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二集 第三章 橫空出世的黑馬


  飛翔航標還是完成他的願望,他出名了,雖然名聲並不怎麼太地道,不過高高站在視訊榜並壓倒女神安吉兒的新歌也算是一個安慰,這哥們不停的再論壇上叫喊,可惜沒人理他,配角也分很多種,一種是能讓人記住,另外一種是被人忽略的,無疑他是後者。

  其實最關鍵的事兒,很多人還是忽略了,那就是刀鋒戰士駕駛著BS001持續了十五分鐘高難度的動作,一般人早垮了,現在人們更願意認為,刀鋒戰士駕駛的不過是披著BS001外殼的最新幻想機型,當然這是沒有可靠性的。

  名氣越大,攻擊者自然也會越多,很多人懷疑刀鋒戰士作弊,有一些人是抱著激將法的意思,把刀鋒戰士激怒,這樣人們就有希望看到刀鋒戰士的真面目。

  可是,無論你外界吵的如何天翻地覆,李鋒同學毫不關心,他從沒打算藉著刀鋒戰士出名,而且也不敢,之所以選擇學院,他也是有打算的。如果直接參軍,他也不能太高調,如果一上來就展現超出常人的能力,肯定會被抓起來研究,或者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甚至被誤認為是伊文特人,而進入軍校的話,逐漸展露一些實力,人們就會習以為常,畢竟這是自己培養出來的人才,而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這些都是李鋒必須考慮的,他想成為一名真正的軍人,而不是一個殺手,或者一個殺人機器。

  這是有本質差別的。

  緊張的一刻還是來臨了,李鋒和馬卡緊張兮兮的來到學校的查詢處,大螢幕前已經人山人海了,這時無疑是大家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畢竟進入高等學府關繫著後半生的走向,雖然不是絕對,但是至少有九成以上的影響力。

  兩人盯著電腦觸摸螢幕,只要輸入考號自己的成績就會顯現出來,馬卡已經開始祈禱了,這哥們是標準的無神論者,不過現在不得不轉為多神論者。

  「耶穌,阿拉,佛祖,佛祖的媽媽,撒旦,撒旦的大哥,保佑我吧,只要能讓我考上,我一定多製造信徒來回報大家!」馬卡在祈禱完滿天諸神以及她們親戚之後,開始輸入准考證號碼。

  螢幕的數據不停的流動,直至停止。

  「馬卡,准考證號碼USE235K82355,九百分,您所報考的亞朗4級軍事學院的最低複試分數為九百分,恭喜!」

  電腦MM那清脆的聲音才是真正的天使,馬卡同學暴走了,也不管在什麼地方,立刻狂跳起來,周圍很多都是認識的同學,其中一個傢伙立刻把分數打了出去,無數羨慕的眼光霎時籠罩過來,亞朗A級軍事學院。天啊,這哥們太幸運了,而且正好最低標準線,有認識的更是大歎天道不公,這傢伙是有名的二流子二人組的一員‥‥竟然都能考進最高軍事學院,實在是沒天理啊!

  李鋒也很高興,馬卡考進去像是他考進去一樣,一世人難得有兄弟,他是真心為馬卡高興,這小子很聰明,就是不肯努力,而現在努力了,目標也實現了。

  馬卡沒有興奮多久,因為還有李鋒沒查,「快,快,查你的!」

  李鋒有點暈,不禁笑道:「你抖個什麼勁兒,緊張的應該是我!」

  「去,去,這個時候還有心思開玩笑,快點,老子還要見證你的破處一刻呢!」

  寒‥‥

  李鋒輸入了准考證號碼,心中也有些期待,畢竟這也關係到他的理想和希望,而且他也想和唐靈同一個學校,也許那個時候他的膽子會更大一些,至少會很開心吧!這是他的初戀,雖然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不像以前那樣狂熱,可那種溫馨的感覺還是在的。

  數據不停的流轉著,李鋒和馬卡有點呆。

  「李鋒,准考證號碼USE235K82369,恭喜您,您可以直接參加亞朗A級軍事學院的複試!」

  李鋒和馬卡面面相覷,揉了揉眼睛,是不是出錯了,或者見鬼了,怎麼可能?

  兩人並沒有狂喜,也許是出錯了吧,雖然機率比較低,但是輸錯檔案的事兒還是偶而會發生,怎麼可能連分數都沒有?

  李鋒又重新輸入了一遍,還是一樣的回答。

  李鋒和馬卡還是有些不敢相信,最後是馬卡最先反應過來,「哈哈,哥們,恭喜,咱們又可以繼續幸福的二人生活了!」

  「爬,爬‥‥有點奇怪,為什麼會沒有分數呢?」

  「對啊,怎麼會不顯示分數?」

  「因為你也是特招生!」

  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解答了兩人的疑問,來人是唐靈,雖然已經確定特招,但她也是要來確認一下的。

  沒辦法不注意,其實一來她就看到了李鋒,然後也不知怎麼的就想瞭解一下這個幾乎把自己徹底無視的男生,當看到他的查詢結果時,唐靈自己也有點震驚,當然,沒來由的還有一點點的喜悅。

  「啊,真的,哈哈,哥們我就知道你牛逼,沒想到還是太空牛,狠啊,今兒你得請客!」

  聽到唐靈話的可不是一個兩個,在空航AP中學竟然出現了兩個亞朗的特招,唐靈是什麼人,GAD的大小姐,而且本人又有優異的成績,再加上在機動戰士設計方面的天分,她才被特招,其實要考她也是可以輕鬆考上的,但是特招生代表著一種特殊榮譽,進入學院之後可以獲得特權的,比如無限制查閱圖書館資料,以及使用一些設施。這才是最重要的,還有全額獎學金,當然這個對唐大小姐沒什麼意義。

  呼啦‥‥

  周圃的學生都一擁而上,任誰都想看看有資格作為亞朗4級軍事學院的特招生是何許人物,就算像空航AP這樣的中學也從來沒有出現過兩個特招生,而亞朗A級軍事學院衛碎的名額都非常稀少,實在想不出還有跟唐靈一樣優秀的學生存在。

  別說是學生,連整個學校都被震動了,要知道,唐靈的特招名額還是申請的,經過學校推薦,加上亞朗的考察才確定出來,而現在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了另外一個特招生,並且她們還一無所知,這可是天大的失誤,難道中學裡還隱藏了她們不知道的大人物的子女?李鋒一看那洶湧澎湃的人群就知道情況不妙,立刻在人去合攏之前,把唐靈和馬卡拉了出來。

  唐靈的司機和保鑣已經上來,保護著三人上車。

  馬卡非常自覺的做前座,雖然他也有一肚子的問題,被亞朗特招,Oh,mygod!

  只有問候一下上帝才能表達他現在的震撼,別人不清楚,他可是非常瞭解李鋒那兩下子,他的成績能及格就不錯了,當然,他不是說李鋒笨,相反他一直認為李鋒是天才,是有選擇的天才,對於他自己認為有用的東西,李鋒不但能記憶,還能創造,但是對於他認為沒用的東西…那智商實在是慘不忍睹。

  「李鋒同學,你總能給人意外的驚喜。」唐靈秀美的大眼睛紮了扎,露出甜甜的笑容。

  李鋒正視著讓他度過無聊高中生活的女孩,現在的他雖然仍舊喜歡,不過不再像以前那樣緊張了,儘管兩人並沒有什麼,但是李鋒還是要感謝她,在心中默默的感謝,人的感情要有寄托,生活才有希望,在這三年,李峰除了鍛鍊,就是遠遠地望著她,或者想她一下這大概就是典型的暗戀吧,只是感覺還是很充實的。

  唐靈不由的低下頭,對方的目光太有侵略性了,但是卻沒有什麼惡意,甚至有著淡淡的懷念和溫馨,這讓她有點忐忑不安。

  李峰也發覺自己有些失禮,「唐靈同學,謝謝你的幫忙。」

  「呵呵,以後大家還是同學,就不用這麼生分了,直接叫我唐靈就可以了。」

  相比李鋒,唐靈更加的落落大方,當然,李鋒同學表現的還算鎮定,至少在馬卡看來還算是及格,但是作為泡妞高手,這個時候應該主動一些,不過馬卡更清楚,像唐靈這種級別,她的那些泡妞經驗是沒用的,所以還是老實的待著比較好。

  「呵呵,還不一定啊,我們還沒通過面試呢!」

  唐靈笑了,不知為什麼,今天他特別喜歡笑,是因為她考上了嗎?不,肯定不是!

  「呵呵…面試和體測應該不會太難的,何況你還是特招的,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李鋒同學!」

  唐靈在李鋒的名字上著實加了一下重音,顯然是希望李鋒同學給大家一個交代,畢竟好奇心對誰也不例外。

  李鋒無奈的聳聳肩,「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也是一頭霧水。」

  唐靈和馬卡都有些詫異,不過看李鋒的表情不像是遍她們,李鋒確實很暈,會不會是把別人的特招名額誤劃到她的頭上,那可就糗大了。

  看李鋒的表情,唐靈他猜的出來,「放心吧,這麼重要的事兒是不會失誤的,回去之後我幫你查一下,一有消息就通知你。」

  兩人文換了一下聯繫方式,唐靈把李鋒和馬卡送到了目的地自己才回去,等唐靈的磁浮車一消失,馬卡立刻扯住爭鋒。

  「兄弟,我們需要來一次深刻的感情交流,老實交代吧,你不是跟亞朗的校長有一腿吧?」

  「寒,亞朗校長是個老頭子!」

  「難道真的是上帝的恩賜?你小子有幾斤幾兩我是很清楚的,不過不管怎麼樣,這都是好事!」

  「哈哈,誰說不是!」

  再車上的時候,唐靈直接撥到亞朗A級軍事學院的招生處諮詢過了,李鋒確實在錄取名單當中,不過唐靈想要打聽的是原因,這就不是一般的老師能回的了。

  亞朗A級軍事學院又出現了一個特招生,在學校掀起了不少的震撼,不過學生們對這個人都很陌生,老師們在查到名字之後也是面面相覷,對於普通夠分數的學生,在面試和體測當中還是會有兩成被刷下,但是特招生就不在其中了,雖然也要經過檢測,沒聽過這類學生還有上不了的。

  不管怎麼說,今天對李鋒家和馬卡家都是個大日子,兩家的父母自然少不得大肆慶祝一番,尤其是馬卡的父母,對李鋒感激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在她們看來,這肯定是李鋒的功勞,不然馬卡這小子還不知道在那兒瞎混。

  回到家裡,唐靈第一件事兒就是給周芷電話,天訊第一時間撥通。

  「周姊姊,我想打聽個事兒,我有一個同學,就是我上次說的那個李鋒,她被特招進入亞朗是真的嗎?」

  另一邊的周芷回答倒是很平靜,「是啊,我也聽說了,這是學校高層的決定,可能是她們認為這個學生很有潛力吧,具體的我就不清楚了。」

  周芷給的顯然是官方回答,關掉天訊,對著校長做了一個無奈的表情。

  「周芷啊,你們軍方真是能給學校添麻煩,突然增加了這麼一個特招名額,可是引起不小震動,這個學生真的這麼有潛力嗎?」

  巴巴拉,亞朗A級軍事學院的校長,也是USE赫赫有名的軍事理論家,主要是他培養出了無數的軍界和政界的精英,這種影響力可不是局限於一個學校的校長,同時也是USE的上議員。

  「老師,他有的不但是潛力,還有強大的實力,這小子室我見過的有數的幾個高手之一!」

  「哦,有這麼厲害!」巴巴拉扶了扶眼鏡。

  老頭子當然知道周芷是不會輕易破壞規矩的,敢冒這麼大的風險,必然有更大的回報,身為TIN的隊長,周芷當然不是個感情用事的人,而且作為周芷曾經的導師,巴巴拉太瞭解她了,能得到她的稱讚相當不容易。

  「可是這小子的分數實在是有點…」

  「慘不忍睹!」周芷也有些不好意思,六百九十分,太普通了,為了堵住別人的嘴,這個分數不得不封閉起來,如果讓其他學生知道,豈不是要造反!

  但是周芷絕對相信,這個特招的李鋒才是最大的發現,絕對會給所有人一個驚喜的!

  「既然是你要求的,這個特例就由你全權負責了。」

  「是,老師!」

  周芷露出燦爛的笑容,李鋒同學,想逃出我的手心可不是那麼容易,這個年紀就有如此身手,嘖嘖,有意思,而且她更明白這個李鋒絕不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之輩,試卷她認真看過,在一些沒用的記憶和計算上確實不怎麼樣,但是涉及到激戰、機械原理、物理、宇宙科學,以及一些戰術理論,和一些對戰局的把握上,他的回答是超前的,難以想像的優秀,甚至有些東西還是絕對機密,周芷可以保證這些機密還被公開過,可是一個學生怎麼可能會知道,難道僅僅是偶然?而且看的出,他還是有所保留的。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