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第三百二十四章 深淵的牛和蠍子(上)
 
  葉鴻雁身為使用者,自然也發現了裁決神力的變化長劍再動,空中那龐大的黑色漩渦驟然化為三百道黑光從天而降,分別注入到死神三百戰士們身上。頓時,他們身上的黑光比之前變得更加強烈了。

   魔蛛噴吐上來的蛛絲頃刻間消失不見。

   死神龍狼騎士團,在裁決神力的覆蓋下,再次發動了攻擊。這一次,憎惡和魔蛛也無法在阻擋他們前進的腳步。

   裁決神力在死神戰士們的武器上吞吐,所過之處,敵人的身體全部化為黑光消失,或者說是融入到他們體內,而死神戰士們所承受的消耗卻少的可憐。

   憎惡龐大的身體堆積到一定程度甚至會令格拉西斯的腳步慢下來,可是,在死神戰士們面前,他們的身體只會化為最單純的死能消失。

   雖然裁決神力作為最純淨最高等的死能,將這些普通死能過濾後能夠補充到死神戰士們體內的並不多,終究無法全部抵消他們的消耗,但也無疑令死神戰士們在使用裁決神力的情況下持續戰鬥能力大幅度提升。

   要知道,儘管經過了這些年的努力修煉,在龍崎努斯大陸上,死神三百戰士使用裁決神力還只是能維持一刻左右的時間。這已經是他們的極限了。

   更多時候也只是發動一次裁決神力的攻擊,就必須要換回成鬥氣。僅僅是一次攻擊也會令他們大幅度消耗。

   之前地裁決神力發動,葉鴻雁本來是準備利用它來殺出重圍的,但又怎會想到,在這個位面,他們的裁決神力居然能夠持續作戰,尤其是面對如此龐大的敵軍時。裁決神力的持續戰鬥能力更是得到了最大的增強。

   眼看裁決神力發威,葉音竹也是暗暗鬆了口氣,他為了同時觀察四個方向地戰況,此時已經飄飛入半空之中。

   「西方軍撤回要塞。」撤退的命令下達,西方軍正是獸人三大軍團和琴城騎士團組成的聯軍,在兩位白金比蒙王的帶領下。隨著憎惡和魔蛛的聯手,加上空中漸漸恢復戰鬥能力的天鬼,他們已經陷入了步履維艱地境地。

   幸好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中的巨龍開始加入到與天鬼的戰鬥之中,才沒讓他們變得更加被動。

   「東方軍撤退。」明為首。琴城四大步戰軍團也在葉音竹的命令下開始朝要塞回撤。

   葉音竹之前下達五里範圍地戰鬥距離,就是為了方便撤退才這樣決定的。

   另外兩個方向,一邊因為有死神龍狼騎士團的裁決神力,另一邊有格拉西斯,目前戰況還算良好,葉音竹並沒有下達撤退的命令。法藍騎士團東、西出擊,接應撤回的軍團,立刻出動。所有琴城魔導炮充能,城頭土系魔法師準備。」

   法藍騎士團是唯一沒有被派出去的精銳戰鬥力,在這一刻他們就起到了關鍵作用。在葉音竹的命令下,東、西兩邊八座城門齊開,法藍十二個騎士團驟然出擊。儘管每邊只有六個騎士團六萬人,但法藍騎士團卻無愧於精銳的稱號。

   騎士們的座騎魔獸同時發出了一輪魔法,分別擋住了空中的天鬼和地面地憎惡與魔蛛,掩護著兩邊軍團飛快朝著要塞的方向撤退著。

   「龍騎兵第一軍團撤退。」

   當東、西兩邊的大軍緩緩撤回地同時,葉音竹對龍騎兵軍團也下達了命令。

   魔蛛的蛛絲達到一定數量之後。對埃裡克敏龍的速度限制同樣很大。在這種情況下,龍騎兵軍團的數量開始大幅度增加。而一旦他們的屍體被憎惡地瘟疫沾染,立刻就會成為憎惡地食物。

   至於格拉西斯,葉音竹沒去管他,在眼前的戰場上,除了死神龍狼騎士團縱橫無敵之外,就屬格拉西斯殺地最興奮。

   憑藉著龐大的身體、強橫的防禦力,根本就沒有深淵生物能夠阻擋他。

   蛛絲纏繞來限制他的速度?

   哪怕是一萬頭魔蛛的蛛絲同時落在他身上,格拉西斯也能憑借自己強橫的力量掙脫出來。

   更何況,表面上這傢伙看上去雖然粗豪的很,但實際上,他的心思卻非常細密,在這戰場上他雖然殺的很過癮,但也沒忘記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只要深淵生物接近他身邊的數量達到一定程度,立刻就是一腳戰爭踐踏。

   魔蛛對戰爭踐踏根本沒有免疫力,立刻就會被震死,距離近的憎惡也是同樣的結局,哪怕是距離遠一些只要在覆蓋範圍之內,那些沒有被直接震死的憎惡也會受到不小的傷害並且進入眩暈狀態。

   在這種情況下,再加上格拉西斯的橫衝直撞,誰還能阻攔的住他?

   要不是格拉西斯經常出現在龍騎兵軍團附近,憑藉著自己的戰爭踐踏來減少龍騎兵軍團的壓力,這些龍騎兵的損失會更大。

   龍騎兵撤退,格拉西斯也就更能放開了去殺戮。

   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興奮了,聯軍的高層們也都知道他在戰爭中的作用巨大,所以,誰也不會吝惜食物。

   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格拉西斯吃的最飽的時間。雖然伙食不見得有多好,但天天能夠吃飽,令這個龐然大物的戰鬥力始終保持在巔峰狀態。體內積蓄的能量足夠他長時間進行戰鬥。

   隨著四方軍團的緩緩後撤,戰場上,食屍鬼和惡鐮的主力已經被完全擊潰,總數量銳減七成以上,可見之前的戰鬥是何等慘烈。

   而與此同時,深淵位面在調整前方陣型的時候,另一批深淵生物也已經出現在了戰場之上。

   並不是葉音竹預想中的陰龍,出現的雖然也是空軍,但看上去卻和陰龍相差很大,那是一種黑色的大鳥,有兩個頭,它們的身體大約是陰龍的三分之一大,兩個頭上都有著一顆黑色的寶石,巨大的翅膀拍動,緩緩朝著要塞的這個方向飛來。

   令葉音竹有些驚訝的是,這種黑色的大鳥數量很少,甚至比葉音竹猜測中的陰龍數量都要少,一共才有三千左右的數量,而且是從同一個方向朝著要塞飛過來的。

   但是,葉音竹卻並沒有因為對方數量的稀少而放鬆警惕,因為這些黑色大鳥背上,都端坐著一名男巫或者是女巫。

   憎惡大軍的配置是一配一百,而這支黑鳥大軍的配置卻是一配一,可見他們在深淵大軍中的地位是何等之高了。至少不會比男巫和女巫差。

   奇怪的是,這三千頭黑色怪鳥在飛到距離龍崎努斯要塞還有二十里左右的位置時卻突然停了下來,一聲聲尖叫不斷從它們背上的男女巫口中發出,下方正在朝要塞前進的深淵大軍在這些聲音中停了下來不再前進。

   那三千頭怪鳥緩緩抬起雙頭,詭異的一幕出現了,他們竟然朝著虛空噴出一股股黑色的氣體,而當這些氣體與因為之前禁咒魔法而出現的元素亂流碰觸在一起時,那些元素亂流竟然變成了紫紅色,然後再被它們快速的吸入體內。

   兩頭鳥頭上的黑色寶石狀物體也因此變成了閃亮的紫紅色。

   在它們的不斷噴吐吸收下,空氣中的元素亂流以更加驚人的速度消失著,之前散亂的大量天鬼也飛快的在空中聚集,漂浮在這三千雙頭黑鳥周圍,靜靜的拍打著翅膀。

   戰場陷入了短暫的停滯之中,葉音竹的心跳突然加速了幾分,隱約中感到了一絲不妙,立刻下達命令,「比蒙軍團、死神龍狼騎士團回撤,格拉西斯回來。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返回要塞上空。」

   此時,之前撤退的軍團都已經返回了要塞,還留在外面的就只剩下琴城兩個王牌軍團和格拉西斯了。

   死神龍狼騎士團和比蒙巨獸軍團在接到葉音竹的命令後飛快朝著要塞的方向撤回,就算是憎惡和魔蛛組成的聯軍也絲毫無法阻擋他們回撤的速度。

   而天鬼的集中也讓空中的巨龍和魔龍們失去了攻擊目標,在葉音竹的命令下重新集中到琴帝號周圍快速返回到要塞正上方的空中。

   毀滅,那一定是毀滅了。

   葉音竹眼中光芒閃爍,在高斯巴的記憶中,有一種深淵生物是他沒見過的。就叫做毀滅。高斯巴的記憶裡,這種深淵生物極為強悍,屬於高等深淵生物,只是很少出現而已。

   沒想到,此時卻出現在戰場上。雖然不知道它們的攻擊力如何,但從它們能夠吸收空氣中元素亂流來看,其實力肯定不會太差。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2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