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7
第三十九集 琴城五帝 第二百七十三章 琴城五帝(上)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

  時間總是撫平傷痛最好的辦法。由於北方已經沒有了威脅,北方軍團存在的實際意義已經不大,編製由原本的六十萬,削減到了只是用來維持秩序和以防不測的十萬,大量北方軍都調往了東方,與東方軍團匯合,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力量。遙遙威脅著佛羅王國。

  如果說這場戰爭大陸各國誰是最大的受害者,其實,並不是藍迪亞斯一方主要攻擊目標米蘭帝國,而是佛羅王國。

  為了配合藍迪亞斯擊潰米蘭,佛羅王國可謂是傾盡全力。所有的國力都投入到了這場戰爭之中,當葉音竹帶領著琴城精銳,在佛羅發動了那洗劫一般的戰爭之後,佛羅王國內部的情況可以說是每況日下。尤其是以透支的方式重新聚集起大軍之後,更是令國庫變成了負數。

  此時,戰爭似乎已經結束了,可佛羅也變成了一個空殼,沒有了藍迪亞斯的支持,現在他們甚至連滿足士兵的口糧都已經變得捉襟見肘。如果說,藍迪亞斯帝國的氣息是絕望,那佛羅王國的氣息恐怕就是毀滅了。

  法藍解封,雖然令米蘭帝國無法對佛羅王國展開軍事行動,但是,依舊無法挽救佛羅。

  米蘭第一時間宣佈了與佛羅王國解除一切經濟貿易關係,同時,不允許任何佛羅人進入米蘭帝國境內。

  極北荒原地獸人也根本沒有和佛羅王國平等交易的意思。就算紫不計前嫌地與之交易,現在地佛羅也拿不出什麼東西和獸人交換。和獸人一樣。現在佛羅王國內部最缺乏的是糧食。

  至於佛羅南方的波龐王國,現在自顧不暇,更不用說救濟他們了。對於叛徒,任何人都不會有好臉色。哪怕是藍迪亞斯和波龐。現在的佛羅王國,可以說是完全被放逐地國家。

  三個月的時間。佛羅王國已經快要堅持不住了,儘管他們暫時解散了軍隊,可是。春天才剛剛到來,想要熬到夏天。等待第一批糧食作物生長出來。對於佛羅來說卻太困難了。大片地饑荒令整個佛羅王國都陷入了一片混亂。

  佛羅皇室也算是睿智。經過仔細的研究後。為了保住最後一點元氣。佛羅王國向米蘭帝國遞出了割地換糧的提議。

  米蘭帝國本著「悲天憫人」之心同意了佛羅地提議,當然。對於這個提議的數字方面進行了一定地修改。

  最後,佛羅王國以東方三省為代價。向米蘭帝國換取了一些糧食,終於能夠暫時緩解國內地危機了,但誰都知道。對於佛羅來說。這不過是飲鴆止渴而已。

  琴城。

  今天地天氣很好。風清雲淡。陽光灑滿大地,令溫暖地感覺滋潤著植物、動物和琴城各族戰士。

  琴城中心廣場。整整一萬名琴城士兵整裝待發。葉音竹靜靜地站在這支軍隊最前方,臉上流露著淡淡的微笑。

  戰爭,雖然帶給了琴城破壞。帶走了琴城戰士地生命。但是,也讓存活下來的戰士們變得更加團結。讓整個琴城地凝聚力前所未有的強大。

  三個月過去了。當初和法藍約定的時間也就要到了。經過仔細商討之後,此時,葉音竹正準備出發。前往法藍。法藍答應他。可以帶領萬人級別地軍隊進駐法藍。利用法藍先天地優勢進行修煉。

  為了這一萬個名額。團結一心地琴城各族在這三個月裡爭論了不知道多少次。

  最後,還是葉音竹下了定論。未來琴城發展地路線將和法藍有些類似,精英是最為重要的。所以。這次挑選地萬人。將是琴城最為出色的戰士。只有他們。才有進入法藍修煉的資格。也能夠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實力。

  首先通過挑選地。就是琴城兩大軍團,巨龍騎士團和死神龍狼騎兵。

  巨龍騎士團地騎士們原本就經過精挑細選。何況還有巨龍的輔助。當初葉音竹和光明塔主奧布萊恩在確定這件事的時候並沒有規定細節,一萬地數量限制,可卻沒有體型地限制吧,而且,葉音竹還堂而皇之地沒有將巨龍數量計算在內,它們將以座騎地形式出現。

  死神龍狼騎兵的情況也是一樣,

  資格絕不會有人置疑。這樣,一萬個名額就去了五百個。

  剩餘九千五百個名額,就在琴城各個軍團中進行挑選。

  最後,除了矮人族和地精部落以外,各族最優秀的戰士集中起來,組成了這樣一支聯軍。

  當然,葉音竹不會忘記座騎的優勢,這一萬名琴城戰士,都擁有著自己的座騎,哪怕是臨時拼湊的。所以,有些好笑地一幕出現了。琴城不但有死神龍狼騎兵、巨龍騎士和角鷹騎士,現在還出現了利爪德魯伊騎士,樹妖德魯伊騎士,甚至是根本無法載人的猛禽德魯伊騎士。

  收益最大地無疑是東龍八宗地東龍戰士們,精靈族可以以座騎地身份出現,這空出的騎士名額自然是便宜他們了。

  最後,琴城這一萬人地組成序列是這樣的,三百死神龍狼騎士,二百巨龍騎士,五百名利爪德魯伊騎士,八百名猛禽德魯伊騎士,兩千名樹妖德魯伊騎士,三千名角鷹騎士。五百比蒙巨獸騎士,再加上混合騎士團。這混合騎士團中的座騎,都是由獸人帝國紫晶軍團提供的。

  一個月前,極北荒原所有獸人部落已經全部宣佈臣服於紫,獸人帝國正式成立。儘管帝國依舊是以各個部落的形式而存在,但是統一的整體已經改變了整個極北荒原的局面。至於之後如何發展,就要看紫的能力了。

  獸人帝國成立之後,紫調遣了五百名比蒙巨獸來到琴城,他給的理由很簡單,這是琴城本就擁有的序列。琴城永遠都會擁有這樣一支比蒙巨獸軍團的存在。在這五百名比蒙巨獸軍團之中,雖然沒有白金比蒙,但黃金比蒙的數量卻高達五十。再加上三千頭紫晶軍團中挑選出來的魔獸。琴城實力並沒有因為紫晶軍團的離去而削弱多少。

  所以,此時琴城中心廣場的這一萬名騎士數量雖然不是很多,但他們卻已經代表著整個琴城巨大部分力量。

  地精部落沒有加入的原因自然是因為地精根本不適合修煉,至於矮人族,則是因為沒空。

  隨著琴城的強大,矮人族的鑄造任務也變得越來越繁重了,再說,誰能保證法藍不會覬覦矮人族的鑄造能力呢?因此,在經過仔細商討之後,矮人族也沒有參與到這一萬人中。

  葉音竹的身體漂浮在半空之中,所有琴城戰士的目光都落在他身上。感受著戰士們和他們「座騎」高昂的士氣,葉音竹只是揮了揮手,他那清朗的聲音傳遍整個廣場,「出發。」

  已經修復的巨大城門緩緩敞開,琴城大軍分成空軍與陸軍兩大部分正式開拔,朝著法藍的方向而去。

  儘管琴城主力盡去,但現在的琴城依舊不需要懼怕有敵人來犯,大部分琴城戰士都留在琴城守護,東龍八宗的宗主們也因為對於法藍潛意識中的惡感以及法藍和琴城之間微妙的關係而沒有參加這次前往法藍的行動。

  有安雅這位炮台女王在,再加上琴城自身沉澱的實力,當然,還有那被葉音竹在靈魂之中下達了守衛命令的不死魔龍軍團,這樣的力量別說是自保,就算是攻擊一個國家也差不多夠了。

  巨龍騎士團、角鷹騎士團成為了琴帝號航空母艦的護衛,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形成了空中的力量。地面上,死神龍狼騎士團奔馳在最前方,五百比蒙巨獸軍團在最後方。其他各軍在中央,保持著完整的陣型。

  如果是以往,葉音竹絕不會選擇乘坐琴帝號航空母艦出行的,他會和戰士們一同前行,但現在的情況卻有些不同。因為,就在幾天前,經過精靈族的自然魔法師診斷,蘇拉已經有了兩個月的身孕。

  這個消息不僅讓整個琴城歡騰,也令即將做爸爸的葉音竹大喜過望,他思前想後,最後還是不放心將蘇拉留在琴城,而是帶著她一起出發,而琴帝號航空母艦無疑就是最舒適的出行裝備。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0-21 14:30 編輯 ]

[BOOK: 007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