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三十六集 比蒙進化 第二百四十八章 白金比蒙(中)


  兩支龐大的比蒙巨獸軍團終於會師了,當紫和桑托斯這兄弟二人再次相見的時候,所有比蒙巨獸都忍不住狂吼起來,他們都知道,新的王朝即將來臨,比蒙的輝煌將再次降臨極北荒原,降臨龍崎努斯大陸。

  即使是葉音竹,在感受到所有比蒙巨獸聚集在一起時產生的龐大氣勢也不禁暗暗驚嘆。

  總共六百餘比蒙巨獸聚集在一起,超過二十頭黃金比蒙,再加上四大神獸,這是一個怎樣的組合啊!紫豪言踏平冰森絕不是狂妄,此時的比蒙軍團,確實有這樣的實力。

  桑托斯首先向紫介紹了戰神部落的比蒙王巴爾瑪,這位比蒙王從外表看要比桑托斯和卡爾略差一些,但也比普通的黃金比蒙強壯不少,一看就是一位強大的戰士。

  紫把自己的想法和桑托斯、巴爾瑪簡單的說了一遍,立刻就得到所有人的支持,冰森又如何?比蒙巨獸的字典裡一向缺少「怕」這個字。

  當葉音竹通過傳送和須彌神戒給這六百比蒙巨獸帶來足夠的補給後,一場別開生面的儀式開始了。

  紫傲然站立於冰森之前,葉音竹站在他身邊。

  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山嶺巨人明以及閃和雷站在琴、紫二帝背後。

  三大部落比蒙王,率領全部六百四十五位比蒙巨獸站在紫面前。排列成整齊地方陣。桑托斯居中而立,在他左右兩邊分別是卡爾和巴爾瑪。三大比蒙王的神色顯得十分鄭重。

  桑托斯跨前一步,雙臂向空中伸展開來,仰頭望天,「我,黃金比蒙王桑托斯。代表比蒙一族,感謝獸神,令比蒙皇者降臨荒原,我以比蒙的尊嚴起誓,必將跟隨我主,統一獸族,令獸神的光輝傳遍極北荒原每一個角落。」

  無比強烈的金黃色光芒從桑托斯身上燃燒而起,金光沖天,他單膝跪倒在地,抬起右手。緊握成拳,用力的捶擊在自己的左胸上,一口金黃色的血液噴吐而出,融合在自己身上散發的金色光芒之中。剎那間。化為一道金色光柱直衝天際。

  紫同樣上前一步,臉色平靜而嚴肅,抬起自己的右手,一道晶瑩的紫光降臨在桑托斯身上,沉聲喝道︰「紫晶與你同在。」

  紫光凝聚,桑托斯的眉心之間頓時出現了一個紫色的星形圖案,效忠契約成立。紫身上的一絲靈魂聯繫驟然與他溝通,紫晶比蒙的氣息蔓延到桑托斯身上。

  突然,桑托斯身上原本騰空而起的金色光柱突然變成了柔和地乳白色。從眉心處的紫色星形圖案開始。他的毛髮也發生了變化,原本耀眼的金色被白色所替代,但和白銀比蒙不同地是。這白色地光芒閃耀的卻是更加明亮耀眼的光澤。

  是的,在效忠契約的作用下,紫晶比蒙的一絲能量融入黃金比蒙王桑托斯體內,成為壓倒天枰的最後一根稻草,這位黃金比蒙中的最強者,就在契約成立的同時,進化了。

  史無前例地白金比蒙,就這樣出現在冰森之前。無比龐大地氣勢從桑托斯身上爆發而出,與紫身上的氣息交相呼應。

  作為紫晶比蒙一母同胞的兄長,先天地強橫加上後天的努力,以及紫晶比蒙的氣息,終於令桑托斯踏入了一個普通比蒙巨獸難以企及的領域。

  眼看著桑托斯身上的變化,更加堅定了每一頭比蒙巨獸向紫效忠的決心,興奮的怒吼驟然響起,比蒙巨獸們用力捶擊著自己的胸膛。

  桑托斯仰天一聲狂吼,瞬間現出了本體,他的身高竟然恐怖的超過了二十米,身體每一塊肌肉都變得比以前更加恐怖,那白燦燦的金色在陽光照耀下令這冰森前所有的雪白為之失色,強悍無匹的氣勢展現著他恐怖的力量。

  眼看著桑托斯的變化,最為激動的就要屬另外兩位比蒙王了,先輩無數經驗告訴他們,桑托斯原本的實力已經達到了黃金比蒙的極致,終其一生也無法再次進步。

  可是,紫晶比蒙,他們的帝,卻令這種情況發生了轉變,這一切,都證明著獸族皇者真正的降臨啊!

  兩位比蒙王大步上前,來到桑托斯身體兩側,同時單膝跪倒在地,「我,黃金比蒙王卡爾(巴爾瑪),代表比蒙一族,感謝獸神,令比蒙皇者降臨荒原,我以比蒙的尊嚴起誓,必將跟隨我主,統一獸族,令獸神的光輝傳遍極北荒原每一個角落。」

  桑托斯的變化令紫大為驚喜,這契約的儀式早已注定,但他也沒想到居然還會出現這樣的變化,他也同樣希望奇跡再次出現,每一位比蒙戰士實力的提升,都是他統一獸人族的根本。

  眼看著兩位比蒙王用力捶擊自己胸膛,眼看著那兩道金黃色光柱沖天而起,紫同時抬起雙手,「紫晶與你們同在。」

  兩團紫光,同時凝固在兩位黃金比蒙王的額頭之上,能量提升再次展現,桑托斯左邊的卡爾同樣出現了異變,白金色的毛髮,那耀眼的光芒和強悍的力量,同樣出現在這位比蒙王者的身上。又是一頭白金比蒙出現了。

  巴爾瑪的實力明顯要遜色一些,在效忠契約的作用下,他身上的金黃色毛髮變得更加閃亮,氣息也變得更加恐怖,但距離踏入白金,卻終究差了一步,保持在黃金比蒙的層次之中。

  伴隨著兩位比蒙王的動作,六百餘比蒙巨獸單膝跪倒,向他們的皇者宣誓效忠。

  龐大的紫色光芒驟然從紫身上釋放而出,像一個巨大的光罩籠罩在他的族人身上。六百餘道光芒沖天而起,效忠契約就在這釋放著恐怖氣息的光芒中完成。

  令紫驚喜的是,他那紫晶比蒙的氣息,就像是點燃了比蒙戰士們體內的血脈一般,在這六百餘比蒙巨獸之中,除了三位比蒙王以外,十三位黃金比蒙雖然再沒有進化出現,但實力也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原本近七十頭白銀比蒙有十二個進化到黃金比蒙的行列,剩餘的五百多狂暴比蒙足有百餘進化到白銀比蒙,其餘的也都有相應提升。

  其中,出現進化的比蒙巨獸,主要就集中在原本琴城比蒙軍團的班底之中,聽過多次《培源靜心曲》的效果在這一刻完全顯示出來。這些能夠進化的比蒙巨獸,無疑都是達到了本層次的巔峰。

  經過效忠契約和紫晶氣息的洗禮,現在紫手中的力量再次發生了變化。記有次神級白金比蒙王兩位,九級巔峰黃金比蒙王一位,九級上位黃金比蒙二十五位,八級白銀比蒙一百六十位,七級狂暴比蒙四百五十七位。

  即使在不考慮狂化的情況下,這樣龐大而恐怖的比蒙巨獸軍團也足以在正面戰場上和雷神部落精銳那五萬的黃金軍團獅人相抗衡了。

  但是,奇跡還沒有結束,當所有比蒙巨獸宣誓效忠完畢的同時,低沉而柔和的琴鳴之聲響起,兩隻金銀紋路的巨大翅膀出現在葉音竹背後,盤膝端坐在這冰天雪地之中,此時,他雙膝之上正放著那張九德兼備的大聖遺音琴。

  伴隨著那次神級的《培源靜心曲》響起,乳白色的光環飄然擴散,美妙的琴音,柔和而深邃的神音能量,頃刻間籠罩在所有比蒙巨獸們身上。

  最先進入角色的,就是琴城原本的比蒙巨獸軍團戰士們,他們早已不是第一次享受琴帝大人的神音降臨,但是,這一次他們的感受卻格外深刻,次神級的《培源靜心曲》就像是瓊漿玉液一般滋潤著他們的身體,陶醉的神色,開始出現在每一位比蒙巨獸臉上。

  剛剛沉寂收斂的光芒再一次出現在比蒙巨獸們身上,在次神級神音光環的刺激下,他們本體的力量悄無聲息的釋放而出,從身體表面浮現。

  黃金比蒙王巴爾瑪突然低吼一聲,他身上的金黃色光芒驟然膨脹,毫無規律的劇烈波動起來,和其他比蒙巨獸充滿享受的神色不同,他臉上流露出極其痛苦的神色,猛的站起身,劇烈的痙攣起來。

  桑托斯和卡爾剛剛經歷了提升的過程,兩人在吃驚中大喜,趕忙一左一右,用力的壓住巴爾瑪的身體,不讓他過度掙扎。

  《培源靜心曲》一遍接一遍的彈奏著,美妙的旋律帶著龐大的元素之力滋潤著比蒙巨獸們的身體。

  一聲接一聲的怒吼響起,進化的幸福再次降臨在這些比蒙巨獸們身上。

  之前處於進化邊緣的狂暴比蒙和白銀比蒙之中,再次出現了進化的情況,尤其是狂暴比蒙之中,足有數十道銀光沖天而起,而且這個數量還在不斷增加的過程之中。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