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正文 第三十章 將軍府第(中)


  將軍府中也並不是沒有人,三個明顯不是府中之人,而且沒有任何府中管事帶著進府的人,居然敢大搖大擺從只有將軍凱旋或者皇上頒下聖旨的時候才能大開的中門當中進來,直把諾大的將軍府視為無物。

  府中常年有一支不下兩百人的親兵隊,不等管事的招呼,已經有十幾個正在前庭的親兵操起武器,殺將上來。主辱臣死,敢如此的蔑視大將軍,不是要他們這些親隨的命嗎?

  全身黑紗的秦小玲好像把憋悶了千年的怨氣都要發洩出來,一聲不吭的迎了上去。親衛們已經徹底把他們三人當成了敵人,擅闖將軍府,而且還違制從中門進入,雖然沒有拿著武器,但此舉已經和大逆不道的刺客無異。

  「拿下,敢反抗,格殺勿論!」一個大嗓門的聲音從中庭傳了出來,顯是有人已經報到了中庭。

  有了這個聲音,上來的親衛們膽色更壯。上手就是殺招,雖然已經有拿下的命令,但這些人根本就沒有要生擒他們的打算。

  「錚」,兩柄佩刀的刀刃被秦小玲牢牢的抓在手中。兩個揮刀的親衛一愣,秦小玲已然雙手齊揮。一股大力沿著佩刀直傳過來,還沒有來得及放手,連人帶刀就已經被秦小玲扔了出去。

  旁邊的林秋露看似站著不動,但秦逸凡直到她已經祭出了飛劍。只不過,有秦逸凡不要殺人的約束在前,飛劍只是如同一根飛翔的細針。空中還在揮舞手腳的兩個人,突地身上一麻,怦然落地,結結實實的摔了一跤。隨後,就再也無法動彈,只能躺在那邊保持著空中的姿勢,十分的滑稽。

  「小心,她的衣服上有花樣!」秦小玲抓住刀刃卻沒有被傷到,連黑紗都沒有破損一點,大家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這樣的想法。秦逸凡也有些意外,看來不僅是陰屍本身刀槍不入,連她那件衣服,也很有可能不是什麼普通的物件。

  秦小玲和林秋露的配合十分的默契,一個根本就不怕刀劈斧砍,隨時能拿住對手的兵刃。另一個每次都是乘著衝上來的人兵刃被鎖的時候,十分精準的給上「一針」,制住對方。前庭衝出來的十幾個人,沒有一個能撐到兩人的第二下,紛紛變成一堆無法動彈的「木偶」。

  以前秦逸凡也只是見過秦小玲使用遁術,端的是迅捷無倫,目不暇接。不過,秦小玲動用武技還從來沒有見過。或者,不能稱為武技,完全是仗著自己刀槍不入,以及快速的動作,擒拿對手的兵刃。但說實話,遇上這樣的敵人,她的對手也真的是很可憐。

  好像秦逸凡從來沒有想過,如果秦小玲用這一招對付自己會如何處理。甚至連修道出身的林秋露近期對陰屍秦小玲也沒有一點的防備,誰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

  林秋露的飛劍也用的不錯,估計把飛劍當成針灸的,林秋露也算是第一個。而且還是用來對付普通人,還是在這樣不受限制的幻境當中,如果能有人突破她們兩個人的聯手,才是見了鬼了。

  秦小玲打頭,秦逸凡在中間,林秋露略微的後面一點,三個人行進的速度都沒有變,除了開始秦小玲搶出去之外,後面兩人甚至連步伐都沒有變,前庭就只剩下一堆「木偶」。

  推開中庭的門,依舊是正中間的那道「禁門」,秦小玲保持著自己的速度,向裡面走去。不出所料,裡面叮叮噹噹一陣亂響。這次是十幾個人同時攻擊,秦小玲只有兩隻手,京師重地也不敢隨便使用遁術,只能硬生生的挨下。

  還好,這十幾個人的攻擊在秦小玲身上也最多就是引起一陣金鐵交鳴之音,不說皮肉,連外面的黑紗也沒有碰破丁點。雖然門廳這邊已經有人大叫過小心秦小玲的衣服,不過,全身上下都被黑紗籠罩起來的陰屍還真沒有什麼地方露出來讓人攻擊。

  藉著愣神的功夫,林秋露的超級針灸也飛速的殺到,門口埋伏的十幾人全部都變成了無法動彈的泥雕。只不過,這麼一會的功夫,裡面的親兵們也都已經全部準備完畢。三人要面對的,是一百多名排成戰陣的親兵隊。

  林秋露本打算上前,被秦逸凡輕輕的攔住。只有秦小玲根本不管不顧,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也照闖不誤。也許,數百年上千年的被人控制,把她已經著實的憋瘋了。眼前這樣的時刻,除了不能出人命外,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機會?

  秦逸凡和林秋露沒有動腳,那些人也沒有衝上來,反正肯定要先解決這個全身蒙著黑紗的女子為要。三個人當中,也只有這個女人動手,是個強敵。

  中庭裡面,傳出一陣呼喝以及兵器的呼嘯,在大將軍府,這樣的情形實在是太正常不過了。這些大將軍的親隨們,哪個又是省油燈了,沒事的時候,在附中切磋也是這個動靜,即便外面有人聽到,也不會有人有什麼異議。

  「派人到五城兵馬司調兵,將這幾個亂臣賊子拿下!」一群人的攻擊吆喝以及刀劍齊鳴的聲音中,一個聲音如此的突兀。光是一個秦小玲,就已經赤手空拳打倒數十個將軍府的親兵,看這樣的情形,就算這剩下的一百多人全部倒下,也不見得能夠傷到這個女子。到底這個女子是何方神聖,居然如此的難纏。更恐怖的是,刀劍在她身上除了發出點響聲,甚至連個痕跡都無法留下。

  此人的聲音一出,登時有人開始靠邊,就待退出戰團。秦逸凡扭頭看了看林秋露:「交給你了!」說罷,自己一個人沿著中庭的大門,直勾勾的衝著客廳緩步而去。周圍打鬥的戰團視如無物。

  有人想要過來阻攔,秦小玲卻總是先他們一步擋在秦逸凡面前,將他們遞向秦逸凡的武器牢牢的擋住。緊接著,衝著來人的面門就是一拳。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