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三百一十二章收徒傳藝(下)
 
  領主府內一片寂靜,蘇拉和海洋站在葉音竹身邊面帶微聽葉音竹彈琴的次數自然是最多的,但每一次聽他彈琴,卻依舊會有那種無比舒適的感覺。尤其是這《培源靜心曲》更是如此。

  「嗚——」古魯長老長出口氣,緩緩睜開雙眼,儘管他的面龐看上去還是那麼蒼老,但眼神卻明顯發生了變化,原本渾濁的雙眼重放光明,閃爍著淡淡的光彩,氣色紅潤,彷彿像是一下子年輕了許多,精氣神完全變得不同了。

  「多謝琴帝大人。」古魯長老向著葉音竹深深一揖,眼中流露出強烈的感激。他對於自己的生命其實看的並不重,也知道自己的情況不好,隨時都有可能離開這個世界。

  葉音竹相當於是延續了他的生命,生命雖然無所謂,但從古魯的角度來看,能夠多活幾年,也就能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各種研究中去。

  他之所以能一直撐住,就是心中憋著股勁,他一直在想,就算死,也要等到這新琴帝號建造出來,看到它的升空,看到它發威時的樣子,自己才捨得死。

  此時葉音竹又給了他第二次生命,沒有了死亡的威脅,這位地精部落的大長老頓時心情大好,整個人都變得激動起來。他的名字本就會因為琴帝號而載入地精部落的史冊,而現在又有了更多的時間,天知道這位長老還能夠研究出什麼東西。

  「長老何必客氣,一家人不說兩家話。其實應該怪我,沒有看出您身體的狀態不好,以後我會每隔五年對您的身體進行一次檢查,如果正常的話,就算您再活一百年也不會有問題。」

  葉音竹不是神,他不可能徹底改變一個人的生命,讓其無限延長。就算是神,恐怕也無法做到。但他所擁有的龐大生命能幫助垂死之人延年益壽卻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此時,冥想中的眾人先後睜開雙眼,都面帶笑容地注視著葉音竹扶住古魯長老,紛紛起身,向老古魯表示恭喜。

  「各位好。客氣的話音繡就不多說了。剛回來就將大家召集來。實在是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和大家商議。」葉音竹甚至沒有和眾人分別打招呼就直接進入了主題。

  葉音竹一開口,眾人的目光就都集中到了他身上,葉音竹讓大家先坐下。然後一個人走到大廳中央。沉聲道:「我剛剛從深淵位面回轉。下面我先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深淵位面的情況,深淵位面和我們預想之中還是有著不小的差別,有些情況比我們預料中要好,但有些情況卻比我們預料中還要嚴重,我和小龍女一同進入深淵位面後,發現……」

  這已經是葉音竹几天內第三次重複對深淵位面地介紹了,對於自己人,他介紹的更加詳細,沒有放過每一點細節。從自己和小龍女進入深淵位面一直說到兩人歸來,複述的整個過程足足用去了近兩個時辰地時間。

  其中,對深淵位面的環境,深淵位面的種族以及各種族的能力進行了詳細的解說。

  盡可能的讓在場的琴城高層們對於深淵位面有了一個全面的瞭解。

  聽了葉音竹的話,眾人臉上地神色各不相同。

  東龍八宗的三位太上長老臉上都流露著毅然決然的神色,就像葉音繡立志要毀滅深淵位面一樣。為了替自己的祖先復仇。東龍八宗不論面對什麼困難都絕不會退縮。

  矮人族則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矮人族的戰士數量只有三千,在戰場上地作用還不如留在後方進行鑄造,他們是不會直接參戰地,而矮人族的大師們也顯然提不出什麼有用辦法來解決葉音竹所面臨的問題。

  紫和其他幾位神獸則陷入了思考之中。但大都皺著眉頭。獸人族最擅長的是戰鬥,而不是智謀。就像葉音竹和紫在一起的時候。也是他為大腦紫為利劍。兩人才有著最完美地配合。

  只有古魯長老和安雅在若有所思地思考,當然,因為種族的不同,他們思考地方向也各不相同。

  葉音竹接過蘇拉遞來的水喝了一口,潤潤有些乾澀的喉嚨,「情況就是這樣,面臨的幾個難題我剛才也已經說了。法藍那邊也正在研究如何解決。但根據我的推斷,法藍很難做出有成效的建議。大家有什麼想法可以說說。」

  古魯長老或

  為生命力大幅度恢復導致腦筋也變得比以往更加清晰「我先說吧。」

  葉音竹點了點頭,做出一個請的手勢。

  古魯長老道:「進入深淵位面後,我們面臨的問題主要有兩個,一個是深淵位面的各種毒素,另一個是環境對於戰士們的影響。如何幫助魔法師以及一些特殊戰士在深淵位面恢復非火、暗、空間、精神四系以外的魔法元素我沒辦法。改變深淵位面的環境也幾乎不可能。但抗毒這一點,就交給我們的精部落吧。只要有足夠的工匠配合,我就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葉音竹眼睛一亮,要知道,深淵位面最大的威脅之一就是深淵生物自身散發的毒素和深淵位面本身所具有的毒素,如果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可以說面臨的難題就化解了一半以上。

  「長老,您準備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葉音竹驚喜的問道。

  古魯長老從容的道:「其實,從表面看毒素似乎是無孔不入的很難克制。但實際上,我們只需要從自身進行隔絕,不給毒素入侵的機會,再強的毒也不會有什麼效果。當然,我的方法只能對付一般意義上的毒素,對於擁有劇烈腐蝕性,或者是穿透性的劇毒也只能起到一定的削減作用,而不能完全化解。」

  感受著眾人集中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古魯長老傲然道:「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具體的方案和研究,但只要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肯定能拿出有效的辦法解決問題。對於毒素來說,身體的防禦最容易解決,只需要使用一些皮革質地的穿著就可以有效的預防毒素的入侵。而中毒大多數是因為呼吸吸入所致,所以,我們的研究將著重放在過濾呼吸的空氣方面。如,重裝甲戰士就可以在鎧甲內部附加上一層皮革或者類皮革類的中衣,雖然透氣性會差一些,但阻擋毒素就會很有效果。在頭盔中,我們再加入一些對空氣的特殊過濾裝置,對毒素的預防就能起到相當好的作用了。」

  「好,長老果然不愧是地精部落第一智者。等今天的會議結束後麻煩您和地精部落的大師們盡快開始研究,只要有了方案我們立刻投入準備階段。我會將方案直接交給法藍,只要有效,法藍完全可以調動各國的工匠一起進行製造。」

  葉音竹也沒想到剛一回來就能得到一個這麼好的消息,頓時精神大振,解決了毒素的問題,至少龍崎努斯的戰士們就能擁有在龍崎努斯大陸上一半以上的戰鬥力。

  —

  古魯長老點了點頭,眉頭卻皺了起來,「但現在還有一個問題。我們可以阻擋毒素的入侵,但是,當每一場戰鬥結束後,戰士們外在的裝備上一定會附加大量的毒素,這就需要用水或者其他方法來進行驅除,畢竟戰士不可能永遠穿著裝備。而且他們也需要休息。這驅除毒素最好的方法顯然是用水來沖洗,在經過一定的消毒處理。最好的情況,就是光系和水系的魔法師一同進行。水系沖洗,光系進行消毒。

  這樣我們的準備才能做到完美無缺。」

  聽古魯長老這麼一說,葉音竹不禁再次陷入沉思之中,水和光,這兩種元素都是那個世界不曾擁有的。

  也就是說,就算身穿地精部落研究出來的裝備,在那邊也不可能進行持久作戰。

  而深淵大陸的面積何等遼闊,這場戰爭絕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結束的。這就對補給造成了極大的問題。

  哪怕是用傳送門進行傳送,也不可能將每一名參與過戰爭的戰士都送回到龍崎努斯大陸進行消毒吧。

  戰士們又決不可能拋棄,先不提感情上,以深淵生物的吞噬特性,讓他們吞噬大量的人類戰士,還不知道會進化到什麼程度。

  想到這裡,葉音竹之前的好心情頓時被破壞了不少,臉上喜色收斂,重新陷入了思考之中。

  就在這時候,一個天籟般的聲音突然響起,「音竹,你不用為難了,其他的問題,就都交給我來解決吧。」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