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正文 第二十章 天罡地煞(上)


  「妖……妖法……」山頂上沒有動的幾個大漢,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目瞪口呆,隨即醒悟過來,發出一聲尖利的叫聲,兵器一扔,撒腿就跑。也不管什麼莊主,什麼寶物,什麼妖怪,只要自己遠遠的離開這個地方。

  秦逸凡身邊的林秋露也是同樣瞠目結舌的看著發生的這一切,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那些人衝過來,林秋露本來就打算履行自己的護衛職責,誰知道那些人根本連靠近都沒有,就被人中途給收拾了。

  在這個地方,那些人無法行功,也沒有武功上的優勢,但那些機簧發射的暗器可一點都不摻假,偶爾追上了黑影的速度,發射到黑影的身上,卻如同碰上什麼堅硬的鋼鐵一般,紛紛掉落。

  林秋露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懷疑,能在這裡如此自如的使用道法的,只能有那一個可能。只是,就連林秋露都有些覺得,實在是太有些驚世駭俗了。

  但事情還不算完,李莊主已然有些瘋了。見自己手下的張叔等人紛紛罹難,自己不顧一切,衝上了山頂。看到湖邊秦逸凡依舊在悠閒的釣魚,忍不住大喝一聲,一跺腳,從山頂上飛撲下來。

  只可惜,還沒等秦逸凡怎麼對付他,因為妄動內力,只飛奔出幾步,就是一口鮮血噴出,身形再也無法控制,從距離山頂幾步遠的地方骨碌骨碌的滾了下去。旁邊的親隨雖然有心救援,但在這個無法使用輕功的地方,又如何能趕上莊主下滾的速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莊主一路變成一個滾地葫蘆。

  畢竟上了年紀,如果還能運功護身的話,估計就這麼滾下來,最多就是難看一點狼狽一點,但很可惜,當他開始運功的時候起,就已經注定了滾落下來的命運。

  到了山腳,李莊主人已經不省人事,出氣多,進氣少。堂堂一個臥虎山莊的莊主,本來到這裡是發現一個足以讓臥虎山莊雄踞江湖鰲頭的契機,沒想到,沒有估計清楚形勢,導致如此的一個下場。

  莊主父子,包括張叔在內,臥虎山莊的核心人員基本上已經盡數歿滅。樹倒猢猻散,剩下的那些親隨大漢們,尤其是看到了之前的兄弟們一個個消失無蹤的那些大漢,都是大叫一聲,飛奔到客棧,不分青紅著白,搶上一匹馬,打馬就跑。

  有幾個忠心的,跑到山腳,把已經差不多的李莊主七手八腳的抬起來,同樣的飛奔而去。聖女峰的眾弟子都沒有動,一路目送著他們離開。

  「小兄弟好手段!」呂夫人悄無聲息的出現在茅屋邊上。秦逸凡早知道她過來,只是她比較奇怪,這個女人難道看到了剛剛的那一幕,一點都不害怕嗎?

  人還沒有靠近,一股香風就撲面而來。是了,一定是其他的女弟子勾引不成,而她還以為自己能夠吃定秦逸凡,所以親自出馬了。只是,這樣的招數,對秦逸凡有用嗎?

  只可惜,她的面前,在她和秦逸凡中間,突然的出現了一個黑色的人影。黑影出現的如此突兀,就連秦逸凡自己都沒有發現。旁邊的林秋露更是一臉的震驚,但很顯然,三個人當中最不驚訝的就是她。

  「什麼人?」呂夫人嬌叱一聲,面前的黑衣人和她一樣,也是蒙著面紗,不同的是對方是連頭髮帶臉全部都用黑紗蒙住的,什麼都看不清楚。而實際上,除了林秋露隱約在之前猜到了些什麼,秦逸凡也想問問這個問題。

  面前的黑衣人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衣服的樣式很熟悉。剛剛秦逸凡只是在腦子裡想了一下不想和這個呂夫人太過接近,黑衣人就突然的出現,攔在了兩人中間。他真的能感應到自己的想法!

  第一次,秦逸凡覺得自己赤裸裸的呈現在別人面前,自己的一舉一動甚至一個想法別人都如此的清楚,心中沒有一點秘密,如此恐怖的感覺讓秦逸凡心中一陣發冷,週身上下恍如冒著寒氣一般。

  「他……不……喜歡……你!」黑衣人的聲音如同鋸齒摩擦一般的嘶啞乾澀,說不出的難聽。和呂夫人的嬌聲相比,實在是天上地下。而且說話的語調平平,一點沒有圓潤轉折聲調變化,語速也慢,總之十分的怪異。而且,他好像不怎麼會用詞,一句話說的,彷彿秦逸凡和呂夫人有什麼曖昧一般。

  呂夫人也是有些惱怒,剛剛看著臥虎山莊的對頭煙消雲散,正打算親自出馬對付秦逸凡,原以為憑著她的香艷手段,定能讓秦逸凡老老實實的成為她的入幕之賓,死心塌地的為她做事。沒想到,剛剛要動手,就碰到一個莫名其妙的不敢見人的傢伙,還口口聲聲的說秦逸凡不喜歡她。

  正要說些什麼,秦逸凡那邊冷冷的話音已經傳來:「如果你不想你的聖女峰弟子也如臥虎山莊那些人一樣,馬上離開。」突然出現的黑衣人讓秦逸凡忍不住想知道他到底是誰,至於什麼聖女峰,什麼呂夫人,根本就從來沒有放在眼裡過。

  還沒有接近秦逸凡,呂夫人怎麼可能甘心就這麼離開。臉上的笑容一變,正要說些什麼,對面的黑衣人已經伸出手臂,向著她胸前推過來。

  呂夫人的胸口豈是什麼人都可以碰的,如果放在別的地方,這個黑衣人就算是武功再高,也不可能碰到呂夫人的一根汗毛。可惜,在這裡,呂夫人只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儘管手上暗藏的暗器也射中了黑衣人的咽喉,但黑衣人彷彿根本就沒有感覺一般,用力將呂夫人推了出去。

  在旁人看來,力道並不是很大,但呂夫人卻猶如騰雲駕霧一般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遠遠的山腳,半天爬不起來。嬌軀落地,哀叫不止。

  而在湖邊的秦逸凡和林秋露,連看她一眼的熱情都欠奉,目光都直勾勾的集中在面前的黑衣人身上。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