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二章 所羅門比蒙會師(下)


  一旁的黃金比蒙奧利佛沉聲道︰「還不快去請凱爾大人帝。」他本來就是所羅門部落的,對於這裡的族人自然熟悉一些。

  「啊,是奧利佛大人,是,我們立刻就去。」

  狂暴比蒙們或許因為太過激動,一時間七八個全都朝著營盤跑去,奧利佛皺了皺眉,偷眼看向紫,還好,他並沒有紫眼中看出不滿。

  紫沉聲道︰「大家準備,稍後我們可能會面臨一場硬仗,遇到任何阻攔,殺無赦,朝北方撤退。」

  「是,紫帝大人。」

  時間不長,一個龐大的身體快速從營盤中跑了出來,跟隨在他身後的,還有大批的比蒙巨獸,其中不乏黃金比蒙和白銀比蒙,數量足有數十之多。

  「紫帝在什麼地方,紫帝在什麼地方。」跑在最前面的金黃色龐然大物身高超過二公丈,無比強壯的身軀甚至比狄斯、奧利佛他們都要大上一圈,人還沒到,咆哮的聲音已經遠遠傳了過來。

  看到這頭黃金比蒙的到來,紫知道,他應該就是自己大哥口中的那位所羅門要塞的比蒙王凱爾了。

  「我在這裡。」低沈而平靜的聲音透過紫晶比蒙特有氣息傳遞而出,在其他比蒙巨獸聽起來並沒有什麼異常,但聽在凱爾耳中,卻宛如雷霆轟鳴一般。

  一股強勢的氣息驟然襲向他的身體,儘管在黃金比蒙中,他是無比強大的存在,和桑托斯一樣,都已經接近了次神級,但當他感受到這股令自己血脈為之臣服的氣息時,還是不禁身體一陣顫抖。甚至沒有釋放出氣息抗衡,快速上前幾步,噗通一聲,跪倒在紫面前。

  「偉大的紫晶比蒙終於出現了,獸神啊。你並沒有薄待我們比蒙一族。參見紫帝大人。」凱爾仰天咆哮,在紫面前已經老淚縱橫。

  論年紀,凱爾是三大部落比蒙王中最年長的一位,儘管他的實力和桑托斯相比要遜色半分,但卻是比蒙一族中最受尊重地長者。

  紫上前一步,他的身體只有凱爾一半高,但雙臂用力之下,卻硬生生的將凱爾從地面上托了了起來。

  「這是我大哥桑托斯給的令牌。」一邊說著。紫把桑托斯給自己的信物遞給了凱爾。

  凱爾並沒有去接,此時,他的目光完全凝固在紫身上。龐大的身體因為激動微微的顫抖著,「不,不需要,完全不需要。紫帝大人。您身上的氣息已經是最好的證明了。我凱爾等這一天已經等的太久太久,您終於來了,我們比蒙一族復興的時刻終於就要來臨了。」

  在凱爾身後的其他比蒙巨獸們此時還都跪倒在地。紫原本平靜地目光此時也出現了強烈的情緒波動,看著面前的族人。仰天發出一聲咆哮,在他的咆哮聲中,立刻得到了比蒙巨獸們的相應,無數咆哮破空而起,一時間。數百隻比蒙巨獸同時咆哮的盛況頓時出現下軍營之中。

  附近數十里內,無論是什麼種族地獸人,在聽到這一片轟鳴般的咆哮聲時都不禁摔倒在地。那強橫的氣息連所羅門要塞都要為之色變。

  「凱爾,所羅門部落中我們的族人都在這裡麼?」咆哮聲停息,紫立刻變得冷靜起來。他聆聽葉音竹琴曲多年,再加上他那充滿智慧地紫晶血脈,絕不像普通比蒙巨獸那麼容易衝動。

  凱爾點了點頭,道︰「是的,包括我在內,這裡一共有黃金比蒙四位,白銀比蒙十八位,狂暴比蒙一百八十餘,紫帝大人,您也知道,在我們比蒙一族中,老人和孩子都不會出現下軍營之中的。所以,在這裡的都是成年戰士。」

  紫點了點頭,道︰「好,你立刻著急全部族人跟我走。」

  「是,紫帝大人。」

  比蒙是獸人中最強大的種族,同時也是一個非常特殊地種族,比蒙一族的族人只有在成年之後才會被各個部落認可,幼年的比蒙巨獸往往會送到極北荒原深處歷練生長,很少有幼年比蒙巨獸出現下大部落中地,當然,比蒙王的孩子除外。

  當比蒙巨獸達到一定年紀,戰鬥力下降之後,這些老年比蒙會自行脫離比蒙群體,深入極北荒原自生自滅。這是比蒙一族的道統,能夠活到老年,自行離開的比蒙巨獸,都會得到族人最大的尊敬。

  比蒙只要強者,而不允許有任何弱者來影響比蒙一族的戰鬥力。這樣的高傲,就算是巨龍也無法相比。

  凱爾回軍營召集比蒙巨獸們去了,而就在這時,所羅門要塞方

  煙大起,大量的野狼騎兵朝著這邊蜂擁而至。

  紫轉過身,比蒙戰士們自行讓開一條通路,讓自己的王來到戰陣的最前方。

  遙望著野狼騎兵帶起的塵土,紫不屑的哼了一聲,「比蒙所屬,準備戰鬥。一字戰陣。」

  鋒銳的利爪在陽光的照耀下從比蒙巨獸們寬濃的手掌中彈出,不約而同的,比蒙巨獸們眼中都釋放出了嗜血的光芒。在比蒙眼中,只有比蒙才是最高貴的獸人,對於這些低等的野狼騎兵,他們看來和螻蟻並沒有什麼區別。

  紫不想過多的殺戮,但到了需要展開殺戮的時候,他也絕不會手軟。

  所有的比蒙巨獸們大步分開,每一頭比蒙巨獸之間相隔二公丈,排列成整齊的一行,黃金比蒙之間的距離更是寬達四公丈,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在他們發揮出自身實力的時候不會影響到自己的族人。

  一字陣型,比蒙巨獸戰鬥最常用的陣型,也是最囂張的陣型。作為陸戰無敵的比蒙軍團,他們不需要縱身,他們深信,只需要一行的戰陣就足以抵擋敵人的衝鋒。而這樣的戰陣,也才能讓比蒙巨獸發揮出最強悍的戰鬥力。

  格拉西斯、明、閃、雷分別站在紫的左右兩旁,靜靜的等待著野狼騎兵的到來。

  一股無形的肅殺之氣從比蒙巨獸們身上釋放而出,粗重的呼吸,漸漸變紅的凶睛,嗜血的氣息,凝聚成無形的壓力朝對面的野狼騎兵撲面而去。

  就在野狼騎兵的先鋒部隊距離比蒙巨獸軍團還有兩公引左右的時候,在紫的帶領下,琴城所屬比蒙軍團全體發出一聲狂躁的咆哮。

  巨大的聲浪伴隨著比蒙巨獸特有的威壓,剎那間排空而出。最前方的野狼騎兵們跨下座野狼幾乎同時發出悲鳴之聲,一個個癱軟在地,大量的野狼騎兵驟然摔下座騎。雙方尚未接戰,野狼騎兵軍團就已經開始產生損傷了。

  轟──,比蒙巨獸們整齊的跨出一步,再次發出一聲怒吼。在這些陸戰無敵的獸人族終極兵種面前,野狼騎兵們幾乎在剎那間就喪失了勇氣,伴隨著大片野狼騎兵如同割麥子一般倒下,後面跟隨的野狼騎兵戰士再也不敢上牆,隊列飛速的向兩旁分開,不敢和比蒙巨獸的一字戰陣對抗。

  長度超過紫身體的龐大紫晶巨劍出現下他掌握之中,巨劍前指,紫大吼一聲,「向著北方,前進。阻擋著,殺無赦。」

  比蒙巨獸們邁開巨大的步伐,在地震一般的轟鳴聲中,一步一步的朝著北方前行。他們的速度並不快,但數個野狼騎兵軍團卻誰也不敢上前阻攔,之前倒在地上的野狼騎兵,在比蒙巨獸龐大身軀的踐踏之下,全部化為了肉泥。

  看著比蒙巨獸們那雙閃爍著殺戮之光的百寸利爪,野狼騎兵們已經徹底失去了上前的勇氣。

  這就是比蒙巨獸的霸道,陸戰無敵的稱號又豈是白來的。當然,這也是為什麼三大部落對比蒙巨獸深深顧忌的重要原因。這些足以和巨龍抗衡的強大獸人,對於任何一場戰爭都有著顛覆性的影響。

  當凱爾帶領著二百族人走出軍營的時候,紫已經帶領著琴城比蒙軍團跨出千米之外,而週遭的野狼騎兵卻都遠遠的跟隨著,卻沒有一個敢再上前。

  凱爾知道紫在等待著自己,高呼一聲,「為了比蒙的尊嚴。」二百比蒙巨獸快速跟進到紫一行的身邊,原本的一字戰陣頓時變得更加龐大,尤其是中央由七頭黃金比蒙、四大神獸以及三頭冰極魔猿組成的超級戰陣,更是釋放著恐怖的氣息。

  就在紫準備命令比蒙戰士提速,朝北方撤離的時候,所羅門要塞北門再次敞開,這一次,出現下比蒙戰士們視野中的不再是野狼騎兵,而是一片鋼鐵雄獅。

  凱爾的瞳孔略微收縮了一下,沉聲道︰「是亞多尼的暴熊軍團。也是所羅門部落絕對王牌主力。」

  紫的回答只有簡單的四個字,「那又如何?」

  是啊,那又如何?儘管面對的是數量多達五萬,整個獸人世界中唯一一隻擁有可以媲美人類重騎兵裝備的暴熊軍團,又能如何呢?難道他們就能破解比蒙巨獸陸戰無敵的稱號麼?不能,絕對不能。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0-4 17:02 編輯 ]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