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四章 我該叫你小龍女還是母妖王(中)


  小龍女怒道:「這只是你的單方面臆測,難道你就憑這一點,就說我是母妖王?」

  葉音竹淡然一笑,道:「如果只是這一點的話,恐怕我無法說服任何人。我只是說,這是其中的一點而已。第二個疑點,則是出現在蘇拉身上。」

  小龍女愣了一下,「蘇拉?」

  葉音竹道:「是的。還記得你和我一起返回法藍的時候,來到暗塔以後遇到了什麼嗎?那時,蘇拉從暗塔出來,什麼也沒說,直接一劍刺向我的胸口。雖然我抹去了她那部分記憶,讓她忘記了這段不好的回憶。但是,後來我卻仔細思考過這個問題。當然,那時候我還沒有懷疑到你身上。」

  「後來,我們一起來到了深淵位面進行偵察,偵察之後,返回到法藍時,我發現蘇拉一直在被一股奇怪的能量折磨著。通過生命能,我才將那股能量緩緩化解。我發現,那種能量是死能。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龍崎努斯大陸上的死能。而並不是普通的詛咒。在龍崎努斯大陸上,誰會使用死能?至少那就証明瞭,在大陸上有深淵生物的存在。我和蘇拉彼此相愛,雖然我離去了三年,並且回來的時候還帶著你,但蘇拉是那麼愛我,就算她有些偏激,也一定會問清楚我和你究竟是什麼關係,才會決定怎麼做,就算我和你真的有感情存在,以蘇拉對我的愛,我也可以肯定她不會對我動手。所以,可以肯定,那時候蘇拉就已經被死能所沾染了。」

  「後來,我詳細詢問過海洋。在我回來之前蘇拉有沒有什麼異常的變化,海洋的回答是沒有。也就是說,在我和你回來之前,蘇拉還是正常的。可為什麼一見到我,她就變得不正常了呢?答案很簡單,因為就在我回來地時候,她的靈魂被死能影響了。而那時候,只有你在我身邊。」

  小龍女憤怒的看著葉音竹,「你這些都只是臆測而已,難道就憑這些猜測。你就斷定我不是神龍王的女兒麼?」

  葉音竹冷然道:「你不用著急。這只是兩個疑點而已,我當然沒有說它們是証據。這樣的疑點還有很多,讓我一一說給你聽,我看你還如何反駁。」

  「第三個疑點,是你那個原身奪舍。你是誰?你是神龍王的後裔,你是小龍女,可是,你不覺得原身奪舍過於霸道了麼?奪取他人的身體。吞噬被奪取者的靈魂,從而達到控制的目的。這是一個一直浸潤在生命能地神龍後裔應該使用地技能麼?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因此而多想什麼,我認為,或許這只是一個屬於神龍一族的技能,可後來,極其類似的能力我卻在黑妖魔王薩琳娜身上看到了。我就知道,原身奪舍並不是必須用生命能使用的。死能也同樣可以使用。這個技能,應該不完全屬於神龍一族吧。可惜,當我從薩琳娜身上看到這個能力的時候,已經無法再向神龍王詢問了。」

  小龍女剛想說什麼,卻被葉音竹打斷了。抬起自己的左手,伸出全部的四根手指,「別急,還有。當初,我們在來到深淵位面地時候。你很少使用自己的力量。那是為什麼?就算生命能在這裡很難恢復,但以你的實力。也不至於幾乎不出手。當然,這個疑問或許牽強了一點,但如果聯想一下的話,或許,你就是因為怕被你的深淵同胞看出你的出身,所以才盡可能不出手的,對不對?」

  小龍女寒聲道:「那現在呢?這次與深淵位面的決戰,難道我出力不夠多麼?別忘記,黑妖魔王薩琳娜都是死在我手上地,如果我是母妖王,為什麼不幫助深淵位面將你們都殺了,如果我反水的話,龍崎努斯聯軍還能獲得這場戰爭的勝利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不錯,我承認,在這場聖戰之中,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也殺死了不少深淵強者。沒有再吝惜自己的生命能。但是,如果我猜地不錯,你這次之所以敢於放開戰鬥,是因為,你的實力已經有了質的飛躍,達到了神級。對於自身氣息的隱藏已經能夠做到魔王級別的深淵生物也發現不了你的出身了,對不對?」

  小龍女地身體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呆呆地看著葉音竹,「你,你怎麼知道我到了神級?」

  葉音竹冷笑道:「如果不是神級,我想像不出在這個世界上有誰能夠憑借單體的力量抵擋住琴帝號三百四十五門魔導炮的全力攢射一擊而不死。你應該只是受了一點輕傷而已,只有衣服無法保存。除了神級的實力以外,我想不出其他可能。」

  小龍女苦笑道:「是的,我已經達到了神級,在我父親神龍王將他的靈魂之力注入我精神之海的時候,我終於突破了最後的瓶頸。可你所說的這些,就足以証明我不是小龍女而是母妖王?你不要忘了,我是神龍王的女兒,使用的能力也是生命能,先前我親手擊殺黑妖魔王薩琳娜的時候,所用的更是本體神龍,要不要我再使用出本體,讓你感受我的能量氣息是否有死能的存在?」

  葉音竹淡然道:「不用了,疑點還不止這些,或許其他三個妖王並不知道你的存在,以為你早就死了,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黑妖魔王薩琳娜肯定知道你。否則,在之前的戰鬥中,她能那麼淡定?直到最後關頭都沒有燃燒靈魂之火做殊死搏鬥。為什麼?因為有你在,你是她的希望。所以,在她被你擊殺那一瞬間,眼中流露出的情緒是那麼的吃驚。你殺她,是為了滅口,沒有了她的存在,那麼,也就再沒有人知道你就是當初的母妖王了。」

  「如果沒有你的指點,薩琳娜怎麼會知道香鸞和我有關係,去奪舍她的身體,當時聯軍強者那麼多,隨便選一個在戰略上的意義也比香鸞重要。你讓她奪舍了香鸞的身體,是對我沉重的打擊,也減少我的女人。你當初將死能送入蘇拉體內,也是同樣的想法。只是後來蘇拉和海洋在戰場上身處於琴帝號內,不方便你下手。安雅姐姐的實力也不是能夠隨便奪舍的,所以,你才讓薩琳娜選上了香鸞。」

  小龍女眼中的光芒漸漸變得冰冷下來,「葉音竹,這些都是你主觀的臆測而已,就憑這些,你就認為我是母妖王?就那樣殘忍的將我打入琴帝號的攻擊之中?你……」

  葉音竹嘆息一聲,「我也不願意相信這些是真的,你以為我願意看到神龍王唯一的後裔竟然是母妖王麼?但是,事實擺在眼前,卻令我不得不信。如果說之前的這些都是疑點,都是我的主觀臆測。那麼,神龍王在臨死之前的話,卻証實了這所有的「神龍王臨死前的話?」小龍女的情緒劇烈的波動了一下,眼中神光大放。

  葉音竹沉聲道:「沒想到吧。你一直都隱藏的很好,把自己隱藏的很深。你甚至已經沒有死能。而是全部使用小龍女的生命能。但是,你的靈魂卻是母妖王,充斥著死亡氣息的靈魂。就算你掩藏的再好,當神龍王將自己的靈魂之火燃燒,把最後的靈魂之力注入到我們精神之海中的時候,還是發現了問題。儘管你那時候突然加速吸收神龍王的靈魂,但在神龍王靈魂消散之前,還是向我的精神世界說出了四個字。」

  「他說了什麼?」小龍女眼中厲光閃爍。

  葉音竹道:「神龍王對我說的是:龍女有假。」

  「龍女有假,好一個龍女有假。」小龍女,不,現在應該稱她為母妖王,「沒想到,我千算萬算,終究還是沒能徹底隱瞞了那個老傢伙。好一個葉音竹,你果然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但是,你又何苦非要揭穿我呢?」母妖王的表情中已經沒有了任何佯裝的神態,淡淡的看著葉音竹,一臉的不甘心。

  葉音竹淡淡的道:「你知道當時我的震撼有多大麼?那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是,隨著對你深入的接觸,以及在戰場上你的種種表現,讓我確認了神龍王的話。而且也聯想到了你的身份。現在,你是不是應該告訴我,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了。還是你想聽聽我的推測?」

  琴帝號內的眾人相顧失色,誰也沒想到事情居然會發展到這樣的程度,神龍王唯一的後代小龍女居然是母妖王。這實在太難以理解了。

  母妖王微微一笑,臉上沒有了小龍女以往的清冷,反而多了一種薩琳娜似的嫵媚。

[BOOK: 008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