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三章 紫帝戰熊王(下)


  亞多尼的實力也已經達到了紫級九階的程度,和獅王古蒂的差距主要就在武器上,紫剛剛達到次神級不久,想要戰勝他同樣也需要全力以赴。

  所有的攻擊,都化為了這古樸而簡潔的一劍,龐大的能量在瞬間凝聚,此時,紫的身體像是已經和那劍融為了一體,驚天紫光瞬間蔓延,帶著炫麗的紫焰飄然而至。那明明應該是充滿力量的一擊,竟然給人飄逸的感覺,如此怪異的情況亞多尼還是第一次遇到。

  熊王所能做的,只有雙臂用力提起,將自己的狼牙棒架在頭頂,把體內所有的能量完全凝聚在這狼牙棒之上。他不知道自己能否抵禦住紫的一擊,此時此刻,亞多尼甚至已經有些後悔了。紫晶比蒙,果然比想像中還要強大的太多太多。

  轟——,又是一聲轟鳴,只不過,這一次攻擊的人換成了紫。

  濃烈的紫焰在亞多尼頭頂上方驟然停滯,周圍泥土飛揚,激發起一團漩渦般的濃霧。

  不論是比蒙巨獸還是暴熊軍團,都在目不轉楮的看著眼前這一場驚天大戰,他們的心跳甚至都已經停滯了。如此充滿爆炸性力量的戰鬥,令每一名獸人戰士都看的如癡如醉。

  塵土漸漸飄散,場上的局勢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紫依舊站在那裡,他的右手仍舊宛如握著鴻毛一般握著自己的紫晶巨劍。

  亞多尼保持著剛才的姿勢,雙手托著自己的狼牙棒。但是,他那七米高的巨大身軀此時竟然已經大半陷入在地面之下,只有胸口上方露出地面,整個人驟然矮了六米之多。那粗大的狼牙棒,此時已經完全彎曲。狼牙棒上的尖刺距離亞多尼地頭顱只有數寸的距離。

  同時,每一個觀戰的人也都清晰的看到,與狼牙棒接觸的紫晶巨劍,並不是劍刃,而是寬厚地劍脊。也就是說,在最後關頭,紫突然將劍橫了過來,將亞多尼硬生生的砸到了地面之下。他的狼牙棒,明顯已經不能使用了。

  亞多尼的臉色已經變得一片慘白,一縷鮮血順著嘴角處流淌而出,他的雙臂不受控制的顫抖著,隨時都有可能放鬆手上的狼牙棒。

  紫光收斂。那龐大的紫晶巨劍重新回到了紫地身側,冰冷而澄澈的紫眸中閃過一道淡淡的光芒,「還要繼續麼?亞多尼。」

  看著面前的紫,亞多尼有些艱澀的道︰「你贏了。只是,紫帝大人,你為什麼要手下留情。」

  紫淡淡的看著亞多尼。手上重劍扛上肩膀,他那最後一瞥,深邃地目光中彷彿包含了很多東西,有讚許、有失望。還有一些其他說不出的滋味。

  嗡——,亞多尼手上的狼牙棒在暴熊軍團戰士們的一片驚呼聲中化為無數鐵屑散落在亞多尼周圍。這位熊王雙手猛地在地面上一拍,身體從泥土中驟然拔起,落在地面上。

  紫剛才那一劍雖然震傷了他體內的經脈,但卻並沒有給他造成實質性的傷害。但是亞多尼知道。如果剛才落下的是劍刃而不是劍脊,此時自己已經無法活著站在這裡了。

  他猛的追上幾步,「紫帝大人。你為什麼不殺了我,是要羞辱我麼?」

  紫朝著比蒙巨獸們走去地步伐停頓下來,他依舊沒有回頭,淡淡的道︰「殺你很容易,但是,我卻找不出可以替代你的所羅門王。獸人地崛起需要的不只是我,同時也是所有獸人族英雄的力量。亞多尼,我給你一年的時間。一年之後,我會再來這裡。到時我要聽你的答案。」

  話音一落,紫邁開大步,頭也不回的走了。

  比蒙巨獸軍團依舊呈現為一字陣型,迎著紫走了上來,每一頭比蒙巨獸眼中,都燃燒著近乎瘋狂的興奮,紫那驚天一劍正是在向他們宣告,比蒙一族的王,整個獸人的王,回來了。

  兩聲怒吼同時從比蒙戰陣中響起,受到紫那龐大氣息帶來的興奮,隱藏在比蒙戰陣中的兩大強者忍耐不住心中的興奮,同時變身了。

  高達五十米開外的山嶺巨人首先出現在暴熊軍團的視野之中,明的身高太引人矚目了,五十米的高度啊,在整個獸人的世界中,無人能出其右。淡淡的乳白色光芒在明的身體周圍流轉,他身體表面那如同岩石一般的皮膚多出了一層晶瑩的光芒。那是土系元素達到極限所展現出的效果,那是璀璨宛如鑽石一般的防禦力。

  明仰天發出一聲咆哮,半空之中頓時風雲變幻,剎那間竟然凝結成一團烏雲,一道雷電之光從空中驟然落下,伴隨著雷霆聲響,直接刺入明的獨目之中,霹靂雷霆之音不斷響徹全場,在那雷電的掩映之下,明身上那層鑽石般的防禦變得更加晶瑩通透。

  獨目,高大,強橫,明用行動告訴了眼前暴熊軍團他的身份。

  亞多尼呆呆的看著眼前的一切,他整個人的身體都不受控制的顫抖了一下,「雷神部落的圖騰,四大神獸中的山嶺巨人。山嶺巨人竟然也出現了麼?還在紫帝的身邊。」

  不過,更令他吃驚的還在後面,咆哮是兩聲,明的高大首先吸引了暴熊軍團的注意,但緊接著,另一個身長超過百米的巨大身軀卻成為了全場的焦點。

  格拉西斯的高度自然遠遠無法和明相比,但他那長達百米的身體比體積最大的巨龍還要恐怖的多,完全變成了乳白色的獨角上閃耀著淡淡的光暈,一雙巨大的凶楮冷冷的盯視著暴熊軍團,伴隨著怒吼中,他的兩隻前蹄緩緩彎曲,低下了自己的上半身。

  紫騰空而起,當他落下時,正好騎在格拉西斯背上,他本來已經十分高大的身軀和格拉西斯相比就要小的多了。

  格拉西斯右前蹄在地面上用力一踏,調轉身形,被他踩踏過的地面並沒有塵土飛揚,但是,巨大的裂痕卻在瞬間朝四面八方蔓延開來。一道乳白色的光芒驟然從格拉西斯獨角上射出,驅散了天空中的烏雲。咆哮之中,兩大神獸率先朝著北方而去。

  亞多尼用力的吞嚥了一口唾液,「戰爭巨獸。戰神部落的圖騰,四大神獸排名第二的戰爭巨獸竟然是紫帝的座騎。」這一刻,他發現自己的心神已經變得有些懵懂了。他漸漸的明白了傳說中為什麼會稱紫晶比蒙為獸人族真正的王者。那不僅僅是強大的力量啊!

  四大神獸已經出現其三,亞多尼突然意識到了一個問題,他的心驟然揪緊,猛的回過頭,看向暴熊軍團的旗幟,氣質上,一條純金色的蟲形魔獸在陽光照耀下閃爍著淡淡的光彩。

  紫晶比蒙、戰爭巨獸、山嶺巨人都已經相繼出現了,那麼,我們所羅門部落的圖騰呢?難道……

  答案很快出現在亞多尼眼中。兩道金色光芒從比蒙戰陣中飄然升起,但令亞多尼失望的是,那並不是金甲禁蟲,而是兩個看上去年紀很小的人類女孩兒,不同的是,這兩個女孩兒背後都有一對巨大的翅膀。一股熟悉且極為純淨的能量波動伴隨著她們拍打翅膀的過程中釋放而出,就在亞多尼不明所以的時候,令他和暴熊軍團戰士們同時驚呼出聲的一幕出現了。

  兩個女孩子的身體漂浮在半空之中,她們的目光同時凝視向亞多尼,下一刻,她們的身體在空中瞬間旋轉一周,背後雙翼將身體包裹在內,兩條身長超過三米,閃耀著通透金光的蟲形魔獸驟然出現在半空之中。

  亞多尼的大腦已經陷入了一片空白,根本不需要有誰來解釋什麼,那無比熟悉和親切的無元素魔法波動,已經證明了飛翔中的閃和雷。

  金甲禁蟲,本部落的圖騰竟然真的出現了,而且還是兩位之多。

  亞多尼心中最後一道防線終於決堤,噗通一聲,七米高的昂揚身軀驟然跪拜了下去,朝著閃、雷的方向跪拜。緊隨著他的動作,暴熊軍團們也做出了同樣的動作,五萬彪悍的熊人,都朝著兩條金甲禁蟲跪拜。

  閃和雷化為兩道金光飄然而下,當她們重新恢復人形的時候,已經分別坐到了紫的雙肩之上。嬌笑聲中,靠在紫的身上,儘是一副調皮的樣子。

  「紫帝大人,請等一等。」亞多尼高聲呼喊道。此時此刻,他發現以前三大部落的種種作為是那麼的愚蠢,帶領獸人族崛起的王終於出現了,就在看到金甲禁蟲的那一瞬間,他已經知道自己應該如何抉擇。

  紫並沒有讓格拉西斯停下,他的聲音再次傳來,「我說過,你還有一年的時間,不論你是如何選擇,一年之內,你能做的事情有很多。亞多尼,我希望你能一直是個聰明的熊王。」——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0-4 17:05 編輯 ]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