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9
第三十九集 琴城五帝 第二百七十三章 琴城五帝(下)


  「太酷了,這就是琴城的戰士麼?好漂亮的大狼啊!你看他們那酷酷的樣子,帥呆了。」

  「傻妞,你發春了吧。這些傢伙可是有名的死神,是琴城最恐怖的存在之一。聽說,連法藍大軍在他們面前,也沒能討好,甚至都無法令他們受傷。」

  「啊?他們比法藍還要厲害?」

  「當然,這可是琴城的王牌軍團之一,也算是首屈一指的死神龍狼騎兵。他們的座騎可不是簡單的狼,而是七級魔獸龍狼,屬於亞龍種,而且,我聽人說,這些龍狼很有可能進化過了。死神龍狼騎士,每一個身上的鎧甲都價值萬金,據說是矮人族大師精心鑄造的,物理、魔法防禦力超強。可以說是武裝到了牙齒。但是,這些還都不是最重要的。」

  「這還不是最重要的,那什麼重要?」

  「笨蛋,重要的當然是他們的人了。這些死神龍狼騎兵,據說每個人手上至少都有上千條性命,是有名的千人斬。你看著他們難道不覺得會全身發冷麼?那就是死亡氣息啊!我有個朋友,他家是佛羅的,據說,佛羅人寧可面對比蒙軍團,也不願意見到這來無影去無蹤,無人能敵的死神龍狼騎兵。你看,最前面那位,應該就是死神龍狼騎士團的團長,有掌人生死之帝王的稱號。冥帝葉鴻雁。在琴城五帝之中,排名第五。」

  「什麼琴城五帝?琴城不是只有一個琴帝麼?」

  「說你笨蛋你肯定不愛聽,不知道吧,我可是琴城地粉絲,收集了很多關於琴城的資料。經過幾場大戰之後,我們這些琴城忠誠的支持者,給琴城最強大也是最出色的五個人起了相應的稱號。」

  「快說說,都是哪五帝,聽冥帝這稱號都讓人熱血沸騰了。他還只是第五位的,其他四個是誰?」

  「我看你不是熱血沸騰,是發騷了吧。別看了,小心冥帝大人瞪你一眼。說不定就讓你懷孕呢。」

  「呃……,好,好,我不看。你快說吧。」這還有些懵懂的小姑娘趕忙低下頭,果然不敢再看葉鴻雁了。

  明顯是學姐的女學員清了清嗓子,道:「琴城五帝,就是排在第五位的冥帝葉鴻雁。我剛才已經說過了,他統帥琴城最強軍團之一地死神龍狼騎士團,有掌人生死之帝王的稱號。」

  「排名第四的。就是我們米蘭帝國剛剛冊封的唯一一位外姓鐵帽子親王。紫羅蘭家族唯一地男丁。今年還不到三十歲的奧利維拉大人。智領天下之雄兵,睿帝。他雖然在琴城沒有固定執掌過哪個軍團。但他的智慧卻給了琴帝最大的幫助,是琴帝最重要地兄弟、夥伴。」

  「排名第三的這個就厲害了,據說,不論是擊退龍族侵襲還是擊退法藍大軍,她都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而且,她也是琴城五帝中,唯一的一位女性,儘管她今年已經四百多歲了,但作為一位精靈來說,她還年輕。她就是魔導炮陣捍蒼穹地靈帝安雅,同時,她也是精靈族的女王,執掌精靈一族。據說,她還是琴城的大管家,琴帝不在地時候,琴城所有事務都是她來指揮,可以說,琴城有今天地成就,她居功至偉,就連琴帝也對她極為尊敬。」

  「當然,排名前兩位地就更加厲害了。排名第二的,就是剛剛建立獸人帝國,被獸人譽為千古第一神獸,陸戰無敵比蒙一族地族長,紫。他是琴帝最好的兄弟,他們心意相通,據說,當初琴帝還在我們學院,參加新生大賽的時候,紫帝就已經在他身邊了。現在的紫帝,統一了整個極北荒原,手下掌握著數百萬獸人大軍。同時,他的個人實力也極其強悍,據說,單從武力來看,連琴帝也未必是他的對手。他被我們稱為橫行天下力無敵的紫帝。」

  「最後一位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了,那就是我們偉大的學長。從一個籍籍無名的神音系學員,將神音魔法發揚光大,在還是科尼亞城的琴城初露鋒芒,利用精神系魔法發動了一首驚天地泣鬼神的爆龍之曲,力敵獸人劫掠軍團,後來建立琴城,帶領我們米蘭精英獲得七國七龍排位戰的冠軍,之後的一切,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了。正是我們那位九疊琴音震寰宇的琴城之主,琴帝葉音竹大人了。」

  「五帝的排名是根據綜合實力而來的,琴帝、紫帝、靈帝、睿帝、冥帝。五帝同在,天下我有。根據我們的推測,說不定琴城五帝的實力,已經可以和法藍七塔塔主抗衡了呢。」

  如此議論,幾乎出現在米蘭魔武學院學員們的每一個角落中,站在最前面的弗格森與神秘人自然是聽到了。

  神秘人微微一笑,道:「好一個五帝,我看,這並不誇大。可惜,睿帝在北疆,靈帝在琴城,紫帝更是統一著他的極北荒原,今日我們也只能見到二帝了。」

  葉鴻雁端坐在龍狼太子背上,他的聽力很好,剛才那五帝的議論他自然也聽到了,心中暗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八卦?沒想到,我竟然也有份。

  死神三百,同時舉起了自己的死神之矛,動作簡潔而整齊,標準的騎士禮後,端坐於龍狼背上靜了下來,彷彿他們就是原本在這裡的雕像一般。千軍萬馬都闖過,眼前這點小陣仗自然不算什麼。

  弗格森和米蘭魔武學院的老師們微笑還禮。

  片刻後,跟隨在死神龍狼騎兵之後的琴城陸軍大部隊終於到了。這一次,學員們的情緒更加高漲。他們看到了從未見過的三大德魯伊,也看到了那被稱為陸戰無敵的比蒙巨獸軍團。

  五百比蒙巨獸,包括五十位黃金比蒙。之前那令大地震顫的腳步聲,正是由它們發出的。

  這是強大而令人恐懼的陣容,但也完全點燃了學員們心中的熱情,呼喊著琴城的口號越來越響亮,就算是維持秩序的老師們也在加入其中。

  空中,那巨大的身影越來越近了,終於,那個人就要來到這裡,每個人都在靜靜的期待著。伴隨著角鷹騎士的最先降臨,一頭頭代表著各系的巨龍徐徐降落。

  學員們發現,這些巨龍比他們想像中還要龐大的多,尤其是那幾頭成年金龍,恐怖的體積更是令他們大為驚歎。而最令學員們激動的,是那艘巨大的地精飛艇終於在巨龍的護衛下降落了。

  艙門開啟,一個人首先走了出來,白色的魔法袍一塵不染,但讓學員們驚訝的是,在他的魔法袍上看不到任何代表著職業和級別的徽章存在。

  那是一個面帶笑容,溫和的年輕人,看上去和他們的年紀也差不了多少,英俊的面容,高貴典雅的氣質,還有他那雙極為清澈的眼眸,都很容易給人好感。

  他是誰?

  相同的疑問幾乎出現在每一名米蘭魔武學院的學員心中。

  年輕人走出飛艇,並沒有停下腳步,而是快步朝著弗格森的方向走了過來。看上去,他的步速並不快,但卻好像只是邁出幾步,就已經來到了百米外的弗格森院長面前。

  當他距離弗格森還有五米的時候,突然停下了腳步,雙腿一彎,就在這麼多人面前,跪倒在了弗格森面前。

  「老師,我回來了。」

  所有的騷亂在一剎那靜止,學員們呆呆的看著那個跪在弗格森面前的年輕人,打聽了無數八卦的他們當然知道琴帝葉音竹曾經拜在弗格森門下學習精神系魔法。

  難道,難道這個看起來溫文儒雅的年輕人,竟然,竟然就是那個帶領琴城大軍擊潰佛羅,力敵獸人,大敗龍族,力阻法藍的琴帝麼?

  弗格森的聲音顫抖了,那佈滿褶皺的臉上已經不再是笑容,而是激動,上前兩步,顫抖著雙手托住他,「好,好,回來就好,快起來。」

  葉音竹並沒有直接起身,而是朝著弗格森拜了三拜,這才站起,「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永遠是我的老師,學院也永遠是我的家。時過境遷,老師,您還好麼?」

  「我很好。音竹,你是老師一生中最大的驕傲。」弗格森老淚縱橫。儘管葉音竹已經那樣的強大,儘管他已經擁有了龐大的勢力,可是他依舊沒有忘記自己,沒有忘記學院。對於弗格森來說,葉音竹這一句話,比什麼都要令他高興。

  學員們的表情也變得平靜了許多,在他們眼中,流露著近乎虔誠的崇敬,葉音竹用自己的行動為他們做了最好的榜樣,也為他們上了一課,教導他們尊師重道。

  葉音竹轉向弗格森身邊的神秘人,再次拜下,這次他沒有下跪,只是鞠躬行禮,「叔叔,沒想到您也來了。」

  神秘人微笑道:「你為帝國做了那麼多,你回來了,我怎麼能不來呢?」

  在米蘭城,能夠被葉音竹稱為叔叔的人並不多,失去了視力,讓他的感覺更加敏銳,僅僅是憑借氣息,就.....

[BOOK: 007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