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十一章 清理麻煩(上)


  解決了陰屍的問題,還有一群聖女峰的鶯鶯燕燕需要處理。也不知道那些傻女人到底是吃錯了藥還是真的野心就那麼大,到了現在這個地步還是賴在小村裡不走。

  換任何一個正常人的腦子,見到陰屍之後,也會知道那絕不是普通的東西,憑借幾個小女子,難道也要做那種稱霸江湖的美夢?

  秦逸凡絕對不能碰,這點大家都已經有共識。不管是從朝廷軍方的角度,還是從私人力量上的考量,都不能對秦逸凡做出什麼過分的行為。數十個大漢瞬間消失可不是謠傳,而是實實在在的發生在眼前的恐怖場景,而且聖女峰的門主呂夫人還被陰屍親手擊傷,難道她就沒有一點害怕嗎?

  當秦逸凡一個人回到客棧的時候,林秋露和張崇他們幾個都已經該幹什麼幹什麼去了。山民們也進山,只有一些小孩和村裡的女人在,剩下的,就是聖女峰的那些人。

  「你要什麼條件才讓我們得到那個東西?」呂夫人站在秦逸凡的面前,身後跟著幾個聖女峰的弟子,每個人手中都拿著一個圓筒狀的物事。雖然秦逸凡從來沒有見過那是什麼東西,但猜也可以猜想的到。呂夫人這是破釜沉舟,打算孤注一擲了。

  對於這種自己找死的行為,秦逸凡一向是不會阻攔的。呂夫人又和他非親非故,她的死活關秦逸凡什麼事?看著氣急敗壞的呂夫人好像連剛剛被陰屍擊中的傷勢還沒有治療就在這裡等著他,可以想像這個女人瘋狂到了什麼地步。

  「隨便你,只要你能拿到。」秦逸凡雙手一攤,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你!」秦逸凡回答的爽快,但呂夫人卻沒有那種自信可以找到。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也沒必要藏著掖著。而且,拿著武器對著秦逸凡威脅,已經把他得罪死了,就算想善了,估計都不太可能。只能趁著他一個人的時候制住他。等到拿到那個東西,遠走高飛,就算秦逸凡能調動兵馬,遠水解不了近渴,也拿她們沒辦法。

  況且,到時候真的東西一旦到手,難道還真的留下秦逸凡的性命等著他宣傳復仇嗎?秦逸凡一個普通的店老闆,卻可以讓縣城和軍營中的大軍為他出動,說明了什麼?朝廷說不定早已盯上了這裡的那個寶物,委派他在這裡長期駐守的,自己一行人來到這裡,就已經是犯忌的事情。既然如此,說不得也只能破釜沉舟了。

  「帶我們到那個寶物那邊,否則的話……」呂夫人身後一個看起來年紀大一些的老嫗沉聲威脅著,隨著她的威脅,那些弟子們手上的圓筒也都對準了秦逸凡。

  面對這樣的威脅,秦逸凡反倒低低的冷笑一聲,自顧自的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如同沒有聽到她的話一般,隨手拿起桌上的菜刀,開始百無聊賴的剔起手指縫來。幾十支圓筒,好像根本就不存在一般。

  對秦逸凡這樣軟硬不吃的人,呂夫人倒是還沒有能下決心在東西沒有到手之前就對他如何,只要他現在不反抗就行。但這並不表示她們就沒有辦法逼迫秦逸凡就範。呂夫人看著秦逸凡悠閒的動作,胸中的怒火忍不住有些沸騰。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年輕人就覺得有些憤怒,難道是他之前拒絕了她的美色誘惑?

  「把他們帶上來!」呂夫人怒喝一聲,在秦逸凡驚詫的目光中,張崇、李松、周青、黃半仙還有林秋露,各自被兩個聖女峰的女弟子劫持著出現在秦逸凡眼前。

  看幾個人老老實實的模樣,秦逸凡忍不住睜大了眼睛,好像看著什麼實在是讓他驚詫不已的情形一般。幾個人看著他的模樣也都是一臉的苦笑,不過苦笑當中更多的好像還是對他的埋怨。

  秦逸凡一看他們幾個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就知道他們也十分的不願意這樣,忍不住搖了搖頭,長長的出了口氣:「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闖進來。自作孽,不可活啊!可惜,聖女峰好大的一片基業!」邊說邊閉上了眼睛,好像不忍看到接下來的一幕一般。

  呂夫人根本以為他在故弄玄虛,不顧身上的內傷,嬌喝一聲:「如果你不答應,我就殺了他們。」

  身子整個的向後一躺,秦逸凡腦袋舒適的擱到了寬大的太師椅的背後屏風上,腳也十分舒服囂張的翹到了桌子邊上。對呂夫人的話,根本就沒有一點的反應。

  正在對秦逸凡的態度感到十分的不解,呂夫人還真的以為秦逸凡根本就不在乎那幾個人的性命,自己好像是抓錯挾持的人質了。剛想命令眾弟子把那些村民們也都抓起來的時候,異變突生。

  挾持著張崇和李松的幾個女子,突地一聲不吭的軟倒下來。隨即,隨著周青的低笑聲,旁邊的幾個女子彷彿中了邪一般,動都無法動彈,眼睜睜的看著周青笑嘻嘻的坐到了旁邊,沒有一個人行動阻攔。而黃半仙則一副神神道道的樣子,嘴裡不聽的嘟囔著:「你們站的方位不對,命沖血光,大凶之兆啊!」同樣的自顧走出來坐到一旁,也沒有任何人阻攔。

  唯一一個表現的十分不堪的,卻是林秋露。隱藏在易容的面孔之下,看不清她的臉色,但口中噴出的鮮血卻瞞不了人。

  「殺了他們!」呂夫人有些驚慌的大喊著,但回應她的,除了一連片人體倒地的聲音之外,沒有其他。尤其是那些手中拿著圓筒對準秦逸凡的女子,每個人的身下都開始緩慢的沁出鮮血,人也沒有了氣息。

  「唉!」秦逸凡根本就沒有理會面前的呂夫人,站起身走到張崇那邊,伸手就要:「最好的傷藥,趕快。」

  張崇也彷彿早已準備好,飛快的拿出遞給秦逸凡。呂夫人只是看著秦逸凡拿著傷藥走到林秋露面前,把丹藥給她服下,嘴裡還一邊埋怨:「這是何苦,這點土雞瓦狗,還值得你這麼大動干戈!」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