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5
第三百二十四章 深淵的牛和蠍子(下)
 
  一道道黑色的身影出現在深淵生物陣營之中,這些黑影的前進速度很快,一會兒的工夫就來到了最前方,它們的樣子和葉音竹見過的深淵魔主影魔有點像,但身材要小一些,顯然是低等的影魔,就像是普通的母妖一般

   深淵大軍一直壓迫到空中毀滅和天鬼所在的位置,他們並沒有直接發動攻擊,而是停了下來。緩緩散開,依舊將龍崎努斯要塞團團圍住,只是和之前相比,它們的包圍要密集的多。

   此時,所有的深淵生物也全部都出現在了龍崎努斯聯軍戰士們眼前。

   深淵生物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魔蛛和空中的天鬼。魔蛛的總數要超過五百萬之多,空中的天鬼也至少還有四百萬。

   除了他們以外,普通憎惡的數量也依舊有兩百萬以上,雙頭憎惡也有幾十萬之多。再加上殘存的食屍鬼、惡鐮,單是這些軍隊的總數就要達到接近兩千萬。

   而除了他們之外,又一支數量極其龐大的軍隊出現在聯軍面前。它們之前一直都是在深淵大軍最後方的,而且在剛才深淵大軍前壓的時候,這種深淵生物彷彿是從地下冒起的一般,總數達到驚人的一千萬。它們的樣子看上去有些怪異,高度在兩米左右,整個身體沒有四肢,有點像蛇,但要比蛇粗大的多,完全靠尾部支撐著,這種深淵生物葉音竹第一次來到深淵位面時沒見過。但後來再次來深淵位面探查地時候曾經注意到。

   通過一定的方法,葉音竹得知它們的名字叫刺蛇。是一種低等深淵生物,在深淵位面的地位比食屍鬼和惡鐮要高一點,但比魔蛛又要低一些。這種刺蛇的攻擊方式很簡單,就是噴射一種擁有腐蝕性的毒液。

   它們本身地防禦力和惡鐮差不多,屬於非常脆弱的存在。哪怕是食屍鬼近身,一隻食屍鬼也能輕易的解決掉五隻以上的刺蛇。所以,當初葉音竹並沒有注意到它們。在黑妖國,這種深淵生物的數量也很少。沒想到的是,它們此時竟然成為了戰場上地主力之一。但此時卻依舊在深淵大軍的最後方,並沒有前壓。

   這幾種主力深淵生物。再加上那些高等深淵生物,此時,龍崎努斯要塞所面對的敵人,總數量還是要超過三千萬之多。葉音竹清晰的看到。一些領主級別地深淵生物已經出現在了敵軍的陣營之中,顯然,下一次的攻擊就絕不是試探那麼簡單了。

   其實,葉音竹心中在驚訝,深淵大軍一方也同樣吃驚。他們怎麼也沒想到,總數相加要超過兩千五百萬的惡鐮、食屍鬼聯軍竟然會這麼快的被摧毀。尤其是格拉西斯帶給它們的震撼,更是令這些深淵生物再也忍不住,準備發起這最後的總攻。

   來吧,葉音竹眼中冷光閃爍,這一刻遲早都要來臨。只要能夠抵擋住深淵大軍的這一波攻擊,那麼,這場聖戰的最後勝利者就只會屬於我們。

   龍崎努斯要塞內。所有大軍都在密切的注意著眼前地敵人,所有戰士都已經做好了最後的準備。正在不斷從通道走出的聯軍戰士直接進入各個備戰位置,隨時準備頂替前方地戰鬥人員加入戰場之中。

   深淵大軍並沒有直接發動攻擊,之前被葉音竹注意的那支魔牛大軍突然動了。那些龐大的魔牛並不是向要塞發動衝鋒,而是朝著周圍散開。十萬頭魔牛背著那種怪異的蠍子漸漸分散到戰場周圍。平均分配在敵軍的所有戰鬥序列之中。

   它們要幹什麼?

   葉音竹心中疑惑,但卻並沒有動。時間拖延下去,對己方是有利地,之前出戰地精銳軍團都需要休息整編,驅除身上受到的瘟疫效果。

   傳令兵剛剛將大概地傷亡數字報上來。經過之前那一戰,除了比蒙巨獸軍團和死神龍狼騎士團沒有損失以外,其他各個軍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傷,其中,以龍騎兵軍團、琴城四大步戰軍團以及琴城遠程軍團的損失最大。損失數量都超過了本身的十分之一。這還只是死亡的數字而已。

   葉音竹的表情很冰冷,現在不是心疼的時候,更加慘烈的戰爭還在等待著他們。

   當深淵位面幾個月都沒有任何反應的時候,他就已經估計到了這一戰的困難。敵人積蓄已久的力量,整合整個深淵位面。

   這幾千萬深淵生物聚集在一起,恐怕不僅是想要將己方大軍毀滅,甚至還想直接攻入龍崎努斯大陸,徹底佔領龍崎努斯。那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而從現在來看,這支整合在一起的深淵大軍也確實強大。

   從第一天戰鬥到現在,深淵大軍整體的損失數字應該超過了兩千萬,在兩千萬到三千萬之間,這個數字聽上去嚇人,但死去的卻大都是炮灰部隊而已。真正的精銳並沒有受到什麼損傷。只有被角鷹騎士在第一天點殺的那些男、女巫還算高等一些。

   而龍崎努斯聯軍在這段時間的戰鬥中,總體傷亡數字也高達五十萬之多。

   這還是戰術應用得當,在之前那一戰中,利用了以強對弱的優勢,才獲得的巨大成果。如果不是精銳盡出,想要毀滅那麼多的炮灰部隊也是不可能的。

   儘管紫晶軍團還沒有歸來,但葉音竹知道,己方還是有一定把握的,憑藉著要塞的阻擋,深淵大軍只要一次不能衝下要塞的防禦,那麼,他們以後也就沒有機會了。

   深淵生物的死能恢復需要依靠吞噬,而那麼多的低等深淵生物都已經被毀滅了,他們還憑什麼來恢復呢?從這一點來看,聯軍雖然在這另一個位面作戰,但恢復的能力明顯要強過對手。

   就在葉音竹想到這裡的時候,他的臉色卻突然變了,因為,那些魔牛背上的怪異蠍子突然動了。

   大蓬大蓬的黃色濃霧從那些蠍子口中噴吐而出,這些濃郁的黃霧緩緩升而起,在空中凝結,然後在擴散,就像一個巨大的霧罩,漸漸的將地面全部深淵大軍籠罩在內,只有空軍不在其中。

   這是什麼?魔法?還是毒氣?

   葉音竹瞳孔驟然收縮了一下,很快他就得到了答案。

   他的視力在生命能的作用下甚至比精靈還要強,儘管有黃霧的阻擋,但他還是清晰的看到,那些蠍子在接連噴出幾口黃霧之後,巨大的魔牛身邊立刻會過來一批惡鐮和食屍鬼。

   然後,一道黃光從蠍子身上射出,落在那些惡鐮和食屍鬼身上,這些低等的深淵生物立刻就化為飛灰,或者說是化為死能,直接被蠍子吸入腹中。

   直接以死能的方式吞噬,這些蠍子絕對是高等深淵生物的存在,但它們卻並不是人形。

   怪異的魔蠍在吞噬惡鐮和食屍鬼的死能之後,再次噴霧。就在這樣一個循環之下,一會兒的工夫,整個深淵大軍就全部在那濃郁的黃霧包裹之中了。

   這種黃霧的作用雖然還不知道是什麼,但顯然是通過蠍子對死能進行轉換噴吐而出的一種能量形態,而並不是毒素才對。

   可是,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呢?

   很快,葉音竹就知道了噴吐黃霧以及深淵大軍沒有直接攻擊的目的。

   當黃霧瀰漫,將地面的深淵大軍全部籠罩在內之後。所有的深淵生物開始就進吞噬地面上的死屍。

   這些大量的低等深淵生物屍體不斷被他們通過吃的方式直接吞噬吸收著。

   在之前的一戰中,雖然被格拉西斯戰爭踐踏直接毀滅以及被裁決神力精華的深淵生物死能都被震散,但大部分死去的深淵生物還是留下了它們的屍體,儘管很多屍體都是支離破碎,殘存的死能很少。

   但少並不等於沒有。每一分死能對於深淵生物來說都是珍貴的。

   葉音竹的心一陣冰冷,如果說殺死兩千萬低等深淵生物是一場巨大的勝利,那麼,眼前深淵生物們的吞噬,就將之前的勝利降低到了最小的程度。

   眼看著勝利果實開始被深淵大軍緩緩吞噬,葉音竹閉上雙眼,通過深呼吸和精神力的調整盡可能的讓自己冷靜下來,他知道,現在這個時候自己必須要保持冷靜,否則的話,只會被敵人所乘。

   上次利用冰雪風暴和風捲殘雲將深淵生物的屍體盡可能的毀滅,沒有令他們的吞噬得逞,而這次深淵大軍依舊採用了同樣的策略,但卻是全軍壓上。

   可想而知,他們是有備而來的。這一點從那些魔蠍噴吐的黃霧就能看出來。如果自己再派兵貿然發動攻擊,或者讓魔法師們發動魔法,很有可能會中了敵人的圈套。

   本書12月20日左右就將結束,喜歡小三這套作品的朋友們,再這最後的幾天裡砸票支持它吧,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動力,謝謝。

[BOOK: 008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