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7
第三百二十一章 八大神獸的出擊(上)


  閃和雷的反應很快,眼看著天鬼即將到來,兩個小傢伙飛行速度驟然增加,宛如兩顆流星一般瞬間脫離戰場,朝著升空而起,在要塞上空的葉音竹飛去。

  看到它們的到來,葉音竹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身形略微偏轉,朝著閃和雷飛離後那兩個空出來的方向飛出一些。同時,在他面前,那張精緻無比,釋放著龐大能量波動的超神器枯木龍吟琴也已經憑空出現。

  龍獅諾雲停下了游擊戰的身形,任由追上來的憎惡將自己包裹在內,仰頭看了一眼升入空中的葉音竹,她緩緩閉上了眼楮,就在那一瞬間,無比澎湃的冰藍色火焰驟然從她身上升騰而起,將靠近的十餘頭雙頭憎惡化為灰燼,火焰迅速的變化著,眨眼間,已經由冰藍變成了乳白色。一聲瘋狂的咆哮也由此而出。

  長髮飄飄,諾雲現出了本體,巨大的龍獅之軀,仰天怒吼著,身體周圍的乳白色火焰成為了最恐怖的存在,背上雙翼驟然拍打,直接飛了起來,向著飛來的天鬼大軍迎去。那些試圖阻止她起飛的雙頭憎惡們都只有一個結局,在那乳白色的火焰中消失。

  嗡嗡嗡嗡嗡嗡嗡——,低沉的嗡鳴,從琴弦上響起,一圈乳白色的光芒覆蓋在葉音竹身上,給他增添了幾分神奇的色彩,淡淡的光芒閃爍之中,閃和雷的身體已經悄然融入到葉音竹體內,炫麗的金銀魔紋雙翼在葉音竹背後展開,甚至用眼楮都能看到無數元素化為點點光芒朝著他的身體匯聚而去。

  七聲嗡鳴來自不同的七根琴弦,一共六道光環同時飄飛而出,在如此遠的距離情況下,依舊準確的籠罩在紫、三位白金比蒙王、龍獅諾雲和山嶺巨人明的身上。六道光環閃爍之中,六大神獸身上的氣息明顯出現了劇烈的波動。緊接著,六道同樣耀眼的乳白色光芒同時升騰而起,六聲怒吼震天動地,他們的氣勢在葉音竹的琴音之中一下子提升到了巔峰狀態。

  紫第一個發動了。此時。他這個方向所有的雙頭憎惡幾乎都聚集在他身邊,正在前赴後繼的撲上來。

  單手握著的紫晶巨劍改為雙手,下一刻,紫晶奧義驟然展現。

  巨大地紫色漩渦混合著乳白色的光芒毫無預兆的瞬間爆發,他那原本已經被圍困的身體化為了死亡的節奏。在充滿了肅殺之氣的琴音作用下瞬間擴散。

  雙頭憎惡甚至連化為紫晶雕像的機會都沒有,就在這龐大的漩渦中化為齏粉消失,紫晶奧義旋風激光斬又豈是他們所能抵擋地?紫地實力已經達到了次神級四階的程度,再加上紫晶比蒙地天賦強度,在戰場上此時就是縱橫無敵的存在。

  旋風激光斬爆發的一瞬間,至少有上千名雙頭憎惡地身體憑空消失,這個數字隨著旋風激光斬的飛快移動正以幾何倍數增加著。

  半空中的天鬼大軍反應還算快速,數萬道衝擊波同時朝著漩渦轟擊而至。可惜。在施展旋風激光斬情況下的紫。可以說是免疫除精神攻擊以外的其他一切攻擊手段,那些衝擊波根本無法進入到龐大地紫色漩渦之內。就被狂暴地能量亂流吹散了。反而有一些落在雙頭憎惡群中,帶出它們應有的傷害。

  葉音竹地雙手化為幻影一般在琴弦上律動著,他的精神力成為聯通自己與六大神獸的橋樑。與他們的身體緊密結合在一起,強悍的琴曲將肅殺的情緒和增幅效果完美演繹。

  這是一曲《金戈鐵馬》,在最大程度上激發己方的戰鬥力。

  恢宏大氣的琴曲只在六大神獸耳中響起,聲音所及,神獸們的戰意巨幅增強著。

  葉音竹的琴曲增幅效果。又豈是深淵位面那些男、女巫所能相比的。領悟了琴曲真諦的他,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奏之中。在他的輔助作用下,神獸們的實力是全方位的提升。不論攻擊、防禦、速度還是自身技能,都得到了全屬性的瞬間爆發效果。

  天鬼大軍的攻擊此時已經全面展開,無數道衝擊波朝著神獸的身上揮灑而下。

  紫憑藉著旋風激光斬令天鬼的攻擊無效,而其他神獸的應對方法則各自不同。

  龍獅諾雲燃燒起的那乳白色火焰似乎擁有燃燒一切的效果,不論是能量還是物體,在那乳白色的火焰面前,都無法起到應有的效果。

  一股澎湃的乳白色火焰亂流宛如匹練一般飛向天鬼大軍,凡是沾染上的天鬼立刻化為飛灰,一瞬間就有上千頭天鬼在這乳白色的光焰中毀滅。

  但是,任何防禦都是有極限的,儘管諾雲的速度奇快無比,真正能夠命中她的衝擊波只有全部天鬼的百分之一。但就是這百分之一,也令她的身體遲滯了幾分。

  在這幾大神獸之中,諾雲的實力無疑是最弱的,目前也依舊是次神級一階的水準,幸好她有葉音竹的琴曲幫助,在不斷增強的琴音之中,乳白色火焰再張,強行頂住天鬼的衝擊波,在葉音竹傳來的精神波動中,飛快的噴出幾口火焰後朝著要塞的方向疾飛而去。

  諾雲的防禦力並沒有白金比蒙王們那麼恐怖,所以,葉音竹為了以防她出現危險,第一時間讓她後撤。

  就在這個時候,攻擊諾雲這個方向的天鬼中,那頭巨大無比的陰龍動了。一口冰藍色的吐息噴發而出,頃刻間就追上了諾雲的身體。

  正在彈琴的葉音竹臉色微微一變,他當然知道這冰藍色的吐息是什麼,那是陰龍唯一的能量攻擊手段,和女巫們一樣的太陰之火。儘管陰龍的攻擊沒有女巫那種太陰冰環能夠將能量聚集在小範圍內爆發,但是,這些陰龍所具有的太陰之火卻是極其恐怖的。

  諾雲在陰龍大面積的攻擊之下根本無法閃躲,身上燃燒的熾烈的乳白色火焰瞬間下降,疾飛的身形也驟然降低了三分之一的速度。太陰之火不但有著強橫的攻擊作用,同時,也可以大幅度降低速度。幸好諾雲本身所使用的火焰與太陰之火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在急速後退又有葉音竹神音光環輔助的情況下,這一下並沒有令她的速度降低太多。

  但是,緊接著的下一道攻擊又已經來到了她的身上。

  冰藍色的光環出現在諾雲腳下,下一刻瞬間爆發。這一次,諾雲的速度再次下降一半,口中發出一聲痛苦的怒吼,顯然是受傷了。

  葉音竹看的清楚,端坐在這頭陰龍背上的深淵生物他竟然認識,正是黑妖國的三妖王薇牙。

  不好。葉音竹心中頓時出現了警兆。他和薇牙交過手,深知這女巫中的頂尖強者自身實力就不在諾雲之下,甚至要比諾雲還強上一些。如果戰鬥發生是冰森,或許諾雲還有和她抗衡的可能,但這裡卻是深淵位面,可以說是薇牙的主場。一旦被她的太陰冰環黏住,諾雲想要脫身可就難了。那數量接近十萬的天鬼可不是鬧著玩的,一輪齊射同樣可以給諾雲造成巨大的傷害。

  葉音竹雖然想到敵人可能會攔截神獸,但也沒想到深淵大軍會如此堅決的派出了薇牙這個級別實力的深淵強者出戰。

  葉音竹很清楚,任由薇牙攻擊的話,諾雲絕對沒有活著回來的可能。

  身為統帥,要做的就是掌控全局,原本雙手彈奏的葉音竹改成了單手,神奇的是,儘管他是單手彈奏,卻絲毫沒有影響到琴曲的效果。

  與此同時,一道閃亮的藍紫色光華已經出現在他空出的右手之中,毫不猶豫的甩了出去。

  半空之中,一聲雷霆霹靂般的震響突然出現,轟鳴傳遍整個戰場,天空驟然閃亮了一下,彷彿是一道閃電從天而降一般。

  幾乎只是一瞬間,那團藍紫色的光華已經越過了諾雲的身體直奔薇牙的方向飛去。

  雷霆一擊,雷神之錘附帶技能,效果,以天雷之力達到毀滅的作用。

  以葉音竹的實力拋出這件已經融合在一起的超神器,其攻擊的恐怖可想而知。雷神之錘的雷力產生了奇異的牽引作用,將天鬼第二輪攻擊中的衝擊波全部帶偏,給諾雲爭取了時間。

  正在準備發動第二次攻擊的薇牙突然感受到自己全身一緊,一股奇異的麻痺感瞬間傳遍全身,下意識的感到不好,毫不猶豫的停止了對諾雲的攻擊,身形飛速飄起,朝著後方飛去。

  與此同時,她跨下的陰龍已經噴出一口龐大的太陰冰火,朝著飛來的藍紫色光芒衝擊而去。

[BOOK: 008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