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9
第三百二十九章 七弦破魂掌(中)


  說到這裡,薩琳娜的情緒中居然多出了幾分傷感的氣息。

  新婚之夜,震撼再現,葉音竹現在還有印象,那一晚,自己似乎是和兩個處女發生過關係,而那時雖然是兩位妻子,可是,甦拉卻早已經和自己有了關係。當時只是以為酒醉後在不清醒的狀態下記憶混亂。

  但此時聽薩琳娜一說,葉音竹心中卻已經有些信了。在自己結婚的第二天,香鸞就和妮娜奶奶離開了琴城。

  再聯想後來妮娜奶奶對自己的態度,以及當初西爾維奧大帝的出身,葉音竹只覺得整個人的心都在劇烈的顫抖著。

  香鸞竟然將最寶貴的貞操給了自己,而且,自己還和她有了一個兒子,對於這些,自己竟然茫然不知,還收了兒子為徒?

  「不——,我不相信。」葉音竹瘋狂的怒吼一聲,他的情緒終於在薩琳娜的挑逗之下變得有些不清醒了,飛身撲去,直奔薩琳娜發動了攻擊。

  薩琳娜此時已經恢復了幾分,面對葉音竹的攻擊悍然迎上,一道又一道太陰冰環阻擋著葉音竹的前衝,同時靈魂之力全開,和葉音竹在空中大戰起來。

  在葉音竹和薩琳娜大戰的同時,整個戰場已經變得更加混亂。

  猶豫薩琳娜擋住了高級魔導炮的攻擊,聯軍的空軍此時已經在毀滅、陰龍和天鬼地聯合攻擊下節節敗退。地獄魔龍數量和陰龍相比畢竟太少了。已經要抵擋不住了。

  精靈龍和雙頭奇美拉的作用雖然很大,但它們也局限於數量問題。面對敵人鋪天蓋地地攻擊,正在不斷的損失著。

  此時,聯軍一方,就連神聖巨龍霍華德都已經殺出了血性,渾然忘記了自己與琴城之間的仇恨,不斷殺死深淵生物。

  但陰龍軍團和毀滅實在太可怕了。龍族的魔法很難破開陰龍大軍聯合噴吐的太陰冰霧產生殺傷性效果。

  琴帝號航空母艦隨著己方空軍的敗退也在逐漸後退著,此時,琴帝號內部的氣氛也已經變得一片凝重。

  雖然聽不到葉音竹和薩琳娜之間的對話。但香鸞突然出現擋住了高級魔導炮地攻擊甦拉和海洋看的都很清楚,她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西多夫元帥的死更是令海洋悲慟欲絕,與琴帝十二樂坊配合的神音魔法頓時威力大減。輔助效果降低了很多。

  而地面上的情況也不樂觀,隨著雙頭憎惡和高等深淵生物以及魔牛地直接加入戰鬥,在空中那些大螃蟹的輔助攻擊以及地面大量的刺蛇噴吐腐蝕毒液的情況下。龍崎努斯要塞四面城牆都已經變得岌岌可危,土系魔法師的魔法已經快要堅持不住了。

  戰士們也在大片大片的倒下,此時每一片城牆都有聯軍最精銳的戰士守衛在那裡才能暫時堅持住。

  六位法藍塔主此時都是眉頭緊簇,漂浮在要塞中心上方,他們都沒有出手,因為六位塔主都知道,最大的危機時刻還沒有來臨。

  如果他們現在就出手,或許能夠減緩己方地壓力。但在這樣大規模的戰場上卻很難取得決定性的作用。所以他們在等,等待最好的機會來臨。

  西多夫元帥地死,葉音竹在空中先滅暗影魔王,後戰薩琳娜。都看在他們的眼中。但他們雖然擔憂,卻依舊沒有出手。

  這到不是六位塔主心志沉穩的原因,這整個戰術都是葉音竹一手安排的。

  正在這時候,誰也沒有注意到,有兩道虛幻般的身影毫無預兆地悄然出現在龍崎努斯要塞外地一個角落之中。

  看上去。那只是兩頭普通的憎惡而已。但是,就在他們邁上城牆。似乎要和城頭戰士戰鬥地時候,突然,異變發生了,兩頭憎惡竟然直接飛了起來,下一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已經出現在了漂浮在空中的五位塔主面前。

  一圈紅寶石般璀璨的暗紅色光環驟然釋放,竟然將六位塔主的身體全部籠罩在內,與此同時,六道墨綠色的光芒如同閃電一般探到了六位塔主身上。

  但是,令兩位偷襲者意外的是,他們的偷襲不但沒有讓對方驚訝,反而看到眼前這六個老者臉上都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光明塔主奧布萊恩心中暗想,該來的終究來了,等待畢竟沒有持續的太久。

  沒錯,這突然出現,直接偷襲法藍六位塔主的,正是另外兩個深淵魔王。他們也一直在尋找機會。

  通過薩琳娜奪舍香鸞的身體後,從薩琳娜那裡以及六位塔主漂浮在空中的樣子,他們知道眼前這六個老人是聯軍中最為重要的存在,不但指揮著所有的魔法師,更有著象徵性的作用。

  除了葉音竹以外,就屬他最為重要。

  兩位深淵魔王並不是不想去攻擊葉音竹,但如果那樣的話,他們也知道龍崎努斯聯軍將會再沒有任何顧慮,這六位塔主也立刻會投入到戰鬥之中,而空中那已經加入到龍崎努斯空軍中的小龍女也會趕回來輔助葉音竹,戰鬥並不會對深淵大軍有利。

  而能夠殺掉六位塔主就不一樣了,如果能將這六名聯軍頂級魔法師殺死,那麼,對於深淵魔王們來說,威脅將大幅度降低,人類的魔法師也會因為群龍無首而自亂陣腳。

  原本,暗影魔王納爾班迪安的任務就是刺殺六位塔主,但因為魔蠍的損失太大,才率先出手對白金比蒙王他們下了毒手。

  而此時納爾班迪安已經被葉音竹硬生生的毀滅,這兩名隱藏在普通深淵戰士中的深淵魔王終於忍不住出手了,目標自然也還是六位塔主。

  虛空中懸浮的六位塔主剎那間已經被那墨綠色的光芒所攻擊,也被覆蓋上了那暗紅色的光環。

  黑妖魔王薩琳娜通過香鸞的記憶知道了很多東西,譬如,魔法師身體的脆弱。

  發出暗紅色光環的,是深淵魔王中的藍巫國國主,藍巫魔王費德勒。而那釋放出六道墨綠色光芒的,則是紫月國國主,紫月魔王納達爾。

  暗紅色光環的效果是極致削弱。

  一旦被附加在身上,對身體機能的損傷極大,會盡可能的削弱肉體能力,不論是防禦力還是精神力,都會受到大幅度的限制,還有著極強的遲緩效果。

  而紫月魔王納達爾釋放出的六道墨綠色光芒的效果是法力燃燒,原本在深淵位面是用來燃燒深淵生物死能的,燃燒效果發揮到最佳時可以直接令深淵生物失去死能而亡。

  此時用在六位塔主身上,就是盡量削弱他們的魔力。

  兩大魔王為了這一擊已經蓄謀已久,都是全力施為,以他們那次神級九階巔峰的實力,真的讓這兩個能力的效果施展出來,哪怕是六位塔主的實力,也會在第一時間被大幅度削弱,接下來,他們幾乎不可能抵擋得住兩位魔王的聯手攻擊,甚至會在短時間內崩潰。

  但結果真的是這樣麼?當兩大魔王看到六位塔主臉上的笑容時他們就已經意識到了不妙,但終究還是晚了一步。

  空中的六道身影在暗紅色光環和墨綠色法力燃燒的面前憑空消失了。沒有留下任何痕跡,而兩大魔王也沒有感覺到自己施展的能力攻擊到任何目標。

  愕然和不安令他們迅速反應過來就想要先暫時撤離。但是,他們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有些遲滯了。

  金、銀、紅、黃、藍、綠六色光芒同時從下方氤氳升起,一瞬間就將兩大魔王的身體籠罩在內,緊接著,六道身影從下方攀升而至,分別處於六個方位將他們圍繞在中央。

  低沉的咒語聲不斷響起,一圈圈龐大的元素波動伴隨著無數複雜的魔紋出現在空中,沒有給兩大魔王留下任何一絲逃離的機會。

  與此同時,另外一道身影也已經來到兩大魔王下方,乳白色的鬥氣光芒瞬間釋放,注入到六色元素之中,與魔法能量融為一體,魔法光芒的顏色在這鬥氣的加入下瞬間發生變化,變成了明亮的金色,在無數魔紋的烙印之下,巨大的光罩將兩大魔王完全限制在內無法動彈。

  這突然升起的七道身影,分別是法藍六塔的六位塔主,以及法藍監察官妮娜。

  妮娜此時雙目通紅,強忍著不讓自己的淚水流淌下來,葉音竹和薩琳娜的交談她清晰的聽到,她好後悔,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孫女,可是,現在這個時候,為了整個大局,她已經顧不上去拯救香鸞了。

[BOOK: 008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