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三十九集 琴城五帝 第二百七十一章 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中)


  「安琪,你知道麼?我曾經有兩個願望,一個是擊斃古蒂,替家人報仇,另一個就是讓獸人族重新統一。現在,這兩個願望我都已經完成了。可我卻有了第三個願望,那就是讓你幸福。為了這第三個願望,我相信我不會比音竹做的差。音竹可以為蘇拉放棄自己的六感之二,我也同樣為你付出生命。你應該知道,我從來不會開玩笑。如果,你再離開我,或者是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我會毫不猶豫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紫的聲音在安琪耳邊輕輕響起,他雖然說的很平靜,但安琪明白,他絕不是在和自己開玩笑。紫晶比蒙,絕對是說到做到的男人。

  她終於不再掙扎,她的心早已完全淪陷。她的大腦甚至已經無法在出現任何思想的波動,只能任由他抱著飛行。

  經過雷神之錘要塞,紫並沒有停下來,而是一直朝著南方飛行。很快,他又路過了聖光城,他依舊沒有停下,而是略微調整了方向,朝著西南方而去。那正是琴城所在的方向。

  聖光城。

  葉音竹緩緩睜開雙眼,雖然他看不見,但眼神卻依舊會根據情緒發生變化,臉上流露出一絲苦笑,「紫,你這是要幹什麼?」

  蘇拉和海洋相繼醒來,二女在幸福的包圍下都有種懶洋洋的感覺,蘇拉關切的問道:「音竹,你怎麼了?睡不著麼?」

  葉音竹搖了搖頭,從床上坐起身,「你們先睡吧,我要回琴城一趟。」

  海洋驚訝的道:「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葉音竹道:「我也不知道,但紫去了琴城。不知道他要去幹什麼。竟然關閉了我和他之間的靈魂聯繫。

  可是,他不知道我的靈魂能力已經提升到了實體程度,就算他關閉了靈魂之間的聯繫。依舊無法脫離我的感應,他去琴城,恐怕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如果我猜地不錯。應該是與安琪有關。」

  蘇拉和海洋同時起身,海洋道:「我們也跟你一起去吧。如果是為了安琪。我們都是女人。也好說話一些。」

  葉音竹默默的點了點頭,他知道,今晚是不可能再睡覺了。

  紫飛行的速度很快。達到次神級三階之後,他的實力幾何倍數的增強,加上自身地強悍。就算是面對次神級六階地妮娜。短時間內,他也絕不會落敗。在不惜能量的急速之中,就算是最強的龍族也不可能飛地像他這麼快。

  遠遠的。琴城已經在望,高大寬厚的城牆。與法藍一戰被削平地山峰都已經出現在眼中。

  琴城大軍援救聖光城。派出地是最強的幾個軍團,矮人、地精、遠程攻擊軍團以及精靈族。都留在琴城之中善後。

  對於琴城,紫太熟悉了。很快,他就飛到了布倫納山脈範圍內。朝著一座山峰的方向飛速降落。

  這座山峰和周圍其他的山都不同。儘管是冬季剛過,但這裡卻鬱鬱蔥蔥的生長著各種植物,接近山峰。就連溫度也明顯上升了許多,給人一種溫暖地感覺。

  安琪失神地雙眼重新恢復了神采。她清晰的感覺到了那令自己無比熟悉地氣息。遠古之樹。那是遠古之樹的氣息啊!

  「什麼人?」數聲冷喝同時響起,十餘道身影飛速出現在紫落下的必經之路上。

  紫停下身體,沉聲道:「是我。」

  十餘名精靈看清楚紫,頓時嚇了一跳。趕忙躬身行禮,「參見紫帝大人。」看到紫,他們也自然看到了在紫懷中地安琪。心中驚訝更深。趕忙再次躬身。「參見女王陛下。」他們怎麼也想不到。精靈女王竟然會在紫懷中,而且看上去還很親熱地樣子。

  安琪與安雅一母同胞。幾乎生的一模一樣。此時又是晚上,所以儘管精靈族戰士目力非凡也沒能辨別出來。

  紫向他們點了點頭,帶著吃驚中的安琪飄身而落,直奔遠古之樹而去。

  如果只是紫一個人,說不定精靈族戰士們還會阻攔他,畢竟,遠古之樹對於精靈族來說實在太重要了,但紫身邊還有「精靈女王」在,他們自然不敢阻止。任由紫和安琪飛臨遠古之樹。

  只是,這些精靈戰士們卻心中暗想,什麼時候女王陛下和紫帝地關係變得如此親密了。按照精靈族的規矩。女王可是只能和本族通婚地。以保持精靈王族血統的純正啊!

  當然,現在的精靈族也不是以前地精靈族了,他們還是琴城中地一份子,而紫在琴城地地位他們自然是知道的,心中雖然疑惑,但也沒敢多說什麼,只是派出一名精靈去快速通知族中長老。

  紫帶著安琪緩緩落在遠古之樹前,看著面前茂密地古樹,安琪呆住了,「遠古之樹,遠古之樹……」曾幾何時,她不只一次想從安雅手中奪過遠古之樹,那是斯隆的命令。

  可現在再見到遠古之樹,她卻已經完全是另外一種心情。苦澀和愧疚令她低下了頭。

  「安雅。」紫朗聲大喝,紫晶比蒙的威壓毫無保留的釋放而出,不僅籠罩了遠古之樹,甚至籠罩在整片精靈森林上空,他用行動告訴著精靈族自己的到來。

  「紫,求求你,不要。」安琪哀求著。她不怕死,甚至更願意死在族人手中,但是,她最不想看到地就是紫被自己連累。在來到這裡之前,她還不清楚紫要做什麼,但來到這裡,再聯想紫之前說過的話,安琪已經明白了。

  紫淡然一笑,道:「我說過,我是你的男人,你的罪孽,就是我的罪孽,不解決這些,你就永遠不可能安心地和我在一起。」

  紫晶比蒙渾厚而強大的氣息很快就驚動了整個精靈森林,大量的精靈族戰士快速朝著遠古之樹地方向聚集,精靈族十二長老,四位德魯伊族長以及精靈族自然魔法師都朝著遠古之樹而來。對於精靈族來說,沒有什麼比遠古之樹更加重要地了。

  綠光閃過,一身綠色衣裙地安雅出現在精靈古樹前,令紫驚訝地是,在安雅身邊還有三個人。正是葉音竹、海洋和蘇拉夫妻三人。

  「音竹,你怎麼在這裡?」紫吃驚的看著對面地葉音竹。

  葉音竹苦笑道:「還不是你吵我清夢,你都來了我怎能不來?」

  紫皺了皺眉,明顯感覺到今天地事恐怕無法像自己計劃中那樣解決了。

  精靈族的長老和德魯伊的族長們很快就來到了遠古之樹前,當這些精靈族高層看到同時出現的兩位精靈女王時,幾乎同時呆住了。每個人眼中的神色都變得有些怪異。但很快他們就意識到發生了什麼。

  不論是精靈族十二長老還是德魯伊四位族長,都曾經經歷過當初精靈族的衰落。在短暫的驚訝之後,他們立刻認出了在紫身邊的安琪。

  「你,你是安琪女王。」為首的一名女性長老吃驚的看著安琪,在短暫的驚訝過後,眼中頓時釋放出滔天怒火,「你,你這個叛徒,竟然還敢來這裡。難道,你害精靈族還害得不夠麼?」

  「夠了。」安雅終於開口,再次看到安琪,她之所以能夠保持平靜自然是因為葉音竹。

  紫飛行的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和直接通過傳送回來的葉音竹相比,在紫和安琪到來之前,葉音竹已經將自己的種種猜測都告訴了她。

  安雅緩緩走上前,來到紫和安琪面前,「姐姐。」

  安琪臉上流露出淒然之色,「你還肯認我這個姐姐麼?」

  安雅歎息一聲,「不論以前發生過什麼,我們身上畢竟流淌著同樣的血脈,你終究還是我的姐姐啊!又怎麼能不認?」

  「女王陛下,不可。」十二位精靈族長老幾乎同時開口,認出安琪,他們自然也回想起了當初精靈族敗亡的過程,就是因為眼前這個女人,精靈族走向了衰落,甚至連上一代女王陛下,都是因她而死,對於安琪,這些長老可以說是恨入骨髓。一個個雙眼噴火,如果不是有安雅在,他們恐怕早就向安琪發動了攻擊。

  安雅揮了揮手,讓長老們都安靜下來,心中暗歎一聲,「姐姐,你又何必再回來呢?」在琴城外發生的一切她自然都知道,或許精靈族人沒有注意到戰場上突然出現又快速消失的安琪,但憑藉著全方位監測控制系統,她自然看的很清楚。

  如果安琪不回來,她自然不會去尋找,自從自己這位姐姐和紫產生感情之後,她就知道姐姐已經變了。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