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章 東龍武技之四兩撥千斤(下)


  萬獅鷲同時發動,儘管它們身上只能帶五塊石頭,但卻瘋狂飄灑而下。它們起到的是斷後和殲敵的作用。

  看到石雨落下,葉音竹臉色驟然一變,他雖然已經算計到了獸人空軍會發動攻擊,但還是沒想到古蒂會如此當機立斷。

  撤退的命令同時出現在琴城步兵軍團一方,葉音竹下達的命令是全速撤退。

  琴城四大步兵軍團立刻展現出了與普通步兵截然不同的速度,鬥氣的優勢也在這一刻彰顯無疑,整整六萬人速度全開,原本的前衝之勢嘎然而止,陣型驟然散開,飛速朝著本方撤離。

  獅鷲部隊在投石的時候是計算了提前量的,琴城部隊的快速反應頓時令大部分石塊落空,同時,琴城四大步兵軍團戰士中,所有小隊長級別以上的戰士都揮出了他們手中的長劍,至少是綠級以上的鬥氣瀰漫而出,為了全軍撤退,此時他們毫無保留,在擁有紫色、黃色鬥氣的高手們帶領下,迎向了下落的石塊。

  天空中的落石衝力極其巨大,就算是綠級的鬥氣也本應該無法完全抵禦,更不用說那些劍影普遍都是黃色的鬥氣了,但是,在大片的劍影鬥氣縱橫之下,那些衝擊力極強的落石竟然四散紛飛,劍影交織成一張大網,居然掩護著琴城戰士們硬生生的衝了出來,極少有落石能夠降入戰陣之中。

  這一次,連古蒂都不禁擦了擦自己的眼楮。這怎麼可能,黃級鬥氣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強大了?

  他又哪裡知道,琴城地鬥氣顏色與大陸的彩虹等級是有區別的,那些身為隊長的琴城戰士都是東龍八宗的嫡傳,他們不但深諳東龍武技,同時,他們的鬥氣也絕不是黃級那麼簡單。至少都是綠級,甚至是青級和藍級的水準。

  當然,如果僅僅是憑借鬥氣硬撼。面對如此之多的落石攻擊也不可能全部抵擋,在這一刻,東龍武技展現出了他們真正的強悍之處,那看似強橫地鬥氣縱橫的同時,每一劍都是從側面擊中落石的一些特殊位置,將落石的下衝之力改為橫飛,正是東龍武技的奧義之一,四兩撥千斤。

  同等鬥氣的東龍戰士可以輕鬆戰勝數倍於己的普通戰士。憑借的就是技巧,東龍武技,那是萬年前東龍帝國流傳下來地奧義,作為龍的傳人,擁有東龍血脈的戰士修煉這種武技最為適合,也只有他們才能將武技的威力完全發揮出來。在技巧與力量的結合之下,就形成了眼前這宛如奇跡般的一幕。

  就在這炫麗的鬥氣光芒縱橫之中,琴城四大陸戰軍團硬生生的從那落石陣中衝了出來。受到輕傷地人雖然也有不少,但卻沒有留下一具屍體,這樣的戰績已經足以傲視群倫了。

  葉音竹抬頭望天。凝視著半空中的獅鷲與雷鳥兩大獸人空戰軍團,冷哼一聲,手中琴音再變。

  琴音似鴻雁來賓,極雲霄之縹緲,序雁行以和鳴。倏隱倏顯,若往若來。一圈柔和地深紫色光芒就那麼從那乳白色的古琴上蕩漾而出,宛如一張大網般朝著空中而去。柔和的琴音驟然變得強盛起來,恢宏大氣,不論是本方還是敵軍,都能清晰聽到那琴音的變化。

  「不好。」古蒂臉色一變,他可以肯定,之前那些復活的獸人戰士就是對方那個白衣魔法師彈琴地效果,此時眼看著那深紫色的光環已經騰空而起,目標顯然是自己的獅鷲和雷鳥兩個軍團。

  要知道,空騎兵不論在人類世界還是在獸人世界都是極其珍貴地。古蒂絕不希望在今天已經損失了大量戰士的情況下空騎兵再有任何損傷。

  在下達空軍撤退命令的同時,他整個人已經從猛 背上躥了出去,強橫的深紫色鬥氣令他宛如箭矢一般,眨眼間就掠過了面前的軍團,一道耀眼的藍紫色光芒從古蒂手中亮起,伴隨著一聲雷霆般的轟鳴之聲,粗如大腿的閃電直奔葉音竹方向轟去。正是雷神之錘附帶技能之一,雷霆一擊。

  以古蒂紫級九階鬥氣催動的雷霆一擊,儘管是在倉猝之間,威力也絕不會低於普通禁咒。對於敵人的這名古怪魔法師,這位獅王已經恨到了極點。

  在古蒂鎖定葉音竹的那一刻,他就已經感覺到了,臉色微微一變,不得不停下了手中的彈奏,儘管他絕不懼怕古蒂的攻擊,但這一曲《平沙落雁》也被古蒂打斷了。剛剛騰起的暗紫色光環頓時

  飄散。

  儘管如此,琴曲中附帶的威壓還是令空中的獅鷲、雷鳥兩個軍團感到了巨大的壓力,倉皇後退。

  葉音竹雙手撫琴,食指、中指、無名指同時後拉,紫竹巔峰鬥氣瞬間爆發,與超神器枯木龍吟琴完全融為一體,下一刻,七色音刃驟然而出,帶著厲嘯和強橫的能量波動,悍然迎上了雷神之錘的雷霆一擊。

  劇烈的轟鳴在戰場中央爆發,最前方的三道音刃與雷霆一擊驟然碰撞爆發出強大的能量波動,一圈劇烈的元素亂流澎湃而出,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漩渦所及範圍內的所有屍體頃刻間化為飛灰消失不見。

  但令古蒂大吃一驚的是,那七道飛出的音刃後面四道雖然受到元素亂流的影響速度顏色削弱了一些,但卻並沒有破壞,逕直朝著他的方向飛了過去,通過精神的感應,他能夠清晰感覺到這四道音刃的強大。

  這個以前從未出現過的魔法師竟然強悍如斯,是古蒂萬萬沒有料到的。作為獸人族第一高手,在面對人類的戰爭中,古蒂經常能夠起到力挽狂瀾的效果。

  米蘭帝國北方軍團為了對付他可以說是絞盡了腦汁,但紫級九階的實力確實是任何一名米蘭強者都無法單獨對抗的。就算是多名龍騎將圍攻,古蒂憑借雷神之錘發動的攻擊也往往會給米蘭北方軍團帶來不小的損失。

  可眼前的葉音竹,卻只是一個看上去瞬發的魔法,不但破了雷霆一擊,同時,還給古蒂帶來了麻煩。

  低吼一聲,古蒂不得不再次揮出了自己的雷神之錘,這一次,一團耀眼的藍紫色光芒伴隨著雷聲轟鳴而出,狂風與巨雷同時爆發,那團藍紫色光芒與四道音刃狠狠的碰撞在一起,在一股更強勢的元素亂流之中,終於化解了葉音竹的音刃攻擊。

  風暴之錘,雷神之錘另一項強大的攻擊。

  就在雙方兩大強者相互碰撞的同時,半空之中的情況也突然發生了變化,美妙柔和的旋律化為圈圈紫光飄然而至,正在倉皇退卻的雷鳥和獅鷲部隊撤退後方的一部份速度瞬間降低。

  緊接著,一片彩色的雲從聖光城一方飛了出來,那是一隻隻顏色炫麗的大鳥,和獅鷲與雷鳥部隊相比,他們的數量要小的多,體積也並不比對方強,但那一圈圈紫色光環正是從最前方的大鳥背上飄然而出。

  獸人族終於有些恐慌了,儘管對手的空軍並不多,但自從米蘭北方軍團的鷹隼龍騎兵消失之後,又一次出現的空軍還是令獸人族大為吃驚。

  一片閃電般的箭影從那些大鳥背上飄然而出,在陽光照射下,每一根利箭都閃爍著淡淡的光澤,在紫色光環干擾,陷入遲緩狀態的獅鷲和雷鳥頓時有數百隻被命中,悲鳴聲中朝地面重重砸落。

  琴城空軍角鷹騎士團終於出擊了,角鷹騎士團的團長正是在軍事才能方面決不遜色葉音竹的奧利維拉,對於戰場上的形勢把握,與葉音竹配合多次的他準確把握。

  米蘭北方軍團的將領們不知道琴城戰士的強悍,他又怎麼會不知道呢,琴城四大步兵軍團還是他親手訓練出來的。

  儘管對方空軍的數量比己方要多的多,但是,對方的氣勢已洩,論戰鬥力,角鷹或許並不比獅鷲和雷鳥強,甚至比獅鷲還要遜色幾分,但是,角鷹也有著自己的優勢,那就是速度。

  憑藉著超越獅鷲和雷鳥的速度,再加上琴帝十二樂坊那神奇的神音魔法,奧利維拉才能抓住戰機,重創敵軍。

  要知道,就算是在獸人族,獅鷲和雷鳥的數量也是有限的,死一個就少一個。珍惜程度足以和古蒂的黃金軍團相比。

  古蒂在強橫的鬥氣作用下漂浮在離地五米的地方,目光灼灼的盯視著葉音竹。

  葉音竹也沒有再發動攻擊,空洞的雙眼朝著古蒂的方向,雙手輕撫琴弦,絲毫不為古蒂的氣勢所懾。兩大強者就那麼在戰場上對峙著,誰也沒有再出手。

  角鷹騎士團在放出第三輪箭雨之後,獅鷲和雷鳥部隊終於撤回了雷神之錘要塞的範圍,奧利維拉並沒有追擊,兩千角鷹騎士飄然後退,眨眼間消失在聖光城中,憑藉著琴帝十二樂坊的神音遲緩,他們殲滅了上千隻對方的空軍。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