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三十六集 比蒙進化 第二百四十九章 冰森魔獸的反撲(上)


  冰森內的魔獸本身並不是一個整體,分成八個部分,分別有八頭最強大的魔獸來統治,但是,一旦遇到外敵入侵的時候,這些強大的魔獸就會一致對外守護冰森。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以來,冰森依舊能夠保持平靜的原因了。

  試問,在上萬高級魔獸的面前,就算是七龍城也絕不敢輕易來此冒犯。

  這些高級魔獸在冰森這極寒的條件下已經生活了不知道多少年,在這種環境下戰鬥,對他們來說無疑是最有利的。

  紫帶領著比蒙巨獸來到冰森邊緣的時候,就已經被冰森內的魔獸發現了,八位魔獸首領在短時間內得到消息後頓時大驚失色。

  冰森已經很多年沒有受過打擾,這次來的竟然是強悍的比蒙巨獸。儘管還沒有展開攻擊,但卻已經隱約之間打破了冰森內的平衡。

  冰森內,八個方向的魔獸剛開始的時候還保持著各自為政的情況,比蒙巨獸雖然強大,但也是七到九級的魔獸,三百比蒙巨獸雖然強悍,但在他們認為,對整個冰森來說並不足以構成太大的威脅。

  直到桑托斯和巴爾瑪帶領著另外三百餘比蒙巨獸來到冰森外的時候,冰森內的氣氛才開始變得緊張起來,到了七級以上魔獸的實力,數量增加三百,可不是相加那麼簡單。尤其是超過兩位數的黃金比蒙,更令冰森外圍的魔獸感覺到強大的壓力。

  比蒙巨獸陸戰無敵的稱號,在龍崎努斯大陸任何地方都極為響亮。六百比蒙巨獸聚集在一起能夠發揮出什麼樣的實力誰也說不清楚。

  冰森內八個方向聚集在一起的魔獸在緊張地局勢中,這才聚集在一起商量對策。這麼多比蒙巨獸在冰森外集結,除了進攻冰森,他們想不出其他理由。

  何況冰森內的魔獸在這裡生存了無數年,他們一直自大的認為。在整個極北荒原之中,冰森才是最強大的地方,沒有任何一股實力能夠和他們相比,就算是法藍,他們也並不害怕。

  儘管龍狼一族神秘失蹤對冰森的實力有所減弱。但整體上超過一萬頭高級魔獸所能帶來地強悍實力也足以自保。

  可是,就在八方魔獸領主聚集在一起商議的時候,令他們驚駭的情況出現了,在效忠契約的作用下,兩頭強大的白金比蒙誕生在冰森之外,大量的比蒙巨獸實力提升和進化,那沖天而起的光芒,帶起無數龐大的強盛氣勢。令整個冰森為之震撼。

  紫和四大神獸早已經習慣了次神級地實力,他們一直都壓制著自己的力量,並沒有流露出次神級的氣息。但兩頭白金比蒙誕生時產生的次神級氣息卻怎麼也不可能掩飾的住。

  冰森內的魔獸可以不懼怕比蒙巨獸,可以不懼怕任何九級巨獸,但是,當次神級魔獸出現地那一瞬間。他們恐慌了。

  次神級和九級巔峰雖然只是相差一道門檻,但實力卻是天差地遠。任何一頭次神級神獸,都可以輕易的幹掉幾十頭九級魔獸。神獸的威勢,絕不是魔獸所能比擬的。更何況是出現了兩個。

  冰森內地魔獸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也正因為兩頭白金比蒙王的出現,令原本相互爭執的八大魔獸領主立刻拋開一切成見,他們知道,如果不團結起來。恐怕冰森真的要遭受滅頂之災了。

  之後的幾天,八大魔獸領主紛紛回到自己的領地之中,憑藉著領主的威嚴著急所有領地內的魔獸聚集在一起。在冰森內蓄勢以待。

  冰森地環境無疑是最適合這些魔獸們戰鬥的,他們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就等比蒙巨獸們進入冰森之中,利用地利的優勢再發動攻擊。八大魔獸領主已經做好圍攻兩頭次神級比蒙的準備。

  但是,魔獸們的等待並沒有令他們得到好的結果,就在他們還耐心等待時,比蒙巨獸們接二連三的進化光芒不斷加深著他們心中的恐懼。

  尤其是在先前巴爾瑪進化成為第三位白金比蒙王的時候,魔獸們終於等不下去了,因為他們不知道,再這樣下去,比蒙巨獸們究竟會進化到什麼程度。

  儘管比蒙巨獸的大量進化是魔獸們無法理解的,但他們知道,如果有更多的強大比蒙出現,那麼,他們也未必能夠獲得勝利。

  所以,在八大魔獸領主的帶領下。隱藏埋伏的魔獸們開始行動起來,朝著冰森而來,大量魔獸移動產生的動靜立刻就被格拉西斯發現。立刻展現出自己戰爭巨獸恐怖的威壓。

  白金比蒙王雖強。但本體畢竟不是次神級地底子,怎麼也不可能和獸人族傳統的四大神獸相比。

  更何況,格拉西斯原本就是這冰森內最強大的神獸,他的氣息雖然並沒有過多的傳入冰森之中,但身為八大魔獸領主的最強九級魔獸立刻就發現了他的存在,他們的心開始驚顫了。面對毀滅性的戰爭巨獸氣息,他們不得不聯合起來,和格拉西斯抗衡。

  格拉西斯在冰圈的時候,經過了慘痛的教訓,沒有魔獸再敢去打擾他,所以,儘管他離開冰森已經有一段時間,但這些冰森內的魔獸卻並不清楚。八大魔獸領主在走出冰森的時候,依舊有些驚疑不定,對於強大的比蒙軍團,心中戒懼也變得更深了。

  格拉西斯咧嘴一笑,「紫老大,看來這些傢伙是來歡迎我們了,這樣正好,省的我們再去一個個找了。」

  紫的目光落在走在最前面的一隻魔獸身上,這只魔獸和身後的其他魔獸迥然不同。

  首先,從顏色上來看,它通體竟然呈現為亮麗的火紅色,樣子類似於獅子,體長超過十米,高度也足足有接近四米,但龐大的體型卻絲毫不顯得臃腫,頭上火紅色的鬃毛根根豎立,一雙亮金色的眼楮正一瞬不瞬的盯視著格拉西斯,除了頭上的鬃毛以外,這只魔獸身上生長的並不是毛髮,而是鱗片,火紅色的鱗片宛如大號的魚鱗一般閃耀著一層層火紅色的波紋。嘴部比普通的魔獅要突出一些,也全都覆蓋著鱗片,猙獰的犬牙長度絕對超過一米,露在唇外釋放著強烈的凶光。

  這分明是一隻火屬性的魔獸,但是,在冰森如此寒冷的環境之下,怎麼會有火屬性魔獸出現呢?

  而且,這頭魔獸在紫的記憶中並不存在,從氣息上感應,這頭魔獸的實力分明已經達到了九級巔峰。相當於三位比蒙王未曾進化前的境界。其他魔獸明顯以他馬首是瞻。

  桑托斯站在紫身邊,有些驚訝的道︰「這難道是龍獅?沒想到,竟然真的有這種魔獸存在。」

  紫看向自己的兄長,「大哥,龍獅是什麼?馴龍的一種麼?在我的記憶之中,並沒有這種魔獸的存在。」

  桑托斯沉聲道︰「準確的說,龍獅已經不屬於馴龍的範圍了,因為他比成年巨龍還要強大。我曾經聽雷神部落中的薩滿大祭司說過,傳說中有一種強大的魔獸,名叫龍獅,它是神聖巨龍與獅鷲王結合的產物。龍族性淫,神聖巨龍更是如此。只是神聖巨龍與龍族交配是不可能誕生後代的,於是,神聖巨龍為了延續自己的強大,就嘗試和其他強大的魔獸進行交合。儘管如此,誕生後代的幾率也只有萬分之一。龍獅一旦出現,會繼承神聖巨龍多種屬性中的一種,並且將這種屬性無限放大,這頭龍獅明顯繼承的是火能力。成年的龍獅雖然不會像神聖巨龍那麼強大,但也是頂級魔獸的存在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到了這極北苦寒之地。就算他在龍族,也會得到任何龍城的尊敬,畢竟是神聖巨龍的後代。」

  格拉西斯舔了舔嘴唇,嘿嘿一笑,道︰「那這麼說,這傢伙吃起來味道應該不錯。」

  正在這時,那頭龍獅在低沉的咆哮中緩緩上前幾步,他那亮金色的雙眼明顯閃爍著驚懼之色,他的氣息一直鎖定在格拉西斯身上,但格拉西斯卻像是沒感覺一般,絲毫未將他放在眼裡。

  此時,以紫為首,格拉西斯、明、閃、雷,加上三位剛剛進化的白金比蒙王,一共八位實力達到次神級的神獸在比蒙軍團前一字排開。

  儘管面對的是上萬高級魔獸,但紫卻沒有絲毫擔心,他之所以還沒有下達進攻的命令是因為葉音竹還在比蒙巨獸保護下修煉。與征服冰森相比,葉音竹的安全無疑要重要的多。

  正在這時,一縷幽魂飄然來到龍獅身邊停了下來,目光驚疑不定的看著對面的紫,這幽魂不是別人,正是九級上位魔獸幽冥雪魄冥輝。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5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