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四章 威脅獸人不敢妄動的方法(下)


  葉音竹淡然一笑,道︰「元帥,在這一點上,我和您的樣。我不但不認為紫他們是去送死,同時,我還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機會。完全可以扭轉戰局的機會。不過,目前來說,紫他們能否成功和我們這邊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我們卻必須要盡可能的給他們製造成功的機會。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要找您開誠佈公的談一次的原因所在。」

  馬爾蒂尼皺了皺眉,道︰「你是說,要拖住在雷神之錘要塞中的獸人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沒錯。只有盡可能的拖住這邊的獸人兩大部落主力,才能給紫他們更多的時間和機會在極北荒原製造混亂,建立威信和屬於自己的力量。」

  馬爾蒂尼歎息一聲,他也站了起來,從身高上看,他比葉音竹還要高大幾分,走到葉音竹身邊,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音竹,你還是太小看獸人族了。今日的戰鬥你帶領著琴城將士獲得了顛覆性的勝利沒錯,但你如果小看雷神之錘要塞,那麼,不久後你就會承受巨大的損失。」

  葉音竹愣了一下,對於雷神之錘要塞,他知道,自己怎麼也不可能比馬爾蒂尼熟悉,趕忙虛心求教道︰「請元帥教我。」

  馬爾蒂尼道︰「雷神之錘要塞的重重特性早就了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情形。別說現在要塞內有上百萬獸人大軍,就算只有五萬人鎮守要塞,我們也無法越雷池一步。如果古蒂下定決心龜縮不出,就算我們天天強攻,也無法阻擋他調遣獸人大軍進入荒原內部。這也是為什麼剛才你說古蒂的黃金軍團離開要塞進入荒原我並不驚訝和不支持現在進攻的原因。」

  「雷神之錘要塞真的就那麼難以攻擊麼?」葉音竹眉頭大皺。

  馬爾蒂尼堅定的點了點頭,道︰「雷神之錘要塞。對於任何步兵來說都是夢魘,百米高的城牆,根本不是通過攀爬能夠輕易上去地。要塞空中,數萬獅鷲和雷鳥部隊足以觀察到我軍的任何動向,並且在我方攻城的時候。從空中給予打擊,在沒法使用魔法的情況下,在沒有絕對強橫空軍的情況下,對於這些雷鳥和獅鷲,我們只有望而興歎。拿他們沒有任何辦法。只要獸人城頭上有一定數量地士兵守衛,就算我們派遣大多數強者參與攻城,也不會有什麼效果。當然,如果古蒂在要塞的話。攻擊要塞就變得更不現實了。或許,今天你和他交手之後,並沒有覺得他有多強大,但我卻可以告訴你,他的雷神之錘如果在雷神之錘要塞內發動,攻擊力是平時的十倍以上。我方沒有一人能夠承受那恐怖一擊的。如果不是當初我的屬下奮不顧身的擋在我身前。恐怕連我都早已死在古蒂的錘下了。」

  葉音竹緩緩點頭,他承認,馬爾蒂尼地這些顧慮是完全有道理的,這是這位老元帥在與獸人族作戰十多年來得到的經驗之談。馬爾蒂尼的聲音中雖然有些不快,但他還是耐著性子給自己解釋,可見其愛護之情。回想起當初第一次見到馬爾蒂尼的時候,還是這位元帥憑借強大的鬥氣幫自己提升實力。儘管現在雙方地意見不同,但葉音竹的心卻更加溫暖了。

  「元帥。您說的對。是我想的太草率了。不過,您能不能告訴我,究竟要怎麼樣。才能讓古蒂和獸人兩大部落地部隊全力防禦要塞,而不敢輕易離開呢?」

  葉音竹虛心問道。他的語氣很平緩,一邊說著還一邊向馬爾蒂尼彎下腰,執弟子禮。

  看著葉音竹虛心求教的樣子,馬爾蒂尼不禁暗暗讚歎,葉音竹身為琴帝,之所以能夠成功絕不是幸運那麼簡單,像他這樣的年輕人,大多數充滿了銳氣卻絕不會有什麼耐心。可葉音竹卻不一樣,在充滿著銳氣的同時,看上去他的心態也同樣穩健,並不急躁。

  沉吟片刻,馬爾蒂尼道︰「只有兩種情況能夠令古蒂全力重視防禦要塞。第一,我們攻破雷神之錘要塞堅韌無比的城牆,讓要塞防禦出現缺口。這樣可以立刻引起古蒂和整個獸人族的警惕。第二,破掉雷神之錘要塞地禁魔領域或者是雷神之錘強大的攻擊力。讓古蒂最大的憑借消失。禁魔領域還好一些,至少我軍武技強者還可以參與到戰鬥中。但是,在要塞中的古蒂卻實在太可怕了,一旦他站在城頭上發動雷霆一擊活著是風暴之錘,我軍根本沒有強者能夠接近要塞。」

  葉音竹一邊想一邊頷首,「我明白了。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讓古蒂感覺到恐懼,才有可能把他的大軍全部拴在雷神之錘要塞中,是這樣吧。」

  馬爾蒂尼點頭道︰「沒錯,就是如此。」

  葉音竹站起身,道︰「元帥,我要去試試。」

  馬爾蒂尼一愣,「你要去幹什麼?」

  葉音竹展顏一笑,道︰「您不是說了,只要能夠攻破雷神之錘要塞的城牆,古蒂就必然會重視這邊的防禦,我想去試試。您放心好了,就算無法成功,我也會全身而退地。」

  馬爾蒂尼這一次並沒有再勸說葉音竹,因為他從葉音竹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自信。他當然相信葉音竹有足夠的自保之力,點了點頭,道︰「那你一定要小心。我命令部隊接應你。」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不用了。這次我們出擊的並不是步兵。元帥,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們這次的計劃真的成功了。紫能夠成為獸人族的共主,我向您保證,只要我還活著一天,獸人族就不會再侵犯米蘭帝國半步。但是,我希望米蘭帝國能夠以公平的價格和獸人交換糧食。我想,極北荒原豐富的礦藏也同樣是帝國所需要的,對麼?」

  馬爾蒂尼看著葉音竹的目光再次變了變,他沒想到葉音竹居然已經想的這麼遠,連以後的發展都已經想到了。難道,他真的有信心能讓四大神獸在極北荒原獲得強大的力量麼?這真的可能麼?

  葉音竹從來就不是一個莽撞的人,如果馬爾蒂尼完全知道他以前的重重作為,現在就絕不會懷疑他。沒有人比他更加關心紫和四大神獸的安危。在同等本命契約的作用下,一旦紫發生了什麼危險,葉音竹都會在第一時間感受到。憑藉著空間傳送魔法陣和自身的實力,葉音竹相信,除非紫是面對法藍七塔數位塔主的同時攻擊,否則,他都有信心將紫和四大神獸活著帶回來。至於比蒙巨獸的損失,卻無法顧及了。

  當然,這只是最壞的打算。對於四大神獸的實力,葉音竹有足夠的信心,就算無法成事,但想要阻擋他們逃脫,恐怕極北荒原還沒有這樣的力量。就算是最恐怖的冰森都不行。更不用說普通獸人了。

  走出帥府,蘇拉有些冰涼的小手再次挽住葉音竹的手臂,低聲道︰「我們真的要去麼?」

  葉音竹抬起另一隻手握住蘇拉的手,用自己的熱量溫暖著她,「當然。雷神部落黃金軍團的行動只能證明一件事,桑托斯大哥已經開始行動了。他必定帶走了兩個部落全部比蒙巨獸,數量至少也在三百以上。這樣強大的力量一旦和紫他們走到一起,那麼,就算說不上所向披靡,在獸人世界中自保也是綽綽有餘了。但古蒂的黃金軍團畢竟數量眾多,還有戰神部落的白虎軍團。我們必須要幫助桑托斯大哥盡可能的爭取時間,只要他們進入極北荒原深處,在那廣袤的世界裡,古蒂再想找到他們可就難上加難了。」

  蘇拉點了點頭,將頭輕輕的靠在葉音竹的肩膀上,「不知道紫他們現在怎麼樣了。」

  葉音竹輕輕的撫摸了一下蘇拉柔滑的嬌顏,在她額頭上輕吻一下,「我也很想知道,不久前我曾經感覺到紫戰鬥過,雖然很短暫,但我能發現他已經用了全力。我真的很想把他召喚回來,可是,我不能那麼做,紫有自己的選擇,不論他準備幹什麼,我都會無條件的支持他。」

  蘇拉微微一笑,「紫有你這樣的兄弟真的很幸運。」

  葉音竹微笑道︰「不,應該說,能有他這樣的兄弟是我的幸運。或者說,上天安排我們相遇,本身就是我們的幸運。走吧,我們去看看,雷神之錘要塞的城牆和我們琴城的城牆相比,到底那個更加堅硬一些。」他的語氣很輕鬆,絲毫沒有將前往雷神之錘要塞攻擊當成多麼重要的事。

  半個時辰後,聖光城的城門悄悄的敞開了,一隊騎兵趁著夜色快速的出了城。他們身上的裝備全是黑色的,在深夜之中,如果不仔細看很難發現。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