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正文 第七十五章 栽贓陷害(上)
 
  這樣的目光秦逸凡看到過,之前在某個無名小鎮,與和尚道士開始戰鬥之前。那些試圖圍困秦逸凡三人,把他們三人當作獵物的那些人何其相似?

  眼中都是冒著貪婪的火光,手中緊緊握著兵器。這樣的人,根本就是一群被貪慾迷失了頭腦的野獸,絕對會毫不留情的對他們眼中的獵物發起攻擊。

  而獵物,顯然就是現在的秦逸凡和秦小玲。一直沒有動手,顯然是等著秦逸凡和秦小玲踏上河岸背對大河陷入死地。逃入河裡或者掉頭?上下游已經出現了幾艘船,一看就知道有備而來。

  只是一些江湖人物,還不值得秦逸凡逃避,更何況臨近大河,腳踏實地,真要說想要困住天生遁術的秦小玲,簡直就是異想天開。

  這次的情形很特殊,好像不像上次那般分成幾批人,為了還沒到手的所謂好處就大打出手。很顯然,可能是有幾個高明的人物控制了場面。就算要打要殺,大家也等著從秦逸凡身上拿到好處再說,分贓是以後的事情。

  殺人奪寶,秦逸凡聽說過不少,不過真正見識過的沒多少。在軍隊裡這裡的情形幾乎沒有,即便有也不會讓常年在外的斥侯秦逸凡知道。不過,眼前這可是不折不扣的大場面,光是那些冒著凶光的人就有不下千人,幾乎已經是一營的兵馬了。

  身子如同標槍一般的站在船頭,秦逸凡都沒有理會後面船夫的小動作。秦小玲如同一個溫婉的小妻子一般,站在秦逸凡的身後少許,但也沒有什麼害怕的表現。開玩笑,這點陣仗就想讓羅漢金屍害怕,好像還差點。

  大步的踏上渡口的地面,向前走了幾步。環視一圈,圍在這裡的人好像滿地白雪突然遇上了熱源,立時融出一片圓形的區域來。這片區域,沒有一個人,好像在這片區域中就會占染上秦逸凡和秦小玲身上的晦氣一般,沒有人敢停留。

  就這樣的膽色,也敢在這裡想要圖謀秦逸凡身上的東西?秦小玲冷哼一聲,心中開始不停的思索。

  後面的秦小玲卻根本不管眼前什麼局面,手上突地不知道從那裡變出來一張舒服的椅子,放到了秦逸凡身後,秦逸凡也十分自然的坐下。然後眼前就出現了一個正統的八仙桌,上面還有一壺剛剛滾開的熱水。隨後就是一杯清茶,自然的出現在秦逸凡手上。

  兩人的這副動作,一點拖泥帶水的感覺都沒有,好像演練了幾十遍一般,自然而然。托秦小玲的福,一直風餐露宿的秦逸凡因為有了細心的秦小玲,再也不會受那等辛苦。這些都是秦小玲不知道從哪裡置辦而來的,居然每件都是經過煉製的法寶。放在秦小玲的體內,攜帶方便,使用更加舒適,即便路上錯過宿頭,他們也不會受苦。

  只是秦逸凡這般的做派,卻讓對面的那上千人都有些面面相覷,左看右看,秦逸凡都不像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公子哥。怎麼面對這般的陣勢,還有這樣的閒情逸致?難道他真的沒有看出現在的架勢?

  不過,納悶貴納悶,但沒有一個人上前,很是怪異的情形。不過,秦逸凡喝著茶水,身邊還有美女伺候。可不怕多坐一會,這些人難得能隱忍這麼長時間,秦逸凡倒真想看看,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把東西交出來,否則的話,不要怪我們不客氣!」終於,在秦逸凡慢條斯理的品嚐第二杯清茶的時候,有人大叫了出來。

  「什麼東西?」秦逸凡手中的茶杯都沒有放下,眼睛也沒有向那邊瞥上一眼,只是沉聲問道。

  「什麼東西你自己心裡有數!」又是另一個人的嗓音,另一個方向。

  「很好。」秦逸凡呷了一口茶水,目光都沒有朝說話的方向看過。實際上,在他的神識籠罩下,就算是不看,也知道那些人是什麼嘴臉:「我身上好東西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件?」

  「全部交出來!」對方可能沒有想到秦逸凡會如此的回答,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愣了一下,這才喊道。

  「把你的東西交出來,否則的話,不要怪我不客氣!」猛地,秦逸凡衝著那個方向大喝一聲,一道無形的音波如同利劍一般射向那邊。這是秦逸凡向那個天音門外山門弟子學到的東西,話卻是剛剛第一個人說的,現學現用,頗有那麼一絲打劫的味道。

  「憑,憑什麼?」剛剛說話的那人剛剛說了這麼一句,就猛然覺得身上像是被句錘擊中一般,一個身子身不由己的飛起半天,口中鮮血狂噴,灑落下面的人一頭一臉。

  眾人大駭,這是什麼功力,距離如此之遠,身不動手不搖,只是大喝一聲,一個高手便身受重傷,不知死活,這還是人能做到的嗎?不過,更多的人卻是心中一喜,如此的功力,一個年不過弱冠之人怎麼可能擁有,想來也是他身上的那武功秘籍的緣故。

  「是啊,憑什麼?」秦逸凡才不會管那些人的死活,好整以暇的有呷了一口茶水,慢條斯理的問道。、

  包圍著兩人的人雖多,但卻沒有一個人敢接話。開玩笑,一句話就決定一個人生死,剛剛才有一個飛了老高的人做了榜樣,誰還敢胡說八道?

  不過,絕世秘籍的誘惑還是讓眾人不甘心就此退去。剛剛的秦逸凡一喝的聲勢,加上之前眾多掌門紛紛屈尊去拜訪秦逸凡的傳言,無不說明秦逸凡身上一定有什麼不凡的東西。誰有了這樣的東西,豈不是也擁有了讓各大掌門低頭的權勢?到時候,江湖還不是手中的一塊肉?忍不住,有人還是將手中的兵器緊了緊。

  「廢物!這麼多人對這兩個人,居然不敢出手,這就是你糾集的所謂亡命徒嗎?」遠處,一個窺視的人忍不住怒從心起,呵斥旁邊之人。

  「放心,師兄,自然會有人殺出的。不過,做戲要做足全套,慢慢向下看!」旁邊那人卻微微一笑。只是指點自己的師兄,師兄眼睛亮了一下,登時有了些喜色。

  「他用的邪魔手段,不分青紅皂白殺了李兄,他……」話音還未落,身子已然如同前一人般飛起老高。只不過,飛起的卻是兩截。這次秦逸凡沒有出手,秦小玲個聽到那人說秦逸凡是邪魔,不由分說飛遁到那人面前,一拳擊出,隨後立時返回,兔起鶻落之間,既然沒有一個人看清楚。

  不過,變成兩截的屍體大家卻看得清清楚楚。屍身還沒有落地,就已經有人開始嘔吐。

  「不好意思,他剛剛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秦逸凡放下手中那個精緻的茶杯,混不把死個人放在心上:「誰能告訴我,他剛剛說了什麼?」

  「你這個魔頭……」又是一個人,剛剛開口,人就整個如同樁子一般,被生生的打進了地裡。旁邊眾人又是一陣雞飛狗跳,瘋狂的閃開那個人週遭。

  這幾個人說話的人明顯都是蛇鼠一窩,連修習的武功都是一樣的。很顯然,這就是幕後的主使分散在人群中的耳目。對這些人,秦逸凡絕不會心軟。

  「他要獨霸江湖……」同樣只是有一句話的機會,第三個人一樣身首異處。而且最讓那些人駭異的是,秦逸凡是如何出手的,大家誰也沒有看到。

  這等談笑間殺人的手段,在場的就算是一方大豪,又有誰見過。人雖然都殺過,但人家那等美人相伴一邊品茗一邊不動聲色殺人的手段,又有哪個曾經見過,只是三條人命,周圍卻都噤若寒蟬,沒有一個人敢開口。

  就連那些早已安排好分散在人群中的傢伙們,也都將口閉得緊緊的。師尊只是讓大家給秦逸凡栽上一個重寶在身,意圖稱霸武林的名頭,卻沒有叫自己狂送性命吧!

  「他們不過就兩個人,大家一起上……啊……」長長的慘叫聲,帶著一股慘烈的餘韻,消失在人群當中。

  包圍的眾人猶如醍醐灌頂一般,全部醒悟了過來。是啊,就是再強的武功,他也不過就是一個人,用得著害怕嗎?

  「轟」,為了貪慾苦苦的等待加上血腥刺激的人群登時沸騰了起來。人們再也不顧眼前的秦逸凡是人是魔,高舉著武器,瘋狂的殺了上來。

  秦逸凡眼中寒光一閃,站了起來,隨即,身後的椅子和身前的桌子立時消失無蹤。此等神妙的手段,在這些已經瘋狂的人眼中,沒有引起一點讓人驚訝的異常。在他們眼中,只看到了一個日後稱霸江湖的自己。

  「小玲,別讓一個人跑掉!」秦逸凡淡淡的吩咐道。手上已經出現了匕首幻化的戰刀。

  「哼,殺人如麻,看你如何入道!」遠處,師兄看著即將發生的殺戮冷笑了一聲。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