獲勝地機會已經變得渺茫時,那種心情絕不是普通人能夠體會到的。

  卡薩諾身體突然上前,雙手用力的抓住馬西莫地肩膀,「馬西莫,你怕了麼?」

  馬西莫一愣,但臉上的神色卻變得苦澀,「怕?是的,我怕了。我怕失敗。為了藍迪亞斯的未來,我已經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真的很怕,怕失去這一切。」

  卡薩諾突然堅定的道︰「還有一個辦法,也是唯一的辦法。」

  馬西莫一愣,「是什麼?你說。」

  卡薩諾嘆息一聲,「我們龍族自認強大,但卻依舊無力毀滅琴城,那麼,在這個世界上,能夠將其徹底抹殺的,就只有一個地方了。」

  馬西莫眼中冷光一閃,「你是說法藍?」

  「除了法藍,你還能想到別的什麼嗎?琴城雖然不大,但其中強者卻極其眾多,這一次,我們在攻擊琴城的時候,包括琴帝葉音竹在內,足足有五名足以和神聖巨龍媲美的強悍戰鬥力。那是超越了紫級的次神級。這樣強大的實力,縱觀整個大陸,也只有法藍才能將其壓制。法藍不是一直都支持藍迪亞斯麼?馬西莫,你必須要親自去一趟法藍,只有得到法藍的支持,這場戰爭才能繼續下去,繼續下去也才有意義。」

  馬西莫猶豫了,他當然明白卡薩諾所說的一切都是事實,但是,他卻依舊猶豫了。作為一位帝王,他想的要比黑龍王卡薩諾多的多。法藍的力量是那麼好借助的?現在的法藍已經封閉,如果他們答應自己介入大陸的戰爭,那就意味著法藍將失去原本超然的地位。到時候,就算是一統大陸,統治龍崎努斯的究竟是藍迪亞斯還是法藍呢?這些都是問題,而且是很重要的問題。決定著藍迪亞斯的未來,馬西莫又怎敢大意。

  「讓我想想,讓我再想想吧。」馬西莫頹然做倒在地,眼中不斷閃爍著複雜的光芒。

  ……

  明媚的陽光普照大地,儘管冬天就要來臨,但有布倫納山脈的阻擋,琴城人並不會感受到過多的寒冷。更合款,琴城從米蘭帝國購買來的大量火屬性晶石為能量源來支持地精部落研究成果火爐產生的熱量,足以令任何一座琴城人居住的洞穴暖融融的。

  城牆的建設依舊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現在面對米蘭帝國一面的眾山峰基本已經連成一片了。一尊尊魔導炮正在建造過程中,各種防禦措施也在不斷完善。為了迎接隨時可能到來的法藍大軍,琴城甚至暫時放棄了北方的建設。畢竟,獸人族除非是吃飽了撐得,否則絕不敢輕犯琴城。

  沒有人能夠瞞過角鷹騎士在空中的偵察。這一點毋庸置疑。

  琴城中心廣場,自從被龍族摧毀了所有建築以後,這裏鋪平了地面就成為琴城練兵、整軍的地方。此時,廣場上超過七萬大軍整軍待發,雄氣昂昂的樣子,顯示著他們高昂的士氣。

  排列在最前面的,就是琴城三大主戰軍團中的死神龍狼騎士團與比蒙巨獸軍團。死神龍狼騎士團裝備依舊,他們身上的豪華裝備可以說是琴城中最強悍的。

  比蒙巨獸軍團卻和以前發生了一定的變化,除了肩膀上寬厚的鎧甲以外,他們的軀幹上也覆蓋了厚實的甲冑,四肢露在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這些十幾米高的巨獸顯得更加恐怖。

  比蒙巨獸是不需要武器的,他們那百寸利爪就是最好的裝備。只不過,現在他們的利爪卻發生了一定的變化,在利爪根部,瓖嵌著由秘銀雕琢而成的魔法陣,魔法陣的效果很簡單,增強比蒙巨獸利爪的堅韌程度,同時擁有一定破魔的特性。

[ 本帖最後由 CHBea 於 2008-9-14 09:56 編輯 ]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