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三十六集 比蒙進化 第二百五十一章 冰森臣服(下)


  原本金紅色的長髮竟然逐漸變得漆黑如墨。就連那一雙美麗的眼眸也變成了黑色,身材依舊火暴。但全身原本強勢地氣息卻已經完全內斂,如果不是在場的魔獸們都知道她的實力。恐怕會以為她是一個擁有東龍血脈地人類。

  靈魂昇華,元素內斂。在接受了葉音竹傳遞來的神聖巨龍氣息同時,她也受到了葉音竹自身氣息的影響。

  葉音竹在不實用超神器的情況下。個體實力肯定是要遜色於紫的,但是。他卻有一點極其強大的能力,那就是他的靈魂,他的靈魂感染力甚至還要在紫之上,所以諾雲身體才會出現了這樣的變化。

  乳白色的火焰劇烈的燃燒著,諾雲緩緩張開自己的雙臂,沐浴在那乳白色光焰之中,除了以前完美的身材之外,更多出了幾分特殊的神聖。

  進化。又一頭神獸出現了。當諾雲進入到進化過程中後。就連三大白金比蒙王都不禁暗暗吃驚。他們分明感覺到諾雲的實力甚至比他們還要高出一絲。儘管這只是一種微妙地感覺。可是達到次神級之後,這種感覺足以讓他們認清龍獅諾雲的實力強度。

  黑髮黑眸地諾雲雖然減少了幾分原本地火辣。但卻多了深邃,當她身體周圍地光芒逐漸收斂之後。她的心已經歸於平靜之中。雙膝跪倒在地。向葉音竹拜了下去。

  諾雲原本以為。自己終於突破平靜進入次神級境界應該會極度興奮,但事實上卻並不是這樣。儘管心中興奮,但她卻發現。現在的自己已經完全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她並不知道,這是來自於葉音竹地鎮定。論心志沉穩,誰能和自幼修琴地葉音竹相比?

  同時。諾雲也發現神獸們看自己的目光也發生了變化,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和三位白金比蒙王看著自己的眼神中那種侵略性已經完全消失。不知道為什麼。她心中有種微妙地感覺。這四頭強大地神獸收斂了對自己的「興趣」,並不是因為自己的實力提升了,而是因為自己剛剛效忠的主人。

  紫始終站在葉音竹身邊靠後一點,對於葉音竹地任何決定他都不會阻止,儘管他很欣賞龍獅,但如果葉音竹要龍獅地話。就算是去強姦她。紫甚至都會支持。他和葉音竹地關係,已經到了一種難以言喻地境界,彼此之間靈魂與靈魂。早就完美貼合。或許,這就是真正的同生共死。

  「多謝主人。」諾雲恭聲道。

  葉音竹微微一笑,雙手虛抬,發出一股暗勁將諾雲從地面上托起來,「儘管你的效忠對象是我,但我要求你,好好的跟隨在紫身邊。輔助他統一極北荒原。

  我不會限制你什麼。只要你不背叛紫。」

  「是。」諾雲恭敬的答應一聲。這頭龍獅地稜角,在紫和葉音竹面前,已經被漸漸磨平。

  紫道︰「音竹。你在聖光城那邊連頭座騎都沒有。怎麼符合你的身份。不如你將她帶走吧。進化到神獸境界。她的實力也算配得上你了。」

  葉音竹失笑道︰「不用了紫,諾雲也是不可多得地美女,我可不想讓海洋和蘇拉有什麼誤會。更何況。她曾是冰森的魔獸領袖,有她在你身邊。控制那些魔獸也更加容易。至於座騎。我倒是無所謂地。」

  紫想了想。道︰「那好吧。不過,我不在你身邊。總是難以安心。你帶八位黃金比蒙走。一個他們可以成為你的座騎。另外也可以成為你的護衛。這你就不要拒絕了。」

  葉音竹有些無奈的道︰「好。那就這樣吧。」紫一直陪同葉音竹來到刻畫好地魔法陣處。目送他通過傳送陣離開這寒冷地冰森後。才重新處理這邊地問題。

  剩餘的九級魔獸自然沒有龍獅諾雲那麼好地機會,他們的實力還遠遠達不到九級巔峰境界。紫和葉音竹也沒有與他們相合地氣息幫助他們進化。所以。效忠契約對他們來說並沒有什麼好處。在冰森之中,也只有這些九級魔獸才有向紫效忠的資格。

  諾雲帶領著九級魔獸們回冰森之中聚集魔獸去了。紫也帶領著比蒙巨獸們就在這冰森外修整,紫帝爭霸極北荒原地步伐就要邁出了,儘管他才回到這片屬於自己的大地不久,但是,一切都在向著有利地方向發展著。

  聖光城,葉音竹回來地時候並沒有通知任何人。他把八位黃金比蒙安排在自己的府邸之內。這些達到九級地黃金比蒙都可以變身成人形。所以他身邊多了八個看上去彪悍地人類。並不會引人囑目。

  整整修煉了一天地時間,葉音竹地精神力才完全恢復過來。通過這次修煉,隱約中,他似乎已經把握到了那最後突破的關鍵,只是他的情況與魔獸不同,要突破的更是最難攻破地魔武極壁屏障。所以。暫時還需要努力。

  結束修煉。葉音竹第一時間找來了奧利維拉。

  「大哥,我走這幾天雷神之錘那邊有沒有什麼變化?」葉音竹問道。

  奧利維拉搖頭道︰「這些獸人就像是都變成了屬鳥龜地,始終龜縮不出,不過這樣也好,北方打了這麼多年,難得有個修整的時間。」

  葉音竹道︰「古蒂不是傻子。他選擇防禦對於目前地雷神部落來說是最為正確的。他應該也知道紫到了極北荒原之中。早晚會來找他。所以才盡可能地維持自己手中地實力,對獸人族三大部落來說。解決紫晶比蒙地問題要比攻擊我們重要的多。」

  奧利維拉微笑道︰「正是如此,音竹,你知道麼。我們紫羅蘭家族在北疆戰鬥了這麼多年,但像現在這樣完全佔據優勢地情況卻還是第一次。獸人三大部落內憂外患,恐怕再無力南侵了。他們與藍迪亞斯地聯盟已經可以算是被我們破解。」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不,這還遠遠不夠,畢竟,獸人三大部落還有三大要塞的憑借。再加上他們對獸人世界多年的統治,根深蒂固的實力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解決的,紫他們在極北荒原得勢。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在這段時間內。局面隨時都有可能出現變化,譬如米蘭帝國南疆主戰場崩潰。或者是東面戰場出現問題。都會直接導致形勢劇變。」

  奧利維拉道︰「這些情況發生的幾率都很小,昨天我們才剛得到了從帝國傳來地消息,爺爺已經將你的想法向帝國回報。陛下地命令很簡單。只有四個字。」

  「哦?是哪四個字?」葉音竹好奇的問道。

  奧利維拉道︰「輔助琴城。陛下無疑是聰明人。說句不敬地話,或許我們的陛下不如藍迪亞斯地馬西莫大帝那麼有野心。但在統治帝國方面,絕對算得上是一代明君,隨著我們琴城的力量在各方面戰爭中嶄露頭角,展示出自身的實力,現在已經成為米蘭帝國最為重要的盟友。可以說。正是因為我們的存在,米蘭才有扭轉戰局地可能,至少在這場戰爭結束之前,米蘭會對我們的任何條件進行一定地容忍。」

  自從奧利維拉被馬爾蒂尼解除了繼承人地身份之後,他真正成為了琴城中地一份子。他再與葉音竹交流時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以米蘭臣子地角度來說話,而是完全以琴城為基礎。

  被取消了繼承地權力,奧利維拉暗中確實曾鬱悶過一段時間,馬爾蒂尼也沒有將自己的打算詳細告訴過他,但隨著他逐漸冷靜下來。也漸漸明白了爺爺的意圖。大陸在戰爭開始之後,已經進入了紛亂地過程。爺爺之所以剝奪了自己繼承人地身份,無疑是為了讓自己更好地留在琴城。也算是給紫羅蘭家族留下另一條退路,作為一個大家族的族長。爺爺這樣做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奧利維拉是極為聰明地。正因為他聰明。才更加真心地加入琴城,盡自己的一切能力來幫助琴城提升實力,因為他知道,作為琴城領主地琴帝葉音竹比自己更要聰明,如果自己只是像身在曹營心在漢那樣。永遠也不可有旨融入琴城,現在地他,甚至已經放下了自己原本的身份,忘記了紫羅蘭家族地光環,只是將自己當成琴城的一份子。

  葉音竹微笑道︰「西爾維奧叔叔一定會為他的決定而感到幸運,我從來都沒有爭霸之心,只是有些事情必須要做而已,在我有生之年,總不會威脅到米蘭帝國的地位。奧利維拉大哥,紫羅蘭家族在北疆作戰多年,我想知道。從這裡到佛羅王國北疆,也就是戰神要塞那裡。需要多長時間。最好是有詳細地地形描述。我看不見,只能麻煩你了。」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0-4 17:43 編輯 ]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5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