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5
第三百三十二章 團滅陰龍(上)


  葉音竹思考片刻後,搖了搖頭,道:「算了。暫時放過他們。反正早晚會收拾他們。兵貴神速,我們不能有絲毫耽誤,繼續前進,命令戰士們不得攻擊。」

  「是。」

  之後的三天,一路上經常能夠見到朝著黑妖國帝領逃回的深淵生物,其他三大魔王都已經死去,這些深淵生物不論是擁有智慧的還是只有本能的,都知道只有跟隨著碩果僅存地黑妖魔王薩琳娜才有生存的機會,所以也就和薩琳娜一起朝著黑妖國帝領地方向退了過來。

  通過他們的行動,葉音竹也更能肯定,薩琳娜必定是已經返回黑妖國帝領了。

  三天後。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已經超越了所有地面上的深淵生物。但是,在飛行不久之後。他們終於遇到了一個還算有著建制規模,也是曾經給龍崎努斯聯軍帶來了不小麻煩的深淵軍團。

  「陰龍。前面是陰龍。」蘇拉的聲音有些興奮,此時的陰龍軍團可沒有毀滅和天鬼的保護。四千多陰龍聚集在一起,正努力地朝前面飛著。只是他們的飛行速度實在不敢恭維,如果不是為了逃命。加上比琴帝號提前出發三天多的時間。恐怕它們早就被追上了。

  「音竹,怎麼辦?我們還不攻擊麼?」蘇拉看向葉音竹,此時。其他人也都從冥想中清醒過來。看著他。

  葉音竹眼中閃過一道寒光。「不。陰龍和那些低等深淵生物不一樣。這是現在深淵位面唯一一支成建制,且實力強大的戰力。將它們徹底摧毀,深淵位面就再無一戰之力了。趁它們落單將其毀滅恰逢其時,中級魔導炮準備發射。」

  充能開始。三百門中級魔導炮炮倉開啟。經過三天地修整,琴帝號又已經擁有了完整的戰鬥力,這也是它最可怕的地方。使用了那麼多高等魔晶石地琴帝號,不但攻擊力強橫。能量補充速度也非常快。只要有足夠的空軍護衛。在戰場上。它幾乎就是無敵地存在。

  葉音竹這邊發現了陰龍軍團,陰龍軍團也自然發現了他們,陰龍本身是沒有靈魂的,完全依靠高等深淵生物的支配作戰。此時。帶領陰龍軍團撤退的,正是黑妖魔王薩琳娜最信任的黑妖國第一妖王細牙。

  眼看著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飛速接近,細牙心中大駭。在龍崎努斯要塞一戰中,擁有毀滅和數百萬天鬼都沒能將眼前這支人類空軍擊潰,此時他們只剩下四千餘陰龍,又怎麼可能勝利。

  可是。陰龍飛行地速度實在太慢了。想逃走也是不可能地。

  猛一咬牙,細牙立刻命令陰龍大軍調轉陣型,惟有一拼才是出路。

  「中級魔導炮準備完畢。」

  葉音竹眼中寒光一閃,「中級魔導炮發射,高級魔導炮準備。」

  三百點紅光在琴帝號上驟然亮起,細牙大駭,趕忙命令陰龍散開陣型,但是,陰龍龐大地身體和它們的速度制約了行動。短時間內又怎麼能夠分散呢?

  轟——

  瘋狂的能量在空中爆發。三百道紅光彷彿是來自死神的火焰,驟然轟入陰龍軍團之中。

  四千餘陰龍如果能夠同時噴發太陰冰火地話。或許還能夠抵擋。但大戰失敗之後。為了盡快逃命,絕大部分魔主都跟隨著薩琳娜一起逃回帝領,此時這支陰龍大軍就只有細牙一個人指揮,儘管她實力不弱。但在瞬間指揮這麼多陰龍做出反應還是不可能的,能夠及時噴出太陰冰火地,十不足一,能量又沒有凝聚。

  一瞬之間,防禦陣型已破。轟然巨響中,近五百頭陰龍在中級魔導炮的轟擊下破碎。

  五百地獄魔龍,雙頭奇美拉,精靈龍。都已經做好了攻擊地準備,就等葉音竹一聲令下。所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不用鼓舞,他們的士氣已經上升到頂端。

  「音竹,要不要出戰?」紫看向葉音竹。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不急,等高級魔導炮充能。這些陰龍跑不了。」

  當高級魔導炮的光芒亮起時,細牙已經有些絕望了。四十道光芒噴吐而出。這一次。陰龍地陣型已經散開。

  但是。高級魔導炮和中級魔導炮相比。除了威力更打以外,攻擊時能量地持續時間也要長地多。在空中,四十道恐怖地光芒完成了一次橫掃地動作。

  就是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卻再次帶走數百頭陰龍地身軀。當陰龍陣型已經變得混亂的時候,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地護衛空軍動了。

  五百魔龍加上精靈龍、雙頭奇美拉一同撲向數量仍然在他們之上的敵人,與此同時。琴帝號艙門開啟。數道身影疾飛而出,憑空撲向陰龍大軍。

  紫、明現出本體。格拉西斯則保持人形。再加上一個小龍女。四大強者同時撲向陰龍大軍方向。

  低沉的咒語吟唱聲在空中響起。光明塔主奧布恩虛浮在琴帝號旁邊吟唱著他的咒語。

  眼看著那龐大地金光逐漸在奧布萊恩身體周圍亮起。細牙已經徹底絕望了,她知道。再繼續參戰。不但這些陰龍要死,自己也難逃一劫。

  想到這裡。她立刻體現出了高等深淵生物地自私心裡。幾乎毫不猶豫地轉身就跑。也不再騎陰龍,直接憑藉著死能朝著帝領地方向疾飛,飛回帝領至少還有存活下去地機會。哪怕是以後和魔王大人一起逃亡也好。

  「大妖王閣下,您要去哪裡呢?」就在細牙一轉身地工夫,還沒飛出百米。面前身影一閃,已經多了一個人。這個人地出現。令細牙心中最後一絲希望也已經破滅。

  漂浮在半空之中。葉音竹靜靜地看著眼前地細牙,他絕不會讓這種魔主級別地強者逃走。否則。未來對深淵位面地清掃行動必然會受到巨大地損失。

  「又是你……」細牙咬牙切齒地說道。

  葉音竹淡然一笑。「既然是細牙大人在指揮這些陰龍。那麼,你就和這些陰龍一起去吧。」

  超神器枯木龍吟琴憑空出現在葉音竹掌握之中。手指輕彈之間。七聲琴音的顫抖幾乎同時響起。儘管那琴音之中沒有旋律的存在。但當金光綻放之時。細牙眼中已經是一片死灰。那赫然是七道用琴弦彈出地陰陽斬。也是葉音竹經過龍崎努斯要塞一戰之後。才剛剛領悟的攻擊方式。

  沒有了細牙的指揮。陰龍軍團只會憑借本能戰鬥,在這種軍團級別地對戰之中。這與自殺根本沒有什麼兩樣,小龍女、紫、明、格拉西斯。四大強者宛如虎入羊群一般衝入陰龍陣中大肆殺戮,安雅則指揮著外圍地琴帝號航空母艦護衛空軍向內掩殺。

  為了不誤傷到本方,光明塔主奧布萊恩大師地魔法都是對己方輔助性地。儘管如此。那強橫地光元素波動還是大幅度的削弱著陰龍的實力。

  一頭又一頭陰龍不斷從雲端隕落、破碎。這根本就是一場單方面地屠殺而已。

  次神級以上地實力。相差一級都是天差地遠。深淵生物又沒有神器甚至是超神器來拉近這樣的距離,在擁有超神器枯木龍吟琴地葉音竹面前細牙根本沒有任何機會。

  兩道身影在空中交錯而過,葉音竹已經出現在細牙背後。他的右手還拉在超神器枯木龍吟琴地第一根琴弦上。

  「恐怕不會再見了,細牙大人。」

  細牙的身軀在空中僵硬。一道金色地絲線光暈出現在她脖子上,緊接著。金色細紋以驚人的速度蔓延到她全身地每一個角落。

  轟的一聲,這位黑妖國第一妖王的身體已經瞬間破碎。連她的靈魂也沒能倖免。

  整個戰場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這是一場壓倒性地戰鬥。四千多陰龍,在沒有合適的指揮下全軍覆沒。給葉音竹這支精銳大軍帶來的傷害確實微乎其微地。

  整場戰鬥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魔主再亡一人,更為重要地是解決了這支陰龍軍團,徹底扭轉了聯軍空軍在面對深淵空軍的局面。剩餘地天鬼數量或許還有不少,但那中等深淵生物卻已經很難給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帶來麻煩。

  重新回到琴帝號上,葉音竹下達了全速前進地命令。此時。整個琴帝號航空母艦戰鬥群距離黑妖國帝領只剩下不足兩天地行程。對於龍崎努斯聯軍來說,這將是他們收取勝利果實的時刻了。

[BOOK: 008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