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4
第四十三集 深淵位面 第二百九十六章 靈魂操控(上)


  除了之前那一聲淒厲的怒吼之外,看上去,他似乎並沒有什麼太多的變化。而且,在這裡,任何一座外圍的山丘上都有大量的母妖,那種聽起來極為刺耳的怒吼幾乎在每一時刻都會發生,所以,這座山丘上的母妖們雖然因為怒吼聲看向山頂,但卻並沒有什麼異常的動作。

  回到內部山丘的頂端,葉音竹重新站在小龍女身邊,「把手給我。」他向小龍女伸出了自己的手。

  小龍女看了他一眼,她發現葉音竹的臉色有些凝重,也不說話,將自己縴細修長,卻擁有著爆炸性力量的手遞入到他的手掌之中。

  兩人雙手相握,小龍女立刻感覺到葉音竹向自己開啟了他的精神之海。令她可以感受到葉音竹本身精神世界中的一切。

  小龍女臉上的神色變得柔和了許多,要知道,這樣開啟精神世界給另外一個人,是一種絕對信任的表現。否則,別說是小龍女實力比他還要強大,就算是實力不如他,這樣做也是非常危險的,一旦精神之海被入侵,就算肉體還在,靈魂也很容易消亡。

  當然,小龍女並不知道,葉音竹腦海中有兩個魂珠,他的靈魂早已經實體化,和普通人相比,他的靈魂和精神力都要強大的多。

  小龍女在感受到葉音竹的精神之海時也向他開啟了自己的精神之海,令兩人的精神力量連接在一起,她立刻就看到了葉音竹之前所做的一切以及葉音竹帶來地感受。

  冰冷、嗜血、邪惡、瘋狂、殺戮。無數複雜但又充滿負面氣息的靈魂波動在小龍女意念中出現,她有些吃驚的向葉音竹發出詢問的聲音,「這是什麼?」

  葉音竹回答道︰「這就是剛才那個母妖帶給我的感覺。我用精神衝擊粉碎了他的靈魂,再將他四散的靈魂收入自己的腦海之中,雖然他的靈魂已經破碎。但我還是從中讀取到了一些東西。這個傢伙的靈魂比我預料中要略微強大一些,基本上和我們那個世界中的藍級魔法師差不多。但是,你也感覺到了。它這個靈魂中所擁有地負面氣息是何等的殘暴。難怪在母妖入侵我們龍崎努斯大陸的時候帶來了那樣的殺戮,這根本就是一個不應該存在地種族。」

  小龍女地臉色也變得有些難看,藍級雖然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但這裡的母妖群體已經非常龐大了,而且,之前在丘陵內部看到的那兩千個大傢伙顯然要比這個剛被葉音竹毀滅的胖子更加強大。如果這是深淵位面縮影的話,那麼。未來的戰爭恐怕比預料中要困難地多。

  況且。他們現在還沒有遇到這個位面中真正地強者。

  葉音竹道︰「我從他的靈魂碎片中讀取到一些有用的信息。用母妖地語言來形容,這種身形巨大,有一定擬人度的胖子在母妖世界中被稱為憎惡,是一種非常邪惡而且強大的存在。

  他們的肉體能力非常強橫,遠比精神力更加強大,肥胖的身軀裡並不是脂肪。而是龐大的死能和殺死其他母妖種族吞噬的血肉而成。自身地恢復力也很強。」

  小龍女道︰「在他的記憶中有沒有關於裡面那些雙頭胖子地信息?」

  葉音竹道︰「有。但是很少。通道入口處地那些雙頭胖子的名字應該叫雙頭憎惡,是這種普通憎惡的進化形態。至於實力如何,以及如何進化和那邊地具體情況就都沒有了。畢竟。這個憎惡的靈魂已經破碎。而且,他知道的應該並不多。」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是。通過這頭憎惡的靈魂,我現在可以肯定,我的判斷是正確的。這頭憎惡的負面氣息雖然很濃,但他的靈魂內部記憶卻相對簡單。也就是說,正像我判斷的那樣。深淵位面的生物智慧並不高。在他的靈魂中還有一些有用的東西。在那群雙頭憎惡中,似乎不止是那一種生物,還有其他的生物存在。而且,是令這頭憎惡感覺到強烈恐懼的生物。」

  小龍女道︰「理應如此。就像我們位面的軍隊也要有統帥一樣,在母妖這個世界也不例外。當初,老傢伙面對的母妖不也有首領的麼,最強的就是母妖王。」

  葉音竹道︰「讓我們看看,這些深淵位面的怪物是如何進行戰鬥的。」兩人的精神連為一體,在葉音竹的主導下,下一刻,小龍女的視覺已經變成了另一邊那個憎惡的。

  瞬間破壞對方的靈魂,再將靈魂重新融合注入回憎惡的頭部對他進行控制,並且不讓周圍的深淵生物發現,這恐怕也只有葉音竹才能做到了。這看上去簡單的行動卻包含了亡靈魔法控制的極致。

  在葉音竹的操控下,身高六米的憎惡緩緩從地面上站了起來,搖晃著身體朝山丘下走去。葉音竹和小龍女都發現,這頭憎惡的身體並不均衡,四肢的粗細竟然都不一樣,再加上肥胖的身體,導致他走起路來非常怪異,整個身體都在不斷的晃動,手臂上長著的兩個大鉤子也隨著身體的晃動而晃動。

  憎惡一動,這座山丘上的深淵生物們立刻將目光投向了他,有些發出了警告的低吼,有些帶著冰冷和怨毒緩緩後退,看上去,他們對這頭憎惡都很畏懼。

  通過精神力遠距離遙控憎惡來戰鬥,這就是葉音竹想到的方法,不但可以不暴露自己,也能夠看到深淵生物的戰鬥方式和一些特點。

  很快,葉音竹選定了一個目標,一頭看上去身材瘦小,但所在位置卻僅次於憎惡的骨質怪物身上。這個怪物的樣子看上去有點像人類世界的骷髏,但它卻是四肢著地的,身體沒有一點血肉,完全是由黑色的骨架構成,只有格外巨大的頭部之中有一團紅幽幽的靈魂之火閃爍。

  就是他了。

  葉音竹下達了攻擊的命令。

  憎惡低吼一聲,晃動著巨大的身體直奔那怪異的骷髏撲去,通過憎惡的靈魂碎片,葉音竹得到了這只骷髏的一些消息。

  在深淵位面中,這種生物的數量是最多的,而且攻擊速度和攻擊力都不弱,解釋成龍崎努斯大陸上的人類語言,它應該叫做食屍鬼。是一種同樣邪惡的存在。

  在深淵位面,所有的母妖生物生存方式都是一樣的,吞噬弱小,強大自己。

  敵人的身體就是他們的食物。而食屍鬼這種母妖生物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吃其他母妖生物屍體的殘渣,也就是一般意義上撿漏的。猶豫它們更喜歡骨骼,所以,即使不攻擊其他生物,也經常能夠找到母妖生物的骨來吃。眼前這頭食屍鬼要比普通食屍鬼強大一些,原因葉音竹很快就知道了。

  在憎惡肥胖的身體撲上去的同時,那頭食屍鬼速度飛快的閃到一旁,緊接著,它那巨大頭顱中的紅色火光驟然變得強盛起來覆蓋全身,身體上黑色骨骼發出刺耳的摩擦聲,原本只有不到兩米高的身體竟然迅速擴大,眨眼間已經變得有三米高下,全身都釋放著血腥的氣息,向憎惡發出淒厲的咆哮。

  嗜血食屍鬼,葉音竹從憎惡腦海中得到這個信息,這也是這頭食屍鬼和普通食屍鬼最大的區別,當然,也是他能夠在這座山丘上佔據這個位置的重要原因。

  憎惡在葉音竹的命令下是進行本能攻擊的,對於食屍鬼的嗜血狀態它似乎並沒有什麼感覺,身上的綠色霧氣頓時變得濃郁起來,就像是朝著周圍瞬間噴發似的,儘管那嗜血食屍鬼的速度很快,但也無法逃脫這種面積式的攻擊,頓時被綠霧沾染。

  當綠霧著體之後,很明顯,這頭嗜血食屍鬼的速度頓時降低了許多,而且,身上的嗜血氣息也明顯開始了緩慢的減弱。它的靈魂之中立刻出現了一些恐懼的波動,低吼聲中快速的後退。

  憎惡龐大的身體不會再給他機會,前衝的速度驟然增加,儘管和之前嗜血食屍鬼展現出的速度還有一定差距,但是,受到了綠霧沾染後的食屍鬼竟然已經無法再使用那樣的速度,厲叫一聲,兩隻黑漆漆帶著暗紅色光芒的骨爪同時抬起,搶先一步拍在了憎惡粗大的身體上。

  刺耳的摩擦聲中,憎惡身上頓時出現了七八道血痕,這嗜血食屍鬼不僅是移動速度要比憎惡快,連攻擊速度也要快上一些。

  但是,他的攻擊也就是到此為止了。

  當嗜血食屍鬼的骨爪再次拍出的時候,憎惡粗壯的手臂已經掄了起來,他的攻擊方式很簡單,就是拿自己手臂上的鉤子掄向食屍鬼,直接發動攻擊。

[BOOK: 008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