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三章 散仙現世(上)

暫時來說,並沒有什麼好的辦法。秦逸凡就算是吧自己的真元強行塞進去試圖增加在應劫匕首中的真元,卻尷尬的發現,除了之前的那部分真元,後面不管加入多少,應劫前輩都無法控制。仿佛那最開始的那點真元,已經打上了應劫前輩的印記一般。

早知道這樣,秦逸凡就一開始多塞一點進去了。但那個時候應劫匕首卻容不下更多的真元周天,這也是一個矛盾。好在現在應劫前輩是真正能夠完全控制那些真元,而且真元還在緩慢的增加之中。當然,五行之力也在自發的增加,這是毋庸置疑的。

到了這個地步,可以說秦逸凡和應劫前輩的試驗已經成功的進行了一半。剩下的,就是看什麼時候應劫前輩能夠積累足夠的力量化形了。雖然五行之力增加的緩慢,但比起之前無法存儲的時候來說,已經好上太多。

火龍這些日子一直沒有閒著,龍族的形體和人類不同,自然,秦逸凡的這一套也無法應用到他的身上,只能被動的依靠秦逸凡度入的真元來逐漸增加自己的凝實度。

看似一切按部就班,都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唯一的問題就是需要時間,而對修真之人來說,時間也許是最不值錢的東西。只要修為足夠,時間要多少有多少。而對法寶的器靈來說,更加的無所謂,幾百上千年也不過就是彈指一瞬間。應劫前輩或許還有些急切,但紫青二老和火龍已經等待了數千年,根本就不在乎這點小小的等待。

換取天劫,這個估計可能性不大。不是什麼人都會放心自己在度劫的時候有人看著的,尤其是秦逸凡這個渾身充斥著恐怖的凶煞之氣的人。並且,更加困難的原因是,除了紫青二老應劫前輩這等絕頂高手,其他人哪裡能夠控制自己天劫的發生時間?誰不是快要到的時候才有感應,這麼點時間,又怎麼夠秦逸凡能趕到並從容佈置?

不過,秦逸凡倒是有一點其他的收穫。自從秦逸凡將自己的真元在應劫匕首中重現一個周天循環之後,似乎那種體外循環的方式也能夠給秦逸凡帶來另一種感覺。似乎那些體外的周天也是一個完整的人,能夠感知到周圍的一切。而且,這種感覺能夠清晰的傳遞給秦逸凡,十分的神奇。

這算不算身外化身?秦逸凡還就此特別請教過紫青二老。應劫前輩忙於控制剛剛屬於自己的那點真元,已經不太可能有餘暇,只能請教二老。

紫青二老雖然見多識廣。但對此也是第一次,誰也說不上個大概。說是身外化身,但似乎那個身外身也還需要本體的指揮,還達不到元神一分為二的程度。說是不是,但是那種感覺應該就是臆想的情景,很是為難。

但這種機會卻是難得,二老不厭其煩的仔細追問秦逸凡這種感覺的任何一個細節。似乎這些對他們的修行也能夠有所幫助。而秦逸凡,似乎也在這上面找到一個更好的控制自己武器的方法。儘管還達不到應劫前輩剔除的第二元神的地步,但這樣的控制方式已經遠遠的好過自己依靠器靈來控制法寶。

難道,習武之人也能從此踏入遠程控制法寶的階段?之前的秦逸凡,不管使用什麼法寶,也都是需要握在手中才能夠使用,只要脫手,就再不可能控制。這是習武之人的優勢,什麼法寶都可以使用。但同時也是習武之人的劣勢,只能握在手中使用。如果秦逸凡這個設想成真的話,習武之人的地位還會更加的上升一層。

只是,現在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法寶能讓秦逸凡來控制。紫青雙劍雖然不可能,應劫匕首更加無法動用,似乎經過這一次,秦逸凡馬上就要面臨有法寶可用的尷尬境界。

寧靜的日子,很是平和。應劫前輩在做試驗,秦逸凡則和三女定時雙修,而紫青二老開始在元神中思考第二元神的假設,一切都過的有滋有味。

因為秦逸凡還想等待那個莫名其妙的布陣之人帶來湖中老兄的殘軀,所以,這段時日並沒有離開拳印湖。他在賭,賭哪個傢伙真的能夠多找到幾塊殘軀。對此,儘管湖中老兄很渴望出去,但他自己的殘軀更加的重要,所以還是隨秦逸凡的意,留了下來。遊玩的計劃無限期推後。

儘管如此,湖中老兄已經能跟著秦逸凡活動,比起以前來說,可是好上許多。

火龍似乎已經開始顯現出一絲龍形。不再是一條大蟒蛇,頭頂的龍角,身上的龍爪清晰可見。而且,更讓人驚喜的是,身上已經開始散發出一絲絲的龍氣。雖然很微弱,但卻是回覆神通的前兆。同樣是面臨力量積累的過程,只要解決了這些,其他的一切都好說。

平靜的生活被憑空出現的一枚紙鶴所打斷。秦逸凡暫時還沒有接受紙鶴的能力,林秋露拿到之後,神色怪異的交給了秦逸凡。

紙鶴是負責通信的,沒有署名,但卻說他已經找到了兩塊湖中老兄的殘軀,要秦逸凡到一個指定的地點來拿取。雖然沒有具名,但一看就知道是誰。

上次那人的陣法沒有困住秦逸凡,反倒幫助秦逸凡煉成了五行爆裂真氣外放,不知道這次他會不會又有什麼樣的陰謀安排。上次秦逸凡和他談的交易,似乎是他只要找到湖中老兄的殘軀,秦逸凡就告訴他關於第二元神的秘密。不管怎麼說,這個買賣秦逸凡不虧。

去還是不去?這似乎是個問題,但又完全不是問題。面對這種情況,而且還是湖中老兄已經確認那個方向的確有他的殘軀的情況下,選擇似乎只有一種。也就是說,沒有什麼選擇的必要。

儘管應劫匕首無法動用,但身上還有紫青雙劍在,加上湖中老兄附身,似乎也沒有害怕的必要。打定主意,反正在什麼地方修行也都是修行,秦逸凡還是決定帶著三女外出修行,並順路解決眼前的事情。而且有湖中老兄在身邊,在任何地方,都能達到在拳印湖修行的效果。

似乎對方對秦逸凡並沒有設防,有了秦逸凡破解哪個困神陣的經驗在前,就算有些簡單的佈置也無濟於事,還不如大方一點。

這次相約的地點還是在一個偏僻的山谷內,本身這裡就是一副窮山惡水的模樣,加上兩塊湖中老兄殘軀散發出的戾氣,秦逸凡到來的時候,正牌的凶煞之氣,把這裡弄得更加的陰氣森森。如果有人在這個時候經過的話,一定會以為什麼魔頭現世。

秦逸凡還是沒有見到對方的模樣,對方也似乎不打算和自己面對面。兩塊殘軀依然如同上次一般,在兩個小陣勢當中被激發,權當是引路的標誌。

“我的東西已經給你帶來,你是不是應該兌現你的承諾?”秦逸凡剛拿到收兩件殘軀,對方的聲音就開始響起來。聲音是從四面八方傳來,很大很清晰,但人卻沒有現身的打算。

“你想知道什麼?”秦逸凡坐在原地,把兩塊殘軀隨手塞到了衣袖之中。實際上,這衣裳本就是湖中老兄所化,這一塞只是表面上的障眼法,湖中老兄已經開始孜孜不倦的融合。秦逸凡之所以擺出這麼一個無害的姿勢,也是讓對方放心。

“蜀山到底因為什麼才會發出那樣的戒律?”對方最好奇的就是這個,蜀山已經明確的將不得殺害妖族取其元神當做山門戒律公布,在修真界尤其是器修之人當中引發一場大範圍的爭論。只不過,蜀山一直沒有說原因,大家猜測各種原因的都有。而這個傢伙,顯然是認准了秦逸凡才是真正的原因。

這也是秦逸凡要的效果,費盡千辛萬苦得來的東西才寶貴。現在對方已經拿出了交換的籌碼,秦逸凡自然不會在這個問題上隱瞞。

原原本本的將應劫前輩猜想的第二元神的說法再次復述了一遍。對方一直仔細的聽著,偶爾還會問一些問題。秦逸凡不能回答,也會有紫青二老指點一番後經由秦逸凡的口說出來。不知不覺間,秦逸凡就已經在對方的眼中變成一個器修的理論大家。

來回幾次之後,對方可能也陷入了沉思,在思考這說法到底是不是正確。秦逸凡也沒有刻意的尋找他的藏身之處,還等著他把這消息傳的更遠一些才好。

這交易已經算完成,秦逸凡也不想等待其他的結果。湖中老兄還沒有將兩塊殘軀融合,秦逸凡也之能靜靜的等著。誰知道湖中老兄融合之後,會不會引來一場天劫?依照以前的經驗,每融合兩塊,總會有那麼一次,說不定,這次就能幫助應劫前輩重塑形體。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