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6
第三百零三章滑翔之殺(中)
 
  身形一閃,九妖王已經來到了葉音竹面前不遠處,看著身下的黃金惡鐮,「我為什麼要逃避?我接受你的挑戰。我要讓你知道,妖王挑戰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

  「廢了她。」一個溫柔的聲音恰好在這時候傳入葉音竹,不,應該說是高斯巴耳中。

  這個聲音曾經給葉音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且,這聲音的主人還抰持著自己的『伴侶』。高斯巴目光朝著石台上的三妖王掃了一眼,高斯巴的氣息已經變得更加陰沉起來。

  反魔盾第一時間出現在九妖王身上,緊接著,她口中發出一連串的尖嘯聲,整個身體突然變得模糊起來,沒等高斯巴和黃金惡鐮發動攻擊,她自己就已經變成了一串幻影,同時朝著不同的方向退去。

  葉音竹知道,這應該是深淵分身術的一種衍化形態,效果要強的多,這九妖王此時所展現出的才是她真正的實力,突然分開的身影數量多達十餘個,而且都是朝著不同的方向飄退,哪怕是黃金惡鐮能夠攻擊的範圍非常廣闊,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將這所有的分身全部毀滅。

  葉音竹並沒有命令黃金惡鐮發動攻擊,而是待在原地,他要看看,這九妖王準備如何向高斯巴和黃金惡鐮發動攻擊。

  毫無預兆的,一圈暗紅色光環驟然從地面處升起,攻擊的並不是高斯巴,而是黃金惡鐮。

  黃金惡鐮龐大的身體驟然變得僵硬了一下,通過精神的聯繫。葉音繡立刻發覺,這頭黃金惡鐮地速度至少下降了一倍。這是一個遲緩效果的輔助魔法。

  緊接著,暗紅色的光環開始接踵出現,而目標都不是高斯巴,而是那頭黃金惡鐮。因為有葉音繡的命令,黃金惡鐮不能出擊,在中了遲緩魔法之後,它只能不斷的承受著一個又一個削弱魔法的降臨。

  女巫這些削弱魔法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效果可以疊加,當身上中了一定數量的削弱魔法之後。哪怕身體再強壯,實力再強悍,也將因為疊加效果受到巨大的制約。所以。對付女巫最好地辦法,就是不要讓她的第一個削弱魔法成功。否則,此消彼長之下,差距只會越來越大。

  九妖王的這種攻擊方法非常聰明。她時刻都記得,女巫是男巫地天敵,自己身上有反魔盾的存在,高斯巴地任何魔法作用在自己身上都不會有效果,他最大的憑借,就是那能夠發動強橫無力攻擊的黃金惡鐮,雖然不知道他是如何成功簽訂死亡契約地,但九妖王相信,只要先解決了這頭黃金惡鐮,再小心一些。用十一妖王的方法攻擊葉音竹,必然可以獲得最後的勝利。所以,她一上來就將目標放在了那速度和攻擊力都非常強悍的黃金惡鐮身上。果然取得了極好的效果。

  黃金惡鐮身上至少已經被疊加了近十個削弱魔法。但它的身體自然不是之前高斯巴所召喚的那個普通憎惡所能相比的,因此。它依舊站立在那裡,雖然有些驚慌,但有高斯巴這個主人在,它也並不懼怕什麼。

  葉音竹雖然沒有命令黃金惡鐮發動攻擊,但他自身的精神力卻已經完全散開到整個戰場上,九妖王的分身術雖然無法看破,但憑藉著敏銳地精神力,葉音竹已經可以在對方釋放魔法,哪怕是瞬發魔法的時候準確的把握住魔法地屬性。

  你要攻擊黃金惡鐮?好,那就讓你攻擊好了。

  只要它不死,等到削弱魔法效果消失,它依舊可以幫助我戰鬥。

  削弱魔法的效果雖然可以疊加,但每一個削弱魔法都有自己的時限,過了時限,效果自然會失去,所以,儘管它有著疊加的效果也不可能無限制的疊加下去。

  葉音竹等待的,就是九妖王發動攻擊的那一刻。

  果然,當第十三個削弱魔法疊加到黃金惡鐮身上的時候,九妖王終於忍不住了,她完全可以肯定,在承受了這麼多削弱魔法疊加後,即使是黃金惡鐮這樣的存在也不可能在自己的太陰冰環下存活。要知道,自己的太陰冰環比那十一妖王還要強大一些。

  太陰之火在悄悄的控制中升騰,九妖王控制的非常小心,甚至在施展太陰冰環之前,還向高斯巴的本體發出了一個遲緩的削弱魔法。為的並不是要命中對手,而是迷惑

  不使其發現自己的真正目的。

  可她又哪裡知道,她的一舉一動早就在葉音竹的精神力關注下無所遁形。

  淡淡的光芒閃爍,高斯巴眼中流露出一絲陰冷的光芒,身下一直沒動的黃金惡鐮就在九妖王發動太陰冰環的一瞬間突然弓起身體,然後再迅速彈開,將高斯巴的身體送了出去,與此同時,被附加了十三個削弱魔法的黃金惡鐮驟然消失,回到高斯巴的契約空間去了。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間不容髮的過程中完成的,高斯巴的身體被送出,正好躲過了那個遲緩魔法,而幾乎與黃金惡鐮消失同一時間出現的太陰冰環也恰好沒能落在黃金惡鐮身上。

  只有分毫之差。

  但正所謂差之毫釐謬之千里,九妖王從一開始就已經佈置的計劃完全失敗,在消耗了自身大量死能的情況下,並沒有取得應有的效果,儘管那黃金惡鐮暫時失去了戰鬥的能力,可是它還沒有死,而高斯巴更是連一個最小的魔法都沒有施展,可以說是沒出現任何死能的消耗。

  當九妖王看到自己的太陰冰環失去目標的時候,整個人瞬間呆滯了一下,她無法想像為什麼對手對自己的攻擊掌握的如此準確。

  就在九妖王震驚的同時,一個令她難以忘懷的場面出現了,高斯巴的雙手在空中揮舞,一圈圈濃郁的死能飄然而出,直奔她所有的分身籠罩而去。

  直接用死能進行攻擊麼?九妖王心中異常不屑,她有反魔盾在身,這樣的攻擊根本就不會對她產生任何傷害。但是,這一切真的像她想像的那麼簡單麼?當死能接近她所有的分身時,高斯巴用行動告訴了她,當然不是。

  奇異的一幕出現了,那些紫黑色的死能在飄近九妖王所有分身的一剎那突然散開,並沒有發動攻擊。緊接著,在九妖王分身所站立的地面上,突然間冒起了一片森白色的身影。

  這些森白的身影並不是什麼高等的貨色,都是最低等,也是最普通的食屍鬼。九妖王的每一個分身周圍,都出現了四個白森森的食屍鬼,四個食屍鬼,足以將她的身體圍在其中,而這同時召喚出的數十個食屍鬼同時動了起來,它們的動作很簡單,就是抱向面前的九妖王。

  分身的氣息或許可以和本體一樣,外貌上看不出任何差距,但分身畢竟是分身,反魔盾看上去雖然也是粉綠色光芒瑩然,可分身身上的一切魔法都是沒有任何效果的。所以,當那眾多食屍鬼做出同樣動作的時候。幾十個食屍鬼中有四個剎那間破碎,化為了一地碎骨,但和它們一同消失的,還有全部的分身。

  九妖王的本體,幾乎是僵硬的站在那裡。之前破碎的四個食屍鬼正是在她反魔盾的作用下死去的。

  用最低等的食屍鬼召喚破了她這高等的召喚,戰鬥的局勢幾乎是一瞬間發生了逆轉。

  所有的食屍鬼幾乎在同一時間消失了,但是,九妖王面前,也多了一個身體極其龐大的胖子,雙頭憎惡。所有妖王心目中,高斯巴的另一個死亡契約生物。

  為了戰勝高斯巴,九妖王可以說是用出了渾身解數,不論是她那高等分身術還是不斷的削弱魔法以及太陰冰環,對於死能的消耗都非常大。

  女巫本身的魔法實力是很強的,但深淵位面的魔法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不論規模大小,面積大小,魔法攻擊本身所消耗的魔力都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九妖王發動一個削弱魔法只是攻擊黃金惡鐮一個,與同時攻擊黃金惡鐮和高斯巴,消耗的魔力是一樣的。只是魔法攻擊的面積越大,單位面積的威力會相應減小。

  深淵生物發動的魔法儘管都是瞬發的,但是,對自身魔力的消耗也要比人類魔法師使用魔法消耗更大。當這種消耗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她們也需要休息,至少在短時間內無法發動同樣的瞬發魔法。而此時,九妖王所面臨的,就是這樣一個眾多魔法剛剛用過,還沒有恢復過來的尷尬境地。

  也就在這一刻,葉音竹更加認識到了深淵位面與龍崎努斯大陸相比一個巨大的劣勢。

[BOOK: 008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