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一百一十五章 靈器殺手(上)    


  「靈器殺手?」秦逸凡有些驚訝,原本以為秦小玲度化器靈是很隱祕的事情,但還是傳出了這個名號,這可是秦逸凡不希望看到的事情。

  「怎麼,名不符實嗎?」赤龍看秦逸凡的表情,還以為他在驚訝這個名號的正確性,所以問了出來。

  「這倒不至於,不過,會不會讓那些手中有靈器的人心生忌憚,產生不好的影響啊?」這是秦逸凡比較擔心的事情,任何能力,都不能引起公憤,否則的話就會很麻煩。  
  
「你害怕別人對你有看法?」赤龍的地位讓他很難對什麼有顧慮之心,所以不太理解秦逸凡這種心態。

  「眾怒難犯啊!」秦逸凡嘆了一口氣:「說不得,這個名號傳開之後,我就成了器修公敵。」既然這個名號是說秦逸凡,秦逸凡就認下來,絕不會出面辯白這是秦小玲的功績。這是秦逸凡對自己女人的愛護,也是責任。

  「那倒不至於。」赤龍一口否定了秦逸凡的猜測:「最開始這個名號還是從崑崙傳出來的,就在你蜀山集會之後。估計是崑崙那個高長老發現了不對,所以才散佈了這個名號。大家都有主見,也不一定就會聽崑崙的蠱惑。」

  從崑崙傳出來的倒是一點也不驚訝,反正,崑崙的人對秦逸凡絕對不會有好感,不管傳出多難聽的話也是正常。想來大多數修真人士也知道秦逸凡和崑崙的矛盾,對於敵人詆毀地話會不會相信。那就看各人的心思了。不過,秦逸凡現在可不是孤身一人。如果真地因為這個惹得器修之人群起而攻之的話,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你也不用太介意,至少,有人還是給你說好話的。」赤龍也在繼續勸解秦逸凡:「那些集會上得了你那些靈器的高手,可不會和你為敵。雖然承認你這個名號,但估計他們也是巴不得你手上的靈器越多越好才是。你可別忘了。所有的靈器,都是因為和你為敵之後,才被毀了器靈地。換句話說,只要不和你為敵,便絕無此優,如此一來,反倒是你多了一個可以威懾修真人士的特殊技能。」

  「另外,你武宗的名頭,現在也因此越來越大,多少資質差的外山門弟子。都在眼巴巴的等著自己能有一天能拜入武宗呢!想要動你,至少也要考慮這各門各派成千上萬的外山門弟子的想法。沒有誰會冒著得罪所有門派的風險而和你翻臉的。」赤龍這話。也讓秦逸凡徹底的放下心來。

  「大哥說這個,莫非你找我,和這個還有關?」放下了擔心,秦逸凡也輕鬆起來,開始詢問赤龍地用意。

  「我問你,這些靈器當中的器靈。可是當真被你毀掉了?」這次換成赤龍有些緊張地看著秦逸凡,巴巴的等著他回答。

  雖然很詫異赤龍為什麼會問這個,但一想到赤龍一直是為妖族不被剝離原神充做器靈而奔走,也就很容易理解他的心情。秦逸凡搖了搖頭,笑道:「怎麼會,只是將那些被困在靈器當中的器靈度化,讓他們有一次重新進入生死輪迴轉世投胎的機會而已。」

  聽到秦逸凡這話,赤龍明顯的鬆了一口氣,眼色複雜地拍了拍秦逸凡的肩膀:「我就知道,你不會做出那等喪心病狂之事。」看起來。他一直也為這個擔憂,估計也是怕秦逸凡一旦是將那些器靈毀掉。說不定就不知道該如何和秦逸凡相處了。

  「轉世投胎?」不過,開始赤龍只是寬心秦逸凡沒有傷害那些妖族原神,此刻琢磨過味道來,驚訝的神色再也無法掩飾:「你是說,你將那些器靈全部都送回了生死輪迴?」

  這話秦逸凡覺得自己說的已經很清楚,所以這次不再重複回答,只是重重的點了點頭。落在赤龍眼中,只覺的他點頭的動作,是如此的讓人覺得寬慰。

  忍不住,赤龍有些激動,不知道多少年沒有過這樣的感覺。長長的呼吸了幾次,這才平靜下有些激盪地心情,緩緩但又有些沉重的問道:「這度化器靈,可是每次都能成功嗎?」

  「這個首先要看器靈願意不願意被度化。」秦逸凡有些吃驚,一向豪爽地赤龍居然有這樣的表現,肯定是什麼不得了的事情,所以自己也不敢把話說死:「再有,也要看當時的環境,以及其他可能的影響。」雖然這麼說,但在赤龍耳中,已經無異於向他說明,把握還是比較大的。

  「呼!」這次是赤龍鬆了一大口氣:「原來小兄弟你竟然還有這般的絕活。」眼神一瞄旁邊的秦小玲,微微笑道:「這度化一事,想來應該是那位弟妹的功德吧?」秦小玲滿身充沛的佛力,如果赤龍連這點都想不透,那他也就不配是赤龍了。

  「慚愧慚愧,不知道大哥有什麼吩咐,能用的上小弟的,儘管開口。」看赤龍很高興的樣子,估計也是什麼事情得以解決,所以秦逸凡也跟著開心。

  「好!兄弟稍等!」這次,連小字也不帶了,直接稱呼兄弟。把秦逸凡和三女留在原地,赤龍一個人離開,過了片刻,帶著另一個人和手上的一堆東西,再次出現在秦逸凡面前。

  以往看赤龍提著那些法寶靈器如同垃圾一般毫不在意,這次捧著的幾件法寶模樣的東西,卻小心的如同拿著幾枚脆弱的雞蛋一般,實在讓秦逸凡很是好奇,他手中的東西,到底是何物。

  「這是我父親,也是現在的族長。」赤龍沒有說手上的東西,卻很是恭敬的介紹了跟在他後面進來的人。秦逸凡登時吃了一驚,趕忙起身見禮:「拜見伯父!」跟著赤龍這個大哥就是好,不知道這龍族的現任族長多高的輩分,多大的年紀,居然只要稱呼一個伯父就行。

  赤龍的父親,龍族的族長看起來也是一個很和善的人,不過,現在也好像緊張些什麼,見面就問:「賢姪,你能度化器靈,這可是真的?」看起來,著緊的還是這器靈,不知道是妖族的什麼身份,能讓龍族的族長如此的緊張,莫非是有龍族的原神被做了器靈?

  秦逸凡點點頭:「伯父,只要器靈同意的話,基本上問題不大。」看龍族族長也有些著急,秦逸凡自然不能在敷衍了事。

  「好,好,你且看看這些靈器。」說著,將赤龍懷中的那些伸手拿了一件過來,塞在秦逸凡手中。

  乾坤劍女此刻就在秦逸凡身上,自然不用再有什麼麻煩,秦逸凡叫了秦小玲,手中運氣,內力登時度入靈器,散發出一片光芒。

  「早就聽說你武宗現在任何法寶都能使用,還以為是那些人誇大其詞,沒想到,傳言不虛啊!」身邊是赤龍的感慨聲,好像也充滿了羨慕。

  「彫蟲小技,大哥何必掛齒。」秦逸凡謙虛一聲,然後開始讓劍女和其中的器靈溝通。當然,兩位蜀山前輩和應劫前輩有興趣,也可以參加進去,反正只要是在秦逸凡的手中,大家都是可以溝通的。

  片刻之後,秦逸凡轉頭衝著赤龍和族長道:「這器靈是一位火龍前輩,大概已經充任器靈三千年之久。」話一出口,立刻引來赤龍族長的頻頻點頭。

  到了這個地步,秦逸凡能夠度化器靈的能力已經不用懷疑。至少,能和器靈如此的溝通上,其他的,就取決於器靈自己的意願。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一旦這法寶當中的龍靈願意被度化,那麼至少會有一批法寶能被精煉一番。

  「可否讓我和這法寶中的龍靈交談一番?」龍族族長很是熱切的請求。他不是法寶的主人,想要和裡面的龍靈交談至少也要煉化上數年。但煉化同為龍族原神的靈器,勢必要同時煉化其中的器靈,也會對其造成一定的損害,這是族長絕不會願意看到的情景。

  秦逸凡微微的皺了皺眉頭,這個要求還真不一定那麼容易,不過,轉眼間就想到了解決辦法。畢竟,秦逸凡就算是和器靈交流,只要器靈不是人的原神魂魄,也是通過乾坤劍女或者應劫前輩他們才能間接的交流,想來,讓族長通過劍女和龍靈交流,也應該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向赤龍和族長解釋一番,秦逸凡在獲得准許的情況下,這才控制著乾坤劍女,從自己身上分離出一部分,將赤龍和族長都籠罩其中,隨後,開始讓劍女為他們搭橋。

  這法寶當中的龍族原神,原本的身份應該是族長所認識的,而且,讓秦逸凡很詫異的是,這龍靈居然還保留了大部分的神智,單是這一點,比起其他的妖族,就不知道強悍了多少倍。為此,對於煉製這法寶的那高人,秦逸凡已經不知道該任何形容,居然能在不傷害龍靈原神的情況下煉製成如此厲害的靈器,手段當真稱得上是神鬼莫測。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