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7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二章 所羅門比蒙會師(中)


  狄斯從鼻孔中哼出一聲,「你們所羅門部落倒是小心的告訴你。老子是從雷神部落那邊過來的。我們那邊擊潰了聖光城的防禦,古蒂大人派我們前來支援你們所羅門部落,好早點擊潰這邊阿斯科利王國的防線。說起來,你們所羅門部落還真是廢物,就對付一個小小的阿斯科利王國,到現下都沒什麼成績。」

  野狼騎兵小隊長聽了狄斯的話大吃一驚,「敢問大人,你們真的已經攻破了米蘭帝國的防線麼?米蘭帝國的北方軍團可是有上千名魔法師的。」

  狄斯大刺刺的道︰「那又如何,難道他們能和我們比蒙一族相比麼?我們雷神部落和戰神部落聯合,米蘭北方軍團可不是對手。小子,怎麼,你還不相信我?膽敢質問我了?」

  一邊說著,狄斯大手一抬,一把將這名野狼騎兵小隊長動地面上抓了起來,以他十七米開外的身高,抓住這麼一個野狼騎兵,就像抓住一隻老鼠那麼輕鬆,另一隻手上,金黃色的利爪蹭的一聲彈了出來,直接架在這明野狼騎兵的脖子上,寒光閃爍,大有一言不合就靜對方幹掉的意思。

  「不,大人,小的怎麼敢置疑您的話呢。小人無意冒犯,請您饒命啊﹗」野狼騎兵小隊長大驚失色,在黃金比蒙面前,他根本沒有一絲反抗的機會。

  狄斯冷冷的看著眼前的野狼騎兵,哼了一聲,道︰「行了,老子今天心情不錯,就不殺你了。不過,你們所羅門部落到真是小心。好久沒見到我的族人了,這樣吧。就由你帶路,先去看看我的族人再說。」

  「是,是。」野狼騎兵小隊長哪敢置疑狄斯的話,趕忙連聲答應。

  狄斯隨手一揮,將他扔在地上。「前面帶路。」

  野狼騎兵小隊長在地上接連翻滾數圈才爬了起來,雖然心中已經把狄斯罵的狗血噴頭,但臉上卻絲毫不敢表現出來,飛快的騎上自己的座野狼,帶著野狼騎兵小隊在前面帶路。狄斯沒說讓他派人先趕回去稟報,他也不敢擅作主張,唯恐觸怒了眼前這些身材龐大的傢伙。

  只不過,在奔行的過程中。這位野狼騎兵小隊長一直在琢磨著,什麼時候,比蒙巨獸已經擁有這麼好的裝備了。他們軀幹上那龐大的甲 可不是獸人能夠鑄造地。

  當然,這些野狼騎兵根本不可能想到眼前這些比蒙巨獸是來自琴城,三大部落對於失蹤比蒙巨獸的事一直嚴密封鎖了消息,此時反而成了紫一行人的助力。

  紫當然可以憑借紫晶比蒙的特有能力去召喚自己的族人。但那樣一來耽誤時間,再一個,他的召喚不能中段,一旦遇到敵人也容易出現問題。既然眼前能夠找到帶路的人,何必選擇危險的辦法呢?

  在野狼騎兵地帶領下,琴城比蒙軍團快速向所羅門要塞方向靠近著,一路上,他們又遇到了十幾股獸人偵察部隊。但那些負責偵察的野狼騎兵和這隊帶路的野狼騎兵簡單交流後就立刻遠離。誰也不敢觸比蒙軍團的眉頭。

  畢竟,狄斯之前已經說出了一個前來增援,堂而皇之的理由。

  當然。如果這個理由是被所羅門部落酋長聽到,恐怕立刻就會發現其中的虛假。

  三大部落早就已經通氣,在對人類地戰爭中不使用比蒙巨獸。雷神部落又怎麼會派遣比蒙巨獸來支援呢?

  可惜,這樣的消息也同樣被三大部落封鎖了,只有三大部落的高層們才知道。

  紫隱藏在比蒙巨獸軍團內部,他的臉色很平靜,但內心卻宛如波濤洶湧一般。倒不是擔心眼前地事,而是在思考著要如何才能以最快速度統一整個極北荒原。

  所羅門部落。

  熊王亞多尼最近的心情還不錯,所羅門部落和阿斯科利王國也算是老冤家了。論戰鬥力,自然是所羅門部落要強盛幾分,只是獸人族的後勤補給一向是大問題。但這次戰爭開始以後,這個問題卻得到了根本的解決。

  藍迪亞斯帝國透過佛羅王國將大量的補給運送到戰神部落,再經過雷神部落地轉手,他這邊也得到了大量的支援,這樣一來,亞多尼根本不需要再擔心補給問題,和阿斯科利王國展開了前所未有的大戰。

  在進入間歇期之前,所羅門部落已經取得了一定地優勢,現下亞多尼一邊整軍,

  待下一批補給物資,他相信,再次開戰,自己有絕對將阿斯科利王國一舉攻破。

  「報──」傳令兵飛快的從外面跑了進來。

  亞多尼道︰「什麼事?」儘管熊人的身材在三大部落皇族之中是最彪悍的,但亞多尼對待手下卻是三大部落中最好的一個,這位熊王從不輕易發脾氣,也不會遷怒於族人,深受所羅門部落的族人愛戴。

  如果不是因為先天條件和雷神部落相差太多,恐怕,亞多尼早就向雷神部落獸人第一的位置發起衝擊了。

  「回稟酋長大人,我們的偵察小隊在要塞北方發現一支比蒙巨獸軍團。」

  「嗯?」亞多尼心中一驚,「比蒙巨獸軍團?不可能啊﹗他們不是在要塞北部的軍營之中麼?我已經吩咐過了,沒有我的命令,他們不得私自離開軍營。」

  「不,酋長大人,不是我們的比蒙巨獸,據說,是從雷神部落那邊來增援我們的。」

  「胡說。」亞多尼心中突然湧起一股強烈的不安,「古蒂一再向我強調,不論如何也不能輕易使用比蒙巨獸,怎麼可能會派比蒙巨獸來增援我們。你能肯定是比蒙巨獸軍團?」

  「是的,酋長大人,那是由三位黃金比蒙大人帶領的比蒙巨獸軍團,白銀比蒙數量也有十餘位之多。」

  亞多尼猛的站了起來,這位熊王的氣息頓時變得有些粗重,「快,傳我命令,暴熊軍團集結,隨我出要塞。同時,傳令要塞內部駐紮的野狼騎兵軍團全面出動,務必要在他們趕到要塞前把他們攔住,絕不能讓他們和我們部落的比蒙巨獸碰面。」

  一邊說著,這位熊王快步向外走去,雖然不願意承認,但他已經隱約猜到這支比蒙軍團前來並非善意。

  不過,亞多尼的動作還是慢了一些,並不是他的回應慢,而是紫帶領的比蒙軍團來的太快了。

  比蒙巨獸全力奔行起來,速度還在野狼騎兵之上,所以,在亞多尼得到消息的同時,紫一行人已經來到了所羅門要塞北門外的比蒙巨獸軍團。

  沒有亞多尼的命令,誰敢阻攔比蒙軍團這樣的隊伍,遠遠的,在帶路野狼騎兵的引領下,紫已經看到了那巨大軍營的存在。

  一絲淡淡的微笑浮現下紫的嘴角處,正像自己預料的那樣,所羅門部落同樣將自己的族人軟禁在要塞北方。

  比蒙巨獸龐大的氣勢以及沉重宛如地震一般的腳步聲,剛一接近,就令所羅門部落比蒙軍營發現了端倪。

  狄斯讓帶路的野狼騎兵小隊離開,帶領著身後的比蒙軍團快步朝著面前這座大營走去。

  「站住,你們從何而來。」比蒙大營內,七八頭強壯的狂暴比蒙從裡面跑了出來,攔住了狄斯一眾的去路。同樣是比蒙巨獸,他們雖然驚訝於族人的來臨,但可不會像野狼騎兵那麼懦弱。

  一個低沈而冰冷的聲音從狄斯背後響起,「叫凱爾來見我。」

  紫緩緩從狄斯背後走了出來,其實,連他自己也沒想到居然會如此順利的來到到達站,到了這裡,他已經不用再隱藏身份了。現下最重要的,是要爭取時間,越早離開,所羅門部落的阻攔就會越小。

  「人類?」為首的一頭狂暴比蒙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在比蒙軍團之中竟然會出現人類,可是,這個人類身上的氣息為什麼如此恐怖。

  紫沒有給對方置疑的時間,一股無比凌厲的氣息從他身上驟然爆發,自從他的身體被菲爾傑克遜以靈魂之火鍛造,能夠化身為紫晶星辰之劍後,紫的氣息和能力都要比以前更加凌厲了。

  原本兩米多高的身體瞬間膨脹,龐大的紫色氣流升騰而起,純淨的紫晶之體儘管高度只有公丈,但當紫完全展現出他那屬於紫晶比蒙的氣息時,面前的狂暴比蒙再也無法站立,伴隨著一片重物墜地的聲音跪倒了一地。

  「參見紫帝。」

  狂暴比蒙們的聲音是顫抖的,在顫抖中帶著強烈的興奮,紫晶比蒙,竟然真的是紫晶比蒙。儘管他們以前從未見過,但作為比蒙巨獸,對於自己一族中真正的王者卻是絕不會認錯的。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0-4 17:03 編輯 ]

[BOOK: 007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