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三十六集 比蒙進化 第二百四十六章 戰場上的溫柔(中)


  微微一笑,葉音竹道︰「我們的根本目的就是牽制住獸人族兩大部落,讓他們無暇他顧,按照您昨晚的說法,我們的目的應該已經達到了。雖然我們不能真的去做什麼,但讓雷神之錘要塞中的獸人們緊張緊張還是可以的。至少要把古蒂嚇回來。」

  馬爾蒂尼看著葉音竹的目光突然變得有些怪異。

  昨天晚上,當他第一次聽葉音竹說紫晶比蒙前往獸人族內部極北荒原之中,試圖統一整個獸人族的時候,他的感覺只能用天方夜譚來形容,他根本就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是,當今天早上,他親眼看到雷神之錘要塞上那個巨大的口子時,馬爾蒂尼突然發現,自己的想法似乎太保守了。

  對於琴城來說,似乎真的是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這一發現令這位老元帥鬱悶不已,但對琴城的認知也更增加了幾分,他暗暗的猜測,琴城究竟還有多少實力沒有展現在人前。

  陛下啊,您還要早做決斷,如果獸人族真的能為了琴城的後援力量,那麼,恐怕我們的北方以後永遠都無法前進半步了。究竟如何來處理和琴城之間的關係呢?

  「元帥,下令吧。」葉音竹向馬爾蒂尼說道。

  馬爾蒂尼點了點頭,摘下鳥翅環上掛著的龍槍,朝著雷神之錘要塞地方向指去。

  米蘭帝國北方軍團的大軍頓時動了起來。他們前進的速度並不快,但試想,數十萬大軍,包括攻城器械在內,緩慢而堅定的向前移動,那種壓迫力是何等的恐怖。

  虎王喬科爾站在雷神之錘要塞城牆上。臉色陰晴不定的看著正在逐漸前進地米蘭大軍。直到現在,他也想不明白米蘭人是如何破壞要塞的。

  昨天半夜,在接到了要塞被破壞的消息後,他第一時間趕到了城頭上,詢問了數十名當值的獸人士兵,卻沒有得到一個準確的答案。

  更多的獸人士兵口中訴說的只有魔鬼詛咒四個字。

  大怒之下,凡是被嚇的膽寒的獸人士兵無一例外的都死在了虎王地暴怒之中。

  寬六、七米、縱深貫穿整個城牆達到三十米的巨大缺口絕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封堵上的。

  今天一大早,他派出去運送材料準備修補城牆的獸人還沒回來,馬爾蒂尼就已經帶領大軍在城外叫陣了。

  昨天一戰,給他留下深刻印象地琴城步兵四大軍團就在整個人類大軍地左翼。還有空中那些角鷹騎士。不斷的盤旋著,隨時做出攻擊的準備。

  喬科爾心中的壓力很大,儘管要塞內有兩大部落的聯軍,但是。獸人真正的主力卻不在。

  以往。獸人和人類精銳對拼的主要力量就是比蒙巨獸和部落所掌握的最強軍團。

  可現在比蒙巨獸叛變了,黃金、白虎兩大軍團都不在,他心裡實在沒底。昨天交鋒的情況還歷歷在目,七萬獸人,在沒有帶給對方一具屍體地情況下全軍覆沒。

  要塞中雖然還有接近百萬大軍,但是,要像昨天那樣地屠戮方式,又能堅持多久呢?

  所以,在發現米蘭大軍準備進攻。所有強勢軍團全部出戰的情況下。喬科爾立刻選擇了在要塞防禦。至少,在要塞之中不用擔心對方的魔法師發威。

  那巨大地缺口之中,他已經命令獸人士兵們先拆除城內的一些建築。把建築材料填補其中,雖然要比原本的城牆差了很多,但他相信,抵擋一陣還是沒問題的。那缺口畢竟不大,人類想要從這裡衝進來絕不容易。

  在早晨看到米蘭大軍壓境的時候,喬科爾派出了獅鷲去給古蒂報信,沒有兩大主要軍團在,他心中實在沒底。

  要塞城頭上,乃至城下,數十萬獸人大軍都已經做好了迎戰的準備,儘管獸人族的武器落後,但一些簡單的守城裝備還是有的,大量的獸人士兵集中在要塞城頭上,就等著米蘭帝國大軍隨時發動衝鋒。

  但是,令喬科爾頭上青筋蹦跳的是,米蘭北方軍團似乎一點也不著急,戰士前進的步伐很慢,緩緩的向前推進著,從清晨到現在,已經整整兩個時辰的工夫了,現在米蘭大軍距離要塞這邊,還要超過四十里,只能看到黑壓壓的一片,卻無法看清對方的具體情況。

  「媽的,這些米蘭豬倒地要幹什麼?打還是不打?」喬科爾現在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古蒂剛一走,一向堅固的城牆就出了問題,等古蒂回來了他怎麼交代?

  他現在很想痛痛快快的和米蘭大戰一場。當然,要以要塞為基礎。可是,米蘭北方軍團明明已經派出了絕對主力,可卻一點也沒有發動攻擊的意思,只是逐漸逼進,令壓力越來越大。

  「音竹,你太壞了。這都兩個多時辰了。」馬特拉奇忍不住向身邊的葉音竹笑道,「如果我是對面的那些獸人,恐怕早已經暴跳如雷了。」

  葉音竹坐在馬奇諾鐵龍背上,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看他那沉穩的模樣,哪像是一個年輕人,反而像是一名久經戰陣的老油條。

  「他們著急不著急似乎和我們沒什麼關係,只要我們不急就行了。我們大軍在這裡,獸人那邊就不敢鬆懈,兩位要是覺得有些沉悶的話,不如我彈一首琴曲給你們聽如何?」

  馬爾蒂尼強忍著笑意,道︰「能夠聆聽琴帝的琴曲,是我們的榮幸。」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那好,請稍後。」一邊說著,他突然毫無預兆的騰空而起,身體飄聲,深紫色的鬥氣驟然從體內噴發而出,助推著他那一身白衣的身體朝著前線方向飛去。

  以鬥氣飛行要比用魔法速度快得多,當然,消耗也是巨大的,只是對於葉音竹這種紫級九階的強者來說,並不算什麼,至少短距離飛行沒什麼問題。

  馬特拉奇看著葉音竹突然騰身飛起,朝著前線的方向而去,不禁愣道︰「他幹什麼去?」

  馬爾蒂尼微微一笑,道︰「我們這位琴帝大人,自然是去火上澆油了。」

  不過,對面的虎王喬科爾可不是這樣想的,突然看到敵方戰陣之中亮起一道深紫色光芒,他頓時警惕起來,幾乎在第一時間就下達了戒備的命令,所有獸人戰士都做好了戰鬥準備。

  很快,空中視覺銳利的雷鳥就把消息傳了下來,告訴喬科爾,那個從敵陣中飛身而出的,正是昨天主導殲滅獸人數萬大軍的那名年輕人類。

  聽到這個消息,喬科爾心中就更加緊張了,昨天葉音竹所表現的強悍和擊退古蒂的一幕現在還深深的印在他腦海之中,在他想來,這個琴帝又一次出現,顯然是敵軍要攻擊了。

  趕忙再下幾道命令,要塞城頭上的投石車全部拉開,獸人族的弓箭手也張弓準備。所有獸人士兵都拿起了自己的武器。

  葉音竹一直飛到己方戰陣之前才緩緩落了下來,他看不見,但天人合一的感應卻要比視覺遠得多,雷神之錘要塞上獸人士兵們的大動作他自然感覺到了,嘴角處不禁流露出一絲玩味的笑容。

  「看來,這守城的獸人將領,一點娛樂之心都沒有,誰說我出來就是要進攻了呢?」

  陰影從葉音竹背後閃出,蘇拉現出了本體,噗哧一笑,道︰「馬特拉奇大師說的對,音竹,你真是太壞了。」

  葉音竹擺出一副冤枉的樣子,道︰「我有麼?我們今天出來,本也不是發動戰爭的。我一向都是愛好和平的。只是練兵而已嘛,對方緊張可不管我事,希望這些獸人不要因為我們的行動而緊張的尿褲子。蘇拉,你想聽什麼,我彈給你聽。」

  一聽葉音竹要彈琴給自己聽,蘇拉的俏臉上頓時多了幾分紅暈,美眸中流露出深情的光芒,盯視著葉音竹那無神的雙眸,低聲道︰「我還是要聽你彈奏的那首鳳求凰。」

  葉音竹微微一笑,「好,那就彈鳳求凰。」一邊說著,他就在這廣闊的戰場上,就在雙方數百萬士兵的注視下,拉起蘇拉的手在唇間輕吻了一下,向後退出幾步,優雅的撩起自己的神源魔法袍,就那麼在原地坐了下來。

  當鳴鳳琴出現在葉音竹雙膝之上的時候,蘇拉的神色已經有些癡了,她彷彿又看到了當初在藍迪亞斯城大校場時的情景,彷彿又看到了那個不辭千里遠行,也要接她回來的葉音竹。

  葉音竹的英俊、優雅以及古琴那昂然的古韻,都不能引起蘇拉的注意,她眼中只有葉音竹這個人,還有他那顆心。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