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三十七集 琴帝次神 二百五十四章 百雷突破,魔武極壁次神級(上)


  直到今天。斯隆的實力依舊沒有從上一戰中完全恢復過來。這突如其來地變化。更是令他心中充滿了強烈地危機感。

  奧布萊恩沉聲道︰「斯隆。上次你說過,蘇拉就是被那琴城的人劫走的。」

  斯隆頷首道︰「是地。就是這個葉音竹。看來,我們已經不能等到一年的時間了,這個葉音竹的實力提升速度匪夷所思,如果這次突破地真是他,我們必須要趁著他還沒有強大起來之前。將他徹底毀滅。」

  奧布萊恩輕輕的搖了搖頭,道︰「可惜了這樣的人才,如果他不是出身於東龍,或許能夠為我們所用,要是在法藍真的出現一位像當初神龍那樣地真神級強者。我們也不需要這樣辛苦了。這封印也可以維持。」

  斯隆斷然道︰「那是不可能地,東龍八宗與我們的仇恨難道你們還不明白麼?」

  魂塔塔主麥克米蘭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地敵人,也沒有絕對的朋友。我們所做地都是為了大陸各族生物著想。如果那些東龍人有理智。也會遵從他們先輩龍神的遺志,合則兩利。」

  其他幾位塔主也點了點頭,顯然是較為認同麥克米蘭地話。

  斯隆微怒道︰「你這是要養虎為患,你忘了東龍帝國是如何亡國的。那些東龍人可忘不了,要是真讓那小子成了真神級的高手。第一個倒霉地就是我們。更不用說維持封印了。」

  麥克米蘭還想再說什麼。卻被奧布萊恩抬手阻止了,「我也認同斯隆的話。法藍是根本,這件事就按照斯隆的意思吧。斯隆。你派法藍騎士去偵察一下。如果真的是那琴城領主提升到了魔武雙修次神級,那麼。我們就準備向琴城動手。」

  法藍七塔以奧布恩實力最強,為七塔之首。還有一個僅次於他的斯隆支持同樣地意見。其他五位塔主雖然有些遲疑。但也並沒有再多說,只有坐在奧布萊恩身邊地麥克米蘭隱約看到這位光明塔主眼中閃爍出一種特殊的光芒。

  乳白色的光柱給人的是親切而和諧的感覺,柔和地光芒閃耀在天地之間,甚至沒有任何衝擊式的能量波動出現。帶著淡淡地異鄉悄然而落。如果不是它的光芒過於耀眼。簡直可以被忽略。

  驚恐地感覺幾乎在第一時間出現在古蒂心中,眼看著那乳白色光芒落在深坑之內,他立刻意識到,那個在自己引動天雷最強一擊應該被毀滅地琴帝恐怕並沒有死。甚至還可能出現了什麼特殊地變化。

  古蒂不愧是雷神部落地酋長。短暫的呆滯後。他立刻反應過來,幾乎是第一時間揮動了手中的雷神之錘,雷鳴再想,一道閃電朝著那乳白色光柱轟擊而去。

  奇異地一幕出現了。那看上去沒有絲毫能量波動的乳白色光柱卻彷彿能夠吸取天地間一切力量般。輕鬆地吞噬了古蒂發出的雷擊,同時。異變也在這一時刻產生。

  空中原本濃郁陰沉地烏雲毫無預兆地劇烈攪動起來,一道道比先前古蒂全力引發時更加明亮地閃電不斷在烏雲中閃亮,伴隨著悶雷之聲轟鳴,一道道粗大蜿蜒地雷光開始劇烈的朝那乳白色的光柱集體攢射而去。

  連古蒂都不禁驚呆了,這並不是他引動地天雷之力,而是那天地元氣凝聚的天雷之中自行產生的結果。

  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難道,難道那從天而降的乳白色光芒竟然是神跡不成?

  每一次雷電閃爍,都至少有上百道雷光同時轟入那乳白色地光芒之中。那乳白色的光芒卻展現出了令所有人駭然地實力,在百雷轟擊之下。它只是出現了一層水波般蕩漾的波動,卻很快就將那些雷光完全吸入其中。甚至連元素風暴都沒有引起。

  天雷所擁有的威力和能量。也似乎在那乳白色光柱中完全消融一般。

  那乳白色地光芒實在太濃郁了,濃郁到它落入深坑之中。已經完全掩蓋了那不知是活著還是已經變成了焦炭地葉音竹。

  連天空中的落雷都無法打斷那乳白色光柱。雙方數十萬大軍間隔光柱對視。卻彼此誰也沒有辦法。他們都在等待,等待著一個真相地出現。

  烏雲依舊是那麼濃厚。雷電地轟鳴聲此起彼伏,一道道落雷變得越發粗大。彷彿天地間所有地雷力都集中在了此處。它們近乎瘋狂的轟擊著那道看上去沒有絲毫強度的乳白色光柱,可卻只是令那乳白色地光柱波紋增加幾分而已。

  突然。在一次百雷齊鳴之中。那乳白色地光柱發生了變化。原本乳白色地光芒突然變成了透明的,被它照亮地空間驟然黯淡下來。

  距離遠的,或許會認為那乳白色地光芒消失了。但站在雷神之錘要塞城頭上的古蒂卻完全是另一種感覺。

  那白色光柱並沒有消失,而是成為了另外一種形態,這光,竟然像是進化了。

  古蒂清晰的看到。那道乳白色光柱完全變成了透明的。如果不是它在如同水波一般蕩漾。帶起一連串波紋漣漪。恐怕誰也無法看到它的存在。

  可是。這種甚至還不如空氣能量波動強烈的光芒卻變得更加深邃。讓人看不透地深邃。

  它也並不是完全透明地。其中還帶著一點淡淡的光。雖然並不強烈。可這種光芒卻極為通透。彷彿本身就擁有著無限地穿透力一般。

  光柱地顏色突然變化,至少帶給古蒂一個好處,那就是他再次能夠看到深坑中地情況了,在那被落雷轟出的深坑中。一個漆黑的身影正在緩緩上升,就在那帶著無數波紋,透明的光柱中上升著。

  「他。是他……」古蒂當然知道。這被天雷轟擊地變成焦黑地就是葉音竹。他的肉體依舊是完整的。儘管婉娩覆蓋了一層焦炭。但只要沒有在天雷中崩潰,就證明他的身體還保持著完整。

  葉音竹死了麼?

  他當然沒死,儘管雷神之錘引動地天雷強悍。但以他的實力,就算無法硬扛也絕對能夠退走。但是。他並沒有那樣做,而是選擇了看上去最愚蠢的辦法。

  葉音竹從來都不是一個愚蠢地人。正相反,他很聰明。儘管曾經過於單純。可經歷了這麼多地磨練。建立了獨一無二地琴城,身為琴帝的他。又怎麼可能是一個完全單純的人。

  就在古蒂高舉雷神之錘,引動天地浩然雷力向他施壓地時候,準備出手地葉音竹突然產生出一種特殊的感覺。那就是進化的預感。

  進入紫級九階也有一段時間了。尤其是在菲爾傑克遜地靈魂之火煆燒之後,葉音竹已經達到了九級巔峰地實力。可是,越是達到紫級地巔峰,他就越能感受到自己將要面對的瓶頸是何等困難。

  每天都在努力修煉。努力的去尋找著突破地機會,身上的每一件神器。甚至是超神器。他都曾經借用過力量。甚至曾經試圖用超神器枯木龍吟琴的琴音來震開自己面臨的平靜。讓能量得到升。

  但是,他都失敗了。儘管他能感覺到菲爾傑克遜的靈魂之火幫他將那個平靜煆燒的薄弱了一些,可那卻依舊不是憑借他自身力量所能衝擊地。

  可就在古蒂引動天雷向他發動成壓的時候,葉音竹突然發現,自己的魔武極壁平靜突然略微顫動了一下。

  如果葉音竹的視覺和味覺還沒有失去,他絕不會有現在這麼敏銳地感應。

  失去視覺之後。為了讓自己和普通人沒有任何區別,葉音竹幾乎每天都要憑借天人合一地能力去感受外界的一切,這也就造成了他的感覺要比普通人靈敏的太多了。和他自己以前相比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所以。儘管那顫動地頻率極小,可卻依舊被他敏銳的感覺捕捉。

  思考的時間不長。他是來找古蒂決鬥地。古蒂當然不會等待他去思考問題,在極短的時間內,葉音竹已經做出了一個大膽地決定。就像他當年成名之戰。在還是科尼亞城的琴城彈奏那一曲爆龍曲。用己方馴龍殲滅敵人時一樣的大月旦。

  一個人地性格是天生就已經決定地,就算會受到後天因素地影響。但本質卻很難改變。葉音竹一向不是個墨守陳規地人。就像他在戰場上更願意使用奇兵。

  魔武極壁的顫抖告訴了他一個可能。那就是天地浩然雷力或許會對他突破這最後地瓶頸有所幫助。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0-4 17:44 編輯 ]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