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9
第三百二十六章 琴帝十二樂坊之《十面埋伏》(上)


  飛馬騎士團和魔雕騎士團自不用說,憑藉著快捷的飛行速度,由低空前進疾飛,朝著後方那些魔牛背上的蠍子而去。

  而紫帶著三位白金比蒙王和龍獅諾雲也同時衝了出來,與他們配合的,就是幻影騎士團。

  幻影騎士團在幻影聖騎士朗格莉亞的帶領下跟隨在紫身邊,朗格莉亞被譽為法藍第一騎士,實至名歸。

  她的實力在法藍騎士中是最強的,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位突破了次神級的法藍騎士。幻影騎士們的速度在第一時間就展現出來。

  幻影獸的樣子有點像狼,身長只有四米左右,在眾多魔獸之中並不顯眼,全身由紅色鱗片和背部的黑色毛髮覆蓋,奇異的是,這種魔獸身上明明沒有風元素的存在,可是它們前進的速度卻極其恐怖,尤其是它們的跳躍力。

  每一次縱躍居然能夠橫跨百米距離,憑藉著腹下三對特殊的粗大鱗片還能夠在空中自由改變方向,儘管深淵大軍的陣型密集,但它們卻如入無人之境飛快的從前方的低等深淵生物身上越過,朝著敵軍陣營中的魔牛逼進。

  儘管在這前進的過程中,還是有些幻影騎士會受到來自下方男、女巫負面魔法的釋放,但因為他們的速度實在太快又能夠改變方向,被負面魔法施加在身上的戰士數量並不多。

  至於紫和神獸們。這次也沒有再和前面地敵軍糾纏,憑藉著強悍的實力和超一流的速度,直接衝入敵軍深處,速度一點也不比幻影騎士們慢,飛快的前進著。

  此時,空中與要塞前的戰鬥幾乎同時開始了。

  暫時沒有了神音魔法的威脅,深淵大軍瘋狂的朝著要塞發起了潮水般地攻擊。迎接他們的。是要塞城頭的鋼鐵防線。

  龍崎努斯要塞就像偉岸的礁石,在深淵大軍的海浪沖擊中屹立不倒,這完全是一場消耗性的戰鬥,在沒有特殊情況出現的前提下,誰堅持到最後,才會是這場戰爭地勝利者。

  與此同時。深淵空軍也已經衝向了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

  轟----

  琴帝號中級魔導炮全開,在恐怖的自身旋轉之中,三百道強烈的紅光驟然照亮天際,光芒瞬間擴散,所過之處,密集的天鬼大軍被轟出無數空洞。

  當琴帝號釋放出恐怖的中級魔導炮威力之時,所有的毀滅全部聚集在一起,粉綠色的光芒頃刻間遍佈毀滅全身,並且將它們背上的女巫和男巫籠罩在內。

  葉音竹早就通過之前毀滅吸取空中魔法亂流感覺出這種深淵生物必然有其特殊性,此時果然展現出來。

  中級魔導炮雖然威力驚人。但三千毀滅聚集在一起,反魔盾的效果得到最大的增幅,轟向憎惡地中級魔導炮並沒有取得應有的效果。大片由反魔盾組成的粉綠色光芒雖然被驟然爆發地龐大魔力轟破,但真正受到傷害的,卻也只有最前方的一些毀滅。

  死亡百餘頭而已。

  毀滅在聚集時所在的位置,正好是那些怪異的飛行螃蟹前方,也替它們擋下了魔導炮地攻擊。

  三百魔導炮同時發威。這一輪攻擊至少帶走了接近二十萬地深淵空軍。絕大多數都是天鬼。

  在魔導炮發威的同時,另一邊。深淵空軍中地陰龍軍團也噴吐出了他們的太陰之火。

  鋪天蓋地的太陰之火令空中變成了一片火海,朝著護衛琴帝號的龍族以及角鷹騎士們籠罩而至。

  在這個時候,就體現出了葉音竹對空軍安排的妙處。

  就像毀滅擋在飛天螃蟹面前一樣,一千頭地獄魔龍同時加速,來到了隊伍的最前方,用它們的身體擋在了琴帝號之前。

  深淵魔龍無法使用魔法,但它們的肉體實力卻是最為強悍的,再加上它們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死靈生物,自身所擁有的也是類似於死能的存在,所以以死能為根本的太陰之火對它們就無法產生附加的傷害效果。萬頭陰龍聯合噴發的吐息覆蓋面積雖然極大,但單位面積內的攻擊力卻並不如何強悍,被地獄魔龍硬生生的擋了下來。

  此時,聯軍中的七百巨龍也開始展現出他們的實力,各系龍語魔法施展開來,整個天空都彷彿變成了彩虹般的顏色,發起了魔法攻擊。

  畢竟,空中沒有那種抵抗魔法的黃霧,而能夠使用反魔盾的,也只有那三千毀滅大軍而已。大量的魔法禁咒,顯然是殺傷敵人最好的辦法。

  可惜,現在的巨龍們並不是葉音竹指揮,否則,葉音竹一定會命令它們將魔法盡可能傾瀉在那些還沒有展現實力的飛天螃蟹身上。

  從數量上來看,顯然這些飛天螃蟹比毀滅的等級還要高一些。

  恐怖的魔法元素鋪天蓋地般轟響敵軍,甚至掩蓋了神音魔法的旋律,但葉音竹和琴帝十二樂坊演奏的樂曲卻依舊與四十魔主的靈魂之力在空中劇烈的碰撞著。

  毀滅的效果在這時候才完全展現出來,面對巨龍們的魔法,它們再一次頂到最前方,同時張嘴狂吸,即使是禁咒級別的狂暴魔法元素,竟然也在瞬間被它們吸取了一部份,而這些元素反而成了毀滅本身的能量。

  幸好毀滅的數量還是少了一些,他們不可能將所有禁咒的元素全部吸取,否則,巨龍們就真的是為人做了嫁衣裳。

  劇烈的轟鳴和恐怖的元素亂流在空中縱橫,天鬼大軍成片成片的被禁咒所吞噬。但毀滅憑藉著反魔盾的作用和它們所吸取的魔法元素,也不斷發起著反擊。

  一頭毀滅的攻擊無法破開巨龍的防禦,但是,如果是幾十頭毀滅同時攻擊一頭巨龍的話,局面卻又不一樣了。

  場面變得異常慘烈,經常會出現一頭巨龍剛剛全力釋放了禁咒之後,立刻被數十道紫紅色的光芒籠罩,在空中化為飛灰,以巨龍的防禦力都無法讓自己的屍體留存下來。

  地獄魔龍與陰龍一族碰撞在一起,它們用自己強悍的身體與十倍於己方的敵人搏鬥著。

  毀滅似乎成為了空中無敵的存在,巨龍的魔法無法對它們產生效果,但它們的攻擊卻是那樣的犀利,一會兒的工夫,就有超過三十頭下位龍族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

  地獄魔龍的身體雖然強悍,但陰龍的數量比它們多的太多了,一對一地獄魔龍必勝,二對一就已經很難說了,更何況現在是十對一。

  不論是地獄魔龍還是陰龍,它們死亡的方式都是全身破碎,無數骨骼從空中撒落。

  眼看著,聯軍一方的空軍已經就要頂不住了,而對方那些大螃蟹般的飛行生物還在緩緩前飛,並沒有做出攻擊的動作。

  就在這個時候,安雅下達了攻擊的命令,為數只有各自五百的精靈龍和雙頭奇美拉頂到了前線。

  精靈龍來到龍族一邊,雙頭奇美拉則找上了地獄魔龍,輔助他們抵擋陰龍。

  在這樣高等生物級別的作戰之中,儘管天鬼的數量還剩餘很多,但它們卻已經很難在戰場上發揮作用了。在雙方龐大的魔法攻擊面前,它們甚至無法接近就被魔法亂流徹底轟殺。

  當精靈龍和雙頭奇美拉加入戰鬥後,儘管它們的數量並不多,但卻在短時間內就穩定住了局面。

  精靈龍在巨龍一族上方停滯,五百頭精靈龍身上釋放出耀眼的白光,變成了五百顆圓形的白色光團,柔和的魔法波動飄散開來,當毀滅的攻擊再次出現時,那看似柔和的魔法能量卻形成一層屏障,大大的削弱了毀滅的攻擊威力,再加上巨龍一族本身就強悍的防禦力,勉強將巨龍消耗的速度降了下來。

  更為可怕的是精靈龍的攻擊力,那白色光團之中,不斷亮起一道道墨綠色的閃電,專門轟擊那些毀滅的身體。

  開始的時候毀滅還試圖憑借反魔盾來抵擋這種魔法攻擊,但很快毀滅就發現自己錯了。

  五百頭精靈龍第一輪集中放電,就帶走了超過五十頭毀滅的生命。反魔盾對這種墨綠色的閃電竟然無法起到任何的屏蔽作用。

  深淵生物又哪裡知道,這由精靈族終極兵種精靈龍所釋放出的墨綠閃電並不是普通的雷元素那麼簡單,其中還包含著澎湃的自然氣息,而這種自然氣息內自然充滿了大量的生命能,專門克制了深淵生物的死能,並不是反魔盾就能夠抵擋住的。

[BOOK: 008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5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