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一章鬼謀-第三部匈奴風雲-蒼天霸血

  過了半響,才見蔣孔明頭髮蓬亂,揉著眼皮子進來。許海風正要說話,卻見他突然豎起食指在嘴巴上“噓”了一聲。

  許海風一怔,不知道他又要搞什麼鬼,但以往的經驗告訴他,此時最好還是照做的好。

  蔣孔明看著許海風的眼睛道:“學生不才,想要一猜主公的來意。”

  許海風眨了二下眼睛,他心道自己來此也算得上是心血來潮了,如果這也被能被他猜中,除非他真的成神變鬼了。也不知道他能否想出不動刀兵而救劉婷於水火之中的辦法,但願林婉嫻沒有看錯人。

  只見蔣孔明伸出右手大拇指,與食、中二指不斷搓動,嘴裡更是念念有詞,完全是一副茅山道士的模樣。

  突然他的動作一下子停頓下來,然後豁然跳起,破口大罵:“操……你們真的當我是神仙啊,劉婷是和親去的,此事關係到二大帝國的顏面,想要不動聲色的救她出來,哪有那麼容易。”

  許海風張大了嘴巴,一股涼氣從天靈蓋直衝腳底板,他不自由主地打了一個寒顫,連說話的聲音都有些發抖:“你……你是……是人……是鬼?”

  蔣孔明大怒道:“主公說哪裡話來,學生正當壯年,血氣方剛,又怎麼會是鬼呢?此事雖然極難,但也不是毫無辦法,主公也不必為此咒罵學生吧。”

  “你……你不是鬼麼?”許海風低頭看了眼地面,見搖拽不定的燭光下,他們二人的影子亦是來回晃動,這才送了一口氣,驚問道:“你是如何猜到的,這根本就是不可能之事啊。”

  蔣孔明從席中取出一物遞給他,定眼一看,是一個圓柱形的鐵管子,竟然頗為熟悉,想了一會,霍然憶起上次在他營帳之中亦見過此物。只是不知蔣孔明能夠猜到自己來意又與這東西何干。

  “主公可還記得異能團之事。”蔣孔明問道。

  “不敢有一日或忘。”許海風掃了他一眼,至今回想起那個會動的骷髏,他還是有些毛骨悚然,又怎麼可能輕易忘卻。

  蔣孔明滿意地點了點頭,道:“學生將主公之血直接注入他們的血脈之中,使得他們產生異能,在三千多的血酒戰士中共有五十二位異能戰士,比例可謂極高。這種能力學生嚮往已久,昨日給自己也注了一些,結果也有了些許異能。”

  “哦……”想到自己的血液竟然在那麼多人身上流淌,許海風也不知是何感受:“那麼你的異能是什麼?”

  說到這裡,他突然靈光一閃,問道:“莫非這就是你能夠猜中的原因?”

  “哈哈哈……”蔣孔明大笑道:“正是,學生的異能就是讀心術。”

  許海風默默地點了下頭,剛才還真的以為他不是人了,卻原來是異能作怪啊。

  想到他剛才的話,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的火花:“剛才似乎聽軍師說過,此事尚有可為?”

  “雖然有些難辦,但也並非決無可能。”蔣孔明自信滿滿地道。

  狐疑地打量了他一下,許海風問道:“你就那麼有把握?”

  “嘿嘿……”蔣孔明輕搖羽扇,道:“主公莫非忘了異能團麼?”

  許海風兩眼一亮,憑藉三號的傳送術,想要神不知,鬼不覺地偷走一個人,倒是大有可能之事。

  “沒有那麼簡單,此事需得從長計議,不能毛躁草率,最好是渾水摸魚,栽贓嫁禍。”蔣孔明慢悠悠地說道,顯然又看透了許海風的心思。

  “那你說嫁禍給誰?”許海風皺著眉頭詢問道,這種事還有嫁禍的對象麼?

  蔣孔明雙眼閃爍著危險的光芒,他詭笑道:“主公莫非忘了冒頓單于請的可是天下各國,那麼愷撒自然在其之列了。”

  許海風一拍腦門,恍然大悟:“對了,他們是能夠背黑鍋的唯一對象。”

  如果說有人要破壞大漢帝國和匈奴帝國的聯姻,那麼普天之下只有同為超級強國的愷撒人有這個動機和實力。

  “據最新的情報,此次愷撒出使匈奴的人選當中,就有在臨安城大敗而歸的愷撒三王子,以及愷撒的第一高手奧本大師。”蔣孔明搖頭晃腦地道:“正是因為他們二人,或許我們可以做的天衣無縫呢。”

  “什麼意思?”許海風聽得一頭霧水。

  “只要到時讓林姑娘出面在公開場合刺激一下那個笨蛋三王子,再加上唯有宗師級高手才有可能在防守森嚴的皇宮內將一個大活人悄然無息地帶走。這二點加在一起,我們再略作布置,他們想不招人猜忌都難啊。”蔣孔明越說越是得意。

  許海風倒抽了一口冷氣,幸好這個蔣瘋子是自己人,如果他是敵人的話那就太可怕了。只看他在那麼片刻的功夫內就定下了這個一箭雙鵰的毒計,這等機智和應變能力當真是天下罕見。

  “其實主公想的也對,我大漢民族所遭受的屈辱何其之多,從靖康之恥,蒙古入侵,揚州十日,直到八國聯軍。學生若是看不見那也罷了,但既然讓學生來到此處,那麼這等賣女求和之事就絕對不容發生。”

  蔣孔明昂首望天,這番話說得是慷慨激昂,擲地有聲,若是知道內情的人聽了定是覺得振聾發聵,激動不已。但許海風卻聽得莫明其妙,只道其人神經再度錯亂。

  蔣孔明說完之後,大大地打了個哈欠,道:“學生可是一個普通人,不如主公如今武功精湛,主公若是再無他事,學生就要去補眠去了。”

  許海風連忙扯住他的衣角,道:“你倒是說個具體點的方案啊。”

  蔣孔明聽得直翻白眼,道:“這事能有什麼具體方案,唯有隨機應變而已。”看到許海風猶自不肯鬆手,他無奈之下只好道:“那麼就請主公到了匈奴之後,扮出一副見錢眼開的模樣就可以了。”

  看著蔣孔明一步一搖地離去,許海風愈發覺得其高深莫測,難道裝扮成一個貪戀錢財的人也與此事有關不成。

  旋又想起他的這個新能力,這豈不是等於自己的心思在他的面前就是毫無遮擋,要被他一覽無遺了,頓時覺得渾身不自在,打定主意,日後無論如何都要減少與他相處的時間和機會。

  辦完此事之後,許海風回到營帳,林婉嫻向他詢問,他當然是照實回答,只是隱瞞了蔣孔明的讀心術和異能團之事。

  林婉嫻聽後亦是擊掌叫好,對於蔣孔明愈發佩服萬分,只是心中尚有一絲疑慮:“軍師大人說得不錯,想要在匈奴皇宮內無聲無息地將公主殿下帶走,怕是唯有宗師級數的身手才有可能,那麼……”

  許海風大汗,心道蔣瘋子固然智計天下無雙,但我這個娘子也不是省油燈,一下子就看出了這個計策最關鍵的一步。如果沒有異能團的存在,只怕就算是蔣瘋子也不敢誇這個海口吧。

  只是此事非同小可,蔣瘋子多次吩咐,不能讓任何人知道,特別是他身邊的女人們。許海風雖然常常在心中咒罵他的惡搞習性,但對他的話卻是牢記在心,言聽計從,不敢有違。

  於是故作大方的道:“此事既然交給了蔣軍師,那麼就輪不到你我操心了,就憑他的本事,到時候一定會想出辦法來的。”

  林婉嫻細細一想,也唯有如此了。突見許海風涎著臉又纏了上來,說道:“婉兒,你看,你吩咐的事情,為夫已經替你辦妥,那麼此時正是洞房花燭夜,我們也不要虛度光陰了。”

  翌日清晨,許海風一如既往地命令部隊全速行軍。在這個速度下,十餘日後,他們終於來到了紅色海洋所駐紮的北疆大營。

  此時,黑旗軍和禁軍之間的差距在長途行軍之後,完全表現出來。

  黑旗軍好似才剛剛出發第一天,一個個精神抖擻,威風凜凜,就連那二千多一路疾馳的步卒亦是同樣擁有旺盛的精力和高昂的鬥氣,每個人的眼神從出發第一日到現在都是一模一樣,沒有絲毫改變,始終保持著一種藐視天下,盛氣凌人的強烈霸氣和森嚴的殺氣。

  而相對而言,那些騎著馬兒的禁軍就相去甚遠了,他們雖然也是訓練有素的部隊,沒有一個人掉隊和叫苦,但卻掩飾不了滿面的疲倦,對於即將得到休整而表現出極大的欣慰。

  看著二隻隊伍天差地遠的軍容,劉俊書無奈地搖頭,知道今生休息練出一隻如黑旗軍這般的鐵軍了。他們簡直不是人,根本就不知道疲憊這二個字是怎麼寫的。

  就算是以他的體質也未必能背著輜重在每日疾馳百餘里後依舊保持這樣的精神面貌,而黑旗軍的數千軍士卻仿佛對此已是習以為常,如此素質的兵員,怎能不讓他震驚,此時他才真正地對許海風佩服的五體投地。

  ps:朋友的新書,十多萬字了,看了還不錯的,異世狂想之縱橫,大家有空去捧個場啊。

  點擊察看圖片鏈接:

  第八十二章北方大營-第三部匈奴風雲-蒼天霸血大隊人馬距離大營尚有數里路程,前方突然傳來一陣馬蹄聲,數十騎大漢鐵騎飛一般地向大部隊奔馳而來。

  得到消息之後,許海風帶領哲別等人來到隊伍前頭,卻發現蘇春偉和劉俊書早就到了。

  向他們點頭打了個招呼,許海風隨口問道:“那是什麼人?”

  “回將軍,領頭之人是方向鳴將軍。”哲別抬頭瞄了一眼,回答道。

  蘇春偉和劉俊書同時望向哲別,滿臉的不可思議。那幾騎速度雖快,但距離這裡起碼還有千米之遠。他們運足眼力,只能看見幾個小小的黑點。

  而哲別只是隨意地看了一眼,就連對方的樣貌都看得清清楚楚,如果他沒有胡說八道的話,那麼他的眼力之強就已經達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了。

  許海風聽後卻是大喜過望,他與方向鳴自從相識以後,便一見投緣。雖然不是親兄弟,但在許海風的感覺當中,他比自己的親哥哥許海天還要了解自己。自從臨安一別,二人已有數月未見,著實牽掛的緊。

  “駕……”許海風大喜之下,拍馬衝出隊伍,向那幾騎迎去。

  他身為黑旗軍統帥,這一動可是非同小可,立時引起連鎖反應。首先是許海名和林長空緊追不捨,而後不待吩咐,黑旗軍中的五百騎兵衝出了四百餘位,只剩下那五十多異能團的成員拱衛在蔣孔明身邊。

  許海風的騎術不過爾爾,但那四位余騎可都是馬背上長大的好男兒,他們排列著看似一盤散沙,實際上卻是最適合騎兵作戰的隊形。數百騎時快時慢,有的遠遠散開,就像包餃子一般遙遙地將那數十騎不著痕跡地包圍了。

  方向鳴早就得到情報,今日來到北方大營的將是由自己的好兄弟許海風率領的黑旗軍。是以一大早就自告奮勇地率隊來此迎接。

  但是沒想到,眼前的那隻隊伍反應竟然如此奇怪,他看到那數百騎的奔行方式,心中就是一緊,這分明就是大漢帝國的死對頭匈奴騎兵迎敵時的作戰隊形。

  匈奴人是草原民族,匈奴騎兵也是從大草原上各個部落召集起來的,也只有他們才能排的出如此鬆散的隊形,但就是這種看似毫無威脅的隊形卻成就了匈奴人天下無敵的勇名。

  大漢帝國的佼佼者未曾不想以同樣的戰鬥隊形去對付他們,但是無論他們怎樣努力,都無法做到,反而是緊湊的隊列戰鬥起來,損失要小的多。這就是天性,一個民族的天性,任誰也沒有辦法解決。

  看到遠遠散開的幾騎正向自己的後方疾馳而去,那明顯是想掐斷自己的後路。方向鳴向後做了個戒備的手勢,然後大聲喝道:“前方何人,本官是……”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人高聲打斷:“大哥,是我海風啊。”

  方向鳴亦是喜形於色,拍馬迎去,同時叫道:“好兄弟,想死哥哥我了。”

  二人的快馬很快地馳到一處,同時看到對方臉上欣喜和激動之色,他們對望一眼,放懷大笑,四隻手掌緊緊地握在一起。

  “大哥,我來了。”

  “是啊,我也等的望眼欲穿了。”

  二人心情激動,雖然都有千言萬語,但一時卻不知說些什麼才好。

  “方將軍,久違了。”

  此時蘇春偉和劉俊書同時趕到,他們與方向鳴可不陌生,立即上前見禮。

  “蘇侍郎,劉將軍,一別數年,大家可好啊。”看到多年不見的老友,方向鳴心生感慨。

  “在京師也就是混些日子,哪裡比得上你方將軍大破愷撒,平西侯威名遠揚京師。”劉俊書笑贊道。

  “別提了,那都是我這兄弟的功勞,你們要誇就誇他吧。”方向鳴一指許海風,大笑道。

  許海風正要謙讓,蘇春偉就搶先一步道:“各位將軍,公主殿下旅途勞累,我們還是先到北方大營,待一切安置妥當,再行敘舊吧。”

  方向鳴幡然醒悟,連忙道:“不錯,公主殿下的鑾駕最是要緊,家叔在大營中略備酒席,為各位洗塵,請……”

  在他的帶領下,眾人很快進入北方大營。許海風仔細打量,這座大漢帝國內首屈一指的大營確實名不虛傳,營中軍士多為久經戰場之輩,只看他們循規蹈矩,軍容整齊,就知道帶軍之人定是法度森嚴,非比尋常。

  很快,他們就看見了這位大漢紅色海洋槍騎兵的大統領,方家的三爺方令辰。這位老人與他的二個兄長面容相似,只是精神更見旺盛,雖然滿面風霜,但聲若洪鐘,酒量豪邁,一雙鷹眼更是攝人心魄,足見此老之精明,不在其兄之下。

  方令辰親自出營迎接公主鑾駕,並在營中大開酒宴,為他們迎風。劉婷只是略微出面,稍後就藉口不適,離席而去。

  方令辰等眾將知道她的心情不好,想到她日後孑然一身的日子,都覺得心中不是滋味,這次雖然名義上是和親,但誰都知道大漢朝廷是懼於匈奴淫威,不得已才讓公主出嫁。在座的大都是耿直的軍人,此時又豈能不覺羞愧,席上的氣氛逐漸冷淡下來。

  許海風看看情勢不對,連忙告退,方令辰嘆了一口氣,下令撤去酒席。這場酒宴時間如此之短,絕對創造了北方大營內一個新的記錄。

  揪了一個空子,許海風將方向鳴扯到無人處,輕聲道:“大哥,你可知道,這次隨我們前來的可不僅僅是婷公主呢。”

  方向鳴一臉不屑地道:“我當然知道了,這還用的了你去說麼?”

  許海風奇道:“你知道,你是怎麼知道的?”

  “哼……”方向鳴大力地拍了一下許海風的肩膀,卻見他的身子紋絲不動,似若未覺,不由地贊道:“我就知道賢弟並非常人,短短數月時間竟然能將功夫練至次一品境界,真是不可思議,為兄可是整整練了三十年才到達這一地步的啊。”

  許海風臉露微笑,這是他最為得意的一件事,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為次一品高手,絕對是古往今來第一人,他當然是有些沾沾自喜了。

  “軍部早就來了行文,京師四朵金花之一的夏雅君這次也隨隊前往匈奴,為冒頓單于的壽辰獻藝。我們早就估摸著想要請她在這裡為我等演奏一曲,以飽耳福。”方向鳴的神情頗為嚮往,顯然也是她的鐵桿粉絲之一。

  許海風一怔,頓時哭笑不得,原來方向鳴指的竟是夏雅君,真是牛頭不對馬嘴了。他氣惱地道:“錯了,完全錯了。”

  方向鳴詫異地望著他,奇怪地問道:“什麼錯了,難道夏雅君沒有隨你們一同前來麼?”

  “夏雅君當然是來了,只是在京師四朵金花中來的可不止她一人啊。”

  “那是自然,小公主雖然年幼,但也是其中之一。”方向鳴點頭道。

  許海風嘿嘿二聲,道:“可是來的還不止這二朵金花啊。”

  方向鳴心中陡然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他的臉上逐漸變色,以一種不確定的口氣詢問道:“是盈英麼?”

  許海風一拍雙手,道:“大哥就是聰明,一猜就中。”

  方向鳴的臉色越來越是難看,他問道:“小妹怎麼會在你的軍隊中?”

  “她和唐柔兒小姐一起,說要陪著小公主共赴匈奴。”許海風解釋道。

  “那怎麼可以?”方向鳴失聲叫道。

  “就是啊,她們偷偷摸摸的,直到第四天才讓我們知道。那時掉頭已經為時過晚,所以我們一合計,就將她們帶到了北方大營,容你們處置。”想到終於可以將這個燙手的山芋推出去,許海風就如釋重負地大大松了口氣。

  “唐柔兒?她怎麼也跟來了,真是……全亂套了。”方向鳴苦笑道:“原來四朵金花竟然全齊了。天,這是什麼世道啊。”

  看到方向鳴愁眉苦臉的模樣,許海風深表同情,但是愛莫能助。

  “走,我們去找三叔,這件事我可拿不定主意。”方向鳴考慮了一會,終於決定還是能推則推,反正這裡當家的又不是他,何必為此操心。

  帶著許海風將方、唐二女隨軍而來的消息轉告給方令辰,只見他臉孔一板,在桌案上重重擊了一掌,怒道:“胡鬧,真是胡鬧,她們怎麼能去匈奴呢?向鳴,你這個大哥是怎麼當的。”

  方向鳴滿臉委屈,心道,你有本事去找那個小丫頭片子發火啊,罵我有什麼用。

  許海風見此老威風凜凜,暗自敬佩,都說方家三老中以此人最為嚴厲固執,方家小輩也是最怕此人,看見他的臉就噤若寒蟬,或許有他出馬才能降服那無法無天的方大小姐。

  ps:喜歡瑪琺大陸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酣歌天下的《新生在瑪琺大陸》,鏈接在下面。

  點擊察看圖片鏈接:

  第八十三章二求-第三部匈奴風雲-蒼天霸血

  “海風,我那頑固的侄女現在哪裡?“方令辰詢問道。

  許海風恭恭敬敬地道:“三叔,她一直與小公主在一起,估計此刻正在公主的行宮中吧。”

  “好,我們這就去看看。”

  三人來到小公主屋前,方令辰剛剛問候了一聲,就聽到裡面傳來一陣嬉鬧之聲,隨後劉婷邀請他們入內。

  走入大門,果然看到方盈英和唐柔兒這二位離家出走的美少女,看到方令辰,方盈英立即跳了過來,拉住他的胳膊,親熱地道:“三叔,盈兒來看你了。”

  方令辰沉著臉斥道:“你是來看我的麼?如果我不來,你就想矇騙過關了是不?”

  方盈英小嘴一撅,不依道:“三叔,盈兒好心來看你,你不領情就算了,還這樣說我,好,那我就走了。”說完,做勢欲走。

  方令辰“唔”了一聲,伸手拉出她的胳膊,用一種近乎於低聲下氣的口吻道:“我的小祖宗啊,你不知道這裡是邊陲重地,危險的緊呢。聽三叔的話,不要亂跑,三叔派人將你送回去可好。”

  “不好。”方盈英直截了當,乾淨利落地回答道。

  方令辰被她當面頂撞,竟然毫不生氣,反而更加陪著小心:“你不是最喜歡打獵的麼?北疆大營中少說也有你七八個堂兄在,我讓這群小崽子輪流陪著你去狩獵。等你玩得盡興了,再回去好麼?”

  許海風看著方令辰一改方才鐵面無私的形象,在這裡耐心地哄著方盈英,哪裡還有半點長輩的架子。他與方向鳴對望一眼,同時無奈地苦笑連連。

  “還是不好。”說完方盈英掙脫了方令辰的手掌,嬌哼了一聲,掀簾而出。

  方令辰連忙道:“向鳴,快點跟上,如果她有何損傷,我讓你爹拔了你的皮。”

  方向鳴苦著臉應了一聲,立即追了出去。

  看到這一家人上演的這場鬧劇,許海風等三人各有感慨。特別是小公主劉婷一臉羡慕,她身在帝王之家,雖然衣食無憂,但何曾享受過這等天倫之樂,何況她即將遠嫁匈奴,完全成了大漢朝廷的一個犧牲品了。

  方令辰回頭對劉婷道:“老將這個侄女不識大體,頑固之處還請殿下諒解。”

  劉婷輕聲道:“老將軍舔犢情深,著實讓劉婷羡慕,又怎會見怪呢。”

  方令辰這才想起她的處境,略覺不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道:“想不到唐侄女也來到此處,令尊可曾知曉?”在他的記憶當中,唐柔兒是個溫柔如水之人,想不到竟然也做出了這等膽大妄為之事。

  唐柔兒臉兒一紅,偷偷看了眼訕笑的許海風,才福身作禮道:“侄女拜見叔叔。”然而對她私自離家之事卻是絕口不提。

  方令辰搖頭道:“既然侄女來了,那麼老將再替你安排一間居所,與公主殿下住在一起,豈是為人臣子的本份,成何體統。”

  唐柔兒與劉婷互望一眼,眼中都是無奈和不捨,但又無法反駁,只好應允。

  當下,方令辰辭了劉婷,帶著唐柔兒來到了隔壁第三間的屋子,說道:“侄女暫時就住這裡吧,如果想念公主,也沒幾步路。”

  見他考慮周到,唐柔兒感激道:“多謝叔叔。”

  方令辰擺手道:“不必客氣了,我與你父親是多年老友,這點小事是應該的,你旅途勞累,先休憩一會,海風隨我去找盈兒去。”

  許海風本來想要趁此機會,與唐柔兒親熱一番,但聽方令辰一說,只好隨他而去,臨行前轉頭看了一眼唐柔兒,用口語說道:“等會我來找你。”

  也不知唐柔兒是否看懂了,總之她是羞紅了臉兒低下頭去,只看得許海風心中大樂。

  二人轉了一圈,別說方盈英,就連方向鳴都不見蹤影,方令辰又不好為此勞師動眾,只好與許海風分頭去找。

  看看天色,已經日暮西山,許海風偷了空子,就要去見唐柔兒,方令辰是關心則亂,也不曾想想,如果在北方大營內,方盈英還會有個什麼不測的話,那麼十萬紅色海洋兵團和黑旗軍乾脆一起摸脖子算了。

  剛經過劉婷的營帳,許海風突然聽到有人在輕聲的叫道:“喂……喂……”

  轉頭一看,一個屋子後面露出了一個小腦袋,正是失蹤的方盈英,她鬼鬼崇崇的向許海風招手,示意他過去。

  許海風雙眼一翻,什麼喂喂的,難道我沒有名字了麼。想到方家老少對她的那股子寵愛,心中其實也是羡慕萬分。

  他走了過去,輕聲問道:“什麼事?你三叔和大哥都在找你呢。”突然想到自己為何說話那麼輕聲,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受到了她的影響。

  方盈英左右看了一下,確定沒人注意到這裡,轉身把門打開,道:“快進來,我有事與你說。”原來她出了劉婷的房門,就直接躲進這裡,怪不得方向鳴等人找她不到。

  “你有什麼事?搞得那麼神秘。”許海風見她遮遮掩掩的,生怕不是什麼好事,說話也就愈發小心翼翼起來。

  方盈英眼珠子滴溜溜的轉了幾圈,滿臉推笑,拉住許海風的大手,道:“許大哥,小妹以前對你不敬,你可不要放在心上啊。”

  許海風看著她巧笑嫣然的俏臉,只覺得汗毛倒豎,渾身不自在,心知此女定是有什麼天大的難事求己,才突然變得那麼親熱。只是想不通她不去求方令辰,也不去求方向鳴,為何卻偏偏來求自己。

  “盈妹說哪裡話來,為兄又豈是小雞肚腸之人,此事日後休得再提。”許海風不動聲色,皮笑肉不笑地說道。

  方盈英雙目一亮道:“好啊,既然大哥不怪我了,那麼小妹求大哥一件事,您可不要推辭啊。”

  許海風心道正主兒來了,倒要看看她提的是什麼事情,就算自己辦不到,也可以轉託方令辰,以他剛才的表現,十有八九會同意的:“好啊,盈妹說說看,如果為兄力所能及,一定給你辦到。”

  方盈英喜逐顏開,她拉著許海風的手,微微晃動道:“大哥說話算話,我想請大哥不要將婷兒送到匈奴。”

  “嗯……”許海風神色古怪的看著她,怎麼她提的要求竟然和林婉嫻不謀而合。

  看到許海風這番模樣,方盈英輕輕嘆道:“我知道這個要求確實過份了些,不過婷兒著實可憐,這是你們男人之間的戰鬥,為何卻要犧牲我們女兒家的終身幸福呢?”

  許海風看著方盈英罕見地露出了她軟弱的一面,在他的心目中,她始終是英風颯爽,巾幗不讓須眉,此時卻流露出如小鳥依人般可愛的表情,更是讓人怦然心動。

  不自由主地伸出了右手在她頭頂上揉動了二下,道:“你可知道,這個要求的後果麼?”

  方盈英撅起了小巧殷紅的嘴兒,不屑地道:“哼,膽子那麼小,虧我還以為你是個大英雄呢。”

  其實她又豈能不知這個要求的背後代表著什麼,更加知道在她所認識的人當中有可能並且有實力做到的,就只有眼前的這位便宜義兄了。這也是她不去求自己的父兄叔伯,而來向許海風哀求的道理。

  “我的膽子小?如果我的膽子小,你還會來求我麼?”許海風笑道。

  方盈英的臉蛋兒難得的一紅,道:“好,就算我說錯話了,那麼請問大英雄,您能答應小女子的請求麼?”

  許海風故作為難地皺緊了眉頭,半響之後才道:“你可知道,此事一旦被人發覺,不但我許某人的全家性命難保,而且還會引起二國間的刀兵之災。”

  方盈英神色一黯,半響後道:“難道就任由婷兒羊入虎口,一輩子鬱郁寡歡麼?”

  許海風看看戲弄她的也差不多了,正要答應,突然想到蔣孔明的教誨,如今她有求於人,是將利益最大化的最佳時機。當下道:“盈妹,如果小兄為你辦成此事了呢?”

  方盈英突然抬頭,兩眼中露出驚喜交加之色,她急促地道:“大哥,你答應了?”

  許海風直視她的雙眼,鄭重地道:“此事風險之大,絕無僅有,我也不敢說必有十成把握,但既然答應你了,那麼我辦不成此事,也就埋古他鄉,做一孤魂野鬼罷了。”

  方盈英眼角一紅,道:“大哥既然立下此誓,小妹也答應你,如果你們有何不測,那我也絕不獨活就是。”

  倒抽了一口冷氣,許海風心想玩過火了,連忙道:“盈妹,我不是這個意思……”停頓了一下,他終於想到了一個理由,說道:“我的意思是,萬一我失手了,客死他鄉。那麼我家中尚有老父老母,唯一的兄長又是一肢殘廢,所以我想請你幫我照顧他們而已。““我知道了。”方盈英看了他半響,臉兒突地通紅,一排潔白無暇的貝齒緊咬下脣,終於雙眉一揚,斬釘截鐵地道:“無論大哥此行能否成功,小妹將侍奉二老終身就是。”

  說完,她嬌軀一動,轉身推開房門,轉眼不見。只留下許海風哭笑不得地呆立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ps:強烈推薦酣歌天下的《新生在瑪琺大陸》,喜歡傳奇的各位朋友不容錯過啊。

  點擊察看圖片鏈接:

  第八十四章錯認-第三部匈奴風雲-蒼天霸血

  推門而出,天色已暗,今日的天氣不好,空中只余半輪殘月在雲霧中翻騰,散髮出幾縷時有時無的微弱光線。

  許海風心道真是老天保佑,這個天氣倒是真的適合竊香偷玉。他對唐柔兒始終念念不忘,只是這幾日劉婷每晚都要與唐柔兒和方盈英同塌而眠,他沒有機會下手而已。

  今日在方令辰的正義言辭之下,她們終於分居二地,這樣的大好機會又豈能錯過。

  只要一想到這個絕色佳人在自己懷中的種種嬌羞狐媚之態,他的一顆心就火熱起來。

  許海風躡手躡腳的走到唐柔兒屋前,輕輕一推,得意地一笑,大門果然沒有上鎖。顯然是唐柔兒看懂了自己的口語,所以並不鎖門,而是等候自己的大駕光臨。

  他輕輕地推開屋門,方令辰準備的就是充分,這道門明顯是剛剛上過油,轉動之時毫無響聲。

  張望了一下,沒有人在外屋,他回身把門栓上,走進內屋。

  屋裡一片昏暗,但以許海風的眼力自然可以看到一個朦朧的人影正坐在床邊。他悄然無聲地走到她的背後,一把將她抱起,二人同時滾倒在床上。

  那個少女大驚,就要張嘴呼救。只是許海風早有防備,率先一步用手捂住她的小嘴,同時在她耳邊輕聲道:“是我,許海風。”

  聽了他這句話,那個少女果然不再掙扎,放鬆了身子,將一顆小腦袋縮進他的懷中,竟是一副任他為所欲為的模樣。

  許海風大樂,想不到她還是這麼害羞。此時此刻,如果再與她客氣,那就不是男人了。

  迫不及待地撩起了她單薄的衣衫,他的二隻大手毫不猶豫地伸了進去,在她美艷的身子上不斷游走。

  許海風能夠清楚地感覺到,懷中的少女隨著自己手掌的侵犯,正在不自由主地顫抖著。他此刻已是調情老手,並不急於立即奪取她的處子之身。低下頭來,在她的耳朵裡輕輕吹了一口氣。

  少女的身子明顯地抖動了一下,她只覺得一股炎熱無比的氣息從耳朵裡直衝腦際,讓她如墜天堂,難以自己。

  再次感到體內熱血沸騰,許海風頓時知道,自己體內的那股異蛇之血又發揮了異變。當然這種變化是他求之不得的事情,就是因為這種變化,他才有本錢將林婉嫻每晚整的欲仙欲死,從而再也無法離開他。

  許海風的大手逐漸上移,終於又一次的攀上了那豐饒之所在。揉捏了一會,許海風大皺眉頭,因為隔著衣物,所以有一種放不開的感覺。他抽出一隻手,熟門熟路地解開了她身上的裙扣,順利地將那惱人的障礙物褪了下來。

  一個白玉無瑕地身軀展現在他的眼前,藉著微弱的月光,他俯下身子在她可愛的小肚臍眼上輕輕一吻,然後順著柔滑如綢緞般的肌膚吻到了那二點嫣紅。

  許海風心中暗嘆,她的肌膚極好,沒有半點缺陷,只是胸前這二隻玉兔卻是有些小了,比不得林婉嫻的成熟傲人。

  此時許海風亦是慾火高漲,一隻手終於伸入她的裙內,在她的臀腿之間游動,時而輕撫一下女兒家最隱私之地,立即惹得她一陣顫動。另一隻手則抵住她的下巴,輕輕抬起,低頭就要親吻。

  然而就在他將要碰觸到那二片鮮紅欲滴的香脣時,一縷月光穿透了層層的烏雲封鎖,透過窗簾,無巧不巧地恰好照在她的臉上,使他突然看清了懷中人兒的面貌。

  就在那一瞬間,許海風所有的動作嘎然而止,他的身子不再火熱,木然的手腳頓時變得冰涼。他的呼吸也在那時完全停頓,睜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身下的妙人兒。

  她竟然不是唐柔兒,而是同列京師四朵金花之一的小公主劉婷。

  感覺到了許海風的異樣,劉婷也睜開美目,藉著月光,她同樣看到了許海風的臉色,只覺得一陣嬌羞,連忙閉上眼睛。

  這時,門外突然傳來一陣腳步之聲,二名宮女正一邊說話一邊走過。

  許海風大驚之下,魂飛魄散,腦海中一片混亂,他緊張地不知所措。雖然他剛才並未得手,而是懸崖勒馬,但是猥褻公主的罪名那是逃不掉了,更可怕的是,這位公主即將成為匈奴冒頓單于的嬪妃。這絕對是滅滿門,誅九族的滔天大罪,任何人都無法為他脫罪。

  他的腦中在這片刻工夫閃過無數念頭,如果此時一掌擊殺劉婷,他裝作若無其事的出去,只要日後應對得當,應該無人能知他就是凶手。但轉念一想,他身為送親大使,如果公主死在中途,他一樣難逃一死,唯一的區別就在於罪名不同而已。

  那麼擊殺公主後,立即率領黑旗軍開往臨安城,日後就以此城為根據地,脫離大漢的掌控,自立為王。只是從此之後,他就要應付大漢源源不斷的各種打擊,還有西方的愷撒人幾乎可以肯定,必然會來趁火打劫。想要同時應付二大帝國,就算是黑旗軍,只怕也不可能。

  他心中七上八下,拿不定主意,眼中時而凶光凌厲,時而悔之莫及。他運勁於掌,只要劉婷發出半點聲音,他就會一掌劈下,將她立斃當場。

  如果劉婷此時睜開眼睛,必定會發現他的狠毒用心。然而她只是別過俏臉,閉上美目,靜悄悄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渾然不知她已經在鬼門關外徘徊了數個來回。

  二名宮女漸行漸遠,直至聲音消失不見,許海風提在嗓子眼的那顆心臟終於放了下來。

  他一旦冷靜下來,立即注意到劉婷的反常舉動,頓時明白她也不欲聲張。

  突然劉婷輕輕地“啊”了一聲,以一種細不可聞地聲音道:“疼死了。”

  許海風這才醒悟過來,他握著劉婷胸前玉兔的那隻手掌由於剛才的緊張而用大了力道,讓她這個嬌弱少女如何承受。

  他觸電般的縮回了二隻手掌,翻身下床,就地跪倒,“咚咚咚”地接連磕了三個響頭,低聲道:“小將該死,不知是公主大駕,罪該萬死。”

  劉婷看著他,緩緩地問道:“你以為我是誰?”

  許海風咿唔了半響,終於道:“小將以為……以為是唐……唐……”

  劉婷嘆了口氣,道:“你以為我是柔兒姐姐,是麼?”

  “是……”許海風只好低聲應是。

  劉婷聽後默然不語,許海風不敢抬頭,在下面等的是心驚肉跳。

  “唉……本宮不怪你了,起來吧。”劉婷終於道。

  “是……多謝殿下,小將告退。”許海風說完,低著頭從地上爬起來,就要離開。

  他走到門邊,正要開門,突然聽到一陣抽泣之聲,小公主劉婷輕聲問道:“難道我真的不及唐姐姐麼?”

  許海風大為震動,豁然轉身,只見劉婷一雙小手圈住自己曲起來的雙腳,半坐半躺地倚靠在床邊,一顆頭顱埋在二腿之間,肩頭不住聳動,顯然正在哭泣。

  許海風只覺得自己的二隻腳像是注滿了鉛水,重的無法挪移半步。他停了片刻,終於咬牙轉身,走到床前,大膽地將劉婷擁入懷中。

  劉婷順從地偎入他的懷抱,只是哭得愈加傷心。許海風扯過被子,掩上了她那無限美好的裸露上身。再度托起她的下巴,只見一隻俏臉之上,梨花帶雨,我見猶憐。

  他躊躇了一下,還是接上了剛才半途而廢的動作,輕輕地吻上了那二片紅脣,將她所有的哭泣聲全部封堵在自己的大嘴之內。

  劉婷大失常態,瘋狂地回應著許海風的挑逗,一雙蓮藕般的手臂從薄被中伸出,環住了他的頭頸。

  過了良久,脣分。許海風在她耳邊輕輕地問道:“好點了麼?”

  “嗯。”劉婷從鼻腔中哼了一聲算作回答。

  二人相擁而坐,片刻之後,劉婷蜷縮在他懷中的身子動了一下,輕緩地道:“大哥啊,再過一月,婷兒就要離開了,從此以後,今生再無樂趣。”

  聽她說得傷感,許海風亦是心動,正要說話,卻聽她繼續道:“好大哥啊,這一個月內,只要你不破了婷兒的身子,婷兒就屬於你了。”

  許海風聽得渾身一熱,下體再度雄起。他伸手入被,在她光滑的背脊上來回撫摸。口中卻道:“婷兒,你可願意放下公主這個尊貴的身份,做一個普通的平民女子麼?”

  劉婷被他摸的舒服之極,聽到他的問話,豁然驚醒,詫異的望著他反問道:“大哥,你說什麼?”

  許海風不再使壞,注視著她的雙眼,正色道:“如果你能捨棄公主和王妃的身份,甘心做一平民百姓,那麼我一定將你完好無損地帶出匈奴。”

  劉婷猛地睜大一雙美目,不可置信地問道:“大哥,你說得可是真的。”

  許海風知道此時決不能有半點遲疑,他立即指天發誓道:“只要婷兒不貪戀富貴,我許海風定然保她平平安安地返回大漢,若違此言,天誅地滅,永世不得超生。”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2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