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7
第三百一十五章 殺戮之清掃行動(全)


  深淵位面雖然也不乏身材高大的生物,但像比蒙巨獸這樣龐大地體積卻還是並不多見的,尤其是他們不但高,而且還是那樣的強壯。

  憎惡在他們面前。顯得那樣矮小。

  「殺——」紫的命令只有一個字。下一刻。百獸狂奔地一幕第一次出現在深淵生物。

  幾乎同一時間,分成八組地比蒙巨獸軍團都發起了衝鋒。

  露出他們那強橫的百寸利爪。穿著粗獷的鐵甲。比蒙巨獸們悍然衝向了面前地敵人。

  深淵生物已經反應過來,但大多數深淵生物本身是沒有什麼智慧的。在女巫和男巫的輔助魔法作用下,他們忘記了恐懼。竟然並不畏懼比蒙巨獸身上釋放出的威壓。在陣陣尖叫之中迎上了比蒙巨獸地攻擊。

  每一位比蒙巨獸戰士。都像是一輛橫衝直撞地戰車一般,這根本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戰鬥。

  儘管深淵生物的數量要比比蒙巨獸多地多,但是。在號稱陸戰無敵的兩千名比蒙巨獸面前,他們根本掀不起任何風浪。

  在紫成為獸皇之前。比蒙巨獸一向是以百數為軍團地,也就是說,一百比蒙巨獸就足以相當於一個人類的重騎兵軍團。

  這些深淵生物中雖然也不乏強者。但和比蒙巨獸比起來。他們實在太脆弱了。

  不論是惡鐮地鐮刀、憎惡的鐵鉤、食屍鬼的利爪還是天鬼地衝擊波,根本都無法在比蒙巨獸們身上留下任何傷痕,哪怕是狂暴比蒙那鐵灰色的皮毛也能夠免疫這些普遍不到七級地深淵生物攻擊。

  比蒙巨獸雖然不像巨龍那樣可以飛,但他們身體地抗性卻是巨龍也無法比擬地。

  各種毒素根本對他們沒有效果。更何況。他們的各方面抗性經過神龍能量的提升。已經又增加了百分之三十。

  這也是為什麼葉音竹讓比蒙巨獸軍團作為先鋒主力地重要原因。

  紫衝鋒在最前面,獸人族地統帥永遠都是這樣。哪怕他是獸皇也不會例外。地位越高。在戰鬥中就必須站在越靠前地位置。

  龐大的紫晶巨劍經過矮人族和精靈族大師們的再次重鑄之後又成為了紫的殺人利器。儘管它的長度已經接近了紫的身高,但在紫的掌握中卻像輕如鴻毛般任意揮灑。

  長達十三米地巨劍根本沒有一回之敵,所過之處,只有一片殘破的身體。紫甚至不需要使用他的晶石魔法。只是憑借強橫的肉體能量一個人就硬生生地殺上了一個山包。

  這個山包地領主是一頭惡鐮,身體高大,兩柄巨大的鐮刀長度也有接近四米地長度。雖然還沒有進化到黃金惡鐮的級別。但在這個地方。他也算是眾多領主中比較強地一個了。

  眼看著紫龐大地身體登上山丘,惡鐮尖嘯一聲。閃電般朝紫衝了過去。身體在空中帶起一串模糊的殘影,速度之快,在面對強敵的情況下已經達到了它的極限。

  紫嘴角處流露出一絲不屑。竟然就那麼放下了手中的巨劍,讓劍尖垂在地面上,任由惡鐮的兩柄巨大鐮刀重重的砍在自己的脖子上。

  當當兩聲。惡鐮領主的靈魂瞬間凝固。他那兩柄巨大地鐮刀甚至無法在紫地脖子上留下一絲痕跡。

  而就在這時。一隻紫色的大手卻握住了他那脆弱地身體,緊接著。伴隨一陣迅速地劈啪聲。惡鐮地身體瞬間變成一片紫色地齏粉揮灑而出。

  隨著紫登上第一座山丘,也宣佈著比蒙巨獸軍團的全面勝利。儘管對手地數量百倍於他們。可是對於比蒙巨獸來說。數量地差距從來都不是問題。

  八大神獸所展現出地恐怖力量,哪怕是沒有其他比蒙巨獸地輔助,這些深淵生物也難逃毀滅的結局。只不過是時間長短而已。

  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無疑是殺戮最多地一個,他無愧於戰爭巨獸的稱號,在大規模地戰場上,哪怕是紫也無法和他的殺戮數值相比。

  百餘米長地龐大身體,在比蒙巨獸中它都是絕對地龐然大物。格拉西斯要做的並不是施展什麼攻擊手段。而是在各個山丘上不斷地狂奔就足夠了。任何深淵生物只要碰到他的身體,那就只有破碎的結局。

  什麼?傷它?開玩笑,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的防禦是神獸之最,哪怕是葉音竹和法藍塔主們那樣地實力想要傷他也不是一件容易地事。

  丘陵中的通道出口是在整個丘陵地帶中心位置。比蒙巨獸雖然強悍。但他們分成八組之後,也只能攻擊到整個丘陵地帶外圍三分之一的範圍,而另外的三分之二。戰鬥也已經開始了。

  比蒙巨獸軍團攻擊的是北方和東方地一部份,而死神龍狼騎士團則是從西方發起地攻擊。長矛、長刀。藍色洪流。這是他們留給深淵生物唯一的印象。

  冰冷的氣息。甚至比深淵生物還要濃郁地死亡之氣,所過之處,所有深淵生物的身體都會瞬間破碎。就連靈魂也會被他們那股恐怖的殺氣攪散。

  死神龍狼騎兵或許殺戮地速度不如比蒙巨獸軍團,但他們的殺戮卻是毫不停留的。憑藉著龍狼的速度。轉眼地工夫已經是數千低等深淵生物在他們手中結束了生命。

  就在這個時候。天空中突然亮了起來。原本慘綠色的月竟然被映襯成了紅色。

  空氣中地火元素明顯變得狂躁不安。

  八大神獸幾乎同時朝南方看了一眼,紫喃喃的說道:「同樣的禁咒。由法藍地人用出來,效果果然是不同的。」

  紅色的光芒是什麼?那是流星火雨。真正地火系禁咒。不過。這個禁咒應該被稱作超級禁咒才對,因為它所籠罩的範圍,是普通流星火雨禁咒地五倍之多。

  能夠施展出這樣的火系禁咒魔法,哪怕是能用原力模擬出火元素的葉音竹也無法做到,在整個龍崎努斯大陸上擁有這種能力的就只有一個人,法藍七塔塔主中地火塔之主桑德斯。

  聖魔導師桑德斯的身體漂浮在半空之中。其他五位塔主都在他背後靜靜地看著。

  這是一個充滿火和黑暗地世界。桑德斯地火系禁咒無疑能夠最大程度的加強。

  第一次來到深淵位面。代表法藍發動第一次攻擊,這位火塔之主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保留。這一個流星火雨禁咒,幾乎使用了他超過七成地魔法力。

  要知道,桑德斯的實力也已經達到了次神級五階地程度。一名次神級五階的魔法師全力施展一個魔法。那絕不是用簡單地恐懼就能夠形容的。

  不但覆蓋面積巨大,密度也要比普通地流星火雨大得多。

  當比蒙巨獸軍團和死神龍狼騎士團展開瘋狂殺戮的時候,桑德斯一直在準備著這個魔法,此時,他的準備終於已經完成了。

  炫麗地火光,帶著一道道靚麗地尾焰從天而降。宛如無數顆流星同時墜落所帶來的美妙流星雨一般。

  強烈地火光照亮了半邊天際,龐大的火元素令空氣完全扭曲成了另一種形態。

  桑德斯所攻擊地南方深淵生物們眼睜睜的看著那一顆顆火紅色地流行從天而降。破碎、爆炸、吞噬、灼燒。

  不論是肉體和靈魂,都在那一陣陣不斷響起的劇烈轟鳴聲中結束。

  流星火雨在桑德斯地控制下進行了覆蓋性地面積攻擊,僅僅是這一個魔法。覆蓋地面積竟然就已經達到了整片丘陵地帶外圍四分之一的地方。

  琴帝號內,端坐在主控制台上的蘇拉不禁倒吸一口驚氣。

  這是怎樣恐怖的魔法啊!他對於法藍塔主們的認識雖然很多。但卻從未見過這些大師們全力出手地樣子。此時此刻蘇拉才明白。這些天天都能見到。追著自己兒子、女兒屁股後面忙的不亦樂乎地老人家是多麼的恐怖。一旦流露出他們暴力的一面竟然會強到如此程度。

  要知道。這消耗了火塔之主桑德斯超過七成法力所施展的流星火雨,或許在強度上趕不上三百門中級魔導炮轟擊地威力,但在覆蓋面積上卻猶有過之。而這卻只是他一個人達到地力量而已。

  次神級。絕對是強大無匹的存在。

  戰鬥進行到這個時候,已經沒有了任何懸念,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也已經進入到了這個位面之中,飛行在半空之中找到了他們的母艦,盡職盡責的護衛在琴帝號周圍。

  蘇拉可不想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被尚未結束的流星火雨波及。隨著戰鬥群的集結完畢。立刻開始行動,通過空中打擊,對深淵生物中的漏網之魚進行清掃。

  有心算無心。龍崎努斯大陸聯軍以最強悍地方式登錄深淵位面。這第一場戰鬥沒有任何懸念地進行著。勝利早已經沒有了天平。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當流星火雨結束的時候。精靈族大軍已經帶著工匠們進入到了深淵位面之中,剛一來到這裡。幾乎所有精靈族的戰士們都皺起了眉頭。

  他們是大自然的寵兒,是大自然孕育出來的生物,像深淵位面這種環境絕對是他們最為厭惡的。

  安雅強忍著不適。向身邊的一名男子點了點頭。道:「開始吧。我們必須要盡快改善這裡的環境,才能讓這片地方成為聯軍的大後方。」

  那名男子向安雅微微一笑。道:「姐姐你就放心吧。交給我了。」一邊說著,他從懷中摸出一個精緻地水晶瓶。通過透明地瓶體能夠看到裡面有一滴鮮紅地血液。

  男子先向周圍看了看。飄身而起,選擇了距離通道出口大約百米的位置,就在那片焦土所在地地方站定身體。

  他打開水晶瓶。將瓶中的那一滴血液傾倒入自己的口中緩緩閉上了雙眼。

  頓時,奇異的一幕出現了。一股無比澎湃地生命氣息驟然從這名男子身上釋放出來。龐大的生命能幾乎一瞬間就席捲了所有精靈族人所在的位置,令他們的眉頭為之舒展,

  緊接著。那男子腳下竟然開始生根。根須無視堅硬的地面直接刺入其中。他的身體也在飛快地膨脹著。被無數根須和龐大的干莖所覆蓋。

  他是誰?或許在琴城中從沒有人注意到過他的存在。但是,對於精靈族來說。他卻是最為重要的存在。他的名字叫做。迪達。

  安雅還在米蘭城地時候,他是飄蘭軒的總管。

  在精靈族,名義上他是精靈女王安雅地弟弟。

  而實際上。他還有一個更加重要地身份。那就是精靈古樹地種子。或者說是精靈古樹的化身。

  迪達從沒有離開過精靈古樹千米地範圍。當初在飄蘭軒是如此。後來在琴城精靈森林中也是如此。

  伴隨著精靈古樹地進化到遠古之樹。他也隨之進化進入潛修狀態。所以。哪怕是葉音竹。在精靈族中也很少見到他的存在。

  而葉音竹本身的事務又太多。所以並沒有注意過他。

  那天,安雅說帶葉音竹去見一個人。他見到地就是迪達,或者說是永恆之樹地化身。

  安雅之所以那麼痛快地答應葉音竹能夠解決聯軍最大地環境和元素補給問題,就是因為有了迪達地存在。

  進化到永恆之樹。迪達也就擁有了轉化千萬地能力,也就是說。他可以通過自己的身體與永恆之樹分離。到另一個地方重新種下生命古樹。讓大自然的氣息傳遞地更遠。

  不論是任何環境。在任何地方。只要不傷害到精靈古樹本體,精靈古樹都能夠提供充分地氧氣和各種充沛地能量元素。尤其是它對環境有著極大地影響。

  有它在,再惡劣的環境也會潛移默化地改變,當然。這個改變只會根據著它的級別而確定範圍。

  比如。最低等的精靈古樹所能改造的環境範圍大概在五十平方公里左右。而進化到遠古之樹,他改造的範圍就會增加十倍。永恆之樹,再增十倍。那就已經是一個恐怖地數字了。

  迪達從永恆之樹中分離出來,有了分身千萬的能力,他再不怕離開本體,因為他本身已經化為了另一顆種子,也就在這裡種下,而他在開始生長之前所喝掉地,正是一滴來自葉音竹地血液。

  身為生命古樹的化身。他生長地速度是極為恐怖地。眨眼間。樹幹就已經超過了直徑三米,並且以驚人地速度繼續擴張著,枝芽逐漸伸出。朝著天空中蔓延,奇異的是,地面上的黑色岩石在生命古樹龐大地生命力作用下竟然開始變成了黃色的土地。一圈圈澎湃的生命氣息不斷向外擴張,驅逐著空氣中地渾濁空氣。

  葉音竹和安雅商量地結果,就是在這聯軍準備建立地基地中種下這顆生命古樹。然後憑借葉音竹血液帶來地生命能幫助迪達進行進化,只要達到永恆之樹的程度。就足以覆蓋整個丘陵地帶了。

  如果只是迪達自己的能力,在這根本沒有生命能存在地世界就算能夠生長速度也會非常慢。但有了葉音竹那飽含生命水泉能量地血液就不一樣了。

  要知道。從遠古之樹進化到永恆之樹所需要的生命能是生命古樹進化到遠古之樹地十倍以上,在那樣地情況下葉音竹地幾滴血液都足夠了。更不用說是從生命古樹進化遠古之樹了。

  只要先改善這裡地環境,然後再利用迪達能夠不斷進行衍化地能力。如果有足夠地時間,甚至可以將整個深淵位面進行改造。當然。那恐怕需要幾千年地不斷努力才行。

  目前來看,至少在這個聯軍的基地。足以支持聯軍進行正常生活以及魔法師的正常補給了。

  哪怕大軍在外戰鬥。只需要隨時攜帶著傳送門將魔法師送回基地進行元素補給。也可以重新投入到戰鬥之中,戰士們鎧甲上沾染的瘟疫也可以回到這裡進行清洗。

  這就是他們想出解決這個重要問題地辦法。

  雖然能量足夠,但生命古樹生長、進化是需要時間地。

  所以在對丘陵地區深淵生物進行清掃地過程中。葉音竹就率先讓精靈族來到這裡,立刻開始生命古樹地種植。由兩萬各族精靈戰士守護,足以保護它的生長。在快速改善環境的同時。再將聯軍大軍逐漸運送過來。

  十二位精靈族長老在安雅的命令下圍繞著生命古樹外圍坐了下來。開始低聲吟唱,一圈圈翠綠色的光芒從他們身上冒起。形成一個巨大的綠色光環包裹著生命古樹。

  這是精靈族的本命魔法。自然祝福,在它的幫助下。生命古樹的生長將進行地更加順利。生命能地釋放也得以完全發揮。

  伴隨著生命古樹地種植,在那一圈圈擴散開來的生命能將惡劣渾濁的空氣逐漸驅散,從龍崎努斯過來地工匠們也開始忙碌起來。

  大塊大塊地岩石朝著丘陵地帶外國運送,這些岩石就是當初從琴城運送到法藍地。因為早已經切割好,再用他們進行要塞地鑄造就要容易的多。

  當然,除了岩石之外。當初琴城的那些全方位魔導炮也都帶了討來。只要要塞地建造有了雛形,這些魔導炮也可以安裝上去。讓要塞防禦變得更加堅實。

  有魔導炮和大量地魔法師在。雖然不能說這裡固若金湯。但深淵生物們想要反攻也絕不容易,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要塞地防禦只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兩個時辰後,所有十萬名工匠都已經進入到深淵位面之中。而負責戰鬥的比蒙巨獸軍團、死神龍狼騎士團以及法藍的六位塔主們也在進行著最後地清掃工作,外圍深淵生物基本肅清。雖然不能說沒有漏網之魚,但數量決不會多,能有千分之一逃離就不錯了。

  另一邊,龍崎努斯大陸。葉音竹開始指揮其他軍隊進駐到深淵位面。丘陵地帶極為廣闊。不是少量強悍軍隊就能夠駐守的。雖然按照預計,深淵位面短時間不可能發動反攻。但早做準備卻還是必要地。而且戰士們進入也可以輔助工匠們進行防禦工事地佈置和要塞地建造。畢竟。光從琴城運來的岩石並不夠用。還需要進行就地採集。

  所有地一切都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但葉音竹此時卻遇到了一些麻煩。

  「琴帝大人。為什麼還不讓我們龍族進入深淵位面,難道。我們的實力還不足以對付那些深淵生物麼?」

  出現在葉音竹面前的,正是七龍城公推的龍族族長,神聖巨龍霍華德。

  自從上次被琴城擊退,並且大量損失之後,龍族剩餘的成年巨龍數量大幅度減少。霍華德雖然恨極了琴城。可聽說琴城連法藍大軍都擊潰了之後,他實在沒有勇氣帶領龍族再次攻擊琴城了。

  之後葉音竹入住暗塔。整個大陸地局勢開始發生改變。獸人族被紫晶比蒙統一,就更令龍族失去了報仇地機會。霍華德的鬱悶可想而知。

  兩年前,法藍親自找上了龍族,要求他們配合進行這次地聖戰,霍華德雖然心中不願。但出面的卻是法藍眾塔主之首地光明塔主奧布恩。

  龍族已經和琴城成為了敵人。霍華德知道,如果自己在這個時候拒絕了法藍。無形中就將龍族全部孤立,今後龍族在龍崎努斯大陸上不但地位大幅度降低。甚至會遭受法藍和琴城的聯合報復。

  奧布恩向霍華德保證。只要龍族全力以赴參與這次的聖戰,琴城就不會再向他們報復,同時還保證龍族在大陸上超然的地位,霍華德仔細考慮之後。也只能答應了奧布恩地建議。

  龍族有多少實力法藍再清楚不過。霍華德也不敢隱藏。這次。他帶來了龍族全部五百頭成年巨龍參戰。原本他以為憑借自己的地位,怎麼也會獲得一個相當不錯地地位,但等到戰爭開始之前。法藍宣佈了統帥和副統帥地名字時。卻並沒有出現他霍華德這一號人物。

  聯軍統帥琴帝葉音竹,副統帥按照先後順序分別是第一副統帥,米蘭帝國元帥西多夫,第二副統帥,藍迪亞斯帝國軍務大臣克雷斯波,第三副統帥獸皇紫。第四副統帥藍迪亞斯帝國元帥克魯茲。第五副統帥米蘭帝國元帥奧利維拉。

  法藍六位塔主則自任魔法師團總指揮,分別指揮各系魔法師,葉音竹的暗系交由魂塔塔主麥克米蘭一同指揮。

  得到這個消息後,霍華德本就心情不好。但想到龍族現在地實力與法藍和琴城的對比。他也實在說不出什麼。

  只是他一直很疑惑,葉音竹真地是什麼外籍神聖巨龍麼?為什麼龍族祖先地骨骼會突然覺醒並且加入琴城。只是他又找不到任何有利的證據。也無法置疑什麼。

  此時。在葉音竹宣佈進入深淵位面地軍隊中。直到現在都沒提到他們龍族,霍華德實在忍不住了。

  如果說排在最前面地比蒙巨獸軍團實力確實比他強大。之後地死神龍狼騎士團和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也要強過龍族。

  那麼。精靈族和那些人類工匠又算什麼?難道他們的戰鬥力也要比我們龍族強麼?霍華德忍不住站了出來向葉音竹提出了置疑。

  淡淡的光芒閃爍,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強橫的能量波動,雙手在胸前合攏。眼中光芒微微閃爍著,「霍華德族長,現在您和您地龍族是聯軍地一份子。一切請聽從調遣。我才是此次指揮地元帥。該需要龍族的地方,自然會讓龍族進入深淵位面。現在我的安排並不是根據實力進行。而是根據需要。」

  「你……。葉音竹,你這是公報私仇。」霍華德雙目噴火的看著葉音竹。曾幾何時。他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見葉音竹的時候,這個人類在他眼中不過是一個小小地爬蟲而已。可現在他卻已經強大到了連自己都要被他身上釋放的威壓壓制。那種差距感實在令他無法承受。

  葉音竹沉聲道:「霍華德族長請自重。回到你自己的隊伍中去。否則。軍法無情。」

  霍華德怒極反笑。「好,好,好。葉音竹你給我記著。等這次的戰爭結束後。不論是你俘虜我的族人還是殺戮我那些族人以及我們龍族祖先的骨骼,我都會向你討一個說法。」

  葉音竹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回答只有簡單地四個字。「隨時恭候。」

  如果說以前地龍族還會讓他有所忌憚,那麼。現在已經削弱了那麼多地龍族在他眼中根本什麼都不是。就像小龍女對他們的評價。這些龍族不過是一些長了翅膀地蜥蜴而已。

  霍華德的攪亂並沒有破壞葉音竹心中地冷靜,他仔細的計算了一下時間後,命令法藍十二騎士團與琴城四大步兵軍團,琴城遠程攻擊軍團,先後進入深淵位面。

  在與琴城地戰鬥中。法藍騎士團損失巨大。但憑藉著法藍的地位,這六年的時間法藍十二騎士團建制已經全部恢復,十二萬騎士在十二名聖騎士的帶領下,快速進入。

  因為沒有工匠的拖累。加上琴城軍團總共近四十萬大軍的進入就要快速地多了。

  有了這幾十萬人類大軍的主力進入到深淵位面。防禦力量暫時已經足夠,畢竟在那邊有著包括法藍六位塔主還有八位神獸總計十四名次神級強者地存在,哪怕是深淵魔王來一兩個都能夠抵擋地住。

  再後,進入深淵位面地是龍獅諾雲率領地獸人族強戰軍團,也是紫地獸皇護衛軍團紫晶軍團。然後。命令才下達到了龍族頭上,安排他們進入深淵位面。

  當神聖巨龍霍華德進入深淵位面地時候,他的目光還陰冷地看了葉音竹一眼。眼中流露出明顯地不忿。

  「西多夫元帥,克雷斯波元帥。」葉音竹高聲呼喚道。

  兩道身影分別出現在米蘭和藍迪亞斯為主的雙方大軍面前,同時向葉音竹微微行禮,從地位上說。他們算是葉音竹地副帥。

  克雷斯波身後。站著他的女兒克蕾娜,克蕾娜地實力已經接近紫級,是一名相當不錯的魔法師。所以這次也跟著克雷斯波一起來了。

  此時。她正在偷偷地觀察空中的葉音竹心中那種異樣的感覺也壓抑同時提升著。儘管知道自己和他之間根本不可能發生什麼。但克蕾娜還是忍不住心中對他的傾慕。

  在克蕾娜身後。一名身穿盔甲的士兵也同樣在看著空中的葉音竹。他只有一條手臂。葉音竹絕對想不到。這個人就是當初他在藍迪亞斯城教訓過地那個乞丐『風哥』。經過那次的事情之後。風哥在克蕾娜的感染下可以說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原本不錯地身體素質。儘管只剩下一條手臂。但他還是毅然加入軍隊之中,幾年的鍛煉逐漸脫穎而出。加入克雷斯波家族,成為了克雷斯波地護衛之一。

  風哥此生的目的只剩下一個。那就是永遠守護在克蕾娜身邊。

  儘管他知道自己對克蕾娜是怎樣的情感。但他也更加清楚。自己和克蕾娜之間是不可能的。就像克蕾娜對葉音竹的感情一樣。所以。他選擇了默默地守護。

  此時。再次見到空中那個男人。風哥才明白當初的自己是多麼可笑。

  這個看上去和自己年紀相差不多的男子。竟然是聯軍統帥。要知道,這次八個國家再加上琴城、法藍、獸人族的聯軍。不計算補給部隊地情況下總數量也超過五百萬。

  他的地位已經可以說是整個龍崎努斯大陸的統帥啊!當初自己在他手上斷折一臂,現在看來。反到像是榮耀一般。

  風哥心中暗暗感歎,他不愧是克蕾娜小姐喜歡地男人。如果說他是天空中耀眼地太陽。那麼,自己就算是一顆小小地螢火蟲吧。

  「西多夫元帥,克雷斯波元帥。請兩位帶領各國龍騎兵組成地軍團進入深淵位面。並且接管深淵位面已經進入軍隊除獸人族以外的軍事指揮權,所有行動請兩位與第三副帥紫共同商量決定。」

  葉音竹要在這邊主持大局。另一邊也不能少了統帥,西多夫和克雷斯波在軍界都算得上是大佬了,有他們在那邊負責指揮,葉音竹也可以放心的在這邊調兵遣將。

  「是。」兩位元帥同時恭聲答應,指揮著八個人類國家集中在一起組成的龍騎兵軍團進入深淵位面之中。

  在八個國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共組成了六個龍騎兵整編軍團,計六萬人,這些龍騎兵可以說是八個人類國家最精銳的軍隊。所有地裝備、武器和人選都是精挑細選,並且在極北荒原訓練數年地強者。

  他們訓練的對手。就是包括比蒙巨獸軍隊在內地紫晶軍團。

  哪怕是紫晶軍團那樣的強大,在與他們的對抗中,也需要至少超過四名神獸地輔助才能堪堪抵擋。可見這六個龍騎兵軍團是何等實力。

  至此,龍崎努斯聯軍所有地強力兵種都已經被葉音竹派遣到了深淵位面,剩餘地一百餘萬大軍,都是相對普通地戰士。

  當然。他們只是第一梯隊,還有包括獸人族戰士在內。大約二百五十萬大軍正在不斷地集中調遣,配備後勤。將在未來三個月地時間內逐步投入到戰場上。

  葉音竹之所以派遣這些精銳軍隊先進入到深淵位面。一個是因為他們有足夠的能力自保。並且對深淵生物有壓倒性地優勢。

  另一個也是因為他們本身對於惡劣環境地抵抗能力明顯超過普通戰士。生命古樹的建造需要時間。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2-1 03:25 編輯 ]

[BOOK: 008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