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正文 第九十章 凶煞絕地(下)


  秦逸凡倒是沒有想到,這樣的時刻,玉長老還是拿著這個作為理由。大家都是成年人,好像不用這樣拿著連騙小孩都不會有人相信的話語來搪塞吧!

  實在不知道,那些進入小羅天的人都是些什麼角色,只是留下的東西,就能讓這麼多人變成這樣,甚至連一向修身養性的崑崙這等名門大派都沒有例外。林秋露當時說的那些,難道都是假的嗎?即便是為了拿到一些沒用的東西,也值得如此嗎?

  想到林秋露,秦逸凡好像突地覺得有些不對。就算林秋露是用走路的,回到師門講清楚,到現在也應該差不多回來了吧,怎麼至今為止沒有任何的消息。或者等這裡的事情完結之後,應該去找找她。就算不是為了讓她繼續在自己身邊保護自己,也應該看看她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這一次的拚殺,更加的殘酷。混戰當中,幾乎人人身邊都是敵人,大家根本就不分什麼青紅皂白,所有的殺招一起上,連自己人都不管不顧,頗有點殺紅眼的味道。

  「老樹,小羅天到底死了多少人,才有了這個名號?」看著那一堆如同瘋了的人群,賣弄著他們的法寶陣法內丹符咒,秦逸凡連看的興趣也都失去了。這種沒有技巧,沒有組織的殺戮,實在是業餘的很,看來看去也就是那些東西,大家比的就是誰的修為高,誰的功力深。基本上,以弱勝強這個詞,不太可能出現在修真的人群當中。

  「不記得了。」老樹妖也是身處漩渦中心的人,和秦逸凡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這點秦逸凡知道,老樹更加知道,就連秦小玲也都清楚的很。所以,現在大家都是一條船上的人,也沒有什麼敵對的關係,眼前的麻煩,還要一起度過的。

  「少也有千把人吧!」雖然老樹說的輕描淡寫,但在秦逸凡耳中卻決然不是這般。千把人,秦逸凡無法想像,無數修為高深的傢伙,在戾氣和老樹的共同攻擊下喪生的情形。怪不得這些人如此的瘋狂,不說別的,光是千把人每個人一件得意的法寶,也足以值得讓人放棄一切。

  秦小玲一直站在身邊,看著秦逸凡的臉色從開始的灰白變成了正常,心中明白,秦逸凡已經從不久之前無法動彈那種狀態恢復,心下放心不少。看秦逸凡問了老樹妖之後就沒有再說什麼,也不看場中那些人的拚殺,忍不住奇怪的問道:「東家,你在想什麼?」

  「唔!」剛剛瞬間有點失神。被秦小玲叫了回來。看著秦小玲擔心的目光,和她那種少女親切的表情,忍不住伸手在秦小玲的頭上輕輕的撫摸一把,愛憐的說道:「沒什麼,呵呵。」

  看秦小玲有點不相信的瞪圓眼睛,露出的那種可愛表情,秦逸凡笑笑。把目光轉回拚殺的場地當中,緩慢的說道:「我在想,當這裡死夠多少修真之人後,才會被當作另一個足以取代小羅天的修真絕地?」

  語氣十分的和緩,也十分的平靜,沒有絲毫的波瀾。彷彿就在說晚上要吃什麼這般的寧靜自然,但說話的內容,卻讓秦小玲一陣的呆滯,連身下的老樹妖,也是一個抖動,帶起無數的樹葉簌簌作響。

  是的,秦逸凡很憤怒,十分的憤怒!剛剛那些人,看待秦逸凡的表情做派甚至言語之中透露出的那種生殺予奪,深深的侮辱了秦逸凡。千馬文學手打發佈

  秦逸凡從未有過這般的憤怒,自己在這個陌生的世界當中,拚搏了這麼長的時間,費盡心力,也擊敗擊殺過修真界的高手,甚至還引來一道小五行天劫,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進入這個世界。

  但那些人對待秦逸凡的態度,根本就沒有把他當作這個圈子當中的人,即便秦逸凡再厲害,在他們眼中,也不過還是一個剛剛有點小成就的習武之人,只要他們願意,隨時可以予奪予求。

  就算是他們站在秦逸凡面前,指著秦逸凡的鼻子大罵。你一個習武之人,不配如何如何,也比這等根本就視為無物的做派要讓秦逸凡更加能夠接受。

  無聲的怒火在秦逸凡的體內熊熊燃燒,似乎要將秦逸凡整個的焚化。但秦逸凡越是憤怒,臉上的表情越是平靜,老樹妖只是從他平靜的話語中感受到有點不妙,本能的哆嗦了一下。

  可秦小玲和秦逸凡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對秦逸凡的性格早已熟悉。她不會關心這些人為什麼會讓秦逸凡生氣憤怒,她只知道一點,既然這些人引發了秦逸凡的不快,那麼,當秦逸凡開始動手的時候,也就是秦小玲生死相隨的時刻。

  無聲的,血紗緩慢的飄動了幾下,秦小玲的身體向前移了半步。不過,正當她還想做些什麼的時候,秦逸凡的手卻搭在了她的肩膀之上,拖住了她還要向前的身體:「一會,老老實實的在這裡呆著,只管看就可以。」秦小玲雖然心中萬分的不情願,但她也絕不會違拗秦逸凡此刻的話語。

  「老樹,過一會,自己要小心。」把秦小玲拉回身後,秦逸凡低聲的說了一句,他知道老樹妖一定能聽到。隨後,又囑咐了秦小玲:「不管發生了什麼事,照顧好你自己就行。千萬不要心神失守,不行的話,就躲回地下!」這是秦逸凡很認真的叮囑,秦小玲點點頭,沒有再說什麼。

  貪婪引發的瘋狂還在繼續,當然,這都是秦逸凡的臆想,也許,那些人並不僅僅是因為貪婪,但針對秦逸凡和他從小羅天帶出來的東西是肯定的。雖然秦逸凡到現在為止,也依然敢理直氣壯的說自己從小羅天沒有帶出來任何東西,但剛剛老樹妖的一刀一劍已經讓所有人都徹底的放棄了信任秦逸凡。

  不知道那些還在客棧附近的外山門弟子們知道不知道這裡發生的事情,相信即便以他們久在江湖血海中闖蕩的經驗,以及對他們心目中的聖地內山門的瞭解,也不敢肯定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就是他們曾經仰望曾經羨慕的仙道中人的做法。

  儘管憤怒,但秦逸凡卻不會在這個時候出手。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這個道理連漁翁都懂,秦逸凡怎麼可能不知道?連年紀輕輕的秦逸凡都知道,那些修道修了數百年上千年的老傢伙們更加不可能不知道。眼前發生的一切,充其量也就是馬前卒在較量,等到真正的幕後人物出現的時候,那才是到了終結的時刻。

  不知道是什麼人物,居然能驅動如此眾多的修道修魔和妖族之人,但想必秦逸凡這次運氣不錯,終於可以見到一些大人物了。

  這個念頭剛剛興起,甚至還沒有來得及看那些死去的人到底是不是無足輕重的傢伙,幾股龐大的壓力就隨之到來。這種壓力,無聲無息,甚至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只是在瞬間,就突然出現。帶著高高在上的威嚴,帶著無可違逆的霸道,將這裡整個的籠罩起來。

  「嗯,這才像點樣子。」腦海中陡然的傳出應劫前輩的聲音:「否則下面的那些小魚小蝦還真不夠看的。」這等程度的威壓,在應劫前輩的眼中,只是夠看像點樣子而已,真不知道他在渡劫的時候,在修真界混的是哪個名號。

  當然,應劫前輩此刻開口,也讓秦逸凡的心中更加的鎮定。就算比這些人更強的人來的多上一倍,秦逸凡也絲毫不會害怕。先不說這些人能不能抵抗乾天大雷劫的無差別攻擊,就算能勉強撐過,能不能面對有絕對把握渡劫的應劫前輩化身的靈器也還是一個無法跨越的鴻溝。

  所有人都感覺到了這幾股壓力,紛紛停手。雖說停手的還算是及時,但所有剩下的人當中,已經沒有幾個完整的,每個人身上都有著一道或者數道傷痕。難得的休戰,大家都開始抓緊時間或是吃藥或是運功療傷。

  天空中無聲無息的出現幾個人影,出現的毫無徵兆。彷彿他們原本就在那裡一般,如此的自然。

  「豎子,把東西交出來吧!」眼睛一花,面前就多了三個人。年輕英俊,風神如玉,每一個秦逸凡都沒有見過,但他們身上的那種氣質卻好像出奇的一致。沒有怒氣衝天,好像因為秦逸凡簡單的挑撥死去的那些人在他們眼中如同秦逸凡在他們眼中一樣,同樣的微不足道,同樣的無關緊要。

  「兩件小東西就讓你們喪心病狂,這麼多年的苦修都修到狗身上了,廢物!」另一個人卻對著戰圈中所有人冷冷的一哼,不知道他在說哪邊,但好像所有人都好像有些羞愧,全數低下了頭。

  「終於有不是廢物的人來了!」秦逸凡手中握著匕首,目光一亮,絲毫不懼這般的威壓:「老兄,幹活了!」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