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5
第三百二十八章 香鸞的異變(上)


  法藍三個軍團的力量並沒有白白犧牲,它們也帶走了大量魔蠍和魔牛的生命,令深淵大軍在地面上的戰鬥力削減了不少,魔蠍的總數此時剩下已經不足四萬,它們噴吐的黃霧已經無法將所有深淵大軍全部掩蓋。

  此時,為了抵擋深淵大軍的攻擊,包括比蒙巨獸軍團在內的大量人類精銳步戰軍團都已經登上了城頭。

  琴城的四大步兵軍團在東龍八宗的宗主和長老們率領下成為了防禦的主力,再加上獸人比蒙軍團,獸人紫晶軍團以及白虎、黃金、巨熊三大軍團在之前一戰的倖存者,就在要塞城頭上形成了一套鋼鐵防線。

  由琴城而來的地精撕裂者們不斷將一道道恐怖的弩箭射出,帶走著憎惡的生命,在所有精銳加入戰鬥之後,敵軍已經再難越雷池一步。

  儘管深淵大軍的攻擊力強橫無比又數量眾多,但他們所面對的,畢竟是整個龍崎努斯大陸的精銳聯軍,在要塞城牆的幫助下,深淵大軍地面部隊已經很難在登上城頭了,完全被壓制在下方。

  但是,這是一場消耗戰,儘管深淵大軍的損耗比人類要大得多,但他們的數量也要比聯軍多的多。

  尤其是始終在後排不斷噴吐著腐蝕性毒液的刺蛇大軍,土系魔法師們的魔力正在被他們劇烈的消耗著。如果說十萬人以下地戰爭可以由雙方強者來決定戰爭勝負的話。那麼,當戰爭達到千萬的級數後,就已經不是個體強者所能決定的。

  哪怕是葉音竹、紫這樣的超級強者,想要在這樣一場戰爭中取得決定性的作用也是不可能的。畢竟,敵人的數量實在太多了,而敵人中的強者一點也不比聯軍方面少。

  葉音竹最擔心的是暗影魔王地所在,當一名次神級九階的殺手出現在戰場上的時候,可以說,除非對手也是同樣的等級,否則這個傢伙幾乎可以秒殺戰場上地任何人。

  正因為如此。他的精神力掃瞄始終不敢放鬆半分,尤其是對要塞內部核心處,已經飄飛在半空之中,靜靜觀戰的六位法藍塔主以及城頭上自己身邊範圍內神獸們周圍的情況。

  金銀光芒同時閃亮。化為兩道流光投入到葉音竹體內,當那巨大的金銀魔紋雙翼在他背後伸展開來地時候,葉音竹凝重的臉色才變得輕鬆了幾分,有了閃雷的加入,他過濾吸收空氣中能量分子的速度要快的多。不用再擔心消耗問題了。

  為了不讓暗影魔王有可乘之機,葉音竹在一回到城頭附近的時候立刻就用靈魂之力向所有神獸示警,讓他們聚集到一起來,在自己的靈魂能量罩的保護下,暗影魔王如果想要再出手,他也能夠第一時間感應到予以保護。

  小龍女在空中游弋著,她的靈魂能量也已經開啟,和葉音竹的防禦相反。她是做著攻擊性掃瞄,尋找暗影魔王的位置。

  暗影魔王最恐怖的能力就是那無聲無息地偷襲,論真正能力,他卻要比其他三大魔王差了一些。如果在正面和小龍女對上,他幾乎沒有什麼獲勝的機會。

  所以,葉音竹才會通過自己和小龍女之間的靈魂聯繫讓她來搜尋暗影魔王的下落。以小龍女的實力,是不怕他偷襲地。

  葉音竹地目光跟隨著空中小龍女的身影片刻之後,重新投向雙方空軍地戰爭。

  此時。琴帝號的中級魔導炮剛剛第二次發威完畢。將劣勢又搬回了幾分。

  憑藉著頂在最前面,沐浴在陰龍軍團太陰之火中的地獄魔龍以及數量不斷減少的七百巨龍以及雙頭奇美拉和精靈龍的輔助。聯軍空軍在空中勾織出一道強勢防線,儘管總體實力不如敵人,但深淵空軍想要攻破這道防線也不是容易的事。

  更何況琴帝號還有殺手鑭沒有使用呢。

  「蘇拉,不要吝惜能量,高級魔導炮發射,目標毀滅和那些螃蟹,我到要看看,這些毀滅是否連我高級魔導炮的能量也能吸收的了。」葉音竹一眼就看出雙方空軍真正的博弈就在那些毀滅身上,這些能夠吸取元素能量的怪物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它們不但攻擊力強悍,更有著反魔盾的保護,有他們在,那些大螃蟹類的怪物幾乎就是安全的。

  之前,蘇拉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第二輪中級魔導炮也是轟響陰龍軍團而不是他們。

  蘇拉對於琴帝號的控制絕無問題,但在大局觀上卻要比葉音竹略差一些,她也在猶豫著什麼時候使用高級魔導炮,有了葉音竹的提醒,她頓時放下心來。

  恐怖的能量波動開始出現在高級魔導炮上。

  四十根炮管同時調整方位,朝著毀滅的方向瞄準。這四十根炮管中閃耀的不再是紅色光芒,而是耀眼的燦金色。

  高級魔導炮配置的屬性一共有三種,除了火系與暗系之外,還比中級魔導炮多了另外一種,也是對深淵生物最為有效的一種,那就是光系。

  如果憑借高級魔導炮加上光系魔法的作用還不能對這些毀滅有一定的殺傷,那麼,這些毀滅豈不是真正無敵的存在了麼?

  空中剩餘九名次神級級別的魔主也立刻發現了琴帝號的變化,達到了次神級以上,對於能量的感覺都是極為敏銳的,眼看著琴帝號閃耀著那種令他們也有些恐懼的能量光芒,立刻意識到了不妙,趕忙下達命令,毀滅與毀滅背上的女巫們第一時間將反魔盾的強度提升到最高程度。

  反魔盾就真的有效麼?至少這個級別的反魔盾能夠擋住高級魔導炮的轟擊?

  葉音竹眼中閃過一絲寒意,反魔盾對於魔法的抵擋作用毋庸置疑,但是,任何東西都有一個度的存在,當魔法攻擊的威力超過反魔盾自身所能承受的範圍時,使用反魔盾的深淵生物只會受到更強的破壞力,可以說是必死無疑。

  高級魔導炮附加光明魔法能量的作用,葉音竹幾乎可以肯定,是這些毀滅和女巫們抵擋不住的,而那九名次神級的魔主會去替他們抵擋?

  不可能,這些最高等的深淵生物何等自私,對於他們來說,自己的生命才是最為重要的,他們在沒有絕對把握的情況下絕不會輕易站在高級魔導炮的炮口面前。

  至於這高級魔導炮能夠產生怎樣的威力,葉音竹心中清楚的很。或許它們的威力覆蓋面積不如三百門中級魔導炮那麼大,但在單位面積的攻擊力,卻是中級魔導炮遠遠無法相比的。

  轟----,四十門高級魔導炮同時怒吼,龐大的能量波動驟然提升,四十道殘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天際,宛如四十道神跡一般朝著毀滅和大螃蟹轟擊而去。

  四十道粗大的金色光柱是那樣的耀眼,僅僅是威勢就已經令那些魔主們臉色大變,一個個慌不迭的逃到遠處,別說是去抵擋了。

  在魔導炮開火的時候,笑容已經出現在葉音竹面龐上,以琴帝號的能量儲存情況,堅持這一戰絕無問題,只要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的各族護衛能夠拖延出足夠的時間讓琴帝號不斷的發動強勢攻擊,那麼,看上去弱勢的空軍也一樣會取得最後的勝利。

  但是,葉音竹臉上的笑容出現的快,消失的同樣也很快,幾乎只是笑容剛剛出現的下一刻,就已經僵硬在臉上。

  因為,他清晰的看到,一道身影在間不容髮之際升入半空之中,正好擋在了四十門高級魔導炮攻擊與那些毀滅、大螃蟹之間。

  那是一個人類,而且是葉音竹無比熟悉的人類,但她卻做著葉音竹絕對不熟悉的事情。

  「香鸞……」葉音竹失聲驚呼。從大戰開始到現在,這是他第一次失去冷靜。

  沒錯,那突然出現在半空之中的,正是米蘭帝國公主,香鸞。

  香鸞看上去依舊是那麼美,飛翔在半空之中,在風的吹拂下,衣襟獵獵作響飄然如仙,幾乎在剎那之間,她的嬌軀就已經擋在了毀滅面前,下一刻,翡翠般的晶瑩綠色驟然擴散,直接在空中形成了一片堅實的碧綠盾牌級別的反魔盾。

  轟----,四十道金色光柱準確無誤的轟擊在那突然出現的盾牌之上,香鸞臉上流露出一絲痛苦的神色,碧綠色的盾牌上開始出現大量的裂痕,這深淵位面最強的魔法防禦終究還是沒能抵擋住四十門高級魔導炮的全力一擊。

[BOOK: 008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