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4
第三百二十四章 深淵的牛和蠍子(中)
 
  就在葉音竹思考該如何對付這些毀滅的時候,空中的三千頭毀滅同時發動了攻擊,而它們攻擊的目標卻只有一個。

   三千道紫紅色的光芒驟然而下,集中攢射向一個位置,正是回撤的格拉西斯。

   格拉西斯今天殺戮的興奮無比,死在他手上的深淵生物不知道有多少,在不斷的戰爭踐踏之中,雖然對他的力量也消耗不小,但至少有數十萬各類深淵生物在它面前倒下。

   空中的紫紅色光芒格拉西斯自然發現了,但他卻並沒有在意,他對於深淵生物的攻擊從來就沒有閃躲過,再說,他那龐大的身體,想要閃躲也實在太困難了。

   正當格拉西斯胖若無事的朝著要塞方向撤回,那紫紅色光芒快要降臨到他身上的時候,突然,格拉西斯隱約中感覺到幾分不妙。

   身為神獸,次神級強者,格拉西斯的感覺還是非常敏銳的,那是一種野獸的直覺,幾乎在出現這種感覺的一瞬間,格拉西斯立刻怒吼一聲,身上乳白色光芒驟然綻放,瞬間將自己的防禦力提升到極限。

   按理來說,三千道攻擊攻向一個目標是不可能全中的,哪怕格拉西斯的身體龐大,但那三千道紫紅色的光芒卻像是長了眼楮一般,有的甚至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弧線,全部準確的轟擊在了格拉西斯身上。轟。格拉西斯地整個身體幾乎在一瞬間被沾染成了紫紅色,一聲無比憤怒和淒厲的慘叫從他口中爆發而出,整個身體人立而起,那紫紅色的光芒頃刻間席捲到格拉西斯全身每一處地方。

   格拉西斯在顫抖,這是葉音竹的第一個發現。

   不好,深淵生物顯然早就注意到他了。而他所帶給深淵大軍的破壞也是最大的,這些憎惡難道就是為了殺它才出現地?

   意識到這一點,葉音竹的身體幾乎是第一時間就從城頭上飛了出去,一層強烈的金色光芒勃然而出,次神級五階的他速度何等之快,此時格拉西斯距離要塞又已經不遠了。兩次閃爍,葉音竹就已經來到了格拉西斯面前,一掌拍在格拉西斯的額頭上。

   澎湃的生命能如同潮水一般湧入格拉西斯體內。此時,葉音竹也立刻感受到了那紫紅色光芒地屬性。

   火與暗。那是附加了瘋狂的火與暗。龐大的能量在急速侵蝕著格拉西斯的身體,攻擊強度令人咋舌,格拉西斯那樣強橫地防禦力,身體表面都已經開始出現了道道傷口。

   「變回人形。」葉音竹大喝一聲。

   格拉西斯借助葉音竹的生命能幫助,飛快的變回了三米高巨漢的樣子,下一刻,葉音竹已經強扯著他一個瞬間轉移,返回了城頭。而就在下一瞬間,又是三千道紫紅色的光芒憑空而下,重重的轟擊在地面上。

   表面看去。地面並沒有任何變化,但那堅硬的黑色掩飾卻已經有方圓五百平米變成了一片沼澤。堅硬的石頭變成了淤泥。可見那瞬間的腐蝕有多麼恐怖。

   回到要塞城頭,格拉西斯身上的紫紅色才緩緩退去。哇地一聲,格拉西斯噴出一口鮮血。抬頭看向空中的毀滅,眼中充滿了憤怒和不甘。

   「媽的,要不是我剛才消耗地能量太多,它們也別想傷到我。」

   要知道。之前在數十萬天鬼不斷攻擊下。格拉西斯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而毀滅的一次齊射。就令他受到了不輕的創傷,要不是葉音竹及時出手,他能否活著回來都還是問題。

   這些毀滅的攻擊力竟然如此可怕麼?哪怕是幾十個禁咒同時砸在格拉西斯身上,也不會出現這樣的傷害效果吧。

   要知道,現在地格拉西斯比當初葉音竹和紫等人一起降服他的時候還要強大的多。再不是憑借超神器就能壓制地了。

   此時,聯軍終於已經撤了回來,因為毀滅的注意力都在格拉西斯身上,所以比蒙巨獸軍團和死神龍狼騎士團並沒有遇到什麼阻攔。表面看去,龍崎努斯聯軍一方又獲得了一場巨大的勝利,比上一次戰爭的收穫還要大。

   食屍鬼和惡鐮這兩支深淵大軍已經被徹底擊潰,剩下的數量已經不足以造成任何威脅了。甚至還有不少的魔蛛和憎惡傷亡。天鬼也銳減五分之一的數量。

   但是,毀滅的出現,卻令葉音竹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

   他知道,深淵大軍的反應雖然慢了一些,沒有猜到自己會一上來就讓最強的軍團出戰,但現在也是深淵大軍真正主力即將出擊的時候了。

   那些毀滅沒有帶領天鬼和地面部隊再次發動攻擊恐怕就是等待著其他深淵高等生物組成的軍隊出現。

   彷彿是驗證了葉音竹的想法一般,毀滅並沒有追擊,地面上的魔蛛、憎惡混合大軍也緩緩集結在一起,靜靜的等待著,半空中的天鬼護衛在毀滅身邊也沒有再前進。

   而深淵大軍的本部卻開始了整體的移動,葉音竹眼看著深淵大軍之中,又有不少生物飛上了天空。

   瞳孔收縮了一下,葉音竹暗暗苦笑,正所謂怕什麼來什麼,他最不希望的就是面對大量的高等空軍,眼前的三千毀滅就已經讓他感覺到了不少麻煩,但是,在後面的深淵高等空軍卻要更多。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多達一萬數量的陰龍,儘管這些陰龍並不是都像上次薇牙和細牙座騎那麼龐大,但是陰龍體型巨大,不但肉搏能力強,而且他們的太陰之火所擁有的攻擊力更是極為可怕,單是這一萬陰龍,就不是己方這邊的空軍所能對抗的。

   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能夠擋住它們就已經需要大量的消耗了。

   但是,這一萬陰龍卻似乎是用來護衛,而不是主力。在陰龍中間,為數不多,大約只有一千數量的一種特殊飛行生物出現在葉音竹眼中。

   這種生物看上去很奇快,身體寬度大約在十米左右,長度卻只有不足五米,它們的飛行速度很慢,陰龍本身就飛的不算快了,可它們卻比陰龍還要慢的多,甚至還不如普通的地面騎兵前進速度。但看著陰龍小心護衛著它們的樣子,葉音竹的心就變得越來越沉。

   很顯然,這種速度奇慢無比的怪物,在其他方面必然有著過人之處。

   最讓葉音竹擔心的是,這種生物並沒有出現在他上次前來探查時發現的名單之中。也就是說,眼前這種深淵生物他完全是未知的。

   地面上的深淵大軍也同樣恐怖,大量的雙頭憎惡,以及各種高等深淵生物的混合大軍緩緩前壓,在這支大軍之中,也有一些深淵生物是葉音竹沒見過的。

   其中有兩個數量超過十萬的軍團最引起葉音竹的注意。

   一種是體型極其龐大,身長超過四十米,粗壯程度像是縮小版格拉西斯的生物。它們的樣子有點像法藍騎士團中猛 騎士團的座騎猛 。

   但是體型要比猛 更大,而且在頭部的最前端有兩支大鰲。那可是長度超過十五米的存在,看上去就像兩柄巨大的板斧。只用眼楮看,也能想像的出這種大鰲的攻擊力有多麼恐怖。

   哪怕是雙頭憎惡在它們面前,也像是小孩子一般。一共十萬頭這種深淵生物出現在戰場上所產生的壓迫力可想而知。

   葉音竹暫時稱它們為魔牛。畢竟,它們頭上的大鰲有點像牛角的樣子,但卻更加鋒利。

   另外一種葉音竹沒見過的深淵生物數量也很多,和那體型巨大的魔牛不同。這種生物的體型很小。身長大概只有兩米左右,像是放大了的蠍子,只是體型要比魔蛛還小。

   本來這種體積不大的生物是不應該引起葉音竹注意的,但關鍵的是它們所在的位置不得不讓葉音竹注意到。

   因為,這些怪異的蠍子就在魔牛的背上,每一頭魔牛背上都有一隻。而且看它們的樣子,魔牛似乎是聽從它們指揮似的。

   加上空中飛行的那種怪異的大螃蟹,已經出現了三種葉音竹並未在探查中遇到或者聽說過的深淵生物了。而它們顯然是高等深淵生物中的主力。

   所有囤積的深淵大軍都在緩緩向前逼進著,決戰的時刻就要來臨了麼?

   葉音竹深吸口氣,他知道,現在不是驚訝的時候,如果從自己這裡先慌亂起來,那聯軍還怎麼抵擋這些敵人?

   現在自己手中還有最大的王牌沒有使用,那就是法藍的魔法師,也只有依靠魔法師們的實力,才有可能擋住敵人的這一波攻擊。

[BOOK: 008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5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