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第三集 第一章 騷動
破天荒的第一次,李鋒早起了,比往常提前了十分鐘,基本上李鋒可以控制自己的醒來,本來他可以再睡的,但是感覺到壓著自己胳膊的光滑身體,想睡也不成了。

天剛濛濛亮,李鋒有種做夢的感覺,幽暗的屋子並不能給他的視線構成阻礙,唐靈柔美的身體完全在他的視線掌握當中,而他昨天竟然佔有了這天使般的身體,心中湧起濃濃的自豪和感動,唐靈這樣的小公主,竟然會喜歡上他,真的很意外。

雖然這個時代男女之間的事兒很平常,根本沒人在意,但是對像GAD這樣的名門望族,一些東西還是滿重要的,可是昨天唐靈竟然給了自己,其實,如果唐靈真的拒絕,昨天絕對發生什麼,但她沒有。望著熟睡的唐靈,李鋒一動不動,生怕吵醒了疲憊的睡美人。

李鋒不知道魔鬼金是怎麼改造的,反正自己擁有了怪物一樣的身體,連某方面的能力也有些怪物,唐靈可是普通的女孩子,體質是很好,可畢竟很柔弱,也許是不服輸的意志在作祟,竟然非要跟李鋒對戰,初嘗禁果的兩人可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折騰了很久,直到唐靈完全沒了力氣。看得出,小公主那水汪汪的眼神中充滿了滿足,這讓李鋒也頗為自豪,以後總算能在馬卡面前抬起頭了,可是,處男生涯一去不復反!

可能是被李鋒看的久了,唐靈也慢慢翻了個身,大好的身材徹底展現在某色狼的面前,大清早的,李鋒立刻給予反映,這可讓唐靈非常不舒服,小手隨意的拍了過去。

冷汗……

唐靈大小姐還是被吵醒了,看著呲牙咧嘴的李鋒,閃爍著無辜的大眼睛開心的問道:「怎麼了,昨天不是沒事了嗎?」

「沒事,只是不小心撞了一下。」

唐靈紅著臉轉過頭,昨天太瘋狂了,現在想都羞的抬不起頭,而望著唐靈柔媚的身軀、嬌羞的表情,李鋒溫柔的摟著小公主,輕輕的撫摩著她的長髮,不過這個時候嘴有點笨,如果是馬卡,肯定會說很多情話,哄小姑娘開心,李鋒可沒做過這樣培訓,但是溫柔的體貼還是讓唐靈很舒服,畢竟他也是半斤八兩。

「啊,幾天了,不會晚了上課吧!」

「才五點多,只不過今天的晨練要取消了。」李鋒笑著說,手還是忍不住放在唐靈嬌嫩雪白的臀部上。

唐靈微微扭動幾下身體以示抗議,可惜李鋒絲毫沒有拿開的意思,唐大小姐也任命了。

「老實交代,是不是蓄謀已久了?」

兩人都沒有起床的意思,躺在床上互擁著說說話,也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兒,這對於處在戀愛高峰期的男女來說再正常不過了。

「我坦白,請從寬處理吧!」

「哦,是嗎?那以後就歸我管理了,要好好表現,不然本大人照樣開除你的家籍。」

本來以為唐靈會發脾氣或者哭鬧感傷,而實際上,並沒有那樣,看得出她的眼神中還是有淡淡的惋惜,不過卻沒有李鋒想的那樣,這讓李鋒很感動,唐靈真的不僅僅是外表出眾、聰明、家世好,她的心也是這類女孩子少有的。

李鋒感動的說不出話,只能緊緊的抱著唐靈,唐靈也不說話了,從這擁抱的力度她感覺到了窒息的溫暖,不過她寧可沉醉其中。

時間過的是飛快的,一會兒就七點多了,什麼訓練早就被李鋒扔到九霄雲外,戀愛的力量實在他強大了,超人也擋不住,何況李鋒。當戀戀不捨的離開唐靈房間時,這才醒悟,他一晚上沒回去。

幸好不會有什麼查房,但是並不代表沒人管。

「……馬卡,你蹲在那兒幹嘛?」

一大早的馬卡竟然蹲在宿舍的花壇旁邊,像色魔一樣眼睛亂瞄,顯然這裡美女精英身份並不能阻擋他對美的追求。

一聽到李鋒的聲音,馬卡同學立刻蹦了起來:「好小子,昨晚跑哪兒去了,天訊也不接,不是說好讓我參觀一下你的五星級宿舍嗎?夜不歸啊,李鋒同學膽子滿大的嘛!」

馬卡的眼睛如同紅外線一樣在李鋒的身上掃瞄著,以他豺狼般的嗅覺,昨天肯定發生了什麼事兒,別人不瞭解李鋒,他可是太瞭解了,這傢伙規律的像機器人,現在竟然……

「啊,忘了,哈哈,沒事,走,現在也成!」

馬卡一把拉住了李鋒,「李鋒同學,你覺得在未來的八卦之王面前轉移話題是明智的嗎?……有香水味兒,香奈兒幽靜森林系列!」

李鋒頭痛了,忘了這傢伙的狗鼻子,當然馬卡自己的非常自豪的。

「是嗎?我可不懂那些奢侈的東西,可能是在圖書館無意中沾上的,昨天熬了一夜,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真是好啊,哈哈,哈哈哈!」

馬卡有點狐疑,不過也抓不住什麼證據,反正李鋒是透著古怪,可要說李鋒突然有了女朋友,他也不信,最近李鋒身邊只有唐靈……想要泡到唐大美人,恐怕需要明星級別的實力,他都不成,李鋒的可能性也不大,雖然兩人是朋友,朋友和女朋友差一個字,卻是天壤之別。

而到了李鋒的房間,馬卡開始了憤怒的毒氣攻擊,學校太無恥了,差別竟然這麼大……不行,他一定要努力,明年也要搬進來,憑這樣的地方,泡妞還不是無往不利!

「怎麼樣,還不錯吧?」

「嗯,重力室可以放個超大號的浴池,床肯定要加上厚厚的墊子,幾乎是完美的,聽說你們這網速也很好,下載很快,嘿嘿……」

李鋒一頭汗,這是學校,不是娛樂場所。

兩人開扯了一會兒就去上課了,馬卡還信誓旦旦的要給李鋒介紹新聞系的美女,很多女孩子對李鋒還是很感興趣的,只不過她們感興趣的是李鋒特招的身份,馬卡要傳授李鋒幾招散手,一世人,兄弟幫兄弟,在光輝的大一,軍訓之前,一定要幫助李鋒同學變成真正的男同胞。

這一周的課程都是以基礎和介紹為主,李鋒繼續冥想,只不過這次是唐靈的形象佔了半數,期間兩人使用天訊偷偷的交流著,兩個初嘗禁果的年輕人實在是不願分開,中午肯定是要共進午餐了,有了飛躍性的發展,相處的感覺自然不同,唐靈也毫無估計的挽著李鋒的胳膊,這讓李鋒有點意外,畢竟沒唐靈的允許,他並沒有想公開兩人的關係,但是唐靈顯然要比他大氣的多。

既然選擇了,就要負責,而唐靈也不怕別人說什麼,再說,她也感覺到了一些威脅,不跟李鋒接觸也就罷了,一旦和他相處,就會發現他的魅力,既然最大的甜頭都給了,自然要排除競爭對手。

然而,當唐靈親密的挽著李鋒出現在校園,又是一場風暴,

……這也有點太迅捷了,很多以唐靈為目標的男同胞甚至還沒來得及發起攻擊,這就淪陷了?

可是從唐靈甜蜜的表情來看,這肯定是毋庸質疑的。

如果是有戀愛經歷的,在亞朗這種地方,尤其他們本身就是風雲人物,肯定會低調行事,或者發展地下情,但顯然無論是李鋒還是唐靈都不在乎這個,唐靈是什麼人,GAD的公主,從她懂事開始,就沒什麼事兒是她決定不了的,而李鋒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實際上他才是真正的與眾不同,只要唐靈沒意見,李鋒並不會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兩人是旁若無人的出現在公眾之下,可把校園的八卦圈震的翻天覆地,李鋒直攀本年度最受期待的人物,不過有相當一部分是想看熱鬧的,李鋒的背景沒什麼可隱瞞的,很快被調查出來,家庭很普通,人們都在猜測這段戀情能維持多久。

「你今天吃的很多啊?」現在李鋒可不是只顧著自己吃東西了,其實秀色可餐是非常有理的。

唐靈有些羞澀,某種運動做的時間長了也會肚子餓的,唐大小姐嬌艷動人的模樣,可是引起了周圍人的各式各樣的猜測。

「對了,你玩宇戰嗎?應該知道刀鋒戰士這個人吧」唐靈連忙轉移話題,男人天生就喜歡逗女孩子,女孩子可沒幾個抗得住的。

「玩啊,刀鋒戰士啊,怎麼了?」李鋒沒有正面回答,面對唐靈,讓他隱瞞實在是很困難的事兒。

「幹嘛,吃醋啊?不用擔心,天知道刀鋒戰士是方是圓,其實對於機戰研究,一個優秀的駕駛員非常重要,我們的實驗遇到了一些阻礙,軍方的駕駛員也是無法操作。」唐靈小口的喝著果汁。

李鋒看的一呆,不禁想問上帝,為什麼女人對男人產生如此大吸引力呢?

「這倒是,好的駕駛員能說清楚機動戰士設計過程中的一些問題,如果有機會我可以試試。」

李鋒主動請纓,對激動戰士他可是嚮往很久了,現在軍方的那些機動戰士都不足以發揮他的戰鬥力,哪怕再難操作一些的他也能完成,一點有不怕艱難。

唐靈吐了吐小舌頭,「這可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不過看你昨天那麼大力氣,想來這方面很強,我可以……」

說著說著,唐靈才發現這其中巨大的歧意,尤其是看著李鋒似笑非笑的樣子,忍不住重重的踩了他一腳。

「你壞死了!」

小女人說出這句話的風情,真的要親自體驗一下才明白,渾身如同觸電一樣。

李鋒無辜的聳聳肩,「我什麼都沒說,冤枉我!」

旁若無人的溫馨午餐,李鋒可能沒想到吃飯也能吃的這麼開心,正處於酷日,午休時間比較長,不過兩人都屬於精力旺盛型,還有一些問題昨天沒有討論完,今天可以繼續。

只要是震撼性的消息,傳的總是飛快,軍校也不例外,有望成為新校花的唐靈,被人捷足先登了,對於眾多美女愛好者來說,可是一個重大打擊。

聽到這個消息的馬卡嚇了一跳,不過他的同學用非常羨慕的眼光拍拍他的肩膀,「馬卡,你那同學還真不是吹的,牛啊,真如你所說,以前懷疑你,真是孤陋寡聞。」

「等……等等,你說唐靈的男朋友是李鋒?」

「是啊,兩人親密的手挽手,共進午餐,很多人都看到了啊!」

靠,難怪會覺得熟悉,正是唐靈用的香水,這臭小子,名知道他最喜歡八卦,竟然瞞著他,不行,得去算帳,啊……他昨天一夜未歸,難不成?

馬卡仔細回想著早晨和李鋒見面的樣子,男孩變成男人是很難辨別的,但氣質上還是略微有些差別,尤其是和李鋒熟悉得過頭的馬卡……

「天啊!」馬卡忍不住爆出一句粗口讚美上帝,難道昨天李鋒同學來了一次完美的初夜,和唐靈?

有這可能嗎?

馬卡忍不住了,衝了出去,憑著男人的第六感在路上截住了李鋒。

一看馬卡滿臉通紅的樣兒,李鋒第一時間摀住他的嘴,「你先去圖書館等我吧,我要和這小子進行一點男人之間的談話。」

唐靈笑著點點頭,這兩人的嬉鬧也不是第一次,馬卡那點愛好她也清楚。

馬卡把李鋒拉到路旁,兩眼瞪的像金剛,「說吧,做了?沒做?做了?沒做?到底做沒做啊!」

汗……

「咳頦,你這傢伙是男人嗎,能不能不要這麼八卦?雖然我們兩人很熟……」

馬卡白眼一翻,「別講大道理了,咱們一個內褲都穿過,有什麼不好意思,好兄弟,我發誓絕不說出去,到底做了沒有?」

「寒,這可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兒,打死也不說。」

「天啊,天啊,天啊,這樣好事兒怎麼會落到你這個青葡萄身上,天道不公啊,以後晚上一定要多出去逛逛!」

「幹嘛?」

「等流星!哈哈,放心了,該說的不該說的我有數,你小子,恭喜你,唐靈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子,你小子有福了,不過也有難了!」馬卡狠狠的怕了拍李鋒,果然得他的真傳,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

「有什麼難?」

「汗,你也太天真了,像唐靈這樣優秀的女孩子,怎麼會少的了追求者,戀愛並不僅僅是兩人的事兒,很多傢伙並沒有放棄,少不了會出一些死纏爛打的,但凡敢這樣的,肯定都有兩下子,雖然和唐靈接觸不多,但她確實是現在少有的好女孩,明著沒有什麼作用,但你要提防有人使陰招。」

李鋒汗了一個,「有這麼誇張嗎?」

「哥們,人心險惡啊,唐靈不僅僅是少有的美女,更是GAD的繼承人,想成功還有什麼比奪取她的芳心來得更快,財色兼收,你不這麼想,並不代表其他人不這麼想。」

馬卡說的是實話,他也是商人世家,雖然接觸不多,可商場的事兒聽多了,對人心也有了相當的瞭解,學生時期的女孩子是最容易上手的,他敢保證絕對有很多人等著大學期間向唐靈下手,誰想到會突然殺出李鋒這麼個程咬金,對於障礙,這些人做出什麼樣的舉動,誰也不知道,替李鋒高興的同時也有些擔心,只是現在自己兄弟正在戀愛,不想說這樣掃興的事兒。

「放心吧,難道你不覺得我也不錯嗎?」李鋒酷酷的挺挺胸肌,兩人一起大笑。

只是馬卡沒注意,李鋒的眼睛閃過一次寒光,對於膽敢冒犯他和唐靈的人,他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小看他,是要付出代價的!

馬卡並不想做電燈泡,很快就放過李鋒,不過,這不是一頓KFC就能完事兒的,至少要必勝客!

正如馬卡所說,唐靈談戀愛的事兒,確實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當然不少人也很不爽,只不過他們並不在意,在他們看來,這世界上沒有拆不散的感情,何況李鋒只不過是個窮小子,可能有點才能,但那又怎麼樣,想要幹掉他,就跟捏死一隻螞蟻那麼容易,不過唐靈畢竟不好惹,如果被她查出什麼反而不好,這些人只能想其他的辦法,反正大學的時間還很長,可以慢慢對付這個叫李鋒的小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追女人也要看身份啊!

正在和唐靈討論問題的李鋒,突然冒出一句,「今天繼續嗎?」

唐靈一呆,緊跟著李鋒就發出慘叫聲,周圍的學生不由側目,李鋒連忙道歉,唐大小姐卻是一臉的得意,小聲道:「想的美!」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35:46 2024