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正文 第一章 凶煞之地(下)


  之所以選擇大將軍,因為將軍本身殺孽奇重,殺氣沖天,等閒妖物不敢近身。所帶的兵丁,全部都是經過嚴格檢查的童男,經過特別催發的陽剛之氣,足以讓這裡有可能的妖物被克的死死的。

  本來這裡就是一個荒涼之所,幾十里地沒有人煙,將軍沒有遷徙民眾情有可原,但怎的什麼都沒有做,反身就走,居然還口口聲聲的說完成了?

  「可是,皇上面前怎麼交待?」親隨有些擔心。

  「皇上面前也這麼說!」將軍根本就一點不在乎:「回去照實稟報就行,不用在意,頭也是皇上的熟人!」

  「皇,皇上的……熟人!」親隨嘴裡吐了吐舌頭,再也不敢說什麼了。皇上的熟人,即便是當朝一品,說起來的時候,誰敢用皇上的熟人這麼個介紹?換句話說,敢用這個稱呼的,也一定是了不起的人,自己的同伴剛剛的稱呼,確實是欠妥。

  「你是不是奇怪,為什麼我見過那個人之後,就急著趕回去,連差事也不做了?」可能是見到了故人心情好,將軍現在顯得有些話多,也顯得很興奮。

  「請爺明示!」這次親隨可不敢隨便接話,老老實實的聽著。

  「因為那個人在這裡!」將軍說話,讓人一點都摸不著頭腦。兩個親隨面面相覷,難道那個人在這裡就能完成了皇上的差事?

  「不懂?」看兩人的模樣就知道他們不明白。兩個親隨的腦袋隨著將軍的問話左右晃動,的確不懂。

  「就因為那個人。」將軍長長的出了口氣,望向天空好一會:「因為他在這裡!」

  「只要他願意,就算是瓊林仙境也能變成修羅地獄。如果他高興,縱然是凶煞之所也能變成洞天福地。」將軍好像想起來什麼,神秘的笑了笑:「有他在這裡,就足夠了。」

  「那我們怎麼知道他高興不高興?」聽著將軍如此的話語,兩個親隨儘管心中驚訝,但還是對這個將軍口中神秘的頭感覺有些好奇。

  「這裡是他的家!」將軍一句話,打消了所有的疑問。沒有人喜歡自己的家是一個凶煞之地的,看來,那個人一定會樂意把這裡變成一個洞天福地。

  不管將軍如何考慮回去交差,但他口中的那個人——秦逸凡,現在卻再沒有心思維持那個茶水棚子。多年的故交能在這樣的情況下遇到,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巧。

  很是有些感慨,秦逸凡坐在距離茶棚不遠處的一個山頭上,默默的看著遠方。原本自己麾下的老么現在也是官居極品的大將軍,看來他們生活的都還不錯。

  他說的凶煞之地,難道和那天看到的事情有關?

  那是一個陰沉的夜晚,天空烏雲密佈,電閃雷鳴。整個天空,都好像被無數的閃電佔滿,奇怪的是,儘管天空這樣的變化,卻沒有一絲一毫要下雨的跡象。如此的奇怪,自然吸引了秦逸凡的注意。

  如果不是秦逸凡目力超人,絕對不會發現,在那些閃電當中,離地數百丈的空中,居然凌空站著一個人。身形被周圍的閃電映襯的很是醒目,距離太遠,只能看到身形卻無法看清面貌。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那個人的腳下,沒有任何的東西,就那麼站在虛空當中,如同腳踏實地一般。

  一個人,怎麼可能做到如此的地步?漫步虛空?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秦逸凡絕不敢相信,世上還有這樣的高人。儘管以秦逸凡的身手以及從屍山血海中闖蕩出來的經歷,在軍中,不敢說天下無敵,但他要認第二,也沒有人敢爭那個第一。不過,見識過空中那個人如此的絕世功力之後,秦逸凡只能望著那人半空中的身形,望而興歎。

  滿天的雷光,彷彿都是那人的敵人,不分先後的向著那人身上狂劈。空中的那人,不知道用的什麼武功,居然毫不畏懼,任憑那些雷光打在身上,身形卻如同泰山一般,巍然不動。

  秦逸凡也只能用仰視的目光,看著空中那人和雷電搏鬥,心中的激動卻無以名狀。一直以為自己的功力已經到了極限,長久以來幾乎難有寸進的瓶頸,讓秦逸凡已經有些枯竭的心思再次奔騰洶湧起來。原來,人可以達到這樣的高度,可以這樣和天抗爭。

  凌虛而立,簡直就是傳說中的神仙中人,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面前。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被雷電攻擊,但是,秦逸凡可以斷定,這絕不是自己目前可以達到的境界。

  天空的雲朵越來越多,越來越厚,攻擊那人的閃電也越來越粗。遠遠望去,如同實質一般的電光在那人身上好像根本不起作用。秦逸凡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軍內的時候,曾經親眼看到過一道電光將幾個人劈成焦炭的情形,在這裡,好像電光也根本不起作用。

  這是什麼樣的力量?直接和賊老天對抗的力量,相比之下,自己那點成就有什麼可以沾沾自喜的?就算是軍內沒有敵手,但在這個人面前,估計也就和一捻就死的螻蟻沒有區別。在真正強大的足以撼天動地的力量面前,才發現自己實在是弱的可憐。

  怎樣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秦逸凡眼前突然展現出一片以前都不敢想像的新天地,之前的頹喪一掃而空。因為在軍中所受的委屈同樣的再也無法影響自己的心境,激動之下,張口向天發出一聲長嘯。

  即便在這樣的雷鳴電閃中,秦逸凡的聲音好像仍然能夠穿越空間,而且很顯然,傳入了天空中那人的耳中。秦逸凡可以清晰的看到,那人好像向著這個方向看了一眼,不知道臉上是什麼表情。

  不過,接下來的事情讓秦逸凡更加吃驚。滿天的雷電好像都匯聚成一股,幾十丈方圓的巨大光柱,向著那人直直的擊下去。

  「轟」,一聲驚天巨響,卻是空中那人舉手迎天,向著那個光柱衝去。電光火石的剎那,地面上那人的正下方,突地出現一道紅光,直衝天際。那人閃躲不及,被紅光罩個正著。

  隨即,在秦逸凡眼前展現的,就是一陣空前絕後的景象。整個天空,被地下冒出的紅光染成了一片紅色,即便是那個巨大的光柱也不例外,血也似的顏色,隨著白色光柱的爆炸向著四面八方蔓延開來。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