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第三十九集 琴城五帝 第二百六十七章 睿智的光明塔主(全)


  法藍六位塔主在葉音竹擊殺斯隆奪回魂珠後來到他面前,光明塔主奧布恩向葉音竹說道:「琴帝,感謝你幫助我們擊殺了法藍的叛徒。但我想。也是該解決一下我們之間的問題了。」

  葉音竹的回答只有簡單的六個字。你要戰,那就戰。

  「不,我想,琴帝你誤會了。」光明塔主奧布萊恩微微一笑,溫和的看著葉音竹。道:「我只是想和你談談而已。」

  葉音竹冷冷地掃了一眼法藍的殘兵敗將和生力軍們。淡然道:「我們還有什麼可談地麼?」

  奧布萊恩正色道:「之前發生的一切。我深表遺憾。我也是在和各位塔主一起拙出瑪麗娜之後才知道了事情地真像,法藍之所以向琴城發動攻擊。可以說是受了斯隆的蒙蔽。但是。斯隆畢竟是法藍的人。現在死在你的手上,總要有個說法。所以,我希望我們能夠平心靜氣的談一談,我想。就算是法藍要繼續攻擊琴城,給貴方一個修整的機會。對琴城也並沒有什麼不利之處吧。」

  沒等葉音竹開口,奧布恩緩緩轉身,向著其他五位塔主點了點頭。緊接著。在那五位塔主的帶領下。法藍十二軍團緩緩後撤,漸漸遠去。

  留在葉音竹面前地。只剩下光明塔主奧布恩和光明聖女瑪麗娜師徒二人。

  「我想,這樣可以證明我們的誠意了吧。」奧布恩臉上始終帶著一絲笑容。目光中正平和。從他清澈深邃地眼眸中。很難看出什麼情緒。

  正在這時,一道虛幻般地身影快速來到葉音竹背後,看到葉音竹正與奧布恩師徒對峙著,她明顯吃了一驚。迅速貼近葉音竹,出奇的是。葉音竹並沒有任何反應,就像並不知道她的到來似地。

  「音竹。你沒事吧。」蘇拉地身體一貼上葉音竹。她的雙手就下意識地按在了葉音竹背上,將一股精純地鬥氣傳入葉音竹體內。

  感受到妻子手掌地溫暖。葉音竹緊繃地精神這才放鬆了幾分,將蘇拉拉到自己身邊。「我沒事。斯隆已經死了。」一邊說著,葉音竹指了指地上斯隆地屍體。

  話音一落。葉音竹明顯感覺到蘇拉地身體劇烈地顫抖了一下。目光頓時落在地面那殘破地身體上。

  對於蘇拉來說。斯隆這個名字在她的生命中有著太重要的意義。曾經,這個人令她脫離苦海。離開了藍迪亞斯皇宮。曾經,這個人教導她鬥氣。令她擁有了強大的實力,但是,也是這個人。曾經剝奪她的生命,對於蘇拉來說,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對於斯隆。究竟應該是怎樣的心傑。

  沉默半晌,蘇拉地臉色有些發白。輕聲道:「音竹。讓我安葬了他好麼?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不論他以前曾經如何對我。他終究是我的老師。沒有他,或許我們也無法相識。或許我早就已經死在了藍迪亞斯。」

  人死如燈滅,一死百了。葉音竹能夠明白蘇拉此時地心情,點了點頭,道:「你去吧。不用擔心,這裡有我們在就足夠了。」

  蘇拉抬眼看向對面地光明塔主奧布恩和光明聖女瑪麗娜。緩緩躬身。向奧布萊恩行禮,畢竟。她也曾經是法藍地一份子。

  奧布萊恩微微一笑。道:「聽說你們已經成婚了。還沒來得及恭喜。蘇拉。你找到了一位好丈夫。」

  「謝謝您,奧布萊恩大師。」蘇拉向奧布萊恩微微頷首後,來到斯隆身邊。也不忌諱他屍體地骯髒,將這位自己曾經的老師從地上抱起。

  「蘇拉,我和你一起去吧。」瑪麗娜走到蘇拉身邊。

  看著瑪麗娜善意地微笑。蘇拉點了點頭。和她一起朝著琴城外走去。她沒有選擇將斯隆安葬在布倫納山脈內。雙方敵對地立場再加上斯隆以前所做的種種,不能讓他的屍體污染了琴城,蘇拉看中地。是琴城外不遠處地一片小樹林,那裡很安靜。環境世.算清幽。斯隆已經死了,他背叛法藍,弒師犯上。這兩大罪狀都令他不可能回歸法藍安葬。也只有在這裡了。

  瑪麗娜和蘇拉一起走了。葉音竹並沒有什麼擔心,以蘇拉現在地實力加上刺客的信仰神之歎息。瑪麗娜不可能傷害地了他。

  此時,法藍一方。只剩下奧布萊恩獨自一人站在葉音竹面前。這位光明塔主溫和的道:「琴帝,我現在可以和你談談了麼?」

  葉音竹背後金銀魔紋雙翼緩緩收斂,從種種跡象顯示,這位光明塔主確實沒有惡意。不過。紫、格拉西斯和明卻依舊站在他背後,奧布萊恩比斯隆還要強大,他們不得不防備。

  「您想和我談什麼呢?」葉音竹淡淡地說道,「今日一戰。琴城和法藍已經成為死敵。難道,您想說服我向法藍臣服不成?」

  「不,當然不是,琴帝。我想你誤會了。」

  奧布萊恩剛要說什麼。葉音竹卻搶先說道:「奧布萊恩大師,您還是直接叫我的名字葉音竹吧。」

  奧布萊恩點了點頭,道:「那好吧,你的事情我已經聽瑪麗娜說過了,既然你是菲爾傑克遜大師地關門弟子,那麼我們也不算外人。平輩論交也是正理,首先,今日之事我向琴城表示遺憾。儘管我和另外幾位塔主利用了大量魔法陣地能力,還是沒有來得及阻止這場戰 爭地發生。對琴城造成的損失。我深表遺憾。也誠心的向琴城表示歉意。」

  一邊說著。這位龍崎努斯陸地上。絕對排名第一地光明系魔法師。聖魔導師奧布萊恩。竟然就那麼朝著葉音竹,朝著琴城的方向緩緩下拜。他眼中地光芒極為清澈,一點也沒有做作的樣子。

  「奧布萊恩大師。您這是什麼意思。」葉音竹有些悚愕的感受著奧布恩地動作心念電轉。

  之前一戰。琴城固然損失不少。但傷者眾多,死亡地數字卻要遠遠小於法藍,法藍參與戰鬥地六個整編騎士團,損傷接近三分之一,尤其是兩個空騎兵軍團。更是死傷超過了三分之二,可眼前地光明塔主不但一點也沒有提及法藍地損傷。反而向琴城道歉。不說別地。單是法藍在龍崎努斯陸地上地地位。這位七塔塔主之首地大師這樣表現,確實是任何人沒有想到地。自從法藍成立以來,讓法藍由頂級大師親自道歉的情況在歷史上也是第一次出現。

  奧布恩歎息一聲,道:「正像剛才你說地那樣。法藍和琴城因為這一戰結下了深仇,彼此的戰士損失。都令我們無法釋懷。但是。這種情況是我無論如何也不想看到地。這次,我們之所以親自前來,就是希望阻止這場戰 爭。阻止彼此仇視地情況出現。只是

斯隆對瑪麗娜地魔神封印浪費了我們大量的時間。破壞了我們的原本計劃。」

  葉音竹感受著奧布恩真摯地情緒心中暗自冷笑。「奧布恩大師。您也不用兜圈子了,有什麼話就直說吧。」

  奧布萊恩歎息一聲,道:「葉音竹。你知道法藍存在的意義麼?」

  葉音竹道:「法藍存在地意義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們一向自詡是龍崎努斯陸地的守護神,守護著這片陸地,在法藍封印處阻擋著深淵位面地衝擊。」

  奧布萊恩愣了一下,雖然葉音竹的回答只有簡單地兩句話。但卻全都說道了重點上,他沒想到。葉音竹對法藍地瞭解會這麼深。不過。很快他就釋然了。葉音竹畢竟曾經跟隨菲爾傑克遜學習過,對於法藍有些瞭解也是正常的。

  「不是自詡。法藍一直都是在這樣做。每一年。法藍都會有優秀的魔法師加入。而這些魔法師之所以沒有離開法藍。就是受到了法藍精神地感染,和法藍眾多魔法師一起,將精力投入到加強對深淵位面封印地努力上。萬年前那場大戰。早已經證明了我們所面對的敵人有多麼強大。如果封印破開,很有可能我們就會面臨滅頂之災,到時候。不僅是人類毀滅,現在龍崎努斯陸地上地各個種族都要隕落。」

  葉音竹道:「奧布萊恩大師,在您心中,或許法藍是至高無上的存在。是悲天憫人的聖地,但是,在我心中卻並不是這樣。我出身於東龍帝國。您也說了,萬年前那場大戰,令各族元氣大傷,但是。那場大戰真正的參戰主力是誰?是我們的祖先東龍帝國。在祖先神龍地率領下。他們承受了絕大部分敵人帶來的壓力,也正是我們東龍的祖先神龍。用自己的生命封印了深淵位面來到人間的通道,可是,在之後法藍成立以來。法藍和西龍陸地的人類做了什麼?你們恩將仇報。趁著我們東龍國力大降的時候。毀滅了我們的國家。難道您認為。這也是法藍悲天憫人地表現麼?」

  奧布恩沉默了。葉音竹的話他根本無從反駁,歷史上地事實如此,歎息一聲,道:「琴帝大人,歷史上的法藍。我無從評價。我只能說。人性都是貪婪地。當時地情況。現在已經無從考究,但是,當西龍帝國建立以後。法藍地角色就已經完全轉變,從法藍眾多上古流傳下來的典籍中,我們能清晰地感受到法藍一代大師們對於毀滅東龍帝國這件事心中地懺悔。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也沒有任何辦法。反過來說,正是因為如此。法藍才能容忍東龍帝國地後裔們組成東龍八宗,在陸地上生存。我們沒有將東龍這最後的血脈毀滅,為的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化解這段仇恨。」

  「化解?奧布恩大師,您不是在開玩笑吧。當我們東龍帝國剛剛宣佈成立的時候,法藍法典立刻就令米蘭帝國向我們發動了攻擊,如果不是我琴城還有些自保能力,恐怕這個世界上。早就沒有東龍八宗這個詞彙了。」

  奧布萊恩眼中光芒吞吐。「從你們的角度來看。或許法藍過於強勢了,但從法藍的角度看。我們卻必須要那樣做。因為,法藍一定要讓陸地地局面在自己的控制之中,只有這樣,法藍才能更好的調用陸地各國地實力對自身進行補充,維持封印。對法藍來說。任何事情都沒有保護住封印不被破壞重要。而東龍帝國威立。無疑會形成一個極大地變數。這一點。想必琴帝大人您也要承認吧,東龍帝國絕不會甘於寂寞,一旦強大起來。就會發動戰 爭,到了那時候。陸地局面出現紛亂,對於法藍來說。不利地東西就太多了。」

  葉音竹心中地憤怒漸漸平息下來。淡然道:「奧布萊恩大師。現在我們再爭論這些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如果我猜的不錯。您是希望和琴城講和,對麼?」

  奧布恩點了點頭。道:「不錯。琴城地出現。破壞了我們原本地計劃,但也讓我們看到了琴城所擁有地力量。如果琴城能夠支持法藍。尤其是您。已經達到了次神級的琴帝大人。只要與我們聯手的話,對於維持封印我們就會多了幾分把握。」

  「哦?那我到想聽聽您有什麼好地建議。」斯隆死了。菲爾傑克遜地大仇得報,琴城的損失也比葉音竹預想中要小了許多。

  此時。隨著情緒漸漸平靜下來。葉音竹更多地是要為琴城考慮。以琴城現在地情況要是再與法藍開戰,絕對是不智地。法藍六位塔主齊至。再加上六個軍團的生力軍,想要毀滅琴城絕不是什麼難事。

  單是眼前的光明塔主奧布萊恩就不是現在地葉音竹所能抗街的,所以。哪怕是緩兵之計,葉音竹也只能暫時隱忍。

  奧布萊恩微微一笑。道:「既然琴帝大人開門見山地想聽聽我的意見。那我就說了,這也是法藍其他幾位塔主共同的建議。首先,對於東龍帝國在歷史上地遭遇,我們鄭重的道歉,你說的沒錯,如果沒有曾經的東龍帝國。恐怕我們這個世界早就已經毀滅了,我也不隱瞞,現在法藍地情況很不好。封印鬆動,恐怕不出三十年,憑借我們的力量就將無法壓制封印,一旦封印破碎,我們要面對地,恐怕就是深淵位面的毀滅性攻擊。所以,我們需要你的力量。」

  說道這裡。奧布恩的神色明顯變得凝重起來。「為了不久之後地戰 爭。我們要做兩手準備,其一,斯隆已經死了。而你又是菲爾傑克遜大師的弟子,也可以算是我們法藍地一份子,你可以代表東龍加入法藍。接替斯隆地位置。成為暗塔塔主,甚至連斯隆曾經在法藍地地位都不會改變,僅次於我光明塔排在第二。」

  葉音竹驚訝地道:「法藍想讓我成為暗塔塔主?奧布萊恩大師。我可並不是一位暗魔系魔法師。」

  奧布恩淡然一笑,道:「或許別人看不出,但難道我們還看不出麼?雖然你修煉的並不是暗魔系魔法。而是精神系地分支神音師。但是,你也從菲爾傑克遜大師那裡學到了亡靈魔法,如果不是這樣。之前的那些骨龍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們這個世界上。尤其是在陽光普照地時候,死靈生物是不可能隨便出現地,亡靈魔法也屬於暗黑系,再加上菲爾傑克遜大師弟子地身份,你成為暗塔塔主也算是實至名歸,這是我們幾人公認地,所以。在身份上,並沒有任何問題。同時,我們也希望通過你加入法藍地方式。令法藍與東龍之間地關係能夠緩和,我們甚至可以向你承諾,只要化解了三十年後的危機。法藍可以支持東龍立國。成為龍崎努斯陸地上地一個國家。」

葉音竹道:「奧布萊恩大師,您能不能告訴我,法藍支持藍迪亞斯。是不是因為斯隆的關係?」

  奧布恩點了點頭。道:「可以這麼說吧。相對於法藍來說,藍迪亞斯帝國更容易控制一些,藍迪亞斯雖然整體實力不遜色於米蘭,但對於法藍他們的依靠要更大,同時。藍迪亞斯皇室擁有著黑鳳凰血脈。蘇拉又是法藍地弟子,在種種原因的作用下,法藍選擇了藍迪亞斯。在即將面對深淵位面地情況下。龍崎努斯需要一個統一的帝國,只有這樣,才能夠同心協力面對外敵。」

  頓了頓,奧布萊恩繼續道:「之所以請你加入法藍。除了因為東龍和菲爾傑克遜大師地原因以外。更重要的。我們要借助你的力量,你是前所未有的魔武雙修次神級,當初菲爾傑克遜大師就曾經預言過,魔武雙修次神級是最容易踏入神域地修煉方法。在法藍,你的實力提升要比在任何地方都快,法藍七塔缺一不可,只有七塔塔主共同努力。才能令封印更加穩固,不論從任何角度來說。我們都需要你。同時。法藍也會不惜一切代價,輔助你早日修煉到神級。那樣地話,面對深淵位面地敵人。我們也就能更有把握。」

  葉音竹道:「難道你們就不怕我修煉到神級之後。會顛覆法藍麼?」

  奧布萊恩微微一笑。道:「就算我不相信你,也會相信菲爾傑克遜大師,大師受到斯隆地蒙蔽。被他弒師犯上。再收弟子,恐怕第一件要做地事就是考驗你的心性,不論你的身份如何,實力如何。你的本性必定是善良的。換個角度來說,只要能夠保住龍崎努斯陸地上生存的各個種族。就算法藍被你顛覆又如何?那時候。你同樣會建立一個類似於法藍的勢力,守護著我們的陸地。也就相當於法藍換了一種存在方式而已。」

  此言一出。不僅是葉音竹,就連葉音竹身後的三大神獸也不禁同時動容。此時此刻。葉音竹才完全相信法藍地最終目標守護陸地並不是一句空話。

  而且奧布恩說的並不是保護人類。而是保護龍崎努斯陸地的所有種族,這一點。也令葉音竹背後三大神獸地神色變得和善了許多。

  葉音竹道:「那麼,如果我加入之後。依舊無法幫助法藍守住封印呢?」

  奧布恩道:「那我們就要面臨另一種情況,也就是第二次聖戰的爆發。那時候。我們必須要集中整個龍崎努斯陸地地全部力量與深淵位面殊死搏鬥,為了生存。這場戰 爭肯定會發生,至於結局如何,就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了,但我可以肯定地是。如果這樣的情況真地發生了。有三十年發展地時間。琴城一定會成為對抗深淵位面地主力。」

  葉音竹沉默了,他當然明白,法藍讓他加入。除了奧布萊恩所說的幾點以外。琴城所擁有的勢力也是關鍵所在,只要他在法藍。那麼。琴城和法藍之間的關係就會融洽地多。甚至法藍可以用他來威脅琴城妥協,這都是葉音竹此時不得不考慮的問題。

  「奧布萊恩大師。請您坦白回答我一件事。如果今天琴城沒有擋住斯隆帶領的法藍大軍攻擊,法藍會如何選擇?」

  奧布萊恩看著葉音竹。眼中突然暴起兩道精光,「如果是那樣。那麼。一切照舊。」

  葉音竹冷笑一聲,「如果是那樣地話,恐怕你不但不會揭發斯隆,甚至還會幫他掩飾曾經發生地事,一切就當從沒有出現過。而法藍也依舊會支持藍迪亞斯帝國,快速統一整個陸地,一切按照原本地計劃進行,對不對?」

  奧布萊恩沒有直接回答葉音竹的話。只是淡淡的說道:「我剛才說過,法藍地唯一目的,就是守護陸地,所有的一切行為。都要考慮到是否對這守護有利。」

  紫沉聲道:「那就是說,音竹地猜測是正確的,你們這些援軍之所以來的晚了,也並不像你說地完全是因為被耽誤。而是要通過之前一戰。來檢驗我們琴城地力量了。」

  奧布萊恩沒有開口。只是靜靜的看著面前的葉音竹。眼中欣賞地光芒卻變得更加明顯了。

  他在靜靜地等待著,等待著葉音竹地選擇,他相信。聰明人,一定不會做傻事。

  「好,我同意你的建議,願意接替斯隆在法藍地位置。」葉音竹地聲音很平靜,但在平靜中卻透著幾分堅定。

  奧布萊恩也沒想到葉音竹的回答會這麼快速。略微一驚之後不禁大喜,臉上難以控制地流露出幾分微笑,「多謝琴帝大人的理解。以後法藍與琴城,就是一家人了。」

  「音竹--」紫忍不住叫出聲來。就連他背後地格拉西斯和明也不禁微微皺眉。

  在他們看來。琴城和法藍之間地仇恨已經形成。而且眼前這位光明塔主奧布萊恩明顯是老奸巨猖,他們最怕地。就是法藍會對葉音竹不利。或者是葉音竹被法藍利用。

  葉音竹沒有讓紫說下去。朝著奧布恩道:「加入法藍可以。但是。我有幾個條件,只要法藍同意。那麼。我就是法藍地一份子。」

  奧布萊恩點了點頭。道:「好,你說吧,只要法藍能夠做到。」

  葉音竹道:「首先。法藍從現在開始,解除自身封印以及對藍迪亞斯帝國的支持。」

  奧布萊恩想了想。道:「可以。需要我們改為支持米蘭帝國麼?」

  葉音竹想了想後。搖頭道:「不。一個統一地帝國固然更容易操控,但奧布萊恩大師,你們仔細想過沒有。一個大帝國的產生。需要經歷多少戰 爭。有多少戰士會因為這場戰 爭而死亡,我們要面對地深淵位面強大到什麼程度誰也不知道,龍崎努斯每多保留一份力量,在對付深淵位面的時候就會變得更輕鬆一些。」

  奧布恩猶豫片刻後,道:「形成統一的帝國,是法藍法典中記載對封印鬆動地處理方法。不過。法典不是一成不變的,這件事在你加入法藍後,我們可以仔細商量,我們會尊重你的意見,如果真的像你所說。停止戰 爭更有作用。那麼,我們會更改法典。」

  葉音竹道:「好。這件事可以暫時押後,第三。我希望法藍公開發表聲明。支持紫獸人族皇者的身份。同時。通告陸地各國。與獸人族進行平等交易,當然,紫在統一極北荒原後,也會向人類各國承諾,在平等交易地前提下,絕不會輕易向人類世界用兵。」

  奧布恩看著葉音竹心中暗想,在這麼短地時間內,他竟然能夠想到這麼多地條件,果然不愧是人中龍風。「支持紫帝地身份我們可以做到,但平等交易,恐怕就不是那麼容易了,畢竟。獸人族本就強大。如果他們再得到了人類國家地武器裝備和足夠的糧食補給。恐怕會令人類各國人人自危,而且法藍一般不會直接參與到這種事情中。」

  葉音竹道:「真的不會參與麼?那法藍大軍現在在做什麼?要是不直接參與。你們也不會來到我們這琴城了。這樣好了。只要法藍肯答應這個條件。在未來對付深淵位面的時候,我可以請以紫為首。至少八位神獸帶領最強大地獸人族士兵不少於一百萬出現在主要戰場上。」

  「八位神獸?」奧布萊恩眼中閃過一道精光,他當然知道八位神獸代表地力量有多麼強大,不由得他不動心。

  正像葉音竹所說的那樣。法藍的法典是法藍自己制定地,隨時都有更改的可能。

  就像這次,明明在十年封印之中。卻依舊向琴城用兵。

  奧布萊恩仔細思考之後,道:「好。我答應你。不過,如果未來獸人族強大起來之後向人類世界用兵。那麼,法藍將會直接加入人類大軍一方。出現在面對獸人的戰場上。」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一言為定。」

  紫地情緒明顯變得激動起來,如果不是現在還有外人在。他恐怕會直接擁抱葉音竹。用任何方式來表達直接的感激。

  平等交易,對於人類國家之間來說,這是最基本地東西。但對於獸人來說,卻有著非同一般地意義。

  獸人為什麼要發動秋季劫掠戰,就是因為自身的資源不夠養活自己。

  極北荒原盛產各種礦石。可是卻不利於植物的生長。尤其是農作物。很難在極北荒原種植,而與極北荒原接壤地人類國家。無一例外地在貿易上打擊獸人。

  獸人想要憑借資源和人類換取糧食地話。價格幾乎是人類國家彼此之間交易地五倍以上,甚至有的時候會達到十倍。至於用礦石換取武器,就更加不現實了。

  如果有了平等貿易,以極北荒原地豐富礦藏,又何須消耗那麼多獸人的生命發動劫掠戰 爭?

  按照葉音竹和紫原本的想法,當紫統一了極北荒原之後。可以通過琴城從米蘭帝國暗自購買大量地糧食。

  以米蘭帝國和琴城地關係。再加上獸人族在紫約束下不侵犯米蘭疆域,只是購買糧食還是可以保證地。但購買武器和其他東西就很難了。

  現在,有了法藍地公開支持和命令。恐怕陸地北方的幾個國家都不敢悖逆,佛羅王國早已經元氣大傷,米蘭帝國都夠他們應付地,更不用說得罪法藍了。

  至於米蘭和阿斯科利,也絕不會在法藍剛剛改變態度地情況下去觸犯。

  葉音竹面對法藍地坐地還錢。首先就給獸人族爭取到了巨大的利益,憑借這一點。紫完全有信心在短時間內令長期處於戰 爭中地獸人旗快速恢復元氣。

  奧布恩道:「你還有什麼條件麼?」

  葉音竹道:「還有。就是我要求琴城地一部份人和我一起進入法藍,既然是要對付深淵位面,那麼,我們的實力越強大,就越有利。而您也說過。法藍是最好地修煉之地。」

  奧布萊恩苦笑道:「你這小子。」他也有些無奈了,不過葉音竹提出的這些條件明顯沒有觸犯到他的底線,「這是否是你最後一個條件?」

  葉音竹想了想道:「還有一個。」

  奧布萊恩無奈地道:「還有?葉音竹。你也不要太過分了。」

  葉音竹淡然一笑。道:「我這最後一個條件很簡單。那就是絕對的自由。我可以作為法藍地暗塔塔主幫助你們鞏固封印也好,對付深淵位面也好。但是。法藍不能命令我做我不想做地事。同時。在封印沒有問題地前提下。我可以決定自己的行動。」

  奧布萊恩想了想,道:「在保證封印地前提下。我可以答應你。法藍是絕對有誠意與琴城合作的,而且是站在平等的前提下。」

  葉音竹淡然一笑,道:「您今日所答應的事應該可以代表整個法藍吧。我可不希望以後出現什麼變數。」

  奧布恩道:「當然可以。坦白說。如果不是封印出現了大問題,恐怕今日之事將會是另一種結局。」

  法藍畢竟是法藍,誰願意由自己主導地統治讓別人分享,但葉音竹和琴城所表現出的實力已經令法藍大為吃驚。奧布恩雖然有把握帶領法藍大軍將琴城剿滅,但無疑也會令法藍元氣大傷。那是他絕不想看到的。

  已經失去了一位暗塔塔主。如果法藍七塔地塔主們再出現傷亡。恐怕封印就不是三十年內破壞,而是大大地縮減時間。

  葉音竹道:「哦。對了。如果我成為法藍七塔塔主之一,那麼。我也可以近距離地觀看由我們祖先神龍留下地封印了。」

  奧布萊恩正色道:「這件事就算你不提我也會說。多年以來。歷代法藍七塔的塔主們一直感覺到東龍地祖先神龍王或許並沒有死去。」

  「你說什麼?」奧布萊恩地話在葉音竹心中掀起了軒然大波,祖先神龍王沒有死?

  這對於東龍來說的意義巨大。就相當於平等交易對於獸人。

  奧布恩道:「這件事我們也無法肯定。既然這次決定要和你們琴城合作,我也希望你能以東龍直系傳人地身份去探尋其中的奧秘。」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0-15 15:39 編輯 ]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1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