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正文 第二十七章 壓力轉變(中)


  分贓很簡單,但對秦逸凡來說沒什麼好處。林秋露和陰屍算的上是滿載而歸。周青的師叔開始見勢不妙,拉著周青離開了這塊是非之地,如果知道現在的結果,不知道會如何的捶胸頓足後悔萬分呢。

  張崇李松他們離開後這麼長時間沒有消息,不知道他們在忙些什麼。也幸虧他們沒有回來,否則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上演一出火線失蹤的戲碼。假設性的問題秦逸凡很少考慮,大家各取所需,倒也皆大歡喜。

  看得出來,陰屍已經開始進入修道之人的行列了。不知道這個應該算什麼,算她陰屍法寶?還是算她死屍修道?反正不管怎麼說,陰屍也是自由行動,自行修煉,要說是旁門左道,但卻一顆悲天憫人之心。說起來,如果真的能超度那些被詭異佛珠困住的怨魂,怎麼也說得上是功德無量。

  無法想像,一具原本被煉製來害人的陰屍法寶,居然會用功德無量這個詞來形容,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閒來無事,秦逸凡繼續在湖中修煉。只是,這次的感覺明顯和以前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湖中老兄還在分心吸收元慶老道的元神,現在秦逸凡進入水中,明顯感覺到原來那種瘋狂的壓力好像減緩了許多。而且,精神攻擊中出現的那些屍山血海的血腥場面也變化了好多,不再是單一的血腥,花樣繁多,酒色財氣樣樣齊全。

  開始秦逸凡還十分的不適應,不過,畢竟自己從來沒有在那種奢華的環境下生活過,所以,有些簡單的奢靡的環境根本無法誘惑秦逸凡,輕鬆抗過。

  但湖中老兄居然還學會了用美色來煩擾秦逸凡,這倒是秦逸凡始料不及的。原先也不是沒有過這樣的情形,但也只是一些淫聲浪語,讓秦逸凡精神無法集中而已。這次不同,竟然是十分真實的情景,秦逸凡恍如突然之間進入一個巨大的幻境,但偏偏幻境之中的所有東西看起來聽起來摸起來都是十分真實的。

  在軍中秦逸凡已經破了童身,這也成了包括大師在內的很多修道人對秦逸凡感到遺憾的原因。面對這種酒池肉林一般赤裸裸的誘惑,秦逸凡花費了十分的精力才努力的從幻境中掙扎出來。勉強的行功一周天,累的差點癱軟。

  還以為是湖中老兄的功力變淺了,沒想到,遇到的壓力卻一點都沒有減小,反而變成這種軟刀子割肉溫水煮青蛙一般的效果,頗有點與無聲處聽驚雷的意味。

  壓力越大,秦逸凡好像動力就越大,最近幾天也顧不得關心林秋露和陰屍到底在做什麼,每天就是一門心思的撲在修煉之上,心無旁騖。隱隱約約的,秦逸凡有種感覺,很有可能,最近的幾天內就會突破。

  很玄妙,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感覺,但秦逸凡就是堅信這一點,也許是以前修煉的經驗,但不管怎麼說,能夠突破是好事。秦逸凡甚至很期待,自己這麼長時間的修煉,真正能夠更上層樓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模樣?

  林秋露對秦逸凡突然之間如此的瘋狂也有些驚訝,但是她並沒有覺得什麼奇怪,如果不是這樣辛苦的話,秦逸凡怎麼可能能夠忍受那種恐怖的紅光那樣的襲擊。

  功法很簡單,牽涉的經脈也不多,主要還是秦逸凡改造過後的效果,真元運行的經脈當中,現在四處充溢著如同實質一般流動的真元,即便是在湖中老兄的威壓之下,也依然保持著瘋狂的火力,沿著經脈規律的運行著。很快就頂著壓力完成一個周天。

  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奇跡,通常秦逸凡努力一夜,也不過就是能夠維持一個周天而已,現在卻在短短的一兩個時辰當中就達到這樣的效果。看來,能夠運行多個周天指日可待。

  乘勝追擊是秦逸凡的信條,此刻不但時間充裕,而且秦逸凡本身鬥志昂揚,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都在巔峰狀態,這個時候不乘機進行第二周天的運轉可實在是說不過去。心神一動,真元就在意識的控制下開始進入第二個循環。

  不知道有多少的日子沒有在水中進行過超過一個周天的行功了,久的秦逸凡好像都有些忘記了。真元進入經脈之後緩慢溫養的過程讓秦逸凡舒服的差點呻吟出來。

  可能是頂住了瘋狂的精神對抗,所以越到後來越發的簡單,和第一個周天花費的時間差不多,很快秦逸凡就完成了第二周天的循環。

  人不能貪心,這次已經是十分的僥倖,秦逸凡沒有托大到要進行第三周天的循環,練功也有度,不能一蹉而就。否則的話,貪多嚼不爛,欲速則不達,這些道理,秦逸凡還是明白的。

  「你說,如果有人在這裡度劫,突然之間被紅光照上的話,會是什麼樣的結果?」難得一次早回來,居然看到了林秋露。

  「是你嗎?」林秋露好像很敏感,一聽度劫,眼睛就大了起來。

  「不是我。」秦逸凡矢口否認,他只是想確認一下最早看到的那個身影的情況,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如果不是你的話……」林秋露略微遲疑了一下,好像權衡自己心目中的高手的表現:「正在度劫的時候被紅光侵擾,心神不寧,還要頂住天劫,幾乎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掌櫃的你,那麼能留個全屍已經是老天眷顧,不幸中的大幸了。怎麼,你怎麼突然想起來問這個?」

  果然,和秦逸凡看到的結果也沒有什麼區別。面對林秋露的追問,秦逸凡倒是也沒有說什麼:「沒事,有感而發。」心中慨歎了一下那個人的不幸遭遇,嘴上問道:「你見過修道之人度劫嗎?」

  「沒有。怎麼可能?」林秋露看著秦逸凡,一副被他打敗的樣子:「你以為度天劫是什麼表演嗎?哪個修道之人度天劫不是小心翼翼,唯恐被別人知道?想看到度劫?做夢吧!」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