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正文 第十九章 惱羞成怒(下)


  不過,畢竟莊主的為人大家都很清楚,御下之嚴格,也都親身領教過。但他不讓自己的兒子出去,卻讓下屬們拚命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

  失蹤人口的總數已經達到了三十多人,莊主已經不知道怎麼樣才好。現在那個神秘的寶物還沒有見著點皮毛,卻已經損失了這麼多人,就算那些下屬是平日裡山莊供養的人,如此的損失也實在是無法交代。

  秦逸凡肯定是知道什麼不說,但誰又敢把他如何?臥虎山莊和聖女峰已經在軍方掛上了號,在那個寶物沒有到手之前,秦逸凡相當於握著一張最牢靠的護身符,誰也不敢把他如何。

  聖女峰的女弟子不是沒有想過接近秦逸凡,但一個人出去,人馬上就失蹤,幾個人過去的話,卻由不好施展。實在是讓人為難的緊。

  這次秦逸凡也學乖了,為了找出那個隱藏在暗中,可以感應到自己殺機的人,每次,秦逸凡都是把自己的殺機牢牢的鎖定在一個人的身上。然後,緊緊的盯著那一個人,看著他走來走去,直到失蹤。雖然這樣的方法顯得有些陰損,但如此野心勃勃不知進退的這些人早就被秦逸凡認為死有餘辜,哪怕是他們死一萬個秦逸凡也不會覺得有愧。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第十幾個人失蹤的時候,秦逸凡再次看到拉那道黑色的身影。身影只是在失蹤人身邊晃了一下,立時那人便消失的無影無蹤,速度飛快,就連秦逸凡的眼力也無法看清端倪。

  沒有人的身法能在秦逸凡的眼前不留下一絲痕跡的,而且還是帶著一個人,秦逸凡可以肯定,這一定是一個修道之人的道法。而在這裡能輕鬆使用道法的,那需要多大的神通?

  按照林秋露的說法,好像修習陰煞的人也可以。不過,那個玩控屍大法的不也是修習陰煞的嗎?還不是被湖中的老兄只是一閃光之間就在地下被活生生的憋死?難道還有別的可能?那人的修為已臻道法的極致?可是,這樣的人為什麼要如此的幫助秦逸凡?

  最大的可能,就是湖中的那位老兄了。他的本體難道就是那道黑色的身影嗎?不過,對於這種感應到自己的殺機,還能替自己出手的人情,秦逸凡可是結結實實的欠下了。

  不過,那天那位老兄可是對秦逸凡的問話張口回答,雖然聲音很難聽,但秦逸凡不在乎。對這個亦敵亦友的老兄,秦逸凡還真無法說的清楚是種什麼樣的感觸。說實話,友大於敵,不但刺激秦逸凡的修為,而且還在這種時刻和秦逸凡站在一起,實在是沒的說。

  只是,這個發現暫時還沒有辦法和其他人共享。湖中那位老兄的存在,一直是一個秘密。雖然大家都知道有這位老兄的存在,但也一直不知道他到底在什麼地方。這次聖女峰和臥虎山莊的人,為的就是找到他而已,這個時候,怎麼可能和別人說?

  失蹤的人還在增加,因為秦逸凡並不喜歡他們呆在這裡影響自己修行。這次,臥虎山莊的人如同瘋了一般,因為失蹤的人是他們的少莊主。

  起因還在於少莊主好色的脾性,雖然因為好色而導致聖女峰也知道了這裡的事情,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這個荒郊野嶺的,對面那群聖女峰的女弟子們又個個花枝招展的在不遠的地方撩撥,不僅是好色如命的少莊主,就連那些大漢們也個個都是心馳神往。

  而李莊主自己還在為自己的人手失蹤而發愁,也沒有管這些事情。一來二去,少莊主又和那個女子勾搭在一起。這次他長了個心眼,反正這女子接近他是為了知道臥虎山莊的情報,自己大可以將計就計,玩弄她的身子卻不透露消息。

  主意打的挺美,剛開始也的確很容易就上手,食髓知味,每次一到晚間,就迫不及待的出門。最初還小心謹慎的帶上幾個人,幾次之後,就再也不帶那些拖累,一個人偷偷的跑出去偷腥。只不過,第一次一個人出去偷腥,就再也沒有回來。

  直到第二天早上,李莊主才發現自己的寶貝兒子的失蹤,登時如同瘋了一般。自己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著自己的兒子和臥虎山莊的基業嗎?現在兒子失蹤了,誰都知道這個時候失蹤意味著什麼,自己辛苦這一輩子,還有什麼意義?

  瘋狂的李莊主索性撕碎了所有的偽裝,到這裡來,就是為的找到那個寶物,以前還害怕基業和家族損毀而不敢和軍隊對抗,也不敢動秦逸凡。現在沒有了顧忌,而秦逸凡肯定是知道些什麼而不說的,所以,怒火第一個撒到了秦逸凡的頭上。至於聖女峰的那些女人,等到寶物到手,再把她們全部抓起來肆意凌辱。

  「抓住那個掌櫃的!」李莊主咆哮著發出了自己的命令。張叔長歎一聲,第一個衝了出去。現在並沒有驛卒經過,不會有人通風報信,大家做了也就做了,反正到時候拿到寶物,也不怕魚死網破。

  秦逸凡在湖邊,靜靜的看著水面的魚漂,身後傳來的一群人衝過來的聲音聽的清清楚楚。這些人終於忍不住,開始動手了嗎?冷冷的一笑,一股森嚴的殺氣如同狂飆一般向著撲過來的人們捲去。

  伴著冰冷的殺意,一道黑色的人影終於第一次出現在那些搜尋許久的大漢們眼中。只不過,黑色的人影如同鬼魅一般的在人群中穿梭,每靠近一個人,都會閃爍一次,隨即,靠近的人就跟著失蹤。

  後面看到的人反應也不慢,武器拿出手,衝著自己身邊突然出現的人影砍去。可惜,根本追不上黑影的速度,眼前一花,人就不知道消失到了什麼地方。

  片刻之間,連帶張叔在內的四十幾條大漢,在從山頂衝到秦逸凡垂釣的地方的路途中,盡數失蹤。山上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消失的乾乾淨淨。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