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一百四十九章 過分交易(上)

龍族的表現也十分讓秦逸凡困惑,為什麼對于能夠找到那個陣眼如此的興奮和激動?難道那里面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可是不管是火龍,還是赤龍,都沒有要說的意思,族長更加是高深莫測,諱莫如深。大家都是這樣的表現,秦逸凡當然也不能太過分,不合時宜的問出來。 

  秦逸凡一句簡單的提醒,卻突然之間就改變了一群龍族的思路。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簡單,只是隔著這麼薄薄的一層,只看你能不能想到。  

  龍族最直接的把事情想的簡單,因為那幾個點布置出來的模樣,實在就是一個標準的五行陣法。大家苦苦的追尋那個消失的金屬性點,一直懷疑自己的推算是否正確,一遍一遍的搜尋,卻從來沒有從天下氣運之上想過。 

  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這絕對是好事。

看那些龍族們的表情就能看出來,焦急,激動中帶著期待。龍族這麼多年來一直在追查這些事件,估計後面也一定有原因在。 

  “赤龍,馬上追查是不是有金屬性的僵屍!”山川地理圖上已經清楚的標明了金屬性點的位置,只要到那邊看一看,立刻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存在。 

  “火龍前輩,陣眼還是要麻煩您老!”似乎陣眼的位置更加的重要,龍族族長調配的時候,竟然是請火龍前輩出手,而且另外還撥了幾個人︰“幾位長老。也請一同陪著火龍前輩前往。”鄭重其事地模樣,很難讓人相信這里面沒有什麼事情。不過,從陣眼這個名稱來看,如此的隆重也可以理解。 

  “兄弟,你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情?”赤龍被分派任務。馬上向秦逸凡告別。出發之時當然還是問了一句。 

  “也沒有什麼事情,四處轉轉!”秦逸凡實話實說。現在似乎龍族整個的都動員起來,秦逸凡看著自己一行人呆著也不是很合適,順口答道︰“大哥,帶我們出去?” 

  沒想到赤龍二話不說,立刻稟明了族長,族長親自將秦逸凡四人送出了龍宮。再次坐在赤龍寬大的背上,離開了龍宮。 

  離別的時候。秦逸凡還是有些好奇地問道︰“大哥,到底是什麼事情,我能不能幫得上什麼忙?” 

  “你已經幫了我們大忙。”赤龍一臉真誠的感謝,似乎秦逸凡一句提醒讓人推算出逆五行寂滅陣是可以媲美度化龍靈的功德,那種感恩戴德的模樣根本就不是裝出來的︰“剩下的事情。我們龍族可以解決。實在不行,我會請你幫忙的。” 

  既然赤龍這麼說,顯然也是不想秦逸凡陷入其中。秦逸凡也不再多說,和赤龍分別之後,再次踏上了游玩的路途。 

  這次似乎真地沒有什麼事情,踏踏實實的在附近的幾個著名的風景優美的地方看了看。十分地清閑。沒有什麼江湖,也沒有修真,快樂逍遙。 

  老樹妖在出了困神陣就回到了拳印湖,似乎那里更加讓他舒服。對此,秦逸凡也沒有阻攔,反正那些人也不打算要老樹妖的性命,而是要借助他純正的木屬性氣息,找不到老樹妖,就到小羅天去。說不定還有什麼意外驚喜。想必那些人兩次被秦逸凡破壞,絕不會再重蹈覆轍了吧!  

  “那邊有我的氣息!”正在游玩之際,湖中老兄卻傳來一陣信息。西北的方向,他再次發現了殘軀的氣息。 

  雖然湖中老兄已經找回了很多殘軀,但是,還是不能自發地感應到殘軀的氣息。這種情況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還是有人用陣法將湖中老兄的殘軀激發。 

  對方這麼做的意圖,說不定就是讓秦逸凡現身相見。一時找不到他的行蹤,特別用這樣的方式來通知。 

  讓秦逸凡奇怪的是。到底這些人手上有多少湖中老兄的殘軀,怎麼會隨隨便便就能夠拿出來幾個?難道是在那次秦逸凡同意交易之後特別找的?那這個效率也實在是太高了一點。如果不是地話。那就顯然是有預謀的長時間搜集太歲殘軀,那麼他們到底有什麼意圖?這些人,和那些在天下布陣的人,是不是一伙的?如果單從陣法的造詣上看的話,倒是很有可能。 

  去不去,似乎根本就不是問題。秦逸凡知道湖中老兄對自己殘軀的期待,所以,義無反顧的和兩女加上應劫前輩向著那個方向趕去。 

  不過,也不能讓對方覺得自己非要不可,否則的話,說不定還會有什麼更加苛刻的條件。只要恰到好處,晾曬上對方幾天,也讓對方著急著急。 

  好像這樣的策略十分地正確,因為在慢悠悠的趕路途中,已經開始發現有人注意起他們四個。

那種一看到他們露出的找尋多日的那種喜色,根本就瞞不過幾人的眼楮。越是這樣,越不能讓對方開心,索性更加慢慢的游覽沿途的風景,將對方晾在一邊。 

  湖中老兄也只是提醒感覺到了他的氣息,就再也沒有了動靜,估計對秦逸凡的處理方式也是毫無意見。 

  對方可能比較著急,還沒等秦逸凡趕到湖中老兄感受到氣息的地方,就已經有人出面開始接洽。周全的安全,讓人以為是迎接什麼貴賓。而且讓秦逸凡驚訝的是,他們是專程來招待秦逸凡一行的,他們的主上很快會趕來,請秦逸凡在當地歇息稍事等待。自然,也透露了他們主上手中有一些秦逸凡想要的東西。 

  這些人都是普通的江湖人物,面對秦逸凡的時候,十分的恭敬,不知道是因為他們主上的安排還是因為秦逸凡由武入道自創武宗,給這些習武之人帶來了很大的希望。秦逸凡自然不怕這些人玩弄什麼陰謀詭計。反正這些小嘍囉們也只是聽命行事,從他們嘴裡問不出什麼,反而耽誤功夫。安心的享受他們的供奉,等待他們口中的主上前來。

  也許是知道某些困人的陣法對秦逸凡沒有用,對方並沒有使用那樣的招數。說實話,連困神陣這等超強的大陣都沒能奈何,也不會有什麼陣法能夠困住秦逸凡。充其量也就是耽誤他點時間而已。不過現在對秦逸凡來說,時間似乎並不著急。

  對方第一次面對面的現身,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不是他的真面貌。而且就連應劫前輩這等高手,也沒能從他的功法上找出什麼線索。

  “秦先生不用打著擒下在下的主意,沒有用的,從我身上你得不到任何的東西。”對方一現身就是這麼一句,讓秦逸凡本來打算給他一個下馬威,也就此作罷。 

  “你這麼著急見我,到底有什麼事情?”秦逸凡從來沒有聽到過這個聲音,也沒有見過這個人,對他很是不信任。 

  “得知秦先生喜歡一些氣息古怪的東西,所以特別來和秦先生做一筆交易。”對方似乎很肯定秦逸凡不會那他如何,安坐不動,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樣子。盡管應劫前輩一伸手,他可能就得重新進入生死輪回,苦苦修行。 

  “說你的來意!”秦逸凡不喜歡和他們兜圈子,直接省卻了廢話。

  “簡單,我用五塊和上次一樣的東西,換你幾樣東西。”對方見秦逸凡直接,也開門見山。 

  “不換!”秦逸凡一口回絕,盯著對方的眼楮,冷笑一聲道︰“上次和你們換了些東西,卻導致我拳印湖遭了無妄之災,本人也被群起而攻之,你們的信譽可實在不怎麼樣,不換!” 

  “那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對方居然沒有否認,字裡行間的意思,分明是承認上次的謠言就是他們放出的,可是這個家伙卻還振振有詞︰“秦先生那會空口白話,換了兩件東西,我等也不知道真假,只能一試。若不是如此,怎麼可能又有後來的蜀山二老出世,秦先生名利雙收的事情。說起來,卻是該秦先生感謝我等才對!” 

  “不過,秦先生金口一諾,卻是毫無欺瞞,這點我等佩服之至!”說著,拱手為禮,完全沒有看到秦逸凡那邊听到這些話,已經變了臉色。

  “這麼說來,那我拳印湖上下幾十人的性命之仇,卻是要落在你們的身上了。”秦逸凡言罷,殺機頓顯。 

  “幾個凡俗之人,秦先生又何必在意。況且,我只是散布了點針對秦先生的謠言,可從來沒有說過拳印湖的壞話,這殺人之事,怕是落不到鄙人頭上吧?”對方安坐不動,似乎料定秦逸凡不會動手一般︰“不若等我們交易完成,再做計較也不遲!不知道秦先生意下如何?”

[ 本帖最後由 kaiser315 於 2008-11-24 21:23 編輯 ]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