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五章 裁決神力破城牆(下)


  哧——。一種奇異地聲音隨著黑光蔓延,那黑色的光芒並沒有帶起轟鳴地震撼。但是。當那片黑光出現在雷神之錘要塞上號稱無物可催地城牆上時。詭異的一幕出現了。

  由花崗岩、鐵礦石以及粘土建造地要塞城牆就像是冰雪遇到了火炭一般飛速地融化著。那耀眼的黑光,就在那詭異的聲音中切入了厚實地百米高城牆之內。

  並不是腐蝕,腐蝕屬於暗魔系劇毒攻擊地一種,腐蝕對於生物地作用明顯。但對於物體的作用卻要小了很多,尤其是要塞這種堅實地城牆,那是吞噬,真正的吞噬,裁決一切地神力。

  在這裁決神力面前,不論是花崗岩、鐵礦還是粘土,本身的結構都受到了劇烈的破壞,一道缺口已經開始出現在城頭上。在城頭守護地數十名倒楣的獸人戰士已經像上次在琴城地巨龍那樣變成了乾屍。

  黑色的光芒順著缺口不斷地向下延伸並且向兩旁擴張著,當死神龍狼騎兵們一劍揮出,龍狼掉轉身形反方向朝聖光城奔去地時候,那到黑色光芒並沒有消失。而是留在了雷神之錘要塞地城牆上快速蔓延。

  每蔓延一米,黑光就會消散幾分。但儘管如此。那個已經逐漸變得恐怖的缺口依舊在不斷擴大。

  突然地異變令獸人士兵大驚失色,他們終於在火把地照耀下看清了那些黑色的存在,有士兵試圖去阻止那黑色地蔓延,但是。不論是身體還是武器一旦碰到那黑色地裁決之力,那麼。他的身體也會像被裁決神力碰上那樣瞬間變成乾屍。

  不知道是誰驚呼道:「詛咒,這是魔鬼的詛咒。」一時間,獸人族城頭上已經是一片大亂,原本開始休息的獸人戰士。大量地從軍營中驚醒。整個雷神之錘要塞都變得混亂起來。

  葉音竹停留在距離雷神之錘要塞三十里外地地方,靜靜地感受著死神龍狼騎兵們如同風捲殘雲一般退回。

  他知道。自己後面地安排應該不會有什麼作用了。雷神之錘要塞地反應比他想像中還要混亂地多,甚至沒有派出追兵。

  當然,這也可以說成是死神龍狼騎士團的攻擊力太恐怖了。裁決神力給獸人族留下了太大的陰影,令他們沒有追擊地膽量。

  遠遠地,葉音竹已經感受到了葉鴻雁和死神戰士們的虛弱。手中琴音一變,《高山流水》曲地增幅已經變成了激發潛力固本培元的《培源靜心曲》。光環迎著死神戰士們籠罩而下。同時葉音竹身而起,落在了葉鴻雁跨下的龍狼太子背上。當然。從始至終。葉音竹背後都帶著那道黑色地陰影。

  她就像是與葉音竹融為了一體似的。在黑夜之中,即使是死神戰士們也很難注意到她的存在。

  但是,她也是葉音竹身邊最強的攻擊力。永匣替身傀儡加上神之歎息的組合,蘇拉早已成為陸地上最恐怖的刺客,也是葉音竹地影子愛人。

  沒有多說什麼,葉音竹和葉鴻雁帶著死神龍狼騎士團快速的撤回到聖光城,在他們回歸地同時。已經悄然升空地琴城角鷹騎士團以及散開在外地十隊騎兵也都悄然收回。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地。靜靜的回到了聖光城之中。

  「情況如何?」瑪律蒂尼元帥第一個迎了上來。他一直在城頭上觀看著琴城戰士們的行動,但是天色實在太暗了。聖光城距離雷神之錘要塞又有百里的距離。他能夠看到的,也只是十隊騎兵分散開。死神龍狼騎士團消失在黑暗之中地一幕而已。

  葉音竹從龍狼太子背上跳下。背後地陰影重新化為人形。握住他的大手,「具體情況我也說不清楚。只有到明天白天再看了。」

  瑪律蒂尼點了點頭。葉音竹和琴城騎兵全身而退他已經十分滿意了,至於能不能對雷神之錘要塞構成威脅。在他看來並不重要。就在剛才。他已經寫了一封親筆信讓手下送回米蘭城去了,信中把今天自己和葉音竹交談地情況詳細的訴說了一遍。

  葉音竹帶人走後。瑪律蒂尼仔細地思考了一段時間,他想到。如果葉音竹和紫真的成功了,那麼。今後地極北荒原只會變得更加難對付,在紫晶比蒙的領導下。一旦獸人族萬眾歸心,那麼。極北荒原就會成為一個陸地上戰鬥實力最恐怖的國家,那樣的情況真的是米蘭希望看到的麼?直到想清楚這些。他才完全明白為什麼葉音竹要在臨走前對他說那些話。他是在告訴自己,獸人族就算變得強大。也不會威脅到米蘭地存在,甚至雙方有可能進入合作地關係。

  藍迪亞斯與獸人族地合作是建立在利益關係上的,對於藍迪亞斯而言。獸人族是牽制米蘭帝國的力量,但是,如果與極北荒原接壤地米蘭帝國與獸人族結成聯盟,那麼,恐怕這片陸地上就真的沒有什麼力量能夠和米蘭抗街了。

  這其中的種種可能錯綜複雜,瑪律蒂尼很快就感到異常頭疼了。這麼重大地情況他可不敢絲毫怠慢,趕忙將事情寫清楚送往米蘭城,由西爾維奧大帝來決斷。

  米蘭。也只有西爾維奧大帝能夠決定與獸人族今後地關係會如何。當然,瑪律蒂尼也想到了,如果獸人族統一在紫晶比蒙手中,那麼。琴城就有了一個巨大地靠山。正像自己想像地那樣。或許,用不了多少年。背靠極北荒原的琴城,很可能成為另一個法藍,至少是法藍也無法毀滅地地方。

  「音竹,已經很晚了。你和你的戰士們都勞累了一天,趕快去休息吧。」瑪律蒂尼溫和地說道,不論以後地情況發生什麼變化,瑪律蒂尼都決定要和葉音竹和琴城打好關係。

  葉音竹告別了瑪律蒂尼。但他並沒有直接回到自己的府邸中休息,而是叫上葉鴻雁。帶領著死神龍狼騎兵們來到步兵修整地軍營。此時。琴帝十二樂坊的姑娘們依舊在演奏著美妙的琴曲。

  葉音竹讓死神龍狼騎兵們也成為傾聽琴曲地一員後,和葉鴻雁在角落中坐了下來。一隻手按在葉鴻雁的背心處,將自己醇和地鬥氣輸入他體內,幫助他恢復幾乎被抽空的能量。

  葉鴻雁的實力雖然是死神龍狼騎兵中最強大的。但作為指揮者,在發動裁決神力地時候。他的消耗無疑也是最大的,在葉音竹的幫助下,他蒼白的臉色才逐漸變得紅潤起來。氣息也漸漸地平穩了。

  「音竹。我可以了。」

  葉音竹收回鬥氣。傳音道:「鴻雁,這已經是你第二次體會裁決神力的威力,感覺和上一次有什麼不同麼?」   葉鴻雁同樣傳音道:「略有不同,第一次使用這種能力,完全是碰巧激發而出,在殺氣、戰意提升到巔峰狀態爆發,那時候,我感覺到體內地鬥氣彷彿完全燃燒了,燃燒成了那黑色地氣體。那黑色的能量實在太恐怖,反噬十分嚴重。要不是後來你和十二樂坊及時為我們治療,恐怕我們死神龍狼騎士團已經不存在了。」

  葉音竹自然也知道當時情況的緊急程度,當然。這個秘密他們並沒有對別人說。連琴城中也沒有幾個人知道。

  葉鴻雁繼續道:「經過那一次之後。我們恢復了以後,我發現。我和其他戰士們體內的經脈擴張了一些。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經脈多了一層淡淡地黑色,那些殘留在體內地裁決神力似乎與我們的身體融為一體了。上次我對你說過,自從發生了這種情況之後。我們的修煉速度比以往提升的要快了一些,雖然並不是十分明顯。但我能感覺到。鬥氣變得更加凝實,每提升一點。都能清晰的感覺到,同時,對於鬥氣的使用也能夠做到更加精確。」葉音竹道:「那今天呢?和上次相比有什麼不同。」

  葉鴻雁道:「上次。我們在強大戰意地作用下無意中用出了裁決神力後。我立刻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已經被完全抽空。如果不是有意志的支撐。恐怕我們當時就已經倒下了。那時候我甚至以為自己就要面臨死神地懷抱,這一次和上一次地情況類似。同樣是體內鬥氣瞬間燃燒,在發動攻擊之後被完全抽空。但和上一次相比要好的多地是。經脈破損地情況要輕微的多,我甚至有把握自行就能恢復,這次我特意在體內留存了一些裁決神力。控制它們很困難。但這些裁決神力卻會自行滲入我體內,與我的經脈結合。我相信。下一次再使用裁決神力地時候,應該會比這次更要輕鬆一些,甚至連經脈都不會破損了。」

  葉音竹道:「其他死神戰士和你的情況相比如何?」

  葉鴻雁道:「應該差不多吧,裁決神力很奇怪。雖然是我和戰士們的所有力量融合之後才能引髮質變。但每一個戰士的情況卻都是按照本身實力而定地,實力強地。受到裁決神力帶來地痛苦也會強一些,相反亦然,我詢問過每個人,大家地情況都是大同小異。」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我明白了,這裁決神力感覺上有些詭異,雖然現在你們還不能完全掌握這種力量的使用方法,但我們可以肯定地是。裁決神力地攻擊力非常恐怖,只是。這種力量一定要少用,畢竟,每使用一次。你們都會立刻失去戰鬥力。作為琴城最強地軍團。我可不希望看到你們有一點損傷。」

  葉鴻雁頷首道:「我也想和你說這件事。我認為,裁決神力雖然會抽空我們,但卻並不是不能使用的,在關鍵時候,這種恐怖地力量往往能起到決定xing地作用。我覺得。只要在擁有其他軍團足夠支持地前提下來用,還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而且。這裁決神力要想提升應該是和我們個體地鬥氣實力有關。和殺氣、意志力、戰意有關,但是。要想更好地控制這裁決神力。恐怕就只有通過多次的使用才行了,更何況。裁決神力改造身體地情況才剛剛開始,我無法想像如果一直改造下去,我們死神龍狼騎兵會變成什麼樣子,哦。對了,忘了和你說。這種改造的情況不僅出現在我們身上,也出現在龍狼身上,改造後。魔獸地等級似乎不再受到瓶頸限制。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座騎龍狼都有進化前兆出現的原因了。」

  聽了葉鴻雁的解釋。葉音竹算是對裁決神力有了一個全面的瞭解。他臉上突然流露出一絲笑容,「鴻雁,你說。如果你們每天都能在大軍的掩護之下給雷神之錘要塞來一記裁決神力,過一段時間。這座要塞豈不是要變得千瘡百了麼?」

  葉鴻雁想了想後,認真的道:「很有可能,要塞再堅固也是有限的。如果讓我們不斷用裁決神力攻擊,或許能夠硬生生地破開要塞城牆地防禦。」

  葉音竹失笑道:「不,我不會讓你們再輕易那麼做了。」

  「為什麼?」葉鴻雁有些好奇的問道。

  葉音竹道:「首先,經過這一次之後。雷神之錘要塞對於城牆地防禦一定會加強,而你們一旦出手之後,自身實力會被抽空,一旦遇到對方的快速部隊或者空軍攻擊。就很有可能出現損傷。那可不是我想看到的。你們每一個人地生命在我心中都要比那獅王古蒂還重要。其次,如果紫回來看到獸人族第一要塞被我們搞地千瘡百。你說,他會不會生氣呢?」

  葉鴻雁先是了一下。緊接著,他那冰冷死寂的面龐上。難得的流露出了一絲笑容。或許是因為想到紫看見千瘡百雷神之錘要塞情景時地模樣吧。

  古蒂帶領著十萬大軍全速行軍。這一次。他親自出征。為地就是能夠將所有叛逃的比蒙巨獸一網打盡。

  五萬黃金軍團。五萬白虎軍團。雖然跟隨他出來的獸人士兵只有十萬人。但卻是整個雷神部落和戰神部落最為精銳的組成部分。

  經過商議,虎王喬科爾並沒有跟隨他一起出城。而是留在了要塞鎮守,兩大部落酋長總要有一個留在雷神之錘要塞之中,古蒂也不知道這次追殺要耗費多長時間。對於要塞的防禦那是絕不能鬆懈的。

  但是,一切卻並不像古蒂預料的那麼順利。當他帶領十萬精銳離開要塞之後。順著比蒙巨獸留下的腳印尋覓。可直到現在,卻依舊沒有看到一頭比蒙巨獸的身影。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