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五十六章 近戰高手(下)


  木長老早已喪失了知覺,渾身的劇痛加上無處不在的精神攻擊,內傷加上外傷,此刻還能保持呼吸已經是很難得的成就,怎麼可能還有別的奢望。

  赤金戰衣在秦逸凡的匕首下,簡直還不如一件紙糊的盔甲。周圍眾人都知道木長老的赤金戰衣是什麼概念,看著秦逸凡手中的匕首,比看著湖中的那個可能稱為器靈的妖孽還要讓人垂涎。

  就算將湖中的妖孽元神擒獲,但能不能煉成靈器,還要看運氣和實力,可秦逸凡手中的匕首,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鋒利,而且還沒有經過特別的煉製,只要拿過來稍稍的費點心力,就可以變成一柄趁手的法寶。而且,從秦逸凡手中奪過來,可容易太多了。

  就算不好硬奪,用別的東西來換總可以吧。修道之人,尤其是這些器修的人當中,可不缺乏法寶之流的好東西,看秦逸凡的手法,明顯對匕首也不是很熟悉,隨便用一件趁手的兵器和秦逸凡來交換,總還是可以的吧!

  打這個主意的人不在少數,幾乎大家都有點意動。不過,這並不是什麼要緊事,當務之急還是眼前。

  木長老被輕鬆的擊敗,或者說看似輕鬆的擊敗,眾人心中可都不好受。雖然看著木長老倒霉幸災樂禍是一回事,可自己也身在局中就是另一回事了。大家都同時修道之人,怎麼也應該有些同仇敵愾吧!

  首先還是念空和尚,人雖然還是和尚。可似乎還沒有到那種四大皆空的地步,至少在木長老被秦逸凡擊敗之後,他馬上就跳了出來。

  「阿彌陀佛!」一聲佛號,念空和尚擋在了秦逸凡面前:「施主既然已經將他打敗,就不需要再趕盡殺絕吧!」看起來,他是誤會秦逸凡想要木長老的命了。

  之前有過這樣地想法,但在出手之後秦逸凡就沒有了這樣的念頭。從根本上說,秦逸凡還是一個好戰分子,否則的話,也不會在皇宮為皇上強出頭了。

  自從知道器修意修的區別之後。秦逸凡就意識到,自己被那個大師點化。過了這麼長時間修心養性的日子,但在修為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突破的地方。除了適應了這裡的凶煞之氣之外,沒有任何建樹。或許,自己並不適合這種意修之人所說的修行方式。

  秦逸凡所有的成就都是在戰鬥中取得的,包括這身修為,也是因為戰鬥地需要。現在想要更進一步,閉門造車是不可能的。而林秋露雖然也算是修道之人,但很明顯地。她根本就是一個剛剛踏入修道門檻的菜鳥當中地菜鳥,自己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怎麼可能指點秦逸凡?

  而且,林秋露好像還在那種什麼都不懂,總覺得修道還是十分美好的境界當中,也實在是差的太遠。或者碰上一些簡單的小毛賊還能抵擋一二。遇上面前這些人根本就不是對手。怪不得她的師門要跟在天子身邊,美其名曰吸收天子之氣,照秦逸凡看來。見識官場上的黑暗,把這一套學到心中有數才是真正的目地吧?

  畢竟每天耳濡目染,儘是官場當中的骯髒勾當,就算是不懂,潛移默化的看上幾十年也該爐火純青了。然後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自然是游刃有餘。而且還掛著保龍一族的名號,在大義上就佔據了優勢,實在是厲害的緊。

  不知道為什麼,秦逸凡好像把自己跳出了這個***來看問題,好像比那些在***裡地人更加的清楚。當然,他本來就還沒有進入這個***,但卻接觸了如此之多圈內的事情,自然想法要獨特一些,也算是旁觀者清吧!

  留著木長老地性命,自然是為自己找一個差不多的敵人,可以刺激自己瘋狂的超越。不過,本來他沒有要木長老命的心思,被念空這麼一說,周圍的人卻都有點信以為真。

  畢竟都是修道一脈,相輔相成,即便平日裡有些小小的齷齪,也不關乎生死,秦逸凡這樣的行為,卻有些過了。在修道之人的意識當中,殺人可是一件重大的事情,殺凡人,更加是嚴重,除非是那些魔道中人。大家切磋較量,木長老也沒有說要秦逸凡的性命,他們自然也不會讓秦逸凡殺了木長老。

  不過,秦逸凡並沒有想怎麼解釋,念空和尚跳出來,正合他的意思,也正好藉機都領教一下這個層次修道之人的修為。

  還是同樣的戰法,和這些修道之人比遠程攻擊,除非自己有強弓巨弩在手,否則的話,對上那些法寶根本就不是對手。還好,手中的匕首可以經受的住很強的飛劍攻擊,至今還沒有見到有能傷害到匕首的法寶,也算是秦逸凡手中的一個憑仗。

  在秦逸凡看來,這些修道之人的攻擊方式實在是簡單的很。如果他們是真正的到了那種一力降十會的境界,如同那天看到的度劫之人,一拳就可以轟出一個拳印湖,這樣的人,自然不用苦練什麼戰鬥技巧。但明顯他們這些還沒有到這種層次的人,卻個個好像只知道遠遠的站著用法寶互相對轟,可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年紀老大,見識卻連秦逸凡這個毛頭小伙子都沒有,連秦逸凡都知道揚長避短,難道這些人都不曉得嗎?

  念空和尚學過一些簡單的佛門拳腳,估計也沒有怎麼下功夫,但是,有他一身深厚的佛法修為在,勉強也能和秦逸凡拚個旗鼓相當。不過,這卻是建立在秦逸凡暫時還不想傷到他的基礎上。

  意修之人,原本就是屬於修道之人當中文的一脈,根本就不怎麼專長戰鬥,不過幾個回合,周圍人也都是明眼之人,已然看出了結果。

  顯然是害怕木長老身上的慘狀重演,幾個人彷彿有了默契一般,同時出手,將秦逸凡逼開。三柄飛劍同時攻擊,秦逸凡暫時只有招架之功,而無防守之力。

  風浩修遠遠的說了聲抱歉,劍門三英同時攻擊,將秦逸凡迫離了木長老老遠,這才住手。不過,他們停手,秦逸凡可沒說要停。身形飛速的撲過,已經到了三人近前。匕首已經收了起來,但拳頭卻毫不留情的向著三人砸去。

  器修之人還是偏向於戰鬥的,比起念空和尚來要強上太多。只是,在不動用飛劍的前提下,三人聯手,也只是堪堪敵住秦逸凡的拳腳。

  除了秦逸凡充滿爆裂氣息的攻擊,而且還時不時的要經受湖中老兄的騷擾,就算三人再強,也不由得手忙腳亂。

  還好秦逸凡也沒有傷害三人的意思,收起匕首已經說明了一切。大家心知肚明,只是心中還存有互相稱量一下對手的念頭,這才打的不可開交。

  秦逸凡在盡量熟悉這些修道之人的戰鬥方式,而幾個清醒的修道之人卻也沒有放過秦逸凡,同樣在觀察著他的方式。

  在修道眾人眼中,普通人就是普通人,即便是習武的普通人,號稱高手的那種,在他們眼中也是可以隨意揉捏的。可秦逸凡不同,他是習武之人,但他還瞭解很多修道之人***當中的事情,而且就在他們的眼皮低下,將一個也算是修道高手的木長老擊成重傷,而且沒有任何人幫忙,這可就值得玩味了。

  猛地,戰鬥中的秦逸凡感覺自己好像被一雙巨大的眼睛窺視一般,抽空瞄了瞄周圍,卻沒有一個陌生人存在,而且,看幾個修道之人的表情,顯然也是沒有發現周圍有人窺視。但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甚至秦逸凡還能發現,對方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好像自己比這些人更加讓人感興趣一般。

  這是秦逸凡的戰鬥本能,總是不自覺的防備周圍。不知道劍門三英到底算不算是高手,居然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

  倏的一騰身,秦逸凡脫離了戰圈,和劍門三英交手,已經是純粹的切磋。可是,不時暗中窺視自己的眼神卻讓秦逸凡有一種坐立不安的感覺,十分的難受。

  「什麼人?」跳出戰圈後,秦逸凡第一反應就是把匕首拿在手中,虎視眈眈的看著周圍。眾人一愣,不知道秦逸凡在幹什麼,不過很快他們就明白過來。

  「吼」,先是一聲低沉的嘶吼,眾人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了幾分。吼聲中傳遞過來一股難以言寓的威壓,還沒有看到人,就是一股巨大的威脅感,讓人從心底發出一股恐懼,瀰漫全身。

  緊接著,一股狂暴的氣勢席捲而來,將眾人團團圍住,彷彿這氣勢當中天生就有一種威嚴和獸性的血腥,修為弱一點的趙秉常,居然無法承受這巨大的壓力,恍惚的坐倒在地。

  其他幾個人也好不到哪裡,只有秦逸凡,卻彷彿沒有感覺到這壓力一般,依然擺著一副戒備的姿勢。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