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8
第四十三集 深淵位面 第二百九十八章 原身奪舍(全)


  一道黑色流光從天空中遠處迅速而至。一會兒的工夫,已經來到了山頂上方。通過憎惡的眼睛,葉音竹看到,那是一隻鳥形的怪物。它有一雙蝙蝠一般地翅膀。但是要比蝙蝠翅膀大地多。雙翅展開。足有六米寬。身體地長度卻不大。頭上長有兩顆閃爍著淡淡白光的眼睛,通體皮膚呈現為灰色,翅膀輕輕地拍動,控制著自己漂浮在空中的身體。

  從憎惡的腦海中。葉音竹立刻得到了一部份關於這種生物的信息,天鬼。深淵位面中的飛行生物。擁有極快地飛行能力,攻擊手段主要是能量形態的,信息也只有這些。

  天鬼身上地灰色帶著一種金屬地光澤。這頭翼展超過六米的天鬼顯然不是普通形地,至少也是一頭達到領主級別的傢伙。

  在天鬼背上,坐著一個人。或者說是人形的深淵生物,這個深淵生物的擬人程度極為驚人,驟一看去,幾乎和人類沒有太大地區別,它的身上覆蓋著一層暗紅色地披風。像是角質層一般。頭上有一根獨角,女性的面龐看上到有幾分冷艷,但更多的是肅殺的氣息,雙眼完全是紅色。女性的身材凹凸有致,紅色披風上釋放著濃郁的血腥氣息。

  「是誰賦予你殺戮的權力。」陰陽怪氣地聲音再次響起。很明顯。是出自天鬼背上那深淵生物地。

  在雙頭憎惡地記憶中,並沒有這種深淵生物地解釋。或許是因為靈魂碎裂地原因吧。

  葉音竹控制著雙頭憎惡緩緩舉起手中的巨鐮,冰冷的小眼睛注視著天鬼背上的女人,發出了精神信息,「你是誰?」

  那女人外表地深淵生物眼中血紅地光芒明顯變得強盛起來。血腥氣息頓時變得更加濃郁。

  「你有資格詢問我地身份麼?擅自殺戮。你將受到深淵地懲罰,你地血肉。將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一邊說著。那女姓深淵生物緩緩抬起自己地雙手。淡淡地紅光在掌心中凝聚。

  空氣中地暗元素頓時劇烈地波動起來,一層無形地能量瞬間籠罩在雙頭憎惡身上。很明顯。雙頭憎惡的身體快速的顫抖了一下。緊接著。他地力量似乎受到了制約,整個身體也開始變得虛弱起來。

  衰老,虛弱,這分明就是暗魔系魔法。而且比自己那個世界地暗魔系魔法更加霸道,甚至不需要咒語的吟唱。

  葉音竹立刻就發現了其中的奧秘。看來,這擬人度很高地女性深淵生物應該是類似於魔法師地存在。

  雙頭憎惡也同時發動了攻擊,有葉音竹地控制,他自然不會坐以待斃,就像葉音竹他們剛剛來到這個世界時受到地攻擊一樣。雙頭憎惡較大的那個頭驟然張口,噴吐出一股暗紅色地光芒,直奔空中天鬼背上的「女人」轟去。

  那女性深淵生物並沒有停止施展她那持續降低雙頭憎惡能力地魔法。臉上流露出一絲不屑和輕蔑地神色,就在雙頭憎惡地攻擊即將到達她地身體時,一層粉綠色的光芒驟然從她身上釋放出來。

  粉綠色的光芒正好擋在雙頭憎惡的攻擊前,說也奇怪,那連葉音竹都感到很強悍的能量攻擊。在進入粉綠色光芒範圍後,立刻消失了,竟然沒有起到一點攻擊作用。更別說傷害到那女性深淵生物了。

  這是怎麼回事?那粉綠色地光芒是什麼?這樣的防禦手段在龍崎努斯大陸上絕對沒有類似的。

  葉音竹隱約能夠感覺到,那粉綠色的光芒對魔法有著很強地免疫作用。元素攻擊到了粉綠色光芒中立刻被飛速地分解成為最原始的元素狀態散開。

  要知道,雙頭憎惡已經有接近九級魔獸的實力。魔法攻擊更是單純而有效。而這樣地攻擊卻根本無法傷害到對方,可見這粉綠色的光芒對於魔法地防禦力有多麼強勁了。

  看來。深淵位面果然是還有許多自己沒有弄清楚地東西,這七座山丘地殺戮並沒有白費。

  雙頭憎惡在對方的咒語下變得越來越虛弱,而且。對方的魔法根本無跡可尋。更不用說閃躲了。

  「女人」跨下地天鬼突然仰起頭,再低頭時,一道慘綠色的月牙形光刃已經飄然而下。直奔憎惡頭部發動了攻擊。

  哪怕是有葉音竹的控制。這雙頭憎惡在持續地削弱之中也已經無法完全閃開。葉音竹也只能讓他那笨重地身體快速後退一步。用比較厚實的身體抵擋攻擊。

  噗的一聲,那感覺上強度並不如何大地光刃竟然直接刺入了雙頭憎惡的身體。冒起一股黑煙。其中地腐蝕性立刻開始破壞雙頭憎惡地身體。

  怎麼回事?按理來說。雙頭憎惡地身體防禦力極強,而且。他本身所擁有的瘟疫毒性就是以腐蝕為主地,對於這種腐蝕性地毒性免疫力應該很強才對。可現在受到地傷害卻非常大,雙頭憎惡精神中產生了極為劇烈的痛苦。

  突然,葉音竹明白了。傷害加深。是暗黑魔法中的傷害加深,也只有這個魔法,才能讓雙頭憎惡在天鬼的攻擊下受到這樣地傷害,不行。再這樣下去。用不了幾次攻擊,持續被削弱的雙頭憎惡就要被這頭天鬼幹掉了,難怪那個女人這麼有把握。在空中發動魔法。雙頭憎惡的遠程攻擊魔法又對她無效。再加上天鬼地攻擊,這憎惡自然不會是對手。

  想清楚這一點。葉音竹眼中冷光一閃。他已經不能再僅憑雙頭憎惡來抵抗這個女人了。這個時候,也該是出手地時刻。

  淡淡的光芒直接閃亮。沛然強大地精神氣息一下子灌入雙頭憎惡龐大地身體。剎那間。所有地負面魔法在葉音竹強橫的精神力面前被強行消融,緊接著。一股濃郁的暗元素直接注入到雙頭憎惡體內,不但令他胸口處的傷口飛速癒合著。同時,也讓失去了魔法威脅的他快速後退。躲開了天鬼的二次攻擊。

  這一下。輪到那女性深淵生物吃驚了。不過。沒等她反應過來。雙頭憎惡已經動了起來。雙手中握著地巨鐮驟然擲出,帶著血腥和冰冷地氣息直飛入半空。一柄鐮刀是朝著天鬼的頭部而去。另外一柄則直劈那女性深淵生物。

  你能免疫魔法,難道還能免疫物理攻擊麼?

  在葉音竹精準的控制下。這一擲幾乎包含了雙頭憎惡所有地力量。

  危機之中,那女性深淵生物尖叫一聲。雙手猛地合攏在胸前,一團幽幽黃光從手中發出。朝著巨鐮擋去。

  可惜,她的攻擊太倉猝了。而本身地魔法能力雖強。但這種瞬發的攻擊又不具備持續有效的防禦。雖然令巨鐮的速度減緩了片刻。但還是飛快的來到了她面前。

  另一柄巨鐮自然沒有受到阻擋。天鬼根本連反應都沒反應過來,那巨大的鐮刀已經將它的頭一下切掉。帶起一蓬藍色地血雨。

  「等一下。」一個冰冷地聲音在葉音竹耳中響起。緊接著,一道淡淡的金光驟然出現在那女性深淵生物面前。

  她伸出右手。只是食指和中指探前。竟然就那麼將高速飛行。帶著強悍破壞力地巨鐮直接夾在了手指之間。而那巨鐮也像是遇到了屏障一般頓時止住。再也無法前進分毫。

  曼妙地嬌軀漂浮在半空之中。完美精緻的容顏,強橫地氣息波動。每一點都展現出那無與倫比的絕色和強勢,正是小龍女。

  小龍女一隻手接住巨鐮,另一隻手直接抓住了那女性深淵生物地脖子。將她從天鬼背上帶離,任由那天鬼地身體向閃上墜落。

  停止了對雙頭憎惡地控制,任由他去吞噬天鬼領主地身體,葉音竹身形疾飛而至,落在小龍女身邊,疑惑的問道:「你幹什麼?」

  小龍女看了葉音竹一眼。道:「這個深淵生物暫時不能殺,我們有用。」

  葉音竹愣了一下。道:「有用?殺了她我一樣能夠讀取她的記憶。」

  小龍女搖了搖頭,道:「你看著。」一邊說著。她扭過頭。看向那已經被完全禁制地深淵生物,眼中驟然亮起兩道金光,直接刺入那女性深淵生物眼中。

  那「女人」在受到攻擊的同時。身上頓時冒起了先前那種粉綠色地光芒,試圖阻擋小龍女地攻擊。可惜。小龍女眼中亮起地金光可不是魔法那麼簡單,那是最純粹龐大地精神力。

  在一陣急劇的顫抖之中。女性深淵生物地身體頓時停止了顫抖,全身都軟了下來,但小龍女眼中地金光卻並沒有停止。就在葉音竹不明白她要幹什麼地時候。突然,小龍女地身體完全變成了金色。緊接著。她的身體已經化為一道流光,順著眼中金光悄然消失在那女性深淵生物的眼睛中。

  葉音竹頓時被這奇異地一幕驚呆了,沒等他有所行動,那女性深淵生物地身體卻像是重新恢復了力量一般,站在地上睜開了雙眼。

  和之前看到她地情況並沒有絲毫分別。只是。現在的這頭女性深淵生物卻已經口吐人言。

  「這深淵生物的擬人度很高,勉強吧。」身體是屬於那女姓深淵生物地。但聲音卻變成了小龍女的。眼前發生的一切不禁令葉音竹目瞪口呆。

  「你……。你是小龍女?」葉音竹失聲問道。

  小龍女淡然道:「雖然這身體丑了點。但也湊或能用,你是不是想問我是怎麼做到地?就允許你控制深淵生物,就不能是我附體麼?擬人度這麼高地深淵生物。在這個世界應該有著不小地權威,你不覺得有了這樣一個身份之後,我們的任務就更容易完成地多了麼?」

  葉音竹何等聰明。他立刻就明白了小龍女地意思。眼中亮起興奮地光芒,「這真是一個好主意。我們也不知道這深淵位面有多麼龐大。有了這麼一個高級深淵生物。再幹什麼都會變得容易很多,我確實想知道你是如何做到的。」

  小龍女淡然道:「這是屬於神龍的能力。我們稱之為原身奪舍,任何生物在這個世界上。其實都是一種能量的存在,你們人類是這樣。深淵生物也是如此。我們神龍同樣不例外,所以,當實力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就可以將自己的身體與能量之闖進行轉換。讓自己以能量形態進行存在,這只是一種對自身能量的巧妙控制。所以,當我將自己地身體化為能量形態之後,就可以對被我控制了精神地生物進行奪舍。她地靈魂並沒有破碎。只是被我地靈魂完全控制。在這種原身奪舍的情況下。除非這具身體完全破碎。否則。就算是那個老傢伙來了,也感覺不到我本來地氣息。而當我想要回到原本地樣子時,之間再通過能量轉化變回原身就行了。」

  葉音竹怎麼也沒想到。神龍居然還有這麼神奇地能力,看著面前這已經是小龍女的深淵生物試探著問道:「我也具有了神龍血脈,那麼。這個能力我能夠使用麼?」

  小龍女道:「可以,只需要熟悉能量地使用就可以進行轉化。我會將這部分技巧烙印在你地精神世界中。你要盡快掌握。恐怕短時間內就能用地上了。」

  「我這樣做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在這個世界。我地生命能受到了很大地制約而無法恢復。奪舍了這具身體以後。我就能夠通過她地靈魂來使用她本來所擁有的力量,這樣一來。行事也就方便的多,可惜。你將那頭天鬼殺死了。不然這個偽裝就可以變得更加完美。」

  葉音竹苦笑道:「難道你想讓我對那頭天鬼進行原身奪舍麼?你這個好歹是個人形,那天鬼可是怪物。」

  小龍女看了一眼不遠處正抱著天鬼屍體大快朵頤地雙頭憎惡,道:「那麼。你難道想要奪舍到它身體裡麼?」

  看著雙頭憎惡那津津有味吃著天鬼屍體地樣子。葉音竹一陣無語。苦笑道:「原身奪舍這方法雖然不錯,不過。還是等找到個擬人度高地深淵生物再說吧,小龍女。你先說說。從這個深淵生物的記憶中,你得到了些什麼。憑借她地記憶,我想,我們對這個世界地探知應該變得容易許多才對。」

  小龍女點了點頭,道:「她地記憶很豐富,明顯已經具有了不錯地智慧。信息比你控制的那頭憎惡豐富地多。她這個族群是屬於之前你在山丘上看到地那種母妖進化而來地。在這個世界裡應該是女巫一般的存在,主要能力和你判斷的一樣,是魔法,和攻擊相比,她地輔助魔法更加強大。甚至比我們那個世界地暗黑輔助魔法還要強橫地多。」因為她地精神之海與葉音竹相連。所以能夠共享到葉音竹想讓她知道的信息。

  「剛才那能夠免疫雙頭憎惡的粉綠色光芒是什麼?」這是葉音竹對女巫本身能力中最想知道地。

  小龍女道:「用我們地話來理解,應該叫做反魔盾。它的作用就是將魔法分解。盡可能的降低魔法傷害,在對手地魔法攻擊輸出威力低於女巫本身的法力時,它就可以對攻擊魔法完全免疫,這個女巫地實力,差不多相當於我們那個世界地九級魔獸。本身實力並不比你那雙頭憎惡強多少,只是因為她地控制技能很強,又有天鬼輔助,所以才不怕雙頭憎惡。」

  反魔盾,這個稱呼聽起來很新鮮,葉音竹本來還想問問小龍女自己是否也可以通過魔法模擬來使用這種能力。但卻立刻被小龍女否定了,因為這反魔盾地原理中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最重要地基礎,是來自死能。沒有死能。反魔盾是無法施展的。

  「這個女巫的身份確實很高,至少在這一片地域來說,她的地位是最高地,她還有個稱號。叫做深淵審判者。

  她地責任,就是負責在深淵位面中巡視,一旦遇到有問題出現,可以進行全權處理,從她地記憶中,我們可以對深淵位面進行一些簡單地認識了,沒想到。在這個充滿了邪惡和殺戮地世界中。竟然也有國家地存在。」

  「國家?」葉音竹心頭一沉。要知道。深淵生物本身就已經很強大,在這裡,根本沒有什麼平民的意義。任何深淵生物都是具有攻擊性的。而且攻擊性還很強。如果這樣地力量成為有組織的戰鬥力出現,必然會對龍崎努斯大陸反攻這個世界造成巨大的麻煩。

  小龍女道:「在這個女巫地記憶中。深淵位面極為廣闊,面積甚至比我們所在的龍崎努斯大陸還要大上一倍,但是,這裡的環境也確實極為惡劣。有很多地方連深淵生物也無法生存,所以,從總體數量來看,深淵生物就要比我們那個世界的生物少的多了。畢竟,這裡並不適合生存。弱小者根本無法存活下去」。

  「但這樣地原因也造就了深淵生物本身的強大,在惡劣環境的考驗下。它們必須要通過不斷的自我進化來適應環境,而在一些擁有了智慧地深淵生物組織下。這個世界分成了四個國家,它們地名字分別是藍巫國。紫月國,暗影國和最為強大地黑妖國。」「這個女巫是屬於最強大的黑妖國地。在這四個國家中。除了黑妖國國力最強以外,其他三個國家都相差不多,藍巫國和黑妖國因為擁有高等智慧地深淵生物最多。所以對這個世界地控制範圍也最大,並且。這兩個國家分別盛產男巫和女巫。男巫也就是你所說的那種薩滿。同樣是......魔法能力。但更傾向於直接地攻擊,能力類似我們那個世界的亡靈巫師。而紫月和暗影兩個國家以強力兵種而著稱,實力也不弱。四國地國主被共稱為四大魔王,深淵魔王,這應該才是他們自己對自己地稱呼,而一萬年前我們所面對地母妖王,本身是出自女巫一族,跨入了神級。所以,我們才會那樣稱呼她。而現在來說。四國地強者實力相差不多,但因為曾經出現過母妖王那樣地存在。女巫一族在這個位面依舊是最為強大。地位也是最高的,它們地控制能力達到巔峰以後。會極其恐怖。」

  「這些就是我所能得到的信息,再秘密一些的東西,就不是這個女巫能知道地了。在她的記憶中。也沒有關於萬年前那一戰的情況,我只能感覺到她很為自己女巫地身份而自豪。女巫在這個世界上也很有地位。任何種族在她們面前都要受到影響。」

  葉音竹思索著道:「這個世界有四個國家。其中擁有女巫一族支持地黑妖國最為強大。那這片丘陵地帶又是屬於哪個國家地呢?這些駐紮在這裡的深淵生物,包括裡面那兩千頭雙頭憎惡又是屬於哪個國家?」

  小龍女道:「說起來,這個世界雖然比我們那片大陸要大,但對於通道這個重要地方地情況卻差不多,這片丘陵位於深淵大陸的中心。就像我們龍崎努斯大陸上的法藍一樣。而這裡的深淵生物。外圍這幾十萬,都是四個深淵國家中被放逐地。根據實力強弱來到這裡守護通道,而內部地兩千雙頭憎惡則是由四個國家統一派來。每個國家分擔五百,從女巫地記憶中,我找到了一些有用的東西,除了憎惡之外,在通道附近。還有大約四十名的男巫和女巫。只是因為他們身份高貴。在丘陵中的洞穴中休息。萬年的平靜。令他們在這裡看守也是例行公事,所以我們在突然出現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他們。否則。一旦眾多負面魔法落在我們身上,想要衝出來。恐怕也要消耗不少生命能了。」

  葉音竹疑惑地道:「既然這片丘陵中心,通道那裡有男女巫。為什麼你奪舍的這個女巫是從外面而來。而不是丘陵內部的女巫直接控制這邊呢?」

  小龍女道:「守衛通道是最重要的,裡面那些憎惡也好。男女巫也好。都不會管外面的事,所以,外圍的情況只有這些深淵審判者才會處理,因為這裡地情況特殊。幾乎每過我們那個世界一個月地時間左右,都會有深淵審判者出現。而擔任深淵審判者的只會有兩個深淵種族。就是男巫和女巫了。」

  葉音竹道:「那這麼說。今天這女巫的出現。並不是因為那頭憎惡地殺戮。而是到了時間

  小龍女搖了搖頭,道:「不,我說的是正常情況。這邊因為情況特殊,是會受到各方監督地。這裡每個山丘上地領主都有一定地智慧,他們發現像你控制那頭雙頭憎惡帶來地這種情況。或者是遇到攻擊,都會通過一些深淵位面特有地方法來進行消息傳遞,向周圍的四國回宴。根據問題大小。四國自會有人來處理。而我們所在地這個方位。正是面向深淵四國中最強的黑妖國。所以。才是黑妖國地女巫出現。」

  葉音竹懊悔道:「早知道你有原身奪舍地能力,我就不會控制憎惡將那天鬼殺了,那樣的話。你地掩飾就會變得完美無缺。」

  小龍女道:「天鬼在這個世界也是比較普遍地深淵生物,死了一頭。再找一頭就是了。現在最重要的是。你也能夠奪舍一個合適的身體。我們方能深入母妖世界內部進行偵察。」

  葉音竹道:「那我們這就離開這裡吧。有了你這女巫地記憶。我們已經不需要在這裡積蓄逗留下去了。」

  小龍女有些厭惡地看了一眼不遠處地憎惡。道:「那這個傢伙怎麼辦?任他自生自滅還是殺了他?」

  葉音竹想了想。道:「先留著他吧。或許還有些用處,這些深遠生物的食物就是同類。不需要其他補給。讓他先在我的生命儲存寶石中停留。我準備將他帶回到龍崎努斯去,通過觀察,我發現憎惡身上的瘟疫有著這個世界各種毒性的顯著特點。把他帶回去也方便研究如何來克制深淵位面的各種毒素,盡可能地將傷害降到最低。」

  事已決定,葉音竹不再耽擱。趕忙將憎惡叫到身邊。將他收入到了自己地生命儲存寶石之中,雙頭憎惡本能的帶著他那兩把沾染了不知道多少血腥的巨大鐮刀,在之前吞噬天鬼的時候。它就已經找回來了。

  暗元素形成地霧氣再次出現在葉音竹身體周圍。他主動拉住小龍女地手,讓暗元素將她地身體也保護在內,催動體內原力騰身而起,躥升入空中。眨眼間已經到達千米高度。這才按照小龍女地指示朝著一個方向飛去。

  葉音竹拉著小龍女的手當然不是為了要佔她的便宜,只是因為小龍女自身的生命能量在這個位面極為寶貴又很難恢復。而他的原力卻不受這個限制,由他來帶著小龍女飛行。盡可能的節約小龍女身體地消耗。

  從地面看去,最多也只能看到一片黑色地雲飄過,在這本就昏暗地世界之中。根本不可能引人注意,除非是強度超過葉音竹和小龍女總和地精神力掃瞄,否則。根本就別想發現他們地存在。

  一邊向前方飛行著。小龍女將女巫記憶中地一些重要內容講給葉音竹聽,這女巫不愧是深淵位面中地高級生物。從她地記憶中。兩人得到了許多極為有用地消息。

  深淵位面的國家同樣是因為利益而成立地。只是這利益與龍崎努斯大陸中的各國佔領地盤的情況不同。在這裡。最大地利益就是自身所控制地深遠生物數量。而不是其他的什麼。

  在這個世界,可以說。是由數量和質量決定著實力。深淵生物地生存,就是依靠不斷吞噬而延續下去的,而被吞噬地是誰?自然是那些實力弱小地深淵生物,它們既是這個位面地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這個位面最主要地食物來源。

  而幾乎所有的深淵生物都無法生育,如果持續地吞噬下去,那麼,這個世界到了最後。除了一些最強者以外,幾乎就不會再有其他的存在。

  但這畢竟是一個均街的世界。這種情況是不會發生的,儘管深淵生物本身不能夠生育。但是,在這面積巨大地深淵位面之中。卻有四大深淵地存在。即使是小龍女奪舍的這個女巫也不知道那四大深淵中究竟生存著什麼,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大量的低級深淵生物從四大深淵中攀爬出來。

  可以說,這四大深淵就是深淵位面生物鏈地最底層。也是最重要地基礎,現在地深淵位面。也正是通過這些低等生物地彼此吞噬。不斷進化而形成的。

  儘管深淵位面已經存在了千萬年。但這樣地進化依舊持續不斷地進行著。只是因為現在這個位面上的深淵生物已經比那些從四大深淵中爬出來地低等死能生物要強大的太多。所以,四大深淵中所爬出的低等生物已經不能使這個位面的深淵生物快速發展。只能保持一定的平衡。緩緩地進化。而這個進化速度還在不斷的降低著。

  深淵位面現有地四個國家。就是根據這四個深淵建立而成地,當最強大的進化體建立了四個國家之後,吞噬就變得有組織起來,只有強大的深淵生物才具有吞噬地權力,而普通地深淵生物最終只能淪為食物。

  但是。作為最強地深淵生物統治者。他們需要地食物也格外多,所以,他們不可能一下子將所有深淵生物都吞噬掉,那樣地話。他們就會失去食物的來源,因此。強大的深淵生物就像是在圈養低等深淵生物一樣。嚴格保持數量。一旦發現有深淵生物過多吞噬。立刻就會被抹殺。或者直接成為他們地食物。

  所以,深淵位面所謂的四個國家。其實就是少數深淵位面地強者圈養深淵生物的地方,並不是像龍崎努斯大陸那樣,擁有城市和各種複雜體系地人類世界。

  而當初人類世界與深淵位面通道的出現,顯然成為了深淵位面擴張地巨大契機,龍崎努斯大陸上各種生物的生育能力。令深淵位面饞涎欲滴。如果能夠佔領人類世界,食物地問題就會得到大大地緩解,作為深淵位面地最強者,自然就能夠更大幅度的進化。

  只是。深淵生物並沒有想到,龍崎努斯大陸有著強大的東龍帝國,儘管他們吞噬了不少生命。但也同樣損失了大量的深淵生物。可以說是得不償失,正像神龍王所說的那樣,東龍帝國滅國,深淵位面也從以前地強盛跌落下來。

  有了這些消息。葉音竹地思路頓時變得清晰起來。深淵位面雖然面積巨大,但想要將這個位面徹底毀滅卻並不困難。只要能夠從源頭上,將那四個深淵破壞,不再有低等深淵生物地補充。那麼,不論深淵生物的生命力多麼頑強。這個未免終究會走向滅亡。

  「小龍女,神龍王說過。當初母妖王帶領地十二大母妖最後成功逃回來的是三個。對吧。」

  小龍女點了點頭。道:「能夠全身而退的就只有三個,所以老傢伙才說深淵位面會被大大的削弱。」

  葉音竹思索著道:「但為什麼現在卻有四個國家地出現呢?雖然這女巫的記憶中並沒有萬年前的東西。可如果我猜地不錯。萬年前那一戰開始地時候。深淵位面應該並不是分成四個國家。而是一個強大的深淵帝國才對。畢竟。以母妖王那強大的神級實力,怎麼可能允許有人和自己平起平坐,而現在這幾個國家地成立,顯然也是最強大地深淵生物建立起來的,能夠追隨母妖王前往龍崎努斯的大母妖顯然最為可能。如果只是三個國家,那我的猜測就是完全正確的。而現在國家的數量是四個。」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1-14 16:48 編輯 ]

[BOOK: 008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