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二集第十一章 我是禽獸
第十一章 我是禽獸

  唐靈住在十六層,也是風景很好的位置,兩人都沒有太在意,可是卻把其他的學生羨慕死了,就算同在一層樓也是不同的,這十五樓以上是學生們的最愛,風景好,而且有種居高臨下的豪情,不過這些都是學校安排的。 

  門開了,唐靈已經在等他,李鋒卻沒有立刻進去。

  「進來啊,在門口傻站做什麼?」

  李鋒恨不得找個牆撞一下,竟然被唐靈無意間顯露的美感所迷惑,難怪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他自認自己的意志經過魔鬼金的磨練強悍了不少,可是最近接連被周芷和唐靈摧毀,剛才如果對方是敵人,他會立刻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不禁苦笑著,現在已經不是危機四伏的環境,而是真實的世界,怎麼會有人時刻偷襲他,自己又不是USE的議長。

  看著慌忙走進來的李鋒,唐靈表面上沒什麼反應,其實心裡偷著樂。

  因為她是故意的!

  李鋒總是無視他的魅力,這讓唐靈產生了一種莫名奇妙的危機感,尤其是他好像還和周芷姐姐有某些關係,這讓唐靈很擔心,恐怕是女人的直覺吧,跟李鋒接觸的時間越長,唐靈越是想要嘹解這個男生,開學典禮上的解圍只是下意識的,實際上整篇論文多數還是她自己的想法,可是當時根本沒想那麼多,而緊跟著薩爾塔的挑戰卻讓唐靈非常驕傲。

  唐靈真的不是一般的女孩子,對待愛情也是如此,身份的差距她不是沒想過,但是她不在乎,他有「公主病」,不過跟那些只喜歡做作的女孩子又不同,如果她確認某個人值得,她會主動去努力爭取。

  首先,她要確認一下自己的魅力,所以故意穿的很性感,果然李鋒擋不住自己的魅力。

  進入房間,李鋒的心還是火熱的,心中有著強烈的衝動,費了好大力氣才壓了下去,保持冷靜,這可太反常了。

  李鋒的身體此刻處在一種什麼狀態恐怕已經沒人清楚了,但是像這樣強大的力量,身體在某方面的要求自然也會隨之提升,就像運動員比賽之後、戰士上完戰場之後,都特別想要激情是一樣的,除了精神上,身體也會產生同樣的感覺,而以前的李鋒只是普道人,就算有也會憑著理智和道德壓制下去,可現在的李鋒有點不同了,最近不間斷的訓練,加上和死亡騎士的那場戰鬥,都消耗了力量,不過這樣也沒什麼,相應身體要求的提高,他的精神控制力自然也有得大的提高,可是扛不住周芷的連番挑逗,周芷也不知道自己在玩火,如果不是控制力極強,那天就非常危險了,然而剛剛平靜下來,唐靈又來誘惑他!

  女人誘惑男人並不一定要裸體,在房間裡唐靈穿著非常可愛的吊帶衫,而且還是斜肩的那種,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膚,當然唐靈不會像周芷那樣大膽,可從上面仍能看到一點乳溝,嫩嫩柔柔的,卻能把男人點燃,超短褲到腿根部,那筆直圓潤的美腿,配上清純高雅的微笑,實在是……犯罪啊!

  李鋒在拚命的集中精神,可今兒也就活見鬼了,越是努力,心中越是火熱,彷彿在魔鬼要衝出來似的。

  不過李鋒畢竟是李鋒,做了三次深呼吸之後,竭力平靜下來,把視線轉移,同時把思維集中到自己的幾個問題上。

  看李鋒那麼費勁,唐靈心中可是樂的不行,哼!整天假正經忽視本大小姐的魅力,只要自己小小的一點手段還不乖乖臣服。

  唐靈再怎麼聰明,也是女孩子,第一次談戀愛,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竟然這麼懾於自己的魅力,大有翻身的味道。

  「李鋒,你的進步太驚人了,說出去肯定沒人信的,用不了多久我就教不了你了。」看到李鋒的問題,唐靈也收攝心神專心於問題上。

  「這要多謝你,真的,沒你的話,我真不知道該麼辦了。」

  李鋒由衷的點點頭,不過仍是不太敢看唐靈,現在的唐靈就是火,而他是乾柴,如果太近,一下子就會點燃的,唐靈和周芷不同,他並不想冒犯這個聰慧可愛的女孩子。

  「是嗎,那你要如何感謝我?」

  唐靈也不知道今兒自己是怎麼了,竟然時不時的說出這樣挑逗的話。

  李鋒一愣,一看到唐靈那帶著激情和笑意的目光,心中就有些衝動,連忙低頭裝作看問題。

  「只要能做到的,你說,我就去做。」

  唐靈也覺得太曖昧了,連忙笑著打破尷尬,「呵呵,這你說的,以後可不許反悔,來,我給你說一下這個公式,你的思考方向還是走入了常見的誤區,在正推不行的時候,我們可以採用反推。」

  「反推我也試過了啊!」

  「李鋒小朋友,請聽老師把話說完!」
  
  汗……

  「這個公式,正推是沒可能的,它的前提就限制住了,很明顯,只有反推,不過反推中要加入四個複雜的假設,還要用到科洛定律,我敢說,你肯定不知道科洛定律。」

  李鋒佩服的點點頭,唐靈繼續笑道;「呵呵,這也不怪你,我也是專門請了很多老師指點的,我先把科洛定律演算給你看一下。」

  唐靈拿出淀算板,秀美的手指靈渚的滑動著,李鋒本來是在看題的,可是不知不覺目光就移動到那如嫩聰般的手指上,如此的靈動,目光順著轉移,固定在唐靈的俏臉上,小美女在專注的時候更加美麗,到關鍵的地方,修長的睫毛會一眨一眨,讓李鋒的心都在狂跳。

  李鋒走神的時候,唐靈也好不到哪裡,她的感覺特別敏銳,在如此近的距離,雖然眼睛沒看,可是卻能感覺到李鋒的所有變化,而且在跟李鋒接觸的時候,她總是發覺精神力特別的活躍,從李鋒進門開始,她也在壓制,不然真的不知道會說出什麼羞人的話來。

  唐靈手裡是在寫,可是她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鬼知道什麼時候,她已經不說了,兩人都感覺到溫度在升高,可以感覺到彼此劇烈的心跳和沉重的呼吸。

  唐靈感覺到李鋒正在控制,可是身體卻仍在逐漸向她靠近,怎麼辦,怎麼辦?

  是不是太快了,兩人還沒明確呢!

  正當唐靈想要逃走打破這種窒息的曖昧時,李鋒出手了,閃電般的出手,速度快的唐靈根本連反應都來不及。

  李鋒已經無法控制體內如大海般澎湃的慾望,他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可是卻停不下來,也不想停。

  唐靈的身體像沒有重量似的落在李鋒的懷中,那紅潤的雙唇已經被重重的佔據,唐靈甚至連抗議都沒來得及說出。

  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唐靈的腦子一空,一種火熱的感覺充斥了全身,而此時精神力也全部釋放開來,李鋒沒有注意,唐靈也沒有注意,如果有人看到的話,絕對會以為看到了外星人,唐靈的身上覆蓋著一層薄薄的白光,而李鋒的身上則是淡淡的紅光,可是兩人都完全沉醉在這深刻的一吻。

  無疑唐靈心裡還是願意的,其實她已經打算把初吻給李鋒的,只是沒想到這麼早,這壞蛋這麼霸道。

  唐靈溫柔包容的回應,徹底把李鋒封閉的身體和精神力量打開了,男孩和男人還是有很大區別的,而力量不斷增長的李鋒已經在渴望某種變化,周芷是引子,跟唐靈的熱吻則是釋放,就無法壓抑了。

  用馬卡的話說,李鋒就是沉默的羔羊,早晚都有爆發的危險,不知道哪個美眉要遭殃,只是誰也想不到這個女孩子竟然會是GAD的公主。

  當李鋒的手佔據了她的胸部時,唐靈感覺到危險了,想要掙脫,雖然有喜歡他,可是離那一步好像還有些距離啊!

  然而,她那點力氣如何能跟李鋒相比,微弱的反抗只會更加刺激他,李鋒真的無法忍耐了,眼前的女孩是他一直暗戀的,而剛才的一吻又是那麼的有情意,馬卡常說他太軟弱,對女人一定要很男人、很男人,女孩子怕羞,有點反抗是正常的,對方願意讓你吻,尤其是初吻,那就代表了有獻身的準備!

  這個時候一定可以直衝本壘,頂多事後被罵禽獸,但是這個女孩子會愛上你,不過如果停止,那就是禽獸不如,十有八九會散伙。

  李鋒這個時候的智商已經接近零了,馬卡的話可能就是唯一的依據。

  抱著唐靈,輕輕一躍,就跨越了四米的長度落在唐大小姐的床上,當然也是鋼板床,不過唐靈墊上厚厚一層天鵝絨,唐靈想要說話,嘴被堵住了,想反抗,手被拉住了,她那點微弱的力量根本一點作用都沒有,最可恨的是,她的身體竟然越來越熱,尤其隨著李鋒的手,身體越來越軟,想反抗,卻是柔柔的。

  李鋒自然是沒經驗的,但是現在小學生都上性教育課了,這方面的東西更是到處都是,何況還有個馬卡整天炫耀,他想不知道都難,何況這事兒不用教。

  忽然,唐靈感覺到一雙大手伸進了自己的衣服裡,九月份天氣正熱,何況今天穿的又那麼少,根本沒有任何阻礙,唐靈想推,李鋒突然握住了她的胸部,瞬間,力氣就消失了,有種女人在這個時候會死命的反抗,而有種女人則會渾身無力,當然主要還是因為唐靈對李鋒有好感,而那覆蓋唐靈的精神力似乎與李鋒的融合在一起正覆蓋著兩人,李鋒體內的渴求越來越強烈,唐靈的體內也開始湧出同樣的需要。

  李鋒已經不滿足了,刺啦,衣服化成了碎片,正要不顧一切的進行下一步時,忽然看到了唐靈的淚水,瞬間,全身一冰冷!

  這是怎麼回事,自己怎麼突然會這樣!

  然而一看到唐靈泛著光芒的身體,衝動再次湧起,李鋒發狠了,顯然馬卡的經驗並不好用,一拳轟在自己的腹部,這一拳完全是不經大腦,根本沒控制力度,以李鋒的力量,自己的身體也扛不住,身體一彎立刻倒在床上。

  本來唐靈已經哭著閉上了眼睛,感覺到熱熱的液體滴到臉上,也感覺李鋒摔倒在她身邊,緩緩睜開眼睛,嚇的說不出話來。

  「你,你怎麼了?」

  床單上都是血,而李鋒正痛苦的倒在一邊。

  「對不起,我沒事,咳,你可以先離開一會兒嗎?我大概是瘋了。」李鋒苦笑道。

  明明給了自己一記重擊,竟然還是不息,身體越痛,就越興奮,這算是哪門子事兒,剛剛感謝老天爺有今天,現在又開始玩他了,哪有沒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推兒,像是吃了大劑量春藥似的。

  望著李鋒咳出了的血,唐靈的腦子一嗡,她的精神力正處於異常的活躍當中,剛才李鋒的自傷立刻出現在腦海,竟然像回播一樣,這超能力從沒像這一刻清楚過,以前周芷曾說過,如果她的精神力擴大五倍以上的話,就可以干擾普通人的意志,當強大到某種地步,甚至能控制人,不知為什麼,唐靈覺得他今天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有一半是她的原因。

  兩人的精神力正在牽引著,只不過由於生理關係,男人更加的兇猛,何況是李鋒。

  轟轟兩拳,天鵝絨如同雪花一樣飛了起來,上面是紅色的,結實的鋼板竟然被李鋒轟出了兩個拳印,手上全是血。

  唐靈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看到李鋒再次把拳頭對上自己的時候,她身不由己的撲了過去,握住了李鋒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身體軟軟的靠在李鋒的身上。

  「請,溫柔一點。」

  細嫩的小手輕輕的撫在李鋒的背上,這時唐靈已經豁出去了,她當然不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公主,而實際上那種女孩子是不存在的,又不是生活在外星,多少還是懂點的,只是非常生澀,並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麼做,但對李鋒來說,這種溫柔卻是極大的舒緩。

  李鋒的身體慢慢的壓在了唐靈身上,此時這個嬌美的小公主正不停的顫抖著,顯然心裡還是非常害怕的,不過按在李鋒背上的手卻非常的堅定溫柔。

  李鋒一寸一寸的溫柔的吻著這美麗的胴體,暴亂的腦袋也開始緩緩復平靜,越壓抑越容易暴走,相反,如果疏導就會平靜。

  李鋒的吻讓唐靈越來越緊張,臉紅撲撲的,竟然不可思議的發出一聲呻吟,弄的李鋒都愣住了。

  「怎麼,弄疼你了嗎?要不……下次……」

  唐靈惡狠狠的白了一眼李鋒,「禽獸,都已經這樣了還等什麼下次!」

  這次李鋒聽懂了,如果不繼續下去,就真成了馬卡口中的禽獸不如,堅韌的牛仔短褲手中像紙片一樣被撕開,唐靈的手下意識的覆住了私密處,還是害羞啊!

  李鋒沒有暴力,他的眼睛已經直了,原來女孩子的身體是這樣的美,難怪馬卡會樂此不疲,他也淪陷了,唐靈展現出來的是最最美麗的藝術,是李鋒所能想到的極致,無數次中的回想,發現現實遠比夢境更美。

  他輕輕的拉開了唐靈的手,身體再次輕輕的壓了上去。

  「李鋒,我,我怕……」唐靈的聲音像蚊子一樣。

  「別怕,別怕!」李鋒像是在哄小寶寶,而實際上他也很緊張。

  「啊,等等。」

  李鋒停下了動作,「其實,我好像能忍住了。」說著狠狠的嚥了口唾沫,說這話的時候,他真是覺得柳下惠也不過如此了,但實際上心裡後悔的要死。

  他哪裡瞞得過唐靈,現在她的精神力處於一種極度的巔峰當中,可以清楚的把握李鋒的想法,不過卻更加的幸福,在這種情況他還考慮到自己的感受,也許,沒有也許,不管將來怎麼樣,現在都值了,不會後悔的!

  這是唐靈在心中告訴自己的,所以緩緩的閉上眼睛,這是暗示。

  李鋒再笨也明白了,緩緩的分開那白嫩顫抖著的玉腿,壓了下去。

  擋住了,李鋒不敢用力,他當然清楚那是什麼,也知道會痛,唐靈也知道,現代人可不是古代人那麼封建,小公主皺著眉頭,咬著牙,準備忍了,反正橫豎都是一刀,聽一些閨中密友說,也就痛一會兒。

  長痛不如短痛,這又是馬卡常說的,而李鋒又糊里糊塗的信了。

  慘叫……

  不是唐靈,是李鋒,怎麼可能不痛,唐靈下意識的咬住了李鋒的胳膊,而李鋒哪敢用力,他的肌肉一旦繃緊,會撞掉唐靈的牙的,這一口可是咬了個結結實實,但是李鋒的痛楚很快便被無邊無際的快感給淹沒了!

  「不,不許動,敢動,就咬死你!」

  此時的唐靈像隻發怒的小貓,可是哪怕是張牙舞爪的樣子對李鋒也是剌激,怪就怪唐大小姐太美了,從小的保養,讓她的肌膚是那樣的完美,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咬一口。

  一剌激,李鋒就更興奮,而且直接反應到唐靈那裡,眉頭又是一皺。

  幾秒之後,對李鋒來說可以說是度日如年的幾秒,膽大的緩緩動了一下,見唐靈沒有反對,就慢慢努力起來,每一次移動都讓他極度的……

  這絕對是永遠難忘的一刻,無論是對李鋒,還是唐靈。

  一會兒之後,唐靈不痛了,奇妙的感覺緩緩湧上來,從唐靈的身體上,李鋒自然也能感覺到。

  亞朗A級軍事學院的雙子星樓的十六層,一對男女正進行著人類誕生以來最原始、最重要的一件事兒。


  不知過了多久,兩人才平靜下來,唐靈連手指頭都動彈不了了,像小貓一樣窩在李鋒的懷中。

  此時的李鋒卻無法平靜,天啊,這是夢嗎?手輕輕撫摸在唐靈那絕美的身體上,小公主此時是那樣的惹人憐愛,同時一種難以言喻的自豪感湧上心頭,如果說唐靈會看上他,恐怕沒人會信,包括馬卡,平時開玩笑和鼓勵是一回事,其實就連馬卡也認為兩人的可能性接近零,可現在……

  「還痛嗎?」李鋒不知道說什麼,下意識的問道。

  休息中的唐靈睜開星星般的眸子,卻是連瞪李鋒的力氣都沒了,「流了那麼多血,你說呢!」

  床上到處是血,當然身下這一塊是屬於唐靈的,唐靈自己也有點淡淡的留戀,也許每個女孩變成女人都是這樣吧!

  「好像大多數血都是我流的吧!」

  李鋒忽然冒出一句,唐靈一呆,忍不住笑了起來,身體一抖就有些痛……這個時候竟然還能說笑話。

  唐靈整潔的臥室已經被李鋒破壞的凌亂不堪,床上有個黑黑的大腳印,也預示著,這個房間從此多了一個男主人,唐靈的心中也多了一個印記。

  「……我想洗澡……」

  李當然不會猶豫,立刻抱起唐靈。

  「壞蛋,我自己會走,放開我。」

  「那可不成,公主有事兒,我當然要親自服侍!」

  「……不許亂摸……啊……」

  兩人嬉鬧著走進了浴室,顯然今天兩人什麼事兒都不用做了,不久的將來,這對一起走向成年的男女將影響整個人類的未來……

(第二集完)

[ 本帖最後由 小心心 於 2008-7-17 00:57 編輯 ]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