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三十九章 東龍戰士之旋轉圓殺陣(中)


 音竹臉上的微笑漸漸的消失了,淡然道︰「元帥大人您現在是在質問我麼?」

  馬爾蒂尼氣息一滯,儘管葉音竹的年紀比他小上很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在葉音竹面前,他以往的強勢卻一點也表現不出來。

  「對不起,琴帝大人,我的口氣有些沖了。不過,我希望你能解釋一下。畢竟,我們雙方現在是合作的關係。比蒙巨獸軍團作為貴方的主要戰鬥力,突然消失讓我很意外。」

  葉音竹道︰「您也說了,我們雙方現在是合作的關係。並不是隸屬關係,我的屬下如何調遣,應該是我琴城軍內部的事,和您的北方軍團並沒有什麼關係。不過,我可以告訴您,他們被我派遣去執行一項特殊任務了,關係到我們北方整體的戰局。至於格拉西斯,只要您願意養著他,我沒意見。等這次他執行任務回來,我會親自把他送到您手上,您看如何?」

  聽著葉音竹不卑不亢的回答,馬爾蒂尼的臉色好看了幾分,但情緒中卻依舊有些擔憂,「只是,這樣一來,我方的主要戰鬥力就要削弱很多,比蒙巨獸軍團和幾大神獸都離開了,萬一獸人前來進犯,我又抽調走了二十萬精銳,似乎對戰爭不利。」

  葉音竹淡然一笑,道︰「我要找您,正是為了這件事。請元帥允許我今天就向雷神之錘要塞發動攻擊吧。沒有比蒙巨獸軍團,我們琴城軍一樣擁有戰鬥力。」

  馬爾蒂尼愣了一下。在他的意識中,比蒙巨獸軍團無疑是琴城最強大地一股力量,當初六道之決的團戰就是葉音竹、紫帶領著比蒙巨獸軍團取得勝利的,他不明白,為什麼比蒙巨獸軍團已經離開了,葉音竹還會有這麼充足的信心。

  語氣緩和幾分,馬爾蒂尼道︰「音竹,你要明白,獸人族不比佛羅王國。獸人天生彪悍。戰鬥力遠不是普通人類士兵所能相比的。你的手下又多為步兵,我不希望琴城一方受到損失。你要考慮清楚了。」

  葉音竹道︰「既然我敢向元帥大人您請戰,自然有著一定的把握。請您準許我出戰吧。琴城軍出現什麼問題,所有責任我自己會負責。」

  馬爾蒂尼眼中目光閃爍,猶豫片刻,道︰「好吧,既然你執意如此,我也無權攔阻。我會替你和琴城軍壓陣。一旦有什麼不妥,請立刻撤回聖光城。」

  葉音竹點了下頭,道︰「那就請元帥大人安排吧。」

  馬爾蒂尼深深的看了葉音竹一眼後,這才向外面走去。傾聽著他離去的腳步聲,葉音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冷笑,馬爾蒂尼元帥啊,你還是不知道我琴城真正地實力有多強。今天我就讓你看看,琴城真正的力量。紫。你放心吧。不會讓雷神部落和戰神部落有抽調大軍去圍攻你的機會。我答應你的幫助,從今天開始。

  一個時辰後,伴隨著三聲號炮連響。聖光城城門大開,步兵蜂擁而出,葉音竹端坐在一頭從馬奇諾鐵龍背上,帶領著琴城所屬出城列陣。

  琴城四大步兵軍團梅、蘭、竹、菊按照所屬排列成四個整齊的方陣,騎兵在後方。靜靜的壓陣。葉音竹身邊,是東龍八宗武技四宗的四位宗主,葉音竹舉起手中的諾克希之劍遙指前方。「琴城地戰士們,今日,就是你們建功立業的時候。隨我出戰。」

  「琴帝萬歲,琴城萬歲。」伴隨著整齊的吶喊聲,邁著整齊的步伐,琴城四大步兵軍團展開陣型,緩緩向雷神之錘要塞的方向壓去。六萬人組成浩大的聲勢,隨著前行,他們的陣型漸漸發生變化,四大宗主各自回到自己的軍團之中,原本地四個方陣開始融合在一起,變成一個燕翅一般的弧形陣,緩緩向雷神之錘要塞接近。

  聖光城這邊號炮一響,雷神之錘要塞那邊就已經得到了消息,古蒂自然不會膽怯,與米蘭帝國交戰了這麼多年,雷神部落在大多數時候都是主攻的,立刻點齊人馬,開啟要塞城門壓了出來。

  儘管馬爾蒂尼對葉音竹地自信有些不滿,但作為一代名帥,他絕不會把戰場當成玩笑的地方,隨著葉音竹率軍出陣,馬爾蒂尼與馬特拉奇兩兄弟親帥十萬北方軍團大軍緩緩壓出,包括千名魔法師組成的魔法師軍團,軍容極為嚴整。同時,在聖光城內,還有另外一支十萬人的大軍已經做好了隨時接應的準備。獸人的狼騎兵速度極快,不得不防。

  遠遠的,葉音竹已經感受到雷神要塞一方湧出大量的獸人士兵。雖然獸人在戰陣方面遠不如人類,但今日出來地,無疑都是獸人的主力。

  一共十個軍團從雷神之錘要塞中湧出,再加上雷神部落王牌的黃金軍團,整整十五萬獸人大軍橫於雷神之錘要塞城前。

  古蒂端坐在一頭巨大的猛 背上,在他身邊另一頭猛 上端坐著一名身材魁偉的虎人,額頭上的王字極為明顯,令人驚訝的是,這名虎人身上的毛髮是純白色的,除了額頭黑色的王字以外,再無一分雜色。不用問,此人就是戰神部落的酋長,虎王喬科爾。

  獸人族兩大王者齊至,頓時令獸人大軍氣勢逼人,最前方的四個狼騎兵軍團已經躍躍欲試,眼看著聖光城出戰最前方的竟然是幾個步兵軍團,這些狼騎兵眼中已經開始釋放出嗜血的光芒。對於他們這大陸第一輕騎兵來說,步兵就是屠戮的對象。

  虎王喬科爾哈哈一笑,向古蒂道︰「古蒂酋長,看來米蘭人腦子有問題了。平時他們戰陣最前面的都是龍騎兵,怎麼今天卻變成了步兵,難道他們是要給我們送屍體的麼?」

  古蒂淡然道︰「人類的智慧不可低估,喬科爾酋長,我們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你沒看到麼,在這些步兵後面還有十萬人類大軍。這些在前面的士兵從身上裝備來看,似乎並不是米蘭帝國北方軍團的人。你看,他們既不是那種只是穿著簡單皮甲的炮灰輕步兵,也不是重裝步兵軍團,而且,這些步兵的武器怎麼大都是劍,而不是步兵標準裝備長矛。」

  喬科爾冷哼一聲,「管他是什麼,以我們狼騎兵的速度,就算是陷阱,我們也有把握吃掉這些步兵之後撤回來。古蒂酋長,下命令吧。如果你的屬下膽怯了,不如將這份功勞給我好了。」

  古蒂身為獸人三大酋長之首,自然不是激將法就能就範的,淡然一笑,道︰「既然喬科爾酋長想要這份功勞,我攔著你豈不是要說我雷神部落小氣,這塊肥肉就送給喬科爾酋長好了。」

  與聖光城戰鬥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獸人族雖然在兵法上沒什麼本事,但也知道養精蓄銳,所以,每一次戰爭,雷神部落和戰神部落的王牌主力都會交替出戰,今天喬科爾的白虎軍團並沒有帶出來,王牌是古蒂的黃金軍團。但在另外十個軍團中,卻有兩個軍團的狼騎兵和兩個軍團的豹人戰士是屬於戰神部落的。

  喬科爾哈哈一笑,右拳捶擊了一下自己的胸膛,「戰神萬歲。就讓我們戰神的子民來將這些卑微的人類毀滅吧。戰神所屬,隨我出陣。」

  喬科爾背後的傳令兵立刻揮舞起手中的旗幟,獸人族出城的十一個軍團中,屬於戰神部落的四個軍團頓時動了起來。兩個狼騎兵軍團在前,兩個豹人軍團在後,突出戰陣。

  喬科爾催動跨下猛 ,在一個百人白虎親衛的護衛下來到戰陣後方,仰天發出一聲嘹亮的虎嘯,聲浪滾滾,氣勢盛極。

  「小的們,給我把眼前的肥肉吃掉。不可戀戰,一擊即退。」喬科爾也不是傻子,這些步兵在他看起來很好對付,但後面壓陣的北方軍團十萬大軍大部分都是騎兵或者重裝甲步兵,還有獸人族最怕的魔法師軍團,所以,他在下達命令的時候刻意強調了一擊即退。

  戰神部落四個軍團在接到命令後立刻動了起來,獸人彪悍的作風彰顯無疑。狼騎兵一馬當先,在無數狼嚎聲中,驟然朝著葉音竹帶領的琴城四大步兵軍團發起了衝鋒,豹人們也由雙腿著地改為四肢落地,展開了衝刺。

  豹人在獸人族主戰軍團中一向以靈活著稱,短距離衝刺起來,速度之快,甚至要比狼騎兵還恐怖,在發起衝刺的時候,這些豹人口中咬著自己的彎刀,眼中釋放著嗜血的光芒,從狼騎兵兩側驟然衝出,風馳電掣一般朝著琴城四大步兵軍團的側翼而來。而狼騎兵則像尖刀一般,以一個有些簡陋的三角戰陣直衝正面。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