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5
第二集 第四章 春天來了


  確認了複試資格之後,唐靈主動約李鋒和馬卡半個月後一起赴試,這實在讓馬卡卡同學不知說什麼好,只是非常感觸的拍了拍李鋒的肩膀,「兄弟,你的春天來了!」

  而馬卡也真是前所未有的認真,他知道要複試也是很危險的,畢竟他的分數是剛剛到標準線,如果複試表現得不夠優秀,肯定會被直接淘汰,所以認真的執行了李鋒的訓練計劃。

  馬卡同學也立志成為周芷老師的學生,同時慰藉廣大亞朗A級軍事學院才貌雙全的美女們的寂寞生活,他很拼。

  對於馬卡是以什麼為動力,李鋒就不考慮了,只要他認真鍛鍊就成,而李鋒則成了馬卡最好的教練,沒辦法,馬卡的父母是緊握李鋒的雙手,就差沒淚眼汪汪的懇求他了,為兄弟兩肋插刀啊!

  重力房換了一個新的,雖然四倍重力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加上負重,多做一好些高難度動作還是可以的,偶爾還是會去健身中心體驗一下超高重力的。

  宇戰是少不了的,摸不到真正的機甲,能在虛擬世界過過癮也是好的,所以李鋒這幾天在線滿勤的,但是李鋒並沒有連續不停的作戰,只是有選擇的一天一戰,更多的時間是觀看一些其他人的精彩視訊,尤其對幻想系的戰鬥感興趣,別人做不出來的動作,並不代表李鋒也不能,而現在李鋒對機械、物理、宇宙基礎理論特別感興趣,以前那些不太想看的東西,此刻內心中有種強烈的衝動想去了解,一有時間就開始吸取,畢竟魔鬼金的時間有限,說的都是要點和一些基礎概論,李鋒想瞭解更多。

  可是李鋒同學碰上致命的難題了,也是他的死穴,那就是數學!

  數學正是這類科學的基礎,李鋒真正認猜了自己的弱點,也湧起了對數學的強烈需求,要知道,在亞朗這樣的頂級軍事學院。高數肯定是必修課,他可不想掛紅燈,錯,他對分數不感興趣,他需要的是知識,在看其他理論的時候,一涉及到一些具體的計算,他就卡殼,這種感覺是非常不爽的,甚至讓他連對宇戰的興趣都沒了。

  跟馬卡討論…這傢伙的功力有限,想來想去都只有一個適合的人選,那就是唐靈,她可是機動戰士方面的專家,並且參與設計,數學從來都是滿分,交他肯定是綽綽有餘了!

  撥通天訊只是他下意識的動作,但沒想到唐靈一口答應。

  為此,李鋒還被馬卡逼著好好打扮一番,「我是去學習,不是約會!」

  馬卡翻翻白眼,「我知道,你不用強調,難道是想刺激我嗎?唉,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想我堂堂情聖,唉,你小子走運了!去吧,對女孩子要大氣一點,主動一點,溫柔一點,體貼一點……」

  李鋒立刻奪門而逃,這傢伙又開始囉唆了,自從唐靈的主動邀請之後,馬卡就時不時的感歎人生,甚至懷疑地球是不是原來的地球。

  兩人約在星巴克,李鋒剛到唐靈就到了,簡單的白色T恤、超短褲,但穿出來卻是震撼性的,畢竟以唐靈的容貌,筆直的美腿,配上甜甜的笑容,那殺傷力實在剽悍了點,不用想肯定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兩人只能選擇稍微角落的地方,才能避免更多的眼光,好在唐靈早就習慣了。

  李鋒也不客氣,最近她對數學已經有走火入魔的跡象,滿腦子都在思考,而且回想起以前魔鬼金的一些理論課程,尤其是跟機動戰士夠價理論的串聯,雖然她戰鬥是憑感覺,但實際上如果加上細緻的分析,都可以計算出來的,而且這樣更準確,只要能發現提高戰鬥力的方式,李鋒是不會放棄的。

  唐靈…有點無語,當接到這個邀請的時候,唐靈還以為他只是找個約會的藉口,還特地選擇了一番,雖然有很多更美、更華麗的衣服,但她還是選擇了簡單的,應該會符合對方的風格吧,本來期待中的讚美和癡迷只是一閃而逝,竟然真的的是來學習的!

  ……算你厲害!

  唐靈只能看著李鋒拿出的一堆堆書,本來沒怎麼在意,可是看到那些書名的時候,眼中閃爍出不同的光芒,這些書她也非常喜歡,裡面一些對機動戰士的評論非常的有道理,可以算是基礎書籍中最好的,然後李鋒迫不及待的翻開,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問。

  兩個問題之後兩人都進入情境了,唐靈也是個非常認真的女孩,尤其涉及到了機動戰士,她對戰爭不感興趣,但是對機動戰士卻情有獨鍾,在唐靈看來,機動戰士的出現是人類走向宇宙征程的重要一步,關係到未來人類的安全。

  這些問題自然難不倒唐靈,很輕鬆的就解決,而李鋒都能聽懂,心中也佩服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絕對比老師強,而且會用李鋒最喜歡的機動理論來解說,更加清楚明瞭。

  開始的時候,唐靈只是充當老師的角色,可是每次解決一個問題時,李鋒總能說一此很奇怪的話,那些奇怪的話到了唐靈的耳朵中卻像是驚雷,那些理論聞所未聞。

  「等等,李鋒,你剛才說什麼?」情急之下,唐靈完全沒有注意自己已經握住李鋒的手。

  李鋒自己也沒有注意,他正沉浸在欣喜當中,困擾幾天的問謹一個一個被解決,實在太爽快了。

  「我是說,為了適應不同的作戰環境,機動戰士可以加入微變型系統,其實通過分散動力系統就可以做到了。」

  確實是這樣,因為這是魔鬼金說的,人類現在的機動戰士都比較固定,至少出現的都是這樣,研究人員一直為如何解決變形問題而苦惱,其實就是把動力系統分散,當然,李鋒說的只是大方向,就如同月亮繞著地球轉一樣,其體解決的方法他並不清楚,不過唐靈這個專業人員聽到就完全不同了,天才少女的眼睛中出現了一串串的數據,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能成功,但這絕對是可以嘗試的。

  望著唐靈驚喜的表情,李鋒知道說漏嘴了,有些尷尬。

  高興過後,唐靈完全放開心情,目不轉睛的打量李鋒,「你是怎麼想到的?」

  「咳咳,這個,其實只是瞎蒙的,我喜歡玩宇戰,玩著玩著就產生了這麼個念頭,怎麼,對你有用嗎?」

  無差別必殺——裝傻充愣。

  「雖然不知道是否可行,但可以嘗試,具體的施行起來還是很複雜的,李鋒我發現你很有天分,只是一些基礎不夠紮實,我建議你把基礎理論重新鞏固,然後擴展,以你的天分絕對可以超越我的!」

  汗‥...幸好這裡只有他們兩人,如果在學校裡唐靈對著李鋒說出這樣的話,絕對會讓無數同學撞牆的,數學白癡‥...超過天才少女,這實在是本年度最大笑話。

  李鋒也無比認真的點點頭,他已經對這些數字著迷了,何況這些數字能幫他解答很多的問題。

  「看來,這樣的碰面還需要再多幾次了。」

  「真是不好意思,要麻煩你了,你比老師們說的好多,了,放心,以後有什麼事兒儘管找我,只要我能做到的,赴湯蹈火!」李鋒拍著胸脯說道,這個絕對馬卡的風範,近墨者黑啊!

  唐靈也毫不猶豫的點頭,「這是你說的,以後我要你幫忙,可不准拒絕喔!」

她說著俏皮的眨眨眼睛,看的李鋒一呆,只知道茫然的點頭,毫無疑問這是非常開心的一次學習,兩人聊的都忘了時間。

  等李鋒同學晚上回去的時候,馬卡正蹲在地上望著門口,一看到李鋒兩隻眼睛立刻冒金光了。

  「怎麼樣,上幾壘了?」

  汗‥‥

  「什麼幾壘,我是向她請教一些板題。」

  「你騙鬼啊,整整七個小時零八分二十秒,中間還有晚餐時間。別告訴我你們不在一起。」馬卡大義凜然的說道。

  「呵呵,學的忘了時間,晚飯是我請的。」

  「啊,真的,吃的什麼?」

  「KFC啊!」

  馬卡立刻暈倒了,「天啊,兄弟,你有沒有搞錯,你,請GAD的大小姐去吃KFC,哦,上帝保佑,這種事兒也就你能做出來了,I徹底的服了You!」

  「唐靈不像是挑剔的女孩。」李鋒倒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馬卡愣愣的看著李鋒,下意識的摸摸臉,「算你狠,奇怪了,長的也不是特別帥,也不會甜言蜜語,唐大小姐怎麼就看上你了,唉,說出去都沒人信,不過兄弟,我頂你,一定要把他泡上手,以後我出去都倍兒有面子!」

  「我們現在只是比較好的同學性關係。」

  「我清楚,你不用解釋,一定要發展成同學‥‥性關係,啊,啊,君子動口不動手‥‥‥啊!‥‥‥」

  李鋒打聽了幾次都沒有什麼結果,反正不知道怎麼的,他就是被特招了,學校方面也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他是個人才,很有潛力。

  無奈,李峰也只能認了,不管怎麼說,這都是好事。

  馬卡也不像功虧一簣,每天都認真的鍛鍊著,同時看一下面試的技巧以及問題,並補充一些軍事理論,當然,其他考生也做著同樣的事情,只有李鋒算是比較例外了,訓練、看書、向唐靈學習。

  兩人並沒有像馬卡說的發生什麼同學‥‥性關係,不過關係確實親近不少,已經很隨意的稱呼彼此的名字,而李鋒汲取知識的速度著實讓唐靈驚歎,這個人身上彷彿有挖掘不完的秘密,平常人要花一年才能完全吸收的東西,他竟然幾天就差不多了‥‥實在不敢相信,他以前的數學居然不及格,實在說不通啊‥‥他認真的眼神好‥‥有感覺。

  就連李鋒也發覺自己開竅了,當他強烈的渴求一樣東西時,腦子就特別好用,而現在他已經可以自己套用一些專業理論了,當然,想達到唐靈的高度還需要一段時間,畢竟唐靈也是天才,而且比李鋒用心的時間長很多。

  半個月的時間飛快的過去,不論對李鋒、唐靈還是馬卡,這半個月是異常充實的,而且收穫頗豐,理論對實戰沒用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至少李鋒對機動戰士的觀測數據的測算方式瞭解之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明確了,而唐靈從李鋒那裡獲得了不少珍貴的靈感,很多是暫時無法實現的,不過不代表以後也不行,雖然不確定李鋒是真的知道,又或者純粹是妙手偶得,唐靈都決定好好研究一下這個不停給她驚喜的男生,當然,馬卡同學也有所得,每天訓練、狂吃蛋白質、牛奶,讓他的體型更加的健美,用馬卡同學的話,應付考試,就可以用來泡美眉了,偉大的情聖馬卡將更加無往不利。

  六月二十日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意義,如果不是軍校,恐怕已經開始幸福的暑假生活,但對報考亞朗A級軍事學院的考生來說,卻是非常緊張的一刻,無疑,她們都是各自中學的佼佼者,但是在這裡,還將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被淘汰。

  男生和女生自然是分開考試,包括身體檢測,這也是評分標準之一,畢竟擁有強健的身體是成為一名軍人,尤其一名戰士非常重要的素質。

  李鋒、唐靈和馬卡是一起到的,不過這裡精英聚集,大家也都沒時間理會其他人,能來這裡的誰都不比誰差,可能在原來學校自己都是佼佼者,可是到了這裡都不過是普通一員。

  當然,精英當中還有精英,比如亞朗今年的特招生,總共有五個人,這五個人自然是所謂的王子公主級別的人了,其中四個早就赫赫有名了,包括GAD的公主唐靈小姐,這已經是創造了歷年的最高人數,可是還有一個神秘人,聽說是最加入的,能在最後時刻被特招,顯然也有著過人之處,但此人以前好像並不怎麼出名,校方也沒有公佈特招名單,其他四人是在考試前就已經公開,最後一人卻誰也不知道,不過也沒人會真的關注這個,大家首先要確認自己的命運。

  李鋒也在眾多面試生當中,他倒不覺得有什麼好擔心的,除了恐怖的試題外就沒能難倒他的了,老師的問題很簡單,並沒仁刁難學生的意思,三個老師分別問了關於個人、實證和專業方面的問題,就是大體瞭解一下學生,李鋒輕輕鬆鬆回答完畢,就去參加體檢了,只不過跟他一組的學生們卻有些緊張,嘴裡還不停的唸唸有詞,

  體檢分兩部分,先是身體測試,往儀器上一站,身體的各方面的數據就出來了,李鋒算是中上,並不怎麼突出,標準體型,也不像大力的,有幾個身高近兩米的學生毫不介意的在老師面前秀了一把肌肉和爆炸性的力量,顯然是跟李鋒一樣想成為機動戰士的。

  強壯的肉體是成為機動戰士的必要條件,不然在擅長操作也是白搭,老師們對這樣的學生也很滿意。

  測完身體,就是一些單項的測驗,李鋒仔細看著前面學生的數據,盡量保持著分數,不需要太誇張,但也不能被淘汰,很輕鬆的過去,最後的總合分數跟馬卡差不多,這小子訓練一下笑過就很明顯,加上備考階段的錘鍊,也有三個月了,這三個月,馬卡的綜合素質有了很大的提高。

  唐靈那邊就更沒什麼問題了,三人都順利的通過測試,不過唐靈同學的分數可是相當高的,跟李鋒和馬卡這兩個中下游是完全不同的,但通過就是通過,三人都非常高興,一場慶祝是免不了的。

  「老師,您覺得怎麼樣?」

  周芷和巴巴拉校長正通過螢幕看了五個特招生的測驗全過程,毫無疑問,李鋒同學是最差的。

  「其他四個人都會盡力表現自己,而我們這個秘密武器好像不太喜歡展現啊,低調的年輕人現在可不好招。」

  「低調?」周芷噗哧一笑,「老師,您可真看錯了,我敢說這人比誰都愛表現,指不過認為在這些人面前展現是毫無意義罷了。」

  「呵呵,周芷啊,你發現了一個了不得的人,你仔細看,每當鏡頭對準他的時候,他的身體總是和鏡頭成三十度角,這是最佳反應角度,我們只能看到一個側面,但又不是完全看不到,你說,他是不是故意的啊?」巴巴拉見過無數的天才,但是像這麼有趣的學生卻是第一次見到。

  「老師,肯定是故意的,不過他還是嫩了點,平常人是絕對做不出這樣的反應,這種反應像是身經百戰的戰士,但我可以肯定他只是個學生,難道世界上真有生來就會的天才?」

  「不是沒可能,你不知罷了,我決定親自出馬。」

  「老師!」周芷重重的跺跺腳。

  「咳咳,你看我老糊塗了,怎麼跟自己的學生搶起學生來了,不過娃兒太好玩了,我都有點期待想看看他的表現。」

  一老一少都笑了,雖然看起來一個和藹可親,一個如慕春風,但怎麼總有種陰謀詭計的味道。

  路上的李鋒忍不住打了個噴嚏,這也不能怪他,畢竟魔鬼金的訓練不可能十全十美,在一些方面他還是無法和一些老奸巨猾的人相比的,但是想要招惹他,都得好好惦量一下,一個全新的舞台在等待他,而李鋒已經做好準備!

[BOOK: 00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